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莎莉夫人地震暴雨大雨特報雞排補課全裸武統台灣熊熊
  • 搜尋:

    禁孕 結果共9筆

  • 謝京穎婚後變臉成腹黑女性 紗布遮全臉呼吸不順險斷氣

    女星謝京穎新婚後正式加盟演出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近日角色卡以及預告片在社群網站上公開,讓觀眾滿懷期待角色在這刻的出現,以及將要開啟的報復行動。謝京穎表示這次的角色Angel對她來說是充滿考驗,除了要擺脫過去傻白甜的角色設定,變身為心智扭曲的黑暗女性,而且出場戲就是被紗布遮住全臉,讓她呼吸不順,一度氣喘不過來,嚇壞眾人。 
    2024/02/26 15:21
  • Junior牽未婚妻見習KID大婚 驚吐「被下禁孕令」:要很小心

    KID(林柏昇)今(10)日與老婆Rita在東方文化酒店補辦婚宴,不少圈內好友都盛裝出席參加。包括焦凡凡、婁峻碩、李玉璽、Junior(韓宜邦)與女友林萱瑜、鬼鬼(吳映潔)、何美、小鐘(鐘昀呈)、峮峮等人都是座上賓。
    2023/10/10 18:03
  • 25歲男星遭爆「囚禁孕女友」!大門縫隙拿外送 本尊9字回應

    25歲中國大陸男演員李宏毅,曾為南韓SM娛樂練習生,因出演多部網路劇走紅,包括《惡魔少爺別吻我》、《來自海洋的你》以及電影《誰的青春不迷茫》等,出色演技深受觀眾喜愛。怎料,李宏毅日前竟爆出戀情,還把懷有身孕的女友囚禁於家中,畫面曝光震驚無數網友;對此,李宏毅火速親自發文,以短短9字回應整起事件。
    2023/10/07 20:03
  • 賴慧如驚傳懷孕才登記!首露面狂揍肚子 她曝「背後內幕」

    「八點檔女神」賴慧如10日跟國標舞男友劉家銘登記結婚,二度成為人妻,今(14)日出席最新八點檔《愛的榮耀》開鏡,先前她還堅決不會結婚,沒想到才交往一年多就登記,被外界質疑懷孕,對此,她特地穿著露肚的禮服,還現場打肚子強調自己沒有懷孕,製作人王珮華也透露下通牒。
    2023/08/14 16:03
  • 小甜甜爆3病纏身!「被下禁孕令」曝近況:無法控制走樣

    藝人小甜甜(張可昀)去(2021)年和圈外男友閃婚,同年產下寶貝愛女「 米苔目」,也將生活重心轉往家庭,如今女兒已滿1歲,原想再拚第2胎讓女兒有個手足,不過她昨(8)日卻透露,自己現在身上有3病纏身,被醫師下了禁孕令,讓她直呼遺憾,也難過自己的身材「會無法控制的走樣」。
    2022/08/09 09:34
  • 試鏡十年終於代言內衣 女星被要求一年不能有孕

    演藝圈中經紀公司對女星下禁愛令相當平常,但不時會傳出禁婚和禁孕,像是由林星潼、曾可青、徐凱希、篠綺泫、張語噥組成的女團Twinko,至今出道3年,曾透露合約上雖然沒規定她們不能談戀愛,但卻有嚴格寫明,禁懷孕和禁結婚令,她們曾表示,雖然眾人一開始看到都覺得很好笑,不過想想好像也蠻合理的,畢竟公司花了很多錢栽培她們和發專輯。
    2018/09/25 21:50
  • 拉麵店拒讓孕婦插隊「解壓縮」 網力挺:不能排別來

    外出用餐有時候都會遇上大排長龍的情況,不少人都甘願排上大半天只為了吃到美食,然而日前卻有一名孕婦和老公前往知名拉麵店用餐時,疑似發生「插隊」風波,事後店家發聲明表示「嚴禁孕婦解壓縮(代排)」,未料卻引來不少媽媽們同聲憤慨,用一顆星負評瘋狂洗版。
    2017/08/11 14:45
  • 孩子「壞死」? 孕婦控診所感冒藥害兒命

    台中市一名懷孕6個月的孕婦幸小姐,指控原本健康成長的小寶寶,日前因為感冒,服用診所開給他的感冒藥,沒想到4天後胎兒沒了胎動,再到醫院檢查,院方竟然告訴她寶寶「壞死了」,幸小姐不滿,質疑是醫院開的感冒藥,裡頭有嚴禁孕婦服用的止痛藥,才會胎死腹中;醫院則是回應,使用的止痛藥絕對安全,不可能造成死胎。
    2012/11/28 11:50
  • 美、日禁孕婦打佐劑? 疾管局否認

    新流感疫苗施打傳出不少爭議,讓許多懷孕的準媽媽都對於疫苗有疑慮,上午就有立委安排3位孕婦當面向疾病管制局副局長施文儀質問,有孕婦說他從網路查到美日禁止孕婦施打疫苗佐劑,但施文儀卻說他們看到資料無法回答,結果引發媒體跟副局長的爭論。
    2010/01/21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