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大家源租屋小五童墜樓正妹地震花蓮地震災情震央台灣地震速報地震新聞
  • 搜尋:

    福斯主播 結果共11筆

  • 普欽接受前福斯主播專訪 稱將與烏克蘭戰到底、對波蘭等國沒興趣

    俄羅斯總統普欽在9日播出的訪談中表示,俄羅斯將為其利益「奮戰到底」,但無意將烏克蘭戰爭擴大到波蘭、拉脫維亞等其他國家。
    2024/02/10 09:58
  • 嗆美總統參選人立場 福斯主播:台灣不光是晶片工廠

    美國福斯新聞頻道(Fox News)主播羅伯茲(John Roberts)昨天在專訪中,就美國保衛台灣免受中國入侵議題與共和黨總統參選人拉馬斯瓦米(Vivek Ramaswamy)激烈交鋒。
    2023/09/03 10:55
  • Delta肆虐、接種率停滯 美8月恐破62萬死

    美國總統拜登,21日深入昔日對手川普大本營俄亥俄州,參加由CNN舉辦的市民大會,由於美國新增確診中,還有超過8成是Delta變種,拜登只能繼續催打。近期連共和黨都態度轉彎,包含福斯主播都呼籲接種,儘管如此,美國CDC還是預測,到了8月中,美國死亡數會破62萬。而先前疫情震央印度,實際死亡數恐怕高出10倍。再來是東南亞印尼,單日1449人死亡,再創新高。
    2021/07/22 22:23
  • 美福斯主播公然造謠?籲民眾「別戴口罩好」

    全球各國都想加快疫苗施打腳步,日本想在暑假提升12歲以上學生接種率,泰國大學開始進行大陸科興疫苗,以及英國AZ疫苗的混打實驗,但這個時候,福斯新聞主播卻公然要民眾少戴口罩,恐怕已經有危害公共衛生之嫌。
    2021/06/21 19:32
  • 告別白宮倒數36天 福斯主播勸川普:該放下

    再過36天,美國總統川普就要離開白宮,就算共和黨大老「麥康納」已經承認拜登勝選,川普還是不願意認輸。過去川普最愛看的福斯新聞,主播都呼籲川普應該選擇放下,川普氣到發文,寫下「福斯新聞已死」。
    2020/12/17 22:21
  • 「別埋在毛巾裡哭泣」 福斯主播勸川粉認敗選

    美選結果底定,但川普依舊不認輸,傳出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和女婿庫許納,在白宮接力勸川普承認敗選,共和黨內也開始有人,對川普不認輸,出現微詞,連向來親川普的福斯新聞主播也勸告川粉,要接受事實,川普連任失敗,學者認為敗選的頭號戰犯,就是疫情。
    2020/11/09 22:52
  • 辯論會包機有確診 福斯主播群自主隔離

    向來力挺美國總統川普的福斯新聞,傳出群聚感染事件!上周四,總統大選最後一場辯論會在田納西州舉行,福斯新聞租下私人包機,載著新聞台高層和當家主播群前往,沒想到幾天後陸續傳出,有機上的福斯新聞員工確診,包括總裁和多名主播現在都要居家隔離;但問題是其中兩人得主持開票當天的轉播現場,該怎麼轉播?福斯新聞現在也是傷透腦筋;而美國總統川普的連環造勢也出包,現在傳出9月在明尼蘇達州的三場造勢活動,已經造成23人確診。
    2020/10/27 20:00
  • 中美主播火爆互槓 貿易戰延燒媒體

    中美貿易戰效應持續發酵,拖累美股三大指數週二收盤跳水,為了避險,傳出大陸阿里巴巴,將重回香港上市,預計募資200億美元,有望成為港股最大IPO;被美國制裁的華為,也有新舉動,正式提告川普政府封殺令違憲。這場兩強對抗,也在媒體上開戰,大陸國營媒體中國環球電視網(CGTN),槓上美國福斯電視,在節目中指控福斯主播引用數據錯誤、情緒激動進行反華宣傳,福斯主播反擊下戰書,要單挑大陸主播進行LIVE辯論,時間就在美國時間周三,台北時間30日。
    2019/05/29 20:14
  • 馬里蘭報社槍擊5死 福斯主播激動哽咽

    馬里蘭州安納波利斯市一家報社今天遭槍擊,已知5死。正在轉播世界盃足球賽的福斯電視台也立即開母子畫面同步報導,聽聞同業死傷,福斯主播激動哽咽,一度無法播報。
    2018/06/29 10:13
  • 批槍擊倖存學生後遭抵制 福斯主播道歉

    福斯新聞頻道(Fox News)主播殷格拉漢(Laura Ingraham)因為批評佛羅里達州校園槍擊案倖存學生霍格(David Hogg),面臨廣告商抵制,她今天在推特上道歉。
    2018/03/30 15:02
  • 膨風多年! 福斯主播戰地經歷遭拆穿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新聞圈接連爆發資深主播捏造採訪經歷的醜聞,新聞名人戰地採訪的傳奇經歷,被踢爆情節竟然是虛構的,NBC主播布萊恩威廉斯才為此暫別主播台,現在福斯新聞65歲主播比爾歐萊利,採訪福克蘭群島的故事也被質疑是吹牛的
    2015/02/24 0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