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禁止站立區 結果共5筆

  • 悚!女學生搭公車遭拋飛 疑「安全門沒關緊」

    驚險一瞬間,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桃園一名壽山高中女學生,日前搭學生專車時,車輛右轉時,整個人居然從安全門被甩飛!還好女學生只有輕傷,目前在家休養。只是當初客運公司第一時間沒有通報校方,而是導師隔天點名發現學生不在,才發現這件事!相關單位懷疑,是安全門沒關緊釀禍。另外,搭公車非必要得站著時,怎樣最安全?駕駛建議,儘量跟安全門保持距離、別太靠近。
    2021/09/08 14:56
  • 「門前別站」不滿司機提醒 乘客暴打車窗

    25日晚間10點多,台北市一名乘客在信義三興國小站上車,因為站在禁止站立區,擋住開車視線,被駕駛提醒往後頭走,但他突然失控暴走,敲打車窗,導致強化玻璃瞬間碎裂,乘客事後還拿棍棒衝過來,作勢攻擊,幸好被民眾包圍,阻擋下來!
    2020/12/26 12:43
  • 婦堅持站「公車門旁」 駕駛提醒下場卻是......

    台北市一名婦人搭乘中山幹線公車,卻堅持站立在後車門的「禁止站立區」,甚至嗆聲「雙手都不握」也不會摔倒,要駕駛不准緊急煞車,誇張行徑連其他乘客也看不下去,上前制止,結果這名婦人事後到公運處投訴駕駛「慫恿乘客對她性騷擾」,讓公車駕駛非常無奈!
    2018/09/12 21:36
  • 人多擋視線!乘車勿逗留 關門瞬間恐遭夾傷

    持續追蹤公車夾傷案件,以台北市為例,105年聯營公車事故有570件,車門夾傷就佔了1成,名列事故原因第3名,由於公車乘客多,上下車時,如果前面超過3名乘客,後頭的人,就會被擋住落入駕駛的視線死角,在關上門瞬間,就可能被夾傷,也因此公車車門設有防夾裝置,業者提醒,乘客切勿在上下車時逗留,也不能站在禁止站立區域。
    2017/07/12 18:17
  • 防車門夾人!北市公車 設「禁止站立區」

    不少公車族,應該都注意過,甚至也碰過這樣的狀況,當公車車門開啟時,如果站得太靠近,在車門旋轉範圍內,很可能會被門打到或是夾傷,尤其尖峰時段人多,最容易發生,去年度,台北市就發生35起,對此,台北市交通局要求公車業者,6月底前,在車門處全面設置「禁止站立區」,避免夾傷風險,或是遮擋駕駛員視線,但因為沒有強制力,業者也只能宣導,請民眾多注意。
    2014/04/24 1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