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禁止飲食 結果共149筆

  • 禁食標語就在背後!澳洲消防員來台「捷運車廂爽灌啤酒」 北捷回應了

    台北捷運上禁止飲食行之有年,多數台灣人都會遵守規定,儘管外國客不熟悉法規,不過車站、列車上四處都可見「禁止飲食」標語,卻有網友昨(9)在列車上直擊,有8名外籍乘客在車上爽灌金牌啤酒,對此台北捷運公司稍晚將回應。
    2023/11/10 12:38
  • 上班喝口水「心跳驟停」!誤飲奪命化骨水 她昏死慘淪植物人

    實驗室之所以禁止飲食不是沒有原因,韓國一名30歲女性在辦公室做完檢驗後,拿過桌上的紙杯一飲而盡,隨即就出現心跳驟停、呼吸中止的症狀,被緊急送醫後雖然保住一命,但由於她喝下的液體經檢驗後發現,是腐蝕性極強的「氫氟酸(hydrofluoric acid)」,導致搶救將近2個月後,仍然被宣判腦死而成為植物人,這讓女子的丈夫相當崩潰,坦言就像活在地獄一般。
    2023/08/30 15:09
  • 阿伯「北捷忘情刷牙」違法嗎? 北捷說了:2情況會勸導

    台北捷運站內禁止飲食,是自1996年營運以來的明文規定,若吃東西、喝飲料、嚼食口香糖或檳榔,違反規定可處1500元以上、7500元以下罰鍰。不過近日有民衆在捷運車廂内拍到,一名男子張大嘴忘情刷牙,畫面引起網友熱議,好奇不能吃東西,那「捷運上到底可不可以刷牙?」對此,北捷也給出回應了。
    2023/08/18 07:22
  • 阿伯捷運内「洗刷刷」!1舉動惹議 網看傻:有違法嗎

    台灣捷運一直以乾净聞名,且捷運上禁止飲食,是自台北捷運1996年營運以來的明文規定,若吃東西、喝飲料、嚼食口香糖或檳榔,違反規定可處1500元以上、7500元以下罰鍰。但不能飲食,可以刷牙嗎?近日有民衆在捷運車廂内拍到,一名男子正心無旁騖的張嘴刷牙,完全不顧其他乘客的異樣眼光。該影片引發了網友熱議,捷運上到底可不可以刷牙?
    2023/08/18 05:20
  • 不只為了車廂乾淨!北捷為何禁飲食 真相揭曉長知識

    台北捷運自1996年營運以來,「乾淨、準點、方便」受到世界各地旅人的讚賞,也幾乎打趴國際各大城市的地鐵。但其實台北捷運公司明文規定禁止飲食,最一開始不只是為了提供旅客舒適的環境,還有著更關鍵的原因。真相曝光後,令許多網友驚呼長知識!
    2023/08/09 21:03
  • 宋逸民翻版?愛車潔癖太瘋狂 網歪樓:我上車都穿無塵衣

    近期因為宋逸民的教會事件,使得他對於愛車的誇張「潔癖」行為再次掀起熱議,不過,許多車主其實也會對車內清潔有一定的堅持與要求,像是日前上《地球黃金線》節目分享新車的藝人黃小柔,車內乾淨程度連主持人蘇宗怡都很訝異。而有位網友在PTT發文,請大家評斷一下自己的愛車潔癖是否如朋友所言「很誇張」?結果卻意外引來不少鄉民各種歪樓留言回應。
    2023/01/13 11:40
  • 林志穎護車「連牛仔褲都不能穿」 曾喊:絕不把車留給兒

    林志穎今(22)日帶小兒子出門,路途上發生嚴重車禍,所幸父子倆緊急送醫後,目前暫無生命危險。據瞭解,相當愛車的他,對車子極為愛護,不僅不能在車子上堆放雜物,也禁止飲食,還不能穿牛仔褲。他也曾透露,不會把車子留給兒子,認為男生得靠自己的能力,拿到人生第一台車。
    2022/07/22 18:49
  • 柯文哲拋「快篩陽視同確診」 陳時中:恐浪費醫療資源

    台北市長柯文哲拋出未來可能「快篩陽性就視同確診」,今天市府解釋是因為現在快篩準確率有9成,不過指揮中心打槍,說其他國家都是疫情「下坡段」時才做;而今天柯市府也宣布,大型活動雖然照常但禁止飲食攤位,像是5/8開齋節就是如此,而中小學5/15以前也暫緩辦理畢旅、校外教學。
    2022/04/28 18:56
  • 返鄉疫情擴大!屏東+7 屏基護理師二採陰

    連假返鄉造成的疫情持續擴大,屏東縣今天新增7人確診,包含新北返鄉高中生的家人,另外,屏基護理師今天二檢採陰,Ct值30.5,是否引爆院內感染備受關切!而日前傳出感染的小琉球,今天仍有不少遊客,讓當地業者難免擔心;而屏東三大日音樂音樂節今天晚上登場,下午就湧入遊客排隊等候,主辦單位不敢大意,一再廣播場內禁止飲食!
    2022/04/08 18:52
  • 雙鐵、客運飲食「3月解禁」 雙北公車、計程車仍禁止

    新北市交通局今天表示,中央宣布自3月1日起雙鐵等運具開放飲食,但考量市區公車、計程車等大眾運輸上下乘客頻繁,雙北一致決議維持車廂內需全程佩戴口罩、禁止飲食。
    2022/02/25 17:19
  • 中台灣元宵燈會12日登場 人流管制全區禁止飲食

    2022中台灣元宵燈會12日將在台中文心森林公園登場,市府規劃4個出入口人流管控,賞燈期間全程戴口罩,全區禁止飲食。
    2022/02/09 20:12
  • 影城員工因「勸導禁食」遭毆 3惡煞被起訴

    去年8月,台北市西門町的電影院,發生一名員工被圍毆的暴力事件,嫌犯因為不滿被勸導禁止飲食,將被害人打到全身多處擦挫傷,動手的3名男子,被檢方依恐嚇及傷害罪起訴,而被害人也表示,事情發生到現在,自己長達4個月不敢出門,身心都受到影響,只希望最終的法律判決能還給他一個公道。
    2022/02/08 19:20
  • 北市影城內禁止飲食 柯文哲提出二八法則:防疫兼顧經濟

    2月1日起台北市影城禁止吃東西,但卻不禁止販賣餐飲,加上遲遲不升級警戒等級,對於自帶餐飲的顧客,業者只能規勸無法可管。實施第一天,果然引起業者和消費者的不滿。
    2022/02/03 09:30
  • 少年父「自主管理期」吃buffet 高市將罰3千至1萬5

    高雄市今年疫情,確診數累計到大年初一,已經有104例,因此高雄市政府規定,從2月2日起,各電影院廳都禁止飲食,但是販賣部可以繼續營業,有人就買了一大杯可樂要進場,才知道不能喝,只好在電影開演前,趕快喝完,另外,不明感染源的確診國中生,他的父親疑似是被兒子傳染,這名40多歲男子,1月10日從大陸入境,自主健康管理期間去吃buffet,衛生局將對他開罰。
    2022/02/02 13:24
  • 跟進北市影廳內禁止飲食 高雄二級加強一次看

    高雄市今(1)日新增9例本土個案,其中8例為居家隔離期間發病,另外,先前從新北搭車南下高雄的國中少年,其父親今天也確診,為編號案18942,雖多數確診者是匡列在案,但為防止疫情擴大,高雄市長陳其邁也在記者會上宣布,高雄從明(2)日起,影廳內禁止飲食,跟進北市影廳政策。
    2022/02/01 15:29
  • 北市影城餐飲可賣禁內用!勸導無罰則 民眾問:有人想外帶?

    今天(1日)大年初一,一早就有民眾前往戲院看電影,不過從初一起,電影院影廳內禁止飲食,不過業者一樣可以販賣,顧客則能夠在等待區吃,這也引起民眾兩極看法,認為這作法有點奇怪,不過也有人認為防疫最重要。
    2022/02/01 13:40
  • 北市升2.5 ?電影院禁飲食 柯P:避假期回來疫情爆

    本土疫情嚴峻,台北市政府觀傳局正式宣布,電影院自2月1日起影廳內禁止飲食。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日)受訪指出,現在本土案例每天都還是幾10個,要小心在過年這期間,政府效能下降,不要9天假期回來,發現糟糕,(疫情)已經散開,原則上在不影響民生經濟的情況下,防疫措施會收緊一點。他也強調,「吃東西盡量避免,張口吃飯最危險」。
    2022/02/01 11:08
  • 北市2/1防疫升級!影廳內「禁止飲食」 市府強調規勸無罰則

    台北市今天(31日)新增一例,是房仲傳播鏈的確診者,疫情沒有大肆擴張,不過北市府中午突然宣布,初一(2/1)開始要提升到2.5警戒層級,要求影廳內全面禁止飲食,引起電影院業者不滿,為什麼餐廳可以內用,看電影卻要禁食,質疑不公平,北市府也解釋,影廳內是「勸導」禁止飲食,不過餐飲部還是能販售,在等待時也可以飲食。
    2022/01/31 18:42
  • 北市除夕+1確診 松山幼兒園「學童家人」染疫

    本土疫情未歇,北市上午傳出將升級成2.5級,祭出影廳內「全面禁止飲食」的加強防疫措施,北市下午召開記者會,衛生局邱秀儀主秘指出,由於電影院是密閉空間,希望民眾能夠全程戴口罩,不要飲食,另外也針對現在疫情現況做出說明。
    2022/01/31 16:03
  • 北市影城明起防疫升級 影廳內全面禁飲食、可在外面吃

    由於疫情嚴峻,台北市政府今日宣布電影院自明(1)日起影廳內禁止飲食,觀光傳播局呼籲各電影院除販售飲食,允許觀眾可以在影廳外等待時食用,也請業者勸導觀眾禁止在影廳內食用。而影城業者原本已經收到通知,表示台北市明(2/1)起要升級成2.5級,不過觀傳局稍晚則表示,目前還沒升級。知情人士透露,最近案子都是餐廳出事,去吃個飯都出事,所以影廳內才禁止飲食,不過餐飲部仍可販售。
    2022/01/31 12:00
  • 大眾運輸「禁食」防疫 北市觀光餐車被迫喊卡

    台北市雙層觀光餐車去年底新亮相,採完全實名制預定,旅客需要先購票訂位付款後,才能上車,沒想到本土疫情升溫,交通部宣布從1月23日開始,大眾運輸內禁止飲食,讓業者無奈表示,強調自己的定位是餐廳不是運輸工具,卻因為屬於市區客運一環,被迫暫停營運,其他一樣主打觀光旅遊的台鐵列車鳴日號,一樣因為防疫規定,吧台車廂取消手沖咖啡服務,密封裝的食物則採取外帶使用。
    2022/01/28 19:45
  • 今天起雙鐵禁止飲食!直擊台北車站 民眾月台嗑便當填肚

    隨著春節假期即將到來,交通部也宣布今(23)日起,包含雙鐵、客運等大眾運輸工具車廂內,一律禁止飲食,違法規定者可處最高1萬5000元罰鍰。不過有民眾抱怨,如果搭兩個小時以上的車程,不能喝水、吃便當實在不方便,但多數民眾贊同禁止飲食的政策,表示防疫最重要。
    2022/01/23 15:05
  • 昨日新增82例 台鐵高鐵今起車廂禁止飲食不賣餐食

    由於昨(22)台灣一口氣新增82例本土確診,其中仍有不明感染源病例,社區風險大幅提升,台鐵和高鐵都於今(23)起在車廂內禁止飲食,也停止在車上販售飯當等商品,只有站內在維持社交距離狀況下還可以飲食。
    2022/01/23 09:05
  • 春節注意「搶頭香」喊卡 要擲筊建議「自己帶」

    春節拜拜要注意了!過年期間,各地都會陸續舉行相關宗教活動,但就有傳染風險,內政部宣布,春節期間停辦遶境、遊行跟搶頭香等活動,禁止廟方提供籤筒跟供盤,筊杯使用前後也須有專人清潔,鼓勵民眾「自備」祭祀器具!交通方面,台鐵、高鐵等大眾運輸,1/23起禁止飲食。
    2022/01/22 19:53
  • 本土急升溫 交通部:明起大眾運輸運具內禁止飲食

    指揮中心今(22)日宣新增82例本土個案,再創這波疫情單日新高,為因應國內疫情升溫,交通部也祭出防疫應變措施,宣布1月23日起車廂內禁止飲食,包含高鐵、臺鐵、公路客運、船舶、航空國內線航班等。
    2022/01/22 14: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