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福祿猴 結果共38筆

  • 尼莫崩壞!澎科大吉祥物超詭異 網傻眼:是喝到假酒?

    動畫電影《海底總動員》的小丑魚主角「尼莫」紅遍全球,近日國立澎湖科技大學也在分別在海科大樓以及校門口,設置小丑魚吉祥物公仔,結果因為「比基尼+啤酒肚」的造型實在太特殊,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還有人狠酸「戴胸罩喝酒醉的尼莫」、「終於有比福祿猴醜的東西了」
    2018/12/05 11:21
  • 柯靠燈節扳回一城! 主燈推插畫「小奇雞」

    2017台北燈節即將在2月4日開幕,台北市長柯文哲強調,這次一定會利用燈節主燈扳回一城,讓大家又回想到去年評價兩極的福祿猴!這回由台灣設計師不二良設計的主燈小奇雞,本尊曝光前臉書先秀家族照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17/01/22 11:31
  • 福祿猴移至基隆展出 柯媽:沒那麼醜啦!

    台北主燈福祿猴移到基隆展出,基隆市長林右昌陪同台北市長柯文哲爸媽一起參觀,柯媽媽是第一次親眼看到福祿猴,不斷表示福祿猴沒有那麼醜,看起來還滿可愛的,福祿猴在基隆展出,影片也特別多了33秒,運用基隆的古名「雞籠」,影片可以看到雞籠子裝很多小雞也意味著猴年過後明年將迎接雞年到來。
    2016/03/12 23:24
  • 下一站基隆!台北燈節熄燈 福祿猴趕場展出

    台北燈節已在2月29日晚間舉行閉幕式,話題十足的主燈「福祿猴」也在最後一天吸引了上萬民眾欣賞,不少人也對葫蘆型的「福祿猴」改觀,認為也是蠻可愛的,而接下來福祿猴也將在3月12日至20日期間移師至基隆港東三、東四碼頭廣場展出,延續人氣度。
    2016/03/03 16:58
  • 台北燈節熄燈 福祿猴18秒感性告白

    台北燈節(29日)晚間舉行閉幕式,主燈福祿猴在熄燈前用18秒的告白跟大家說再見,吸引了上萬人欣賞。不少人看了之後大改觀,認為福祿猴從醜變可愛了,也讓設計師終於鬆了一口氣。
    2016/02/29 22:54
  • 台北燈節今閉幕 福祿猴18秒感性告別

    2016台北燈節將在今天晚上9點閉幕,主燈「福祿猴」 的光雕將不再自我調侃,「長得醜」,而是要用正面能量感性告別!台北燈節現場還有限量七千份的「福祿猴紀念貼紙」;貼紙有「福祿猴」主燈和漫畫Q版市長柯文哲大配小福祿猴的兩種款式,有民眾毫不客氣,直接批評「柯文哲貼紙」長得好醜!
    2016/02/29 12:49
  • 好美!1600盞天燈齊飛 照亮平溪夜空

    元宵節重頭戲!新北市平溪晚間施放1600盞天燈,照亮夜空,其中主燈「環遊世界」高達16呎,新北市長朱立倫特別邀請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基隆市長林右昌同歡,沒想到柯市長不改大砲個性,上台自爆環保團體傳簡訊提醒他「放天燈不環保」,眾人也問朱立倫覺得「福祿猴」好看嗎?雙北市長元宵節暗自較勁!
    2016/02/22 21:33
  • i-Voting灌票沒差? 柯照看萬華冠軍主燈

    台北燈節擴大舉辦,12行政區都有主燈,儘管i-Votung爆出「灌票爭議」,北市府還是照投票結果,讓市長柯文哲參觀拿下第1名的萬華區主燈,柯文哲坦言主燈福祿猴讓他焦慮了半個月,現在連到各行政區看小型主燈,還沒法放鬆!
    2016/02/21 23:38
  • 逆轉!作者小年夜奇想 福祿猴「罵聲變笑聲」

    北市福祿猴的KUSO光雕秀把罵聲逆轉成笑聲,也讓市長柯文哲覺得還好沒有敗到底。設計師林書民自爆,把網友罵聲秀出的點子是小年夜時想到,沒想到北市府也同意這樣做。林書民也說惡搞的片段還會再播放,但希望大家能把焦點多放在前5分鐘的主要段落。
    2016/02/21 18:50
  • 看「福祿猴」走丟!靠園區大聲公尋人 1天9件

    父母帶著小孩出遊,在人多的觀光景點最容易走失。花博燈會園區一天就有9件協尋案件,主辦單位特別在服務台設協尋專區,並且請警察幫忙,根據統計在夜市、火車站、百貨公司,這幾個人多的景點,小朋友協尋案件經常發生,呼籲父母帶小孩出門最好看緊一點。
    2016/02/21 18:26
  • 豈止KUSO? 經典舞劇藉光雕搬上歌劇院

    北市燈節主燈「福祿猴」反向操作把網友的惡搞創意,融入光雕秀掀起話題,不過來看國外的光雕表演,設計團隊結合建築特色,把經典歌舞劇改用光影呈現,或是天馬行空讓建築物或靜態物體賦予生命。
    2016/02/21 11:32
  • 敗中求勝!福祿猴點燈自嘲「醜」 民眾讚有趣

    台北燈會主角「福祿猴」,在20日晚間正式點燈,長達7分08秒的動畫變化多端,燈光效果十足,尤其是在最後兩分鐘,出現了不少自嘲的字樣,像是把「醜」字打上猴身,還說這是連葉克膜都救不來的設計,Kuso搞笑風格,讓上萬名賞燈民眾覺得相當有趣。
    2016/02/20 22:52
  • 福祿猴點燈 「光雕萬花筒」驚見柯文哲臉

    台北燈節今晚舉行點燈儀式,主燈福祿猴,化身五光十色的「光雕萬花筒」。
    2016/02/20 20:56
  • 搶「主燈」風采 「福祿猴」手工餅乾限量夯

    台北燈節最受矚目的主燈「福祿猴」,造型一曝光討論熱烈,有人說可愛也有人嫌醜,不過就有業者把握這股熱潮,做「福祿猴」造型手工餅乾採限量制,吸引不少民眾購買,另外搭上猴年,還有甜甜圈業者推猴造型甜點。
    2016/02/20 19:32
  • 「福祿猴」今晚點亮! 民眾「搶先看」話題主燈

    台北燈節,話題主燈「福祿猴」終於要在今晚點燈,每隔半個小時還會表演5分鐘燈光秀,等不及點亮已經有好多民眾,搶先目睹它的廬山真面目,甚至還有人從花蓮北上,擠爆花博園區,而在桃園也有台灣燈會,除了花燈吸睛,航空公司也組了一支「空姐啦啦隊」,要在開幕式大展舞技。
    2016/02/20 18:26
  • 台北燈節開跑! 推I-Voting特色燈區傳灌票

    台北燈節因為主燈「福祿猴」造型增添話題,活動在20日正式開跑!民政局推出12個行政區「特色燈區I-Voting」,有意票選前三名安排台北市長柯文哲「親自視察」,無奈實測系統「卡卡」投票難,加上民眾本身投票意願低,傳出有區公所乾脆要求基層灌票挨批,民政局出面呼籲「實在無須動員」。
    2016/02/20 12:52
  • 網友說激似福祿猴! 柯P:我有那麼醜嗎

    台北燈節主燈福祿猴,因為造型特殊討論度一直很高,甚至有網友發現市長柯文哲和福祿猴長的有點像,柯文哲聽到是睜大眼睛一副不敢置信,反問「我有那麼醜嗎」,好像不想跟福祿猴沾上邊。
    2016/02/19 22:42
  • 「福祿猴」試燈!聲光效果足 民眾:超預期好看

    台北燈節今年主燈「福祿猴」,因為很多人嫌醜,在網路上引發不小討論,本週六,燈節將正式開幕,主辦單位選在週四試燈,音樂加上光雕,吸引不少人駐足,看完之後有民眾說「超乎預期好看」。
    2016/02/18 23:10
  • 北市小猴燈「缺指」 設計師:凱蒂貓也無嘴

    台北燈節主燈福祿猴,一度被外界批評不夠可愛,昨天晚間首度試燈,打上各種色彩的光雕,短短1分鐘變換5種造型,不少民眾看了相當期待正式點燈,不過市府發放的猴子小提燈,卻被發現手腳都只有4隻指頭,真正的猴子應該有5隻指頭,少了一隻,不過設計師說她設計的是卡通人物,就像凱蒂貓也沒有嘴巴。
    2016/02/18 12:45
  • 救援失敗!福祿猴試燈 光雕投影後…變妖孽?

    台北燈會2月20日開始,今天(18日)測試在主燈福祿猴光雕秀,有民眾搶先前往觀賞,而主辦單位也在臉書上秀出多張照片,不過民眾似乎不領情,貶多於褒,還有網友評價『只有更醜,沒有最醜』,又讓這次台北燈會多了負評。
    2016/02/18 00:19
  • 跨界設計無極限!黃子佼謝佳見「猴力四射」

    有「跨界王」之稱的藝人黃子佼擔任新光三越猴年燈展策展人,17日與謝佳見、郭靜、安哲一同舉行點燈儀式卻碰到下雨,他笑說:「應該是陣容中有雨神蕭敬騰吧!人沒來,雨卻來了。」同樣以猴年為主題,他也趁機開那隻被嫌醜、逢雨還落漆的台北燈會主燈「福祿猴」的玩笑:「我們的燈都有防水,絕對不會褪色。」
    2016/02/17 23:12
  • 黃子佼揪蕭敬騰畫猴子 尬台北燈會「福祿猴」

    下個星期一就是元宵節了,有百貨業者找來蕭敬騰、吳克群等藝人和24位藝術家合作,共同推出猴子燈展,更找來金鐘主持人黃子佼擔任策劃人,就是希望讓台北民眾,晚上除了台北燈會之外,也多一個新的走春選擇。
    2016/02/17 18:37
  • 看花燈也要猜!毋成猴變貓熊 孫悟空看成豬

    網路昨天出現台北福祿猴PK南投土撥鼠,花燈比搞怪的畫面,但其實在南投集集,還有更多有趣怪怪的花燈,不仔細看說明,民眾還猜不出來到底是什麼,其中像是猴子吃西瓜花燈,有人猜是貓熊,猴子拿金箍棒,有學生看成是豬,還有齊天大勝化身五彩繽紛雲彩,被人誤以為是可愛的魚,看花燈像猜燈謎,其實這些作品都是國小同學的創意,要仔細端詳才能看到小朋友心裡的世界。
    2016/02/17 18:28
  • 「福祿猴」遇對手 南投「土撥鼠」PK搞怪

    台北燈節的福祿猴從設計圖曝光後一直備受批評,但現在福祿猴有對手了,在南投燈會出現一隻土撥鼠,說是土撥鼠但它的四肢超長,又拖著一條長長的尾巴,完全顛覆你想像中的土撥鼠,有網友調侃這藝術的檔次太深了,直說「只有更醜,沒有最醜」。
    2016/02/16 12:51
  • 猴年好應景! 花蓮出現「歪筒猴」郵筒

    今年是猴年,除了台北燈會的「福祿猴」近來受到許多網友討論外,花蓮市公所也在市區街道設置應景的猴年街景裝置藝術,利用廢油桶改造成猴子造型,一紅一綠手插腰的「歪筒猴」,可愛的模樣引起不少民眾大小朋友駐足搶拍。
    2016/02/15 2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