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價格鄭華娟邱昊奇害蟲微軟顏寬恒寶林破案南下理想汽車徐巧芯 lv
  • 搜尋:

    福卡 結果共56筆

  • 病床邊喊話「再去吃牛排」 小姊姊眼泛淚光

    彰化伸港,三姊弟被車撞傷,姊妹重傷還在醫院,第10天了,各界加油打氣,家扶中心老師,帶著大家的祝福卡,病床邊喊話,他們之前曾一起去吃牛排,一起去玩耍,有許多共同的歡樂時光。老師病床邊說,要他們好起來,再去享用牛排,姊姊聽到家扶老師的聲音,眼角泛淚。
    2024/03/03 15:38
  • TPASS上路!台鐵通道擠社福卡旅客現亂象

    TPASS通勤月票今天啟用,台鐵的專用通道因為用剪票口改裝,詢問民眾和TPASS旅客擠在一起,另外社福愛心卡今天也上路又走同一個通道造成壅塞。台鐵也說將會加派人力疏導,也預計將在年底前開通所有閘門可以讓TPASS月票民眾通過。
    2023/07/01 12:34
  • 「竹竹」月票卡關拖累社福卡 市府:非交通處問題

    各縣市的月票上路,台北車站已經設置了新的專用通道,但其實並不是全台一起到位,像是新竹縣市、宜蘭、花蓮,目前都還沒有月票系統,新竹市議員表示,非常錯愕,交通部長王國材則說,會盡快趕在10月完成設置,對此新竹市府強調,並非市府交通處的問題,期待中央儘速核定,讓社福卡及月票可以同步實施。
    2023/06/23 14:04
  • 超ㄎㄧㄤ!祈福卡上「這字」注音拼錯 天真童言秒歪樓

    近日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發文,分享一張祈福卡的照片,上面寫了「ㄓㄨˋ全家人ㄐㄧㄢˋㄐㄧㄢˋㄎㄧㄤ」,後面還加上一顆愛心。原本想表達的應該是「祝全家人健健康康」,只不過「康」的注音寫錯,而且少寫一個字,反而變成了別的意思,貼文一出馬上引來大批網友留言,反應熱烈。
    2023/03/03 14:22
  • 燈會祈福卡「變詛咒」小學生寫注音 控霸凌

    台灣燈會祈福卡,變成詛咒卡!有民眾賞燈時發現,展場內提供給民眾寫下心願的祈福卡,疑似被小學生,用注音寫下詛咒,內容不僅提到同學名字,還希望這位同學的家人,發生意外,因為對方在班上常常欺負他,有人認為是惡作劇,不過議員擔憂,是遭受霸凌的學生不敢求助、只能以這種方式發聲。
    2023/02/22 13:18
  • 燈會祈福卡驚見小學生寫「注音詛咒文」 教育局查案結果曝

    2023台灣燈會已於19日落幕,但近期網路上流傳一張民眾分享燈會祈福卡照片,內容用注音文寫下「希望『王ㄓˇ佳』全家人被車撞死,一直在班上欺負我」,並留下署名「民權國小的學生」。對此,北市教育局回應,經查證後,民權國小並沒有「王ㄓˇ佳」這個人,且全台有4間民權國小,無法確定是指哪一間。
    2023/02/21 13:25
  • 議員質疑新年禮附「全家福卡」用公帑 蔣駁

    農曆春節就快到了,台北市長蔣萬安,晚間(18日)視察KTV防火設備,並到寧夏夜市發發財金。不過,民進黨議員春節收到蔣市府的餅乾禮盒,還附上一張蔣萬安全家福的小卡,質疑用公款來宣傳自家人,遭蔣萬安駁斥,澄清是自己出錢印賀卡!
    2023/01/18 23:32
  • 別急著換車!到福容抽奧迪 1/15—4/15全台福容消費滿額抽百萬大禮

    過新年先別急著換新車,福容大飯店豪邁送會員福「汽」大禮,不只月月抽住宿券,還有機會把百萬名車開回家!活動期間1月15日至4月15日享三重好禮,第一重,於福容消費單張發票金額滿3,000元,並於享福卡APP登錄即有機會抽中「Audi A1 Sportback 30 TFSI 享馭版」汽車,及其他超過百項大獎好禮;第二重,入住全台福容任一飯店,每月再抽出2名幸運兒贈送聯合住宿券1張;第三重,農曆春節期間累積消費滿1萬元以上,加贈福星點數,最高加碼888點。只要動手下載享福卡APP並註冊成為會員,即可享有好康!  
    2023/01/13 10:15
  • 夏季旅展/福容住宿券可單張購買 會員線上買15送2

    2022台北國際夏季旅展今(15)日至18日於台北世貿一館舉行,福容大飯店推出「單張販售」方案,一張2,900元,入住美棧墾丁大街四人房,平均每人僅需725元,憑發票登錄享福卡APP再參加抽獎,有機會獲得福容福隆店或福容淡水漁碼店高級套房。
    2022/07/15 09:00
  • 收購家樂福卡關? 統一集團董事長:雙方仍未有共識

    外界持續關心統一企業承接家樂福股權進度,統一企業董事長羅智先今天在統一超股東會後回應媒體問題時指出,法方確實有與統一接洽,但過程中不斷變更版本,迄今尚未達成共識。
    2022/05/26 22:41
  • 2022新北燈會閉幕倒數!侯友宜祈願疫情消散

    2022年新北燈會進入倒數階段,即將在28日閉幕,市長侯友宜特地到大都會公園,視察現場的防疫情形。剛好遇上大遊行表演時段,侯友宜還騎上「雲豹車」,成為表演者之一,和民眾開心互動。也掛上「祈福卡」,希望疫情盡快消散。
    2022/02/25 23:34
  • 考生拜北港媽求「8字許願文」 網笑翻:阿嬤帶大的

    許多民眾相信「心誠則靈」,因此喜歡到廟宇祈求神明可以完成自己的心願,有些廟宇也提供祈福卡、祈福牌讓民眾可以寫下自己的願望,希望可以祈求實現,不過有網友發出自己去拜北港媽時,看見一位信徒的心願卡上寫了烏龍錯字,許願文曝光後讓網友笑到不行,直言「北港媽頭痛了」。
    2022/02/23 18:31
  • 滿滿集氣卡片祝康復 宋同學超感動:我會好好加油

    台中市宋姓男大生日前開車擦撞瑪莎拉蒂遭痛毆,住進加護病房,男大生清醒後,病況逐漸穩定,14日拆除鼻胃管,可以吃布丁,也能閱讀,昨(15)晚轉普通病房,而今(16)日他跟媽媽說,想要回去上學,也想趕快回家,非常感謝大家給的祝福卡片,「我會好好加油!」,宋媽媽在一旁聽了,也直呼「非常勇敢」。
    2021/11/16 11:08
  • 北捷一年抓到2800件 乘客3大違規行為曝光

    台北捷運近5年來旅客違規第一名為冒用社福卡,而要揪出這些乘客多半是靠站務員「鷹眼」,不過也有駐顏有術而看不出可用敬老卡的乘客,被攔下反而很開心。
    2021/03/29 15:23
  • 祈福卡上許下「超地獄願望」 眾人笑翻:怨念極強

    不少人會在祈福卡上,寫下自己的新年心願祈求心想事成,不過,有民眾日前在賣場的許願牆上,發現一張「超地獄」祈福卡,短短6字卻富含超深怨念,滿滿負能量也秒戳中網友笑點,紛紛笑虧「所有在當班導的都挫勒等」、「怎麼可以把心裡的話講出來呢」。
    2021/02/27 12:53
  • 漢光翻覆「中士葉克膜搶救」 4子集氣:爸爸抱抱我們

    海軍陸戰隊漢光演習預演3日發生橡皮艇翻覆意外,造成3名官兵落水命危,送醫急救後,26歲上兵蔡博宇昨(5)日放棄急救,晚間36歲上士陳志榮也宣告死亡,34歲中士阿瑪勒・道卡度仍以葉克膜搶救中。為此,4名子女寫下祈福卡片,姊夫包金茂也發文「孩子們心中的英雄,該醒了!」
    2020/07/06 09:26
  • 口罩不外銷陸沒人性?蘇揆:自救才能救人

    武漢肺炎新增兩例,行政院長蘇貞昌到宮廟參拜,一早取消定點發福袋,改機動式分發。被問到有名嘴質疑禁止台灣廠商外銷口罩到大陸泯滅人性,蘇揆回嗆自救才能救人。另一頭,馬前總統戴著口罩到台北市的宮廟發福卡,認為蔡總統應該也要以身作則,蘇揆則回應,戴不戴口罩應該視疫情決定。
    2020/01/25 13:44
  • 再拉近郭台銘? 馬英九拜郭起家廟、發跡地

    前總統馬英九在春節期間,將連跑33間宮廟發春聯、福卡,儼然是國民黨敗選後僅存的人氣王,不過,今(23)天馬英九連跑2個地方引發關注,因為分別是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起家廟與發跡地,似乎是想跟郭台銘修補選戰裂痕。
    2020/01/23 21:01
  • 考上國立大「寫」 祈願卡錯字戲稱阿嬤帶大

    雲林北港朝天宮,有個祈願牆,讓民眾寫祈福卡,掛在上頭,有一張祈願卡爆紅,寫的是,考上「國立大寫日間」,應該是國立大學,寫成國立大寫,網友戲稱,肯定是阿嬤帶大的。
    2019/08/30 11:40
  • 「最笨的方式」惹議 遭控霸凌不理班導淚訴

    至於劉同學求助了然後呢?校方表示3月初的衝突,就有約束同學不能再犯,但雙方轉而在通訊軟體繼續言語攻擊,老師都不知情,校方事隔4天召開記者會,校長8次鞠躬道歉,而張姓班導師當場淚訴,解釋祝福卡上"最笨的方式"的意思,但始終沒提到為何沒在第一時間,將學生送到性平會,而是在事發後才在24日啟動。
    2019/04/26 21:56
  • 罷工牽動立委補選 馬二度拉抬鄭世維

    前總統馬英九到三重發福卡,並且要拉抬國民黨新北立委補選候選人鄭世維,但目前華航持續罷工,不利民進黨選情,藍營趁機衝刺,儘管馬前總統對華航罷工沒有發表意見,倒是高雄市長韓國瑜認為,華航應該以勞工為重。
    2019/02/10 13:26
  • 謝龍介立委補選願望 盼馬英九殺魚幫忙代言

    投入立委補選的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初三下午全程陪同前總統馬英九,到台南善化及佳里的廟宇祈福並發放祈福卡,不過馬英九跟民眾熱烈握手,還講了馬式笑話,卻從頭到尾沒有提到半句跟選舉有關的話,雖然感覺把謝龍介晾在一旁,但他不以為意說,自己跑行程也很少提到選舉,強調民生議題最重要,將來不但要找高雄市長韓國瑜來煎虱目魚肚做滷肉飯,也不排除找馬英九殺魚,幫漁民代言。
    2019/02/07 19:37
  • 2020總統熱門人選 除夕空戰展現人氣

    2020總統大選,藍綠熱門人選除夕這天動作頻頻,馬英九過年發福卡,特別剪了一支排隊人龍超長的影片,展現高人氣,朱立倫上傳年夜飯和賀年影片,吳敦義首開IG帳號,王金平也透過臉書貼文;總統晚間po文,分享自己的年夜飯,更發起拍年夜飯比賽,短短2小時就有超過2千人留言!
    2019/02/05 10:22
  • 馬迷一早排隊 為蒐集旺福發財四款小卡

    前總統馬英九,在除夕這天到蘆洲發放他設計的豬年福卡,現場民眾一早7點就開始排隊,甚至有馬迷為了蒐集馬英九發放的「旺」、「福」、「發」、「財」四款小卡,從小年夜就開始跟著馬英九腳步,還規劃大年初一還要到行天宮排隊。
    2019/02/04 12:25
  • 祝福卡片狂湧醫院 尤振仲家屬致謝:別為他破費

    台鐵普悠瑪列車發生翻車事故,駕駛員尤振仲情緒低落,至今仍不願意公開露面。由於台鐵事後將矛頭指向駕駛疏失,且說法一變再變,輿論擔心他成為官僚體系下的犧牲品,有鐵道迷發起一人一信幫忙打氣。對此,尤姓駕駛家屬今(25日)透過院方對外發聲,除感謝外界關心,也希望大家不要再為他破費。
    2018/10/25 16: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