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福利秀 結果共10筆

  • 烏克蘭正妹示範網美泡湯 「超胸畫面」電暈2.5萬人

    在台定居4年的烏克蘭正妹「林佳娜」(Tatiana Lin),常在社群網站放送福利秀身材,近日她拍攝示範「網美泡湯」和「自己泡湯」的影片,呈現性感嫵媚和搞笑淘氣的反差萌,若隱若現的「胸器」更是辣翻2.5萬人。
    2022/02/06 09:39
  • 王力宏2年首合體黃明志! 唱「漂向北方」粉絲冒雨嗨翻

    王力宏元旦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辦「福利秀」免費演唱會,唱到途中他故作神祕表示「有一首歌聽說已經破1.4億了」接著演唱《漂向北方》,黃明志走上台接唱瞬間引爆尖叫聲!另外還邊拉小提琴和另一位嘉賓合唱經典曲「你把我灌醉」,粉絲冒雨聽歌依然嗨翻。
    2019/01/02 17:34
  • 王力宏免費唱 8千粉絲擠大安森林公園

    歌手王力宏今晚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辦每年元旦的免費福利秀演唱會,雖然下著雨,還是有8千名粉絲冒雨朝聖。王力宏時隔20年,回到大安森林公園開唱,也讓歌迷格外懷念。
    2019/01/01 22:23
  • 王力宏元旦大安免費唱! 粉絲冒雨包緊緊排隊卡位

    歌手王力宏今天(1)晚上將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辦每年元旦的免費福利秀演唱會,下午雖然下著雨,而且只有16度低溫,還是有四百名粉絲,已經到現場提前排隊卡位,再度回到20年前原地開唱,歌迷格外懷念與興奮。
    2019/01/01 17:22
  • 王力宏元旦免費開唱 要在這裡給粉絲福利秀

    迎接2019年第一天,王力宏獻給粉絲的新年禮物就是免費開唱,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辦《福利秀》,演出於今晚(1日)6點開始。除了VIP座位區域,免費入場,不需要門票。昨天他冒著低溫,現身大安森林公園露天音樂台彩排,還不忘提醒歌迷記得穿暖,一起到場重溫回憶。
    2019/01/01 11:44
  • 演唱會上手凍傷拉不了琴 王力宏「急中生智」惹哭萬人

    歌手王力宏8日在浙江金華舉辦《龍的傳人2060》演唱會,當天適逢金華市今年第一場雪,原本王力宏要在演唱《落葉歸根》時,親自拉小提琴當前奏,沒想到手一舉起來,卻發現已凍紅、僵掉,最後王力宏機智應變,改吹口哨代替小提琴,催淚的旋律和王力宏的敬業態度,讓台下3萬名粉絲感動不已。
    2018/12/10 10:42
  • 婆媽驚喜! 王力宏大安森林公園摸黑開唱

    42歲的金曲歌王王力宏,上月在臉書PO出20年前在大安森林公園開唱照片,被粉絲猜測他每年元旦舉辦的免費演唱會《福利秀》,可能在2019年重返此地,昨(3日)晚10點他穿著輕鬆T桖,抱著吉他低調現身大安森林公園,讓在運動的阿公、阿嬤,驚喜搶拍照。
    2018/12/04 12:16
  • 【當掌聲響起】導入歐美潮流 獨家紀錄「力宏福利秀」

    2015許多大咖藝人回到華語流行歌壇,有4年多沒有出新專輯的王力宏,也在此時出片,新專輯曲風很特別,帶入歐美最流行的電子混音舞曲樂風,期待能為帶動華語歌的新風潮,TVBS「當掌聲響起」的採訪團隊,也獨家進入王力宏為粉絲舉辦的福利秀做專訪,除了唱新歌之外,王力宏也在粉絲面前流露親切的另一面,帶您一起去看王力宏的福利秀
    2015/02/15 23:41
  • 王力宏元旦福利秀 台中伴歌迷同歡

    金曲歌王王力宏,從2012年起,每年元旦都會在不同城市舉辦福利秀,今年選在台中登場,歌迷頂著寒風,大排長龍,就為了爭睹偶像風采,王力宏還演唱出道成名曲,《情敵貝多芬》,自彈自唱大秀才藝,讓歌迷聽得好滿足
    2015/01/02 00:14
  • 憶2013改變 王力宏開唱落淚悼阿姨

    王力宏每年元旦都會舉辦給歌迷的「福利秀」小型演唱會,今年在新加坡舉辦,先是對著歌迷感性致詞,接著又悲從中來的落淚了,原來是因為想到和他感情非常好的阿姨,去年過世了,讓他體悟到要跟愛的人多多相處。
    2014/01/17 11: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