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禮炮 結果共83筆

  • 英王查爾斯過75歲生日 傳哈利不回家僅打越洋電話祝賀

    英王查爾斯三世週二(14日)慶祝75歲生日,英國各地將放禮炮紀念國王生日,且白金漢宮預計將為國王的親友舉辦私人晚宴,但已經退出王室、與妻子梅根居住在美國的叛逆小兒子哈利將不會出席,不過有消息稱,哈利將會打越洋電話給查爾斯三世祝賀。
    2023/11/14 12:28
  • 《黑暗榮耀》同款酒瓶凶器被轉售 賣家狂推:好拿好砸適合防身

    《黑暗榮耀》第2部已經於10日全數上架,等了2的多月,觀眾也終於知道殺掉混混小跟班孫慏梧的真凶到底是誰,有趣的是,現在竟然有韓國民眾也轉售劇中的「同款凶器」,還在介紹中寫到「很好拿,適合柔弱女性揮舞」,讓韓國網友笑翻。
    2023/03/14 14:33
  • 皇家禮炮「調和」中西獻呈頂奢尊寵款待

    園林是早年生活藝術的總體凝煉,反映出的人文內涵與美學成就,高度絕對不亞於任何形式的藝術。過去,官邸是一般人無法駐足的尊榮境地,然而作為威士忌之王的皇家禮炮,將高年份奢華品飲盛宴,走進文化底蘊深厚的園林大宅院,成了一片繁花燦爛的風景,開啟頂奢視界的全新定義。
    2022/12/22 12:16
  • 皇家禮炮More is More新奢世代的極繁主義 以繁複開創世界格局

    擁有「繁實力」的新奢世代,以他們獨有且拿手的精準眼光,在不同領域中恣意悠遊、享受斜槓人生的生活品味,這始終堅持走在前方的勇氣,將他們推向國際,璀璨耀眼。每位新奢世代的品味家們,汲取世代傳承的珍貴經驗,無畏自我框架的突破,交融成為獨樹一格的風味,與皇家禮炮充滿極繁的美學品味如出一轍,他們盡情展現王者之光,掌舵未來,無法忽視。
    2022/09/28 14:25
  • 靈堂布置富士山為靈感 播放安倍生前琴音催淚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的國葬,在東京武道館舉行,這是日本相隔55年,再為前首相舉辦國葬。當遺孀捧著安倍的骨灰入場時,日本自衛隊特別以19響禮炮致意。靈堂的布置,以安倍生前最愛的富士山為靈感,場中播放八分鐘安倍生前的影片,包括他彈鋼琴的悠揚樂聲,相當催淚。
    2022/09/27 21:48
  • 日19響禮炮迎安倍骨灰 司儀唱名「台灣」巧心安排

    日本今天為前首相安倍晉三舉行國葬,當遺孀捧著安倍的骨灰入場時,日本自衛隊特別施放19響禮砲致意。這次有217國外賓與會,台灣入場順序被巧妙安排,在國家跟組織代表中間,司儀分別用日文與英文,各大聲唱名一次「台灣」,日本在入場順序跟國名上,費了一番苦心。
    2022/09/27 19:02
  • 安倍國葬G7領袖全缺席 自衛隊將施放19響禮炮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的國葬,將在明天舉行。不過確定出席的國際領袖並不多,除了日本外,G7領袖通通會缺席。因為花費太高,加上對統一教的觀感不佳,日本現在有高達62%的民眾,反對辦國葬。不過日本自衛隊還是,明天為安倍施放19響禮炮致敬。
    2022/09/26 17:27
  • 安倍國葬出動上千人自衛隊 鳴放19響禮炮致意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的國葬,27日將在東京武道館舉行,日本媒體也透露這場國葬的相關細節。
    2022/09/12 16:28
  • 倫敦施放禮炮祝壽 英國女王低調迎96歲大壽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週四迎來96歲大壽,倫敦特別施放禮炮,向女王祝壽。溫莎城堡的衛兵,也特別演奏聲是快樂歌。英國王室公布女王慶生照,在兩匹白馬陪伴下,女王笑得很燦爛。
    2022/04/22 19:10
  • 英國女王96歲大壽 將在山均漢姆堡低調度過

    英國倫敦明天將鳴放禮炮,慶祝女王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96歲大壽,但女王自己應該會低調度過生日。
    2022/04/21 17:09
  • 蔣萬安備戰狀態!找郝市府官員上課、改「人設」加強砲火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參選台北市長箭在弦上,上週前往北市議會與黨籍議員座談,眾人拉禮炮高喊「凍蒜」!儼然已成國民黨母雞,傳出蔣萬安自3月起密集徵詢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任內前朝官員,了解市政議題,未來進入選戰也會改變「人設」,對外回應加強砲火。對此,蔣萬安今(17)日表示,該強硬、該堅持、該監督的都會持續去做,「我就是我,我就是最真實的蔣萬安」。
    2022/04/17 10:36
  • 北韓新年禮炮?朝日本海射飛彈 日防衛相:射程500km

    北韓在週三清晨,疑似又試射飛彈。日本和南韓軍方,隨後證實這項消息,距離北韓上次試射已經是78天前的事。因為今年是金正恩的祖父「金日成」110歲冥誕、也是父親「金正日」80歲冥誕,北韓官媒開春就說要繼續「強力鬥爭」,可能也預告今年軍事恫嚇行為會更激烈。
    2022/01/05 15:38
  • 皇家禮炮四大王者 逾21年極致釀酒工藝 成經典不敗之最

    隨著世界越來越扁平,社交媒體無遠弗屆,快時尚、網紅新秀往往踩對一個浪頭就能成為浪尖上炙手可熱的當紅新秀,但能洞悉局勢、長期穩坐霸主之位的則是少之又少,就像Coco Chanel的絕對王者才是永遠設立新標準的霸主,因為王者從不是偶然造就的風潮,而是極致工藝精神完成的不敗經典,有著威士忌之王美稱的皇家禮炮,正立於此不敗之姿 。歲末年初寒冬之際,就一探威士忌的王者之最,看看足以稱為王者的威士忌有什麼過人之處!
    2021/12/29 17:00
  • 【皇家禮炮】超越之路 王者之選 林一峰 ╳ Andy老爹 領航者的直白

    當威士忌大師遇見專業試車手,兩位在專業領域內稱霸的王者一邊品味珍稀好酒,一邊暢談心目中最有型的超級好車,聊起那段成為業界領航者的不凡長路。
    2021/08/13 15:11
  • 高年份稀世穀物威士忌珍貴佳釀 全球台灣首賣

     威士忌之王皇家禮炮堅持以高年份威士忌原酒為起點, 淬鍊出非凡酒款領先酒界,在創造輝煌紀錄之際,皇家禮炮仍持續放眼未來,以威士忌領航者之姿追求突破,自經典中帶來跨越世代的新思維,一次次地打造出驚豔世人的威士忌。除了世界暢銷的高年份頂級蘇格蘭威士忌皇家禮炮21年以外,2019年更是不斷追求拓展新疆域創造新典範,推出皇家禮炮21年調和麥芽威士忌,將超過21種21年以上的單一麥芽威士忌原酒調和而成,各具個性的酒液如同樂器般既有其獨特風采卻又如交響樂般完美交織出嶄新樂章,推出便屢獲國際大獎肯定。
    2021/07/29 20:02
  • 百年黨慶!習強硬:誰欺壓中國 必頭破血流

    中共今天(7/1)舉辦百年黨慶,雖然沒有安排閱兵,但場面還是相當盛大,除了有第四代戰鬥機殲20編隊,首次在活動亮相飛越天安門廣場,還鳴放100響禮炮,根據大陸媒體報導,現場參與人數超過七萬人。
    2021/07/01 12:06
  • 不出席拜登就職 傳川普計畫盛大道別活動

    不出席拜登就職的美國總統川普,在卸任當天似乎沒打算閒著。根據外電報導,川普計劃在1月20日,拜登就職前,先在安德魯空軍基地,舉辦盛大卸任儀式。不僅會出動21響禮炮、軍樂隊等高調歡送,而且川普會最後一次搭空軍一號,前往佛州海湖莊園,開始卸任後的生活。
    2021/01/16 20:21
  • 中職史上第一! 悍將高國輝兩度轟出「壽星禮炮」

    富邦悍將隊今天與統一獅交手,悍將隊羅力8局優質先發、飆出11次三振,今日壽星高國輝首局就開轟,兩度在生日開轟,中職史上第1人,悍將終場5比3拿勝、賽後兩隊戰績並列第1。
    2020/09/26 23:21
  • 習近平風光抵平壤 北韓動員數十萬人熱迎

    北韓等了14年終於再度迎來大陸最高領導人到訪,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飛抵平壤,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用最高規格接待,除了21響禮炮迎接,從機場到錦繡山太陽宮廣場,北韓更動員多達數十萬民眾夾道歡迎,專家認為,金正恩此舉是要作給美國看。
    2019/06/20 23:16
  • 元保宮保生大帝遶境起駕 為民眾健康祈福

    台中市元保宮保生大帝今天上午起駕展開6天遶境祈福活動,沿途將依傳統發放限量平安符,並以環保禮炮車代替傳統鞭炮及沖天炮,希望為民眾的健康祈福。
    2019/04/14 17:06
  • 老布希最後一趟「空軍一號」 移靈華府

    美國前總統老布希,上週五在休士頓家中病逝,周一他的靈柩運抵國會山莊,前總統小布希站在大門外,迎接父親的棺木,現場也鳴放21響禮炮,向前元首致敬。美國總統川普和第一夫人梅蘭妮亞,也受邀到場致意。美國各地都舉辦了追思活動,華爾街股市交易前,默哀一分鐘;另外休士頓辦演唱會紀念老布希。各國的元首,包括法國總統馬克和和德國總理梅克爾,也都表達哀悼之意;梅克爾還將在周三,專程飛抵華府,參加老布希的葬禮,向最後一位參與過二戰,和見證柏林圍牆倒塌的美國總統道別。
    2018/12/04 19:59
  • 禮炮突爆炸!新娘家屬慘死多人傷 喜宴浴血成煉獄

    婚禮瞬間成煉獄!河南鄭州某飯店16日中午舉行喜宴,不料現場一個用來施放禮炮的壓縮氣瓶突然爆炸,一名新娘家屬當場身亡,另有1人重傷、10人輕傷,整個婚禮場地殘破不堪、血跡遍布。
    2018/11/17 16:49
  • 北韓熱迎南韓總統 十萬人出街.21響禮炮

    眾所矚目的兩韓元首會議18號登場,這是南韓總統第三度造訪平壤,文在寅下機的瞬間,北韓最高領袖金正恩,以大大的擁抱迎接遠道而來的貴客,更首次以21響禮炮,向南韓總統致意;這一天也讓全世界再度見識,北韓的人海戰術,約十萬人夾道歡迎,有趣的是兩國領袖同搭一台車,還一起探出天窗,向熱情民眾揮手,留下了珍貴的歷史鏡頭。而這趟旅程的第一輪會談,進行了兩個小時,比原定多出三十分鐘,但內容暫不對外公開。外界矚目的是,文在寅將是否能縮小,北韓與美國在解除核武上認知的差距,是否能藉此得出進一步成果,依舊是觀察焦點。
    2018/09/18 19:51
  • 共推低碳祭祀 新竹縣市合辦中元淨爐法會

    「新竹縣市聯合淨爐祈安慶讚中元普渡儀式」今天在新竹市環保局舉行,向民眾推廣薄金包、環保禮炮機、以功代金、紙錢集中燃燒等多元化低碳祭祀措施,齊力守護新竹好空氣。
    2018/08/20 14:35
  • 投訴樂成宮太吵 被回「可以別當媽祖鄰居」

    台中市三級古蹟樂成宮旱溪媽祖被民眾投訴,在廟方臉書留言反應擴音器太吵,不顧周邊住戶安寧,竟然被廟方回說,當初買房就知道在廟旁邊,您可以選擇不當媽祖婆的鄰居,讓他很不滿;樂成宮出面回應,表示為了改善噪音都有降低廣播音量,就連鞭炮也都改用電子禮炮,當初留言只是想告訴他,歡迎來當媽祖婆鄰居,留言引發爭議也將向民眾致歉。
    2018/06/20 14: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