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國鳳台體大離婚Lisa酒吧垃圾處理訂房過敏史地震醫院
  • 搜尋:

    禁台令 結果共12筆

  • 憂外島淪陷 澎金馬頒禁台令、小琉球民間串聯「自主封島」

    國內疫情持續蔓延,現在包括金門、馬祖及澎湖等離島,也發出禁台令,停止公務員到本島出差,而馬祖及金門甚至延後中央人員前來洽公,至於隸屬於屏東縣的小琉球,雖然沒有相關規定,但卻由民間的餐旅業者,發起自主性封島,已經有近百家業者響應。
    2021/05/16 14:00
  • 暴增180本土!連江縣開第一槍「禁台令」禁公務員來台

    今(15)日一口氣新增180起本土個案,「雙北」台北市、新北市正式進入第三級警戒,室內5人、室外10人以上集會取消。對此,連江縣政府今日發聲明指出,縣府及所屬各機關至5月28日前,所有公務赴台出差未經專案奉准一律暫停。
    2021/05/15 12:42
  • 傳模里西斯禁台令 漁業署:遠洋漁船未受影響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傳出模里西斯日前禁止台灣人入境。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漁業署今天說,漁船進出模里西斯路易士港未受影響,另因應疫情,上週已規定外籍漁工不得轉機中港澳。
    2020/02/17 17:15
  • 斡旋4天!台未祭外交制裁 菲吃軟撤禁台令

    菲律賓在10日深夜突然對台發出旅遊禁令,但我國外交部在過去4天都說暫不談制裁手段,要持續溝通。就在昨(14)天,菲國內閣會議後決定,撤除禁台令。總統蔡英文、外交部長吳釗燮都發文感謝第一線外交人員。
    2020/02/15 14:05
  • 菲內閣會議傳將解禁台令 外交部:確認中

    菲律賓總統府發言人昨天(2/14)表示,為了捍衛國人安全將持續禁台令,而且這項政策無關一中原則,不過這項命令或許有轉圜,因為菲國今天(2/14)再度召開內閣會議,菲律賓的健康部長就提到,他們明白台灣政府對這項旅遊禁令的態度,據了解最新進展是菲國將會取消對台禁令,外交部則回應,目前正透過官方管道確認中!
    2020/02/14 20:48
  • 菲不撤禁台令 我仍不反制?藍委:外交部關門

    菲律賓總統府在13日聲稱,基於保護菲國人民健康,不撤銷禁止台灣人的旅遊禁令。蔡政府仍表示,要等菲國今(14)天下午內閣會議結果,持續溝通中。國民黨立委批評外交部再不硬起來,關門算了。
    2020/02/14 13:10
  • 菲律賓若堅持不撤禁台令 陳其邁:政府會有所回應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今天說,基於科學證據,沒有任何理由禁止台灣民眾到菲律賓,盼菲國下午內閣會議能做正確決定,不要有政治、一中原則的考量,若不能排除政治干擾,政府會有所回應。
    2020/02/14 12:38
  • 禁台令有轉圜? 菲總統府:重新交總統審視

    菲律賓基於一中政策,禁止台灣人入境,但根據TVBS掌握,當地台商圈說,禁台令是菲律賓衛生部做給北京交代的,很有可能下周就取消禁令,菲國總統府今(13)天表示,對於台灣提出的抗議,會把旅遊禁令,重新提交給總統杜特蒂審視。
    2020/02/14 00:12
  • 「禁台令」惹毛台灣後 菲律賓又和美國鬧翻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因為親信的美簽申請遭拒,片面宣布終止美菲軍隊訪問協定,被問及這個話題時,美國總統川普說:無所謂!這樣反而可以省一筆錢,菲律賓和台灣出現外交爭議後,現在又和美國鬧翻。
    2020/02/13 21:15
  • 快訊/菲總統杜特帝拍板!菲國「禁台入境令」繼續

    針對台灣呼籲菲律賓解除禁令一事,菲律賓總統府下午才說,禁令會重新交給總統審視,不過根據路透社報導,菲律賓總統杜特帝已經拒絕台灣要求,所謂的「禁台令」將會繼續。杜特帝表示,現在他最關切的,是菲律賓人的安全跟國家安全。
    2020/02/13 21:11
  • 菲矮化我國下禁台令 藍委籲取消免簽反制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菲律賓在10日深夜禁令,因「一中政策」,台灣與中港澳一樣,無法入境菲律賓,也禁止菲國公民來台,也影響我國15萬多名菲籍移工。朝野都要求外交部積極交涉,國民黨立委更建議,應該對菲律賓停止免簽政策。
    2020/02/12 13:36
  • 又傳「禁台令」 陸官方封殺台星西進演出

    大陸微博最近傳出一份最新禁令,要求對岸的廣播電視、報章雜誌等等,涉及到外國或港澳台工作人員的嘉賓,都需要經過政治審查!還傳出禁止台灣藝人到大陸工作,讓舒淇、彭于晏、阮經天等等,都可能受到影響。
    2019/09/08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