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佣金徐巧芯地震推薦餘震0423花蓮地震徐巧芯涉詐台灣地震速報地震警報
  • 搜尋:

    福斯電視 結果共161筆

  • 「川普不參選我也可不選」!拜登首提不連任條件說

    美國總統拜登首度提出,他不競選連任的條件,那就是川普在2024不會參選,川普接受福斯電視台訪問時說,如果2016年是希拉蕊當選,早就爆發核戰。另外共和黨內,現在最有可能取代川普的,就是前聯合國大使海利。
    2023/12/06 19:31
  • 不屑出席黨內辯論 川普用專訪搶走1.3億點閱流量

    美國共和黨24日在《福斯電視台》(Fox News)舉辦辯論會,身為參選人之一的川普(Donald Trump),老早就表態不出席,但他卻在同時接受名主持人塔克卡森(Tucker Carlson)專訪,大談自己觀點,以及對辯論或其他對手的看法。該影片在推特上線不到24小時,目前點閱率已經突破1.3億次,遠遠超越同時進行的黨內辯論流量,包含馬斯克(Elon Musk)等名人也紛紛轉發按讚。川普在訪談中吐槽,如果他的民調數據,領先他們50、60甚至70個百分比,「我為什麼要在那裡浪費數小時,跟一群不可能競選的人辯論?」
    2023/08/24 17:20
  • 恐被起訴!川普動員支持者 福斯報假新聞遭求償16億

    美國前總統川普的「封口費案」,紐約法院隨時都會宣布起訴結果,川普深知證據對他極為不利,再度號召支持者上街抗議,不過到目前為止,只有零星人群聚集。共和黨挺川派也對辦「封口費案」的檢察官發動攻勢,指控他有政治動機,要求他到國會聽證。挺川普立場鮮明的福斯電視台也捲入官司,他們在選舉期傳播選舉舞弊的不實言論,導致一家投票系統公司蒙受重大損失,這家企業憤而對福斯集團提告,並求償16億美金。
    2023/03/22 19:51
  • 為了收視率!法院文件揭福斯新聞名嘴 私下「痛恨川普」

    美國福斯新聞最近風波不斷,名嘴主持人在節目上,將兩年前的國會暴動監視器斷章取義,說現場根本沒有暴力行為,誇張的內容連共和黨議員都看不下去,紛紛公開劃清界線;而這名節目主持人也被揭露其實私底下相當痛恨川普!福斯新聞近期被投票機系統業者告上法院,認為2020年大選舞弊論是公然誹謗,求償16億美金;法院文件顯示,福斯新聞從老闆梅鐸到主播和主持人,對當時的操作方式都存有疑慮,但為了收視率,只好繼續炒作話題。
    2023/03/09 19:56
  • 吐槽大會!白宮記協晚宴 拜登左酸川普.右諷普欽

    美國白宮記者協會年度晚宴,在上週六晚間登場。這一年一度的媒體盛事,主要是美國政府感謝所有媒體過去一年勤跑白宮各部會的辛勞,不過之前因為疫情停辦兩年,再加上川普任內和媒體關係不佳抵制出席,已經六年沒有美國總統出現。總統拜登的演說妙語如珠,讓整場晚宴重獲新生,還故意嗆福斯電視台,到現在還質疑疫苗有效度,但是參加晚宴的福斯記者們可是打好打滿,連追加劑都打過了!
    2022/05/02 19:55
  • 撿槍轟拜登 川普:大陸看美撤軍亂象樂壞、台灣恐有壞事發生

    針對塔利班閃電佔據阿富汗,美國前總統川普,接受福斯電視台專訪時說,這次的局面,讓中國看到美國的軟弱,川普說,中國大陸看到這件事,高興壞了,一定在嘲笑美國。專訪中他還特別提到隨著中國大陸擴張,「接下來台灣恐怕會有不好的事發生」。
    2021/08/18 21:41
  • 快訊/評論阿富汗新局勢 川普:台灣恐有壞事發生

    針對塔利班閃電佔據阿富汗,美國前總統川普,接受福斯電視台專訪時說,這次的局面,讓中國看到美國的軟弱。川普說,中國看到這件事,高興壞了,一定在嘲笑美國。專訪中他還特別提到一句,「接下來台灣恐怕會有不好的事發生」。
    2021/08/18 18:00
  • 喬治亞、賓州被拜登逆轉! 川普離勝選又更遙遠

    目前未判定的四個關鍵州,有三個情勢對川普不利。川普如果想連任,不只得拿下賓州,包含喬治亞、北卡和亞利桑那都不能輸,難度相當高。因為喬治亞今天被拜登逆轉勝,賓州在今晚也超越川普得票。另外亞利桑那11張選舉人票,福斯新聞搶先把它算給拜登。福斯電視台,現在變成川粉的公敵。
    2020/11/06 22:24
  • 快訊/FOX:拜登內布拉斯加奪一票 238票領先

    根據福斯電視台最新數據,川普拿下西北部蒙大拿州3張票,再加上拿下的關鍵州,佛州、俄亥俄州跟德州,總票數為213張,拜登則多加明尼蘇達州10張票,總票數為237張。
    2020/11/04 13:27
  • 快訊/FOX:拜登贏亞利桑那 223張領先川普149

    根據福斯電視台最新數據,拜登贏得搖擺州亞利桑那11張選舉人票,目前總票數來到223張,川普雖然拿下佛州29張,但目前為149張,落後拜登。
    2020/11/04 13:23
  • 快訊/FOX:川普贏俄州德州 204緊追拜登223張

    根據福斯電視台最新數據,川普拿下章魚哥俄亥俄州18張選舉人票,跟德州38張選舉人票,目前總票數為204張,拜登的總票數仍為223張。
    2020/11/04 13:22
  • 快訊/FOX:川普贏佛州 拜登212張領先川普149張

    福斯電視台稍早把佛州29張選舉人票,歸給川普陣營,目前川普的選舉人票為149張,拜登則是加了西岸的三個州,加州、俄勒岡、華盛頓,總選舉人票為212張。
    2020/11/04 12:22
  • 快訊/福斯NPR預測 維吉尼亞州13張由拜登拿下

    美選最新消息,福斯電視台跟美國全國公共廣播電台預測,維吉尼亞州的13張選舉人票,可望由拜登拿下,最新大選消息,請鎖定TVBS​​​​​​​。
    2020/11/04 09:18
  • 377萬人確診!川普專訪稱死亡率低.病毒會消失

    美國新冠肺炎確診數和死亡人數持續攀升,但總統川普接受福斯電視台專訪時,卻繼續稱美國確診數高,是因為篩檢量大,甚至說美國死亡率全世界最低,再次強調病毒最終會消失,沒有人比他更正確,讓一向力挺他的福斯新聞,主持人也忍不住用事實質疑他的說法,包括民調、種族議題、防疫作為,逼得川普險些發飆,當面斥福斯是假新聞,現場還要白宮發言人立刻把數據拿上來佐證。
    2020/07/20 20:01
  • 「我是口罩信徒」 川普膨風:美死亡率全球最低

    美國總統川普接受他最愛的福斯電視台訪問,除了自稱是口罩信徒,也再次重申美國的疫情爆發,是因為檢測量比其他國家大,不過佛州已經連著五天,單日新增確診破萬,當被主持人戳到痛處,川普又氣得大罵,媒體都在製造假新聞。
    2020/07/20 14:02
  • 受訪稱「拜登可能當總統」 川普疑似認輸

    距離11月初的美國總統大選還有一段時間,但美國總統川普似乎對自己的連任失去信心。他在接受福斯電視專訪時曾說,拜登可能成為大家的總統,被美國政治媒體認為是「認輸」的表現。隨著美國疫情越來越嚴重,川普的連任之路,面臨的挑戰也越來越大。
    2020/06/29 11:25
  • 福斯民調慘輸拜登 川普繼續「反中」救聲望

    川普力拚連任美國總統,他在首場造勢會上繼續打「反中牌」,還故意用帶有歧視語意的「功夫流感」來稱呼新冠肺炎。只是根據福斯電視台的最新民調,川普從非裔、年輕人、都會區、女性再到高齡族群,通通輸給對手拜登,連任之路恐怕沒那麼順利。
    2020/06/21 20:25
  • 讚警察鎖喉技「很完美」 川普言論再惹議

    美國總統川普週五接受福斯電視台訪問,再度語出驚人!他除了稱讚警察一對一使用「鎖喉技」來制伏嫌犯,是「很完美」的招式、還說自己為非裔族群做的事,可能僅次於林肯。川普的走鐘言論,也讓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拜登逮到機會,在競選廣告中大酸:川普根本不敢面對美國人民。
    2020/06/13 12:00
  • 「放任武漢人飛全世界」 川普:大陸知疫情卻不報

    疫情延燒已經成為中美交鋒的新戰場,川普更選在此時,重新啟動競選行程,他特別選在林肯紀念堂,接受福斯電視台專訪,除了自誇是「美國有史以來最棒的總統」。也再度把炮口對準大陸,他說大陸放任武漢人飛到全世界,卻不准飛北京,其實早就知道疫情不單純,卻沒有及時阻止。
    2020/05/04 17:51
  • 錯失防疫關鍵時刻 美聯社:大陸藏匿疫情六天

    根據美聯社報導,大陸官員隱匿疫情至少六天,錯失防疫第一時間,才會導致疫情擴散到全世界。美國福斯電視台也報導,病毒是來自武漢實驗室,親川普媒體,成為反世衛組織跟中國的啦啦隊,但媒體把川普一、二月講過的話拿出來檢視,發現他在疫情爆發初期,還曾大力稱讚北京跟WHO。
    2020/04/16 22:09
  • 川普彈劾案表決在即 美國社會撕裂脫序

    針對美國總統川普的彈劾案,即將於週三(18號)在眾議院進行表決;這個議題從國會吵到綜藝節目,各種脫序失去理性的情況,顯示社會正在被撕裂。在這個關鍵時刻,民主黨傳出有議員改變態度,而根據福斯電視台最新民調,川普施政滿意度較前一個月上升,來到45%;不過幾個主流媒體民調顯示,認為川普應該下台的民眾介於45-50%之間。如果眾議院順利通過彈劾案,參議院民主黨已經準備好接招,打算傳喚四名通烏門的關鍵證人,包括和川普翻臉的前國安顧問波頓。 ##
    2019/12/17 19:58
  • 美中女主播見面三分情? 隔空辯論上演愛與和平

    美中貿易戰延燒到場外,上演兩個女人的戰爭,今天美國福斯電視台主播雷根,和中國大陸環球電視網主播劉欣,透過電視直播,隔空唇槍舌戰,結果20分鐘的辯論,沒有火藥味還異常和平,讓翻牆湊熱鬧的大陸網友說,太失望了。
    2019/05/30 18:47
  • 美中女主播辯論無火藥味 陸翻牆網友好失望

    美國福斯電視台主播雷根,與中國環球電視網主播劉欣,相約在電視上,實況辯論中美貿易戰,外界都很期待;只是這場辯論只持續了20分鐘,氣氛友好和平,幾乎沒有火藥味,讓大陸翻牆看實況的網友,都很失望。
    2019/05/30 13:56
  • 中美主播火爆互槓 貿易戰延燒媒體

    中美貿易戰效應持續發酵,拖累美股三大指數週二收盤跳水,為了避險,傳出大陸阿里巴巴,將重回香港上市,預計募資200億美元,有望成為港股最大IPO;被美國制裁的華為,也有新舉動,正式提告川普政府封殺令違憲。這場兩強對抗,也在媒體上開戰,大陸國營媒體中國環球電視網(CGTN),槓上美國福斯電視,在節目中指控福斯主播引用數據錯誤、情緒激動進行反華宣傳,福斯主播反擊下戰書,要單挑大陸主播進行LIVE辯論,時間就在美國時間周三,台北時間30日。
    2019/05/29 20:14
  • 外交川金破局 國內柯恩風暴 川普成最大輸家

    川金二會破局,川普在會後第一時間接受福斯電視台專訪,解釋沒有達成協議的原因,但對金正恩依然滿口好話。而回到國內,他馬上就要面對柯恩風暴,還有為了築牆發布的緊急命令,在眾院被擋,內政外交兩頭燒,成為川金會最大輸家。
    2019/03/01 17: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