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課四天寶林證據氣象不雅片A13地震麗小花保母虐死穀雨禁忌全裸
  • 搜尋:

    禁止孩童 結果共6筆

  • 模仿玩《魷魚遊戲》 比利時小學生暴力懲罰同伴

    南韓影集《魷魚遊戲》風靡全球,不管服裝、道具還是劇情,都成為討論焦點,導演黃東赫接受CNN訪問,透露這部作品他籌拍了整整十年,當年因為主流韓劇多以「愛情故事」為題材,《魷魚遊戲》劇情設定血腥,一直未受到投資方青睞,十年後才有機會登上小螢幕。不過如今在爆紅的同時,也因為劇情內容大量涉及暴力,備受爭議。比利時就有小學生,模仿劇中人物玩「一二三木頭人」,以暴力手段懲罰失敗者,引發關注;英國甚至有小學直接向家長發函,要求禁止孩童觀看,擔心劇中橋段,會帶給未成年者不良影響。
    2021/10/11 20:00
  • 危險!公園滑梯破洞無人知 女童背部刮傷

    年假期間,有家長帶孩子到台南億載公園玩溜滑梯,結果卻被溜滑梯的破洞割傷,背部刮出兩公分的傷口,皮都掀了,只是滑梯出現破洞,負責管理的工務局每個月巡視,卻不知情,讓小朋友破損的器材上玩耍,直到告知後,才拉起封鎖線,禁止孩童靠近。
    2021/02/20 19:22
  • 孩吵鬧.日本父母不管教 托兒所開「管教課」

    現代人越來越捨不得責罵小孩,讓管教成為一門重要的課題,包括在日本,就有不少餐廳貼出告示,謝絕小學以下的小朋友入內用餐,主要原因不是孩童們無禮、吵鬧,而是不管教的家長越來越多。對此,仙台市的托兒所,就開了一門「管教教室」,但方法不是命令或強迫,而是用問句引導,讓小朋友思考的方式,教他們自發性做到,種種生活上的基本禮儀。
    2019/01/25 20:04
  • 川普背後女性發揮影響力 終止拆散骨肉政策

    美國總統川普,在邊境非法移民處置政策上,態度180度大轉彎,簽署了行政命令禁止孩童與被拘留的父母分離。第一夫人梅蘭妮隔天就前往德州收容中心探視孩童;不過原本的一番美意,卻因為她穿的夾克而模糊了焦點。梅蘭妮穿著的軍綠色夾克背上寫著「我真的不在乎,你在乎嗎?」這句話的涵義,引發了外界的議論;儘管事後第一夫人的發言人表示:「這只是件夾克,沒有任何隱藏的含意。」但川普卻替太座詮釋,說這句話針對的是製造假新聞的媒體。川普邊境政策突然大轉彎,也讓第一線的執法單位措手不及,遍及17州的收容所,共收容了2300名孩童,他們要如何與家人團聚,政府卻沒有明確的指示;另外「零容忍」政策實施後,移民官司也爆增,司法部部長已經宣布,要借調21名律師協助處理官司。
    2018/06/22 20:50
  • 打電玩有助成績進步? 澳新研究顛覆觀念

    很多父母禁止孩童玩電玩理由是怕影響課業,但澳洲一份新的研究報告指出,適度打線上遊戲可能有助提升學生成績,不過花太多時間在臉書等社群網站,成績可能變差。
    2016/08/10 13:48
  • 防童溜出! 幼園中控鎖大門、高圍牆

    孩童安全該如何防護!對於幼兒園來說,是最重要的課題,為了避免發生意外,有些園區大門設計,只能進不能出,得靠老師中控才能開門,另外鐵窗的設計也得增高,防止孩童墜落;細節不容忽略,但許多住新大廈的家長卻很無奈,因為按照公寓大廈管理條例,為了美觀可禁止住戶加設鐵窗,其實只要在「滴水線」以內,都屬於私人產權,管委會無權可管。
    2013/12/04 1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