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淹水去哪裡早餐店地震益活雞台北車站淹水暴雨白冰冰篡位民進黨訃聞
  • 搜尋:

    福德街 結果共26筆

  • 警拖報廢車遇婦肉身擋淚嗆「同歸於盡」 背後故事讓人鼻酸

    台北市南港分局同德派出所,日前接獲民眾舉報轄區福德街巷內有輛廢棄車輛占用道路,警方到場後準備拖吊移置時,1名女子突然情緒激動地爆哭,甚至以肉身阻擋警員拖吊,還揚言要跟車輛「同歸於盡」,原來該輛車為亡夫留下的遺物,婦人才誓死守護,讓警員聽聞不禁鼻頭一酸,當地的百福里里長李雯馨也到場勸說,當下也承諾不會馬上拖吊車輛,才讓婦人冷靜下來。
    2024/03/02 14:06
  • 北市7旬翁喝茫拒盤查還譙警「神經病」 3個字價碼出爐

    台北市信義區74歲歐姓老翁,日前與朋友一起到住家附近的小吃店,2人飽餐一頓後準備步行返家,途中行經信義區松山路、福德街口時,老翁的友人疑似不勝酒力後失足摔倒,頭部濺血後陷入昏迷,一旁正在交管的警員熱心上前幫忙,不料,歐翁卻不聽警員勸告,執意要移動友人,甚至罵警「神經病」,警員不甘受入,訊後依妨害名譽等罪嫌將他函送法辦,日前遭判處1萬元罰金。
    2023/10/10 09:29
  • 小轎車搶快闖紅燈攔腰撞休旅 2車撞進騎樓4人傷

    台北市信義區驚傳2車事故!31歲林姓男子,今(30)日深夜2時許,開車載著朋友行經信義區福德街時,疑因搶快闖紅燈,高速衝過路口時當場撞上從巷內行駛而出的休旅車,強大的撞擊力道讓林男左腿當場骨折,事故共造成2車4人受到輕傷,所幸送醫後都無生命危險。
    2022/08/30 09:34
  • 宮廟膳房成賭場!菩薩做掩護「有拜會贏」大打天九牌

    台北市信義分局員警日前接獲線報,表示有大批民眾,時常前往福德街山區一處宮廟,不是善男信女,而是在裡頭大玩天九牌。員警深入追查後發現,張姓男子為該賭場負責人,以Line通訊軟體邀約賭客前往,時不時還會更換地點,避免警方查緝。
    2022/03/28 13:38
  • 持開山刀衝串燒店爆砍員工濺血!警6小時速逮「竹聯雙煞」

    昨(16)日晚間11時許,台北市林口街夜市商圈發生一起驚悚的砍人案件,2名黑衣男子突然拿著開山刀闖進某串燒店內,朝著曾姓員工一陣胡亂爆砍,導致他左手腕、手掌都有傷勢。2名惡煞手段相當兇殘,被害人都已經被逼到角落,2人還不斷瘋狂朝他猛砍,隨即搭乘計程車逃逸,轄區警方信義警分局接獲報案後,立即展開追查,6小時就在犯嫌位於福德街的住家找到人,經查2人是竹聯幫平堂成員,供稱是因為不滿服務生的態度,才會砍人洩憤。
    2021/11/17 17:28
  • 信義區7旬婦過馬路遭公車輾斃 司機:真的沒看到人

    今(23)日上午6時許,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與福德街交叉口發生死亡車禍,一名年約70歲的婦人穿越馬路遭轉彎公車撞輾,當場倒地身亡,肇事馬姓司機沒有下車查看狀況,而是直接駛離現場,直到回到萬大路總站才被警方帶回。馬姓司機事後供稱真的沒看到人,疑似是視線死角釀禍。
    2021/03/23 08:35
  • 快訊/北市意外!公車疑撞路人 傷者骨折送醫

    最新消息!北市一輛公車行經松山區福德街時,當場撞上一名女子,民眾發現後趕緊打119,受傷女子身上多處骨折送醫,肇事責任警方還在調查。
    2019/12/10 10:50
  • 快訊/更換瓦斯管突氣爆 屋主一人燒燙傷送醫

    晚間9點37分,在台北南港區福德街一棟大樓的11樓,因為室內更換瓦斯管線產生氣爆,消防人員到達現場時沒有火勢,有兩人燒燙傷,屋主已送醫救治!
    2019/10/03 23:00
  • 聯結車停平交道 樹林山佳雙線不通

    台灣鐵路管理局山佳站今天通報,下午4時13分,有一輛聯結車停在樹林與山佳間福德街平交道上,擋住東西線,雙線暫時不通。
    2018/06/28 17:57
  • 路口無號誌機車騎士遭夾2車中 眾人齊力抬車

    今天凌晨1點多,北市信義區松山路和福德街口,因為工程斷電,號誌燈不亮,發生2輛轎車和1台摩托車相撞的交通事故。結果騎士被夾在2車中央,動彈不得,最後是警消還有附近熱心民眾,總共11名壯漢齊力抬車,這才得以讓傷者脫困送醫。
    2017/09/15 12:21
  • 路口無號誌!機車騎士遭夾2車中 眾人齊力抬車

    今天凌晨1點多,北市信義區松山路和福德街口,發生2輛轎車和1台摩托車的交通事故。結果騎士被夾在兩車中央,動彈不得。最後是警消還有附近熱心民眾,總共11名壯漢齊力抬車,騎士這才得以脫困送醫。
    2017/09/15 09:13
  • 驚!疑熟地形男趁夜打落燕巢 居民痛心

    被民眾視為吉祥象徵的燕子,如今卻遭人惡意攻擊!3天前,在台北市福德街,當地居民發現,原本築在屋簷下的燕巢,全掉在地上,甚至還有雛鳥活生生摔死,懷疑有人故意下手,調閱監視器後,果然發現是一名男子,趁著深夜無人的時候,拿著棍子四處將燕巢擊落,惡劣行徑讓居民痛心。
    2017/05/17 11:50
  • 救命啊!公寓深夜大火 母子爬鐵窗求救

    凌晨3點多,台北市信義區福德街傳出火警,三樓一對母子一度受困,站在窗邊向外求救。消防人員抵達現場,趕緊架上鋁梯,並拿電鋸破壞鐵窗救,還好這對母子被順利救出,兩人受到輕微嗆傷,送醫後都沒有大礙。
    2016/07/23 07:43
  • 拒停車收費?車佔人行道 跟罰單「賭一把」

    台北市政府喊出12月1日開始路邊騎車停車格全面收費,最近悄悄張貼告示牌,位在信義區福德街出現怪現象,居民發現社區設有免費車格和白線區,最近卻常有車主把車停上人行道阻礙交通,里長不排除住戶可能誤看告示以為開始路邊停車要收費,寧可跟「繳罰單」賭一把也不想付錢停車。
    2015/11/22 18:09
  • 豬肉攤也「嗡嗡嗡」從晚剁到早 居民難入眠

    台北市福德街的住戶們爆料說,附近一間豬肉攤,從晚上12點就開始營業,從深夜到凌晨,上百次的剁肉聲,加上作生意的交談、和雜物搬動聲,讓大家難以入睡。兩年多下來,住戶們檢舉了好幾次,環保單位到場稽查後,也確定違規,已經開單要求改善,沒想到狀況越來越嚴重。
    2015/09/27 19:11
  • Roots也淪陷!菜市場賣百貨出清 係假的!

    越到過年,很多不肖業者看準民眾新年換新衣的龐大商機,在市場賣仿冒品,賺取暴利,新北市板橋福德街菜市場,就有業者專賣知名的運動品牌,標榜「百貨公司出清品」,讓民眾以為撿到便宜,買回家後發現是仿冒品,尤其是知名品牌Roots在這次查緝中,也發現仿冒品,仿冒的材質差,線頭脫落,連商標上面的英文字都拼錯
    2015/01/31 18:09
  • 〈快訊〉煮菜氣爆!夫妻灼傷送醫 鄰居也嗆傷

    最新消息,台北市福德街驚傳民宅氣爆,警消到場後,立刻疏散居民,初步瞭解,起火點在5樓。
    2014/06/28 17:21
  • 信義路7段在哪? 建案誇大14件不實

    北市福德街,居民連署想要更名為信義路7段,但名字還沒改,現在就有建案,打出「萬坪公園信義路7段」的廣告,連信義特區都出現!北市府判定業者涉嫌廣告不實,290件就有14件有問題!另外像是成屋廣告,也有6件遭罰,因為不是樓層標示錯誤,就是坪數亂寫,更有業者標榜為在民生社區,但其實是得拐個大彎才能到達。
    2013/11/17 14:21
  • 巷弄「鍍金」 變身信義路7段!房價飆升

    燙金門牌人人都想要,北市信義區到南港區最近就有8個里連署,想要把福德街改成信義路7段,居民看準路比街名響亮,幾乎人人贊同,只要8個里6560戶超過1/5屋主申請、3/4同意,信義區福德街沿線到南港東新街就可望改成信義路,從6段延續到7段、8段,房仲表示,沾到信義路的門牌光環,後續房市可能攀升1成左右。
    2013/06/17 12:39
  • 「南港誤植信義」 改回住戶罵賠百萬

    台北市信義區、南港區就在隔壁,但是房屋地價卻差很大,最近爆發一起烏龍事件,南港區福德街上1百多戶住戶,20年前因為公務員疏忽,把門牌誤植成「信義區」,到了上星期才更改回來,但引發住戶強烈反彈,認為信義區、南港區地價有很大落差,他們投資都縮水了,損失至少上百萬,要求市政府給個交代。
    2010/02/06 14:06
  • 25分內81人車無援助 醉男慘遭輾死

    台北市南港福德街,20日深夜發生一起死亡車禍,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51歲的連姓男子,疑似喝醉酒,搭計程車回到住家附近後,多次衝到馬路中間,過程長達25分鐘,當時他一共有81輛車經過他的身邊,卻沒有人打電話報案,最後男子乾脆躺在馬路上,一名駕駛因為視線不良,將他輾斃。
    2009/11/22 17:50
  • 醉男發酒瘋 倒臥車道遭輾斃

    台北市南港福德街,20日深夜發生一起死亡車禍,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50歲的連姓男子,疑似因為喝醉酒,搭計程車回到住家附近後,卻多次衝到馬路中間,不但張開手臂攔車,還在路上蹲馬步,路上車子紛紛閃躲,最後可能是不勝酒力,倒臥在馬路上,由於晚間下雨夜裡視線不良,一輛小轎車駕駛沒注意,將男子直接輾過。
    2009/11/21 08:53
  • 北市福德街 木造屋清晨起火燃燒

    今天早上6點多,在台北市福德街的幾棟木造房屋,突然起火燃燒,消防隊馬上派員前往搶救,火災發生的地點全都是木造的房子,所以火勢延燒迅速,不過幸好附近都沒有人居住,所以沒有人受傷,至於為什麼會起火,警消表示還要了解原因。
    2008/06/12 10:31
  • 地下倉庫悶燒 鋸門搶救一人死

    今天凌晨3點左右,松山福德街356號地下室突然傳出火警,警消出動好幾分隊才將火勢控制,而警消在清理火警現場時,赫然發現一具屍體,根據附近鄰居推測,死者應該是一名遊民。
    2004/11/19 07:20
  • 雨實在太大 南港國宅附近土石鬆動

    晚間這場豪雨下得又急又快,在台北市南港國宅附近,也就是在福德街373巷,有民眾表示路上已經有許多黃泥水,一度水淹到大腿,而當地南港國宅,大約有3千多戶民眾非常擔心會發生土石流的情況,同時當地的警消人員也不敢大意,隨時巡邏保護民眾安全。
    2004/09/11 00: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