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鄉女婿重焙拿鐵DNA犯案珍奶結果電信公司性侵血管破裂
  • 搜尋:

    禿子跟著月亮走 結果共10筆

  • 韓國瑜訪美過中秋 秀金句「禿子跟著月亮走」

    國民黨主席選舉即將在本周六登場,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受邀赴美國芝加哥會面僑胞,被解讀為無意為黨內選舉表態,韓國瑜今(21)日也在中秋節這天於臉書上貼文祝賀,當此明月時,千里共嬋娟,唯願海內外大家一切平安,中秋快樂,文末還標注了韓式金句「禿子跟著月亮走」。
    2021/09/21 18:23
  • 李佳芬閨密喬版稅?她曝「想比照李敖」 被打槍喊這句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上月爆料,《禿子跟著月亮走》一書的版稅被韓妻李佳芬領走,並指控韓家獅子大開口要求21%版稅;替韓國瑜夫妻和出版社洽談的高市觀光局主秘高美蘭今(8日)強調,絕對沒要求21%版稅,版權也是黃自願放棄。對此,黃光芹再度發文回嗆,指高當初想比照李敖拿21%版稅,被拒絕後竟驚呼「他是韓國瑜耶!」
    2019/05/08 18:36
  • 再嗆李佳芬!黃光芹公布對話 曝「開口就要21%版稅」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替高雄市長韓國瑜撰寫《禿子跟著月亮走》一書,她日前指控150萬版稅全被韓妻李佳芬拿走;李佳芬則稱僅拿70多萬元。黃光芹今(27日)再度發文,勸李佳芬不要「我執」,並公布和出版社的對話還原金流,強調自己是出版社三託四請請出的作者,「絕非泛泛之輩」,若要開戰絕對奉陪。
    2019/04/27 19:01
  • 夫妻狂被抹黑!韓國瑜曝下個目標是她 怒嗆「一定告」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爭議頻傳,妻子李佳芬遭疑干預市府人事,又被控領走《禿子跟著月亮走》一書的版稅,而他本人也被爆料在去年選舉期間,收了國民黨主席吳敦義4000萬元募款。對此,韓國瑜今(27日)表示「抹黑韓國瑜坐火車都坐不完」,傳聞韓冰恐成下個攻擊對象,只要做不實指控,他一定提告。
    2019/04/27 18:05
  • 再槓李佳芬!黃光芹還原150萬由來 爆「她曾催結算」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替高雄市長韓國瑜撰寫《禿子跟著月亮走》一書,她日前指控150萬版稅全被韓妻李佳芬拿走;李佳芬則稱僅拿70多萬元。黃光芹今(25日)晚間再發文,指該書已賣出3萬本,韓夫妻可拿150萬,雖然李佳芬僅先拿90多萬,但曾催促後續結算,強調自己禁得起考驗,希望對方公布簡訊。
    2019/04/25 22:53
  • 黃光芹控領走150萬版稅 李佳芬再喊冤「只拿70萬」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曾替高雄市長韓國瑜撰寫《禿子跟著月亮走》一書,後來雙方因一場專訪鬧翻,黃隨即遭韓粉圍剿,甚至挨批出書是「騙錢」,她為此大為光火,日前PO文怒控韓妻李佳芬擅自領走150萬元版稅,引發軒然大波。對此,李佳芬今(25日)喊冤,他們只拿70多萬元版權費,且未來會用做公益用途。
    2019/04/25 17:42
  • 連4度槓李佳芬! 黃光芹:建議版稅捐公益

    韓國瑜口述出版的禿子跟著月亮走一書,讓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因為版稅問題槓上李佳芬,李佳芬事後以三點聲明回應,但黃光芹似乎不能接受,一連四度發文,甚至再PO文,建議李佳芬把版稅捐作公益,甚至希望她聲明多加一點,澄清她沒有出書騙錢,不讓韓粉詆毀她的人格。
    2019/04/25 11:54
  • 韓國瑜訂11/24「禿頭節」 要揪蘇貞昌走秀借光

    「禿子跟著月亮走」,韓國瑜的禿頭造型成了活招牌,選戰時期還有不少韓粉跟著剃髮。也因這項特點,高雄市2月觀光大使陳文茜就提議,乾脆辦一個禿頭時尚街,請韓國瑜和觀光局長潘恒旭來走秀。對此,韓國瑜今(22日)表示,將訂11月24日為「禿頭節」,潘恒旭也力邀行政院長蘇貞昌來「借光」共襄盛舉!
    2019/01/22 14:53
  • 高雄元旦升旗 早鳥民眾喜拿禿子跟著月亮走圍巾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參加元旦升旗典禮,他說,看到國旗冉冉上升讓人感動、熱淚盈眶。典禮現場擠滿民眾,還有業者贈送「禿子跟著月亮走」國旗圍巾,有領到號碼牌民眾歡喜兌領。
    2019/01/01 11:53
  • 全力配合韓國瑜「愛情產業鏈」 業者:跟著禿子沾光發財

    打造「愛情產業鏈」是高市長韓國瑜重要政見,他在競選期間自嘲禿子跟著月亮走,上任後也積極推相關產業發展,高雄市一家旅行業者今天表示全力配合,也想跟著禿子沾光發財。
    2018/12/30 0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