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福音派 結果共12筆

  • 誰能取代川普?德桑提斯vs.海利 辯論最終場互撕

    再過五天,美國總統大選第一場初選就要在愛荷華州登場,共和黨最後一場電視辯論,由佛州州長德桑提斯對上前聯合國大使海利,前總統川普則第五度拒絕參加。而就在辯論開始前,另一位參選人、前紐澤西州州長克里斯蒂宣布退選,一般認為將有助海利選情。根據華爾街日報先前民調,若2024由海利對上民主黨的總統拜登,將大贏17%;若是川普對上拜登,反僅小贏4%;不過目前川普在黨內的民調依然穩定領先。
    2024/01/11 20:00
  • 海地勇者牧師率眾闖黑幫地盤抗議 信眾遭開火掃射傷亡慘

    海地警方今天表示,福音派教會在首都太子港遊行,抗議幫派犯罪擾亂教區時,遭黑幫成員開火,確切死傷人數不明。
    2023/08/29 10:50
  • 美國21%不打疫苗!白人福音派最大宗 恐阻群體免疫

    美國拜登政府卯起來為全民接種新冠疫苗,但在美國有一個族群對疫苗始終抱持抗拒態度,就是白人福音派教徒。美國人約有四分之一屬福音派,當中白人福音派成人約有4100萬人,根據一項調查,約三成的白人福音派教徒表示不會自願去打;而另一項民調則指出,21%的美國人說可能永遠不會去接種疫苗。現在加上嬌生和AZ阿斯特捷利康疫苗都傳出血栓個案,恐怕讓那些原本就對疫苗抱持懷疑態度的人,更加抗拒。
    2021/04/15 19:54
  • 川普周末跑透透 福音派牧師:上帝說你會連任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15天,川普整個周末勤跑基層,一口氣造訪三個州舉辦造勢,活動特地安排到賭城一處福音派教會,這裡是他四年前曾經造訪的鐵票倉,川普帶著美女幕僚希克斯,和白宮發言人麥肯納妮,三人都在10月初確診新冠肺炎,現在才剛康復,就不戴口罩造勢,全程都跟上百位支持者共處一個密閉間!他的對手拜登乖乖待在家做個「防疫宅男」,但兒子杭特‧拜登的電郵門醜聞,讓父親民調受到重創,目前拜登與川普在搖擺州的拉鋸,已經縮小到5個百分點之內。
    2020/10/19 19:54
  • 為印尼偏鄉運送防疫物資 台裔美籍女機師墜湖亡

    美國福音派基督教雜誌「今日基督教」(Christianity Today)報導,台裔美籍女機師林喬伊斯昨天載送武漢肺炎防疫物資到印尼偏鄉,不幸墜機身亡,享年40歲。
    2020/05/14 17:10
  • 巴西版川普 波索納洛勝選獲福音派力挺

    極右派的波索納洛今天從巴西總統選舉第2輪決選勝出,將成為巴西下任總統。波索納洛這次選舉獲福音派基督徒力挺,支持他的保守路線,崛起脈絡與美國總統川普頗類似。
    2018/10/29 13:14
  • 川普輔選火力全開 支持率衝47%.任內最高

    再過兩個星期,11月6號,就是美國期中選舉,這場美國總統川普的期中考,原本不被外界看好,但現在川普再挑移民、種族問題,拉抬聲勢,最新民調更顯示,他的支持率來到47%,創上任以來最高。川普也再加碼,大開支票,表示要對中產階級減稅10%,爭取選民支持執政的共和黨,不過減稅的具體內容和未來國會審議前景不明。
    2018/10/23 19:58
  • 期中選舉將至 川普連番警告共和黨輸將釀暴亂

    川普據報曾警告福音派領袖,若共和黨失去國會控制權,民主黨將「以快速且暴力的方式」進行改革後,川普今天再度警告將出現暴力事件,並說他不願見到「不必要的」亂局。
    2018/08/30 13:03
  • 期中選舉共和黨若輸 川普:民主黨會暴力改革

    「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對基督新教福音派領袖提出警告,若共和黨在期中選舉失去國會控制權,民主黨就會「以快速且暴力的方式」進行改革。
    2018/08/30 09:48
  • 哥斯大黎加總統大選 執政黨候選人勝出

    根據選務當局公布近全數開出的計票結果,哥斯大黎加中間偏左執政黨候選人奎沙達今天在第2輪決選中擊敗基督教福音派、反同性婚姻的穆尼奧斯,當選總統。
    2018/04/02 13:01
  • 川普認耶城為以首都 福音派推了一大把

    活躍人士今天表示,美國總統川普決定承認耶路撒冷為以色列首都,最終還要把駐以大使館從特拉維夫遷到耶路撒冷,美國基督教福音派長期以來的積極推動幫了一大把。
    2017/12/07 15:41
  • 失業?不滿佈道? 教友開槍自盡8死

    美國維斯康辛州周末所發生的槍擊案,一名虔誠的基督教福音派教徒突然持槍衝進佈道會場,開槍掃射,後飲彈自盡,連他自己在內,一共造成8人喪命,警方仍持續追查嫌犯犯案原因。一連串震驚全美的槍擊案,已經讓治安單位高度重視。
    2005/03/14 17: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