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禁休 結果共63筆

  • 公告「春節禁休、離職」 保全怒:會不會太黑

    有民眾在網路上分享一家保全公司的公告,規定員工在農曆過年七天禁止休假,如果排休要把紅包留下來給代班。另外在這時間也不能離職。對此業者表示,這是一名主管自己發的公告,已經進行勸導。而勞動部也說,這公告的事項已經違法。
    2024/01/17 19:27
  • 防恐攻!紐約警全禁休 反恐小組上空巡邏

    隨著以色列對加薩發動空襲,遠在美國的紐約市也開始緊張。因為前哈瑪斯領袖呼籲全球穆斯林,為巴勒斯坦人站出來,紐約街頭聚集支持雙方陣營的民眾,他們彼此高舉國旗,兩派還緊鄰,現場聚集大批警力,紐約市警察局也要求全體員警,13日開始穿制服待命,不得休假或換班,應對可能出現的混亂。
    2023/10/13 18:55
  • 郵局現「包裹山」!要過年了笑不出來 配送量增加2倍

    再過四天就要放年假,不過郵務人員笑不出來,因為郵局這2周出現爆量的「包裹山」,工作人員忙翻天,禁休加班趕工,為的就是要在過年前,把郵包全都消化完,每人配送量增加2倍。
    2023/01/16 12:20
  • 特休不給請?長榮航勤澄清「公司有難處」:規劃特殊獎勵

    長榮航勤員工不滿辛苦協助長榮航空作業,年終卻僅有1個月,憤而合法請假,導致元旦連假班機出現延誤或取消。員工除了提出補發年終需求外,也要求公司廢除假期禁止特休之違法規定。長榮航勤董事長陳有玉昨(6)日到裝卸課休息室召開「內部員工溝通會」,航勤高層說明:「公司比較沒有拒絕權力,但大家互相嘛,不可能全部特休都同意,人力缺口晾在那邊,我們同樣也是遇到難處。」
    2023/01/07 12:29
  • iPhone 15開賣日?蘋果員工收通知 曝光「禁休日期」

    歐盟在日前通過新法,自2024年底開始,歐洲聯盟境內所有智慧手機、平板電腦、攝影相機充電接頭統一採Type C規格,將迫使蘋果旗下產品捨棄Lightning充電接頭,而明年發表的iPhone 15將是首款採用Type C的iPhone,因此令許多果迷相當期待,而近日英國蘋果直營店已收到明年的「禁休日期」通知,被懷疑可能是iPhone 15的開賣日期。
    2022/10/12 19:57
  • 官兵控「確診激增」下令禁休 六軍團駁斥

    關渡指揮部有官兵控訴,單位最近確診者越來越多,長官因此下令全體禁止休假,還有人要因此被關10至20天,不過對此六軍團否認,並沒有禁止休假,另外國門即將開放,官兵是否能出國,國軍表示會按照中央指示。
    2022/09/24 19:01
  • 軒嵐諾強颱「威力驚人」 上海5萬警應戰、韓啟最高警戒

    被外媒稱為「超級颱風」的強颱軒嵐諾(Typhoon Hinnamnor),挾帶豐沛雨量和強陣風勢,襲擊日本沖繩多個離島地區,也讓遠在北方的南韓非常緊張,總統要求內政部,將颱風預警拉高至最高層級,提前做好濟州島(Jeju)周邊地區的警戒和防備措施。同時,大陸東南沿海各省也繃緊神經,上海市政府更要求5萬名警察禁休,全力應戰這個「可怕」的颱風。
    2022/09/04 10:23
  • 不能夜宿! 大甲媽遶境北斗奠安宮廟內禁休息

    大甲媽4/8起駕,但全台各地疫情多點爆發,彰化北斗奠安宮宣布新措施,今年香客不能睡廟內,只能在停車場帳棚下休息,縣府也重申,要有三劑疫苗證明才能接駕。
    2022/04/03 19:46
  • 陸漳州、泉州防控升級 公務員、國企中秋禁休

    為了避免中秋假期人群聚集造成疫情擴散,大陸福建的泉州跟漳州昨天發出緊急通知,要求當地所有政府機關、事業單位跟國有企業員工,停止休假,中秋節也要正常上班,隨時待命支援防疫工作。
    2021/09/19 19:56
  • 快訊/陸下重手防群聚 福建泉州、漳州公務員中秋禁休

    為了避免中秋假期人群聚集造成疫情擴散,大陸福建的泉州跟漳州昨天發出緊急通知,要求當地所有政府機關、事業單位跟國有企業員工停止休假,中秋節也要正常上班,隨時待命支援防疫工作。
    2021/09/19 11:02
  • 快訊/端午連假禁休?國軍:6/28前「鼓勵」在營休

    最新消息!為了防堵疫情在軍營擴散,國軍下令在6月28日延長三級警戒前,希望官兵能留在營區內別外出,希望官兵能共體時艱,但國防部強調,若有要務或是需要回家的弟兄,只要向主官報告同意後,還是可以休假,會以道德勸說官兵,盡量採取在營休假模式,以免四處趴趴走成為防疫破口。
    2021/06/08 12:52
  • 春節禁休? 蘇揆通令部會要學「假日門市」

    因應春節9天連假,行政院長蘇貞昌喊出,各部會應該要有假日門市的觀念,像是交通部主管春節疏運,春節期間反而要比平常投入更多人力,交通部長林佳龍就直接說,他過年9天都不休假。
    2019/01/25 20:06
  • 值勤逾24小時!全台警禁休 8千人沒投票

    九合一大選,全台六萬多名警察停止休假,在全台一萬多個投開票所維持秩序,從投票日當天一路忙到選舉結束,值勤超過24小時。雖然警政署有發文各機關,准許員警利用空檔三小時返鄉投票,但不少人考量往返時間,乾脆放棄,內政部統計,有8千名員警無法投票。
    2018/11/25 18:39
  • 大選維安!全台警禁休 開放3小時分批投票

    九合一大選,全台6萬8千多名警察,全面禁止休假,負責選舉維安工作。而為了維護警察的投票權利,警政署要求各機關以內勤支援,以3小時為基準,讓外勤員警分梯次返家投票。
    2018/11/24 14:52
  • 候選人喊「凍蒜」警全禁休 最早到最晚離

    接近投票日,選舉活動越頻繁,為了維護候選人安全,警方全面出動!像是新北市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和蘇貞昌,只要有大型的造勢活動,都會出動上百名的便衣和制服員警,負責維安蒐證和交通管制,而活動現場在搭設舞台時,也會有刑警場勘,仔細檢查花圃和車輛底下,是否有不明的爆裂物,像是選前之夜,藍綠都將在板橋造勢,轄區分局也只好全員出動,派出所只留值班人員和一組巡邏警力。
    2018/11/22 18:51
  • 快訊/40榴彈練習彈遺失 八軍團禁休急找回

    漢光演習才剛結束,八軍團的564旅歸建後卻出現40公厘榴彈砲短少的情況,國軍晚間緊急發新聞稿澄清,疑似短少的是40公厘榴彈槍音效練習彈比較不具殺傷力,但到底是否已經擊發,以及相關數量目前都還在核對中,而軍方除了成立專案小組並前往演訓地點尋找,調查後也將進行人員懲處。
    2018/06/22 19:37
  • 大火燒不停 桃檢約談敬鵬主管釐清案情

    大火究責!桃園地檢署晚間傳訊敬鵬廠長等主管,要釐清其中是否涉及人為疏失,相關人訊問後全部請回。敬鵬工廠惡火燒不停,週日晚間仍有6層樓陷入火海,其中5樓延燒到儲油槽,大火直接竄出窗外,消防隊出動雲梯車持續增援,附近消防隊更全面禁休,輪班支援救災。
    2018/04/29 23:24
  • 24小時輪班! 趁半夜封路員警守護世大運

    世大運比賽期間警方得24小時輪班,甚至得用半夜封路!為了維護世大運維安,各場館每天至少編列上百名警力維安,甚至得全面禁休,直擊休息室許多員警累癱睡在椅子上,連飯都吃不下,世大運能順利舉行,這些波麗士大人功不可沒。
    2017/08/27 17:49
  • 英知名廠商爆虐工 工時12小時禁休息

    英國一家知名的運動用品專賣店JD,近來爆出倉儲員工長期被壓榨,一天工時長達12小時並且禁止休息外,主管還訂出多種規定,像是禁帶飲料、打火機或是禁穿帽T,員工不僅沒有自由,還被當作小偷對待,隨時被主管搜身,英國有記者進入倉儲臥底,拍攝影片紀錄下血汗工廠內幕。
    2017/08/11 20:32
  • 「車窗被打破怎辦」總統質問國安局長

    總統南下高雄,國安特勤高規格維安。根據tvbs獨家掌握的消息,蔡總統對於日前在國防大學出席活動時,車隊正面遇到反年改人士抗爭,非常不滿,他召見國安局長以及侍衛長,詢問為什麼保護他的內衛、中衛都不見人影,甚至質疑如果車窗被打破怎麼辦,因此這次特勤人員全部禁休,動員到南部保護總統安危。
    2017/07/06 19:43
  • 血汗!物流公司遭爆「運務員缺」 7月「禁休」

    暑假旺季接近,某物流公司遭爆料,因為人力不足,擔心配送繁忙,竟然發出公告「7月禁止休假」,等於一個月最少得工作248小時,甚至要請假,還得到「教學醫療院所」開立證明,遭自救會砲轟太不合理,不過實際詢問業者,業者表示,公告並非他們所發布。
    2017/06/29 18:41
  • iPhone 8將亮相?傳蘋果內部下禁休令

    蘋果新手機,會有什麼樣重大改變呢?一位長期追蹤Apple產品的科技部落客,日前曝光了蘋果下一代iPhone的模型,尺寸大小將介於iPhone7和7Plus之間,另外照相鏡頭也改為垂直放置,更傳言將取消Home鍵,現在更有媒體爆料,蘋果對員工下達禁休令,似乎就是在為換機潮做準備。
    2017/05/30 22:18
  • 國定假禁休沒雙薪? 燒烤名店爆勞資糾紛

    真的好過分,明明勞基法規定國定假日上班給雙倍薪資,但網路人氣第一名的燒烤店竟然苛刻員工,不但國定假日禁休還不給雙倍薪資,甚至連忘記打卡都要扣錢,員工反映後店家反要員工簽切結書,不然就另謀高就,但勞動處說店家已經違法可以開罰罰2到30萬元。
    2016/06/01 17:46
  • 318週年 500警力進駐特區禁休演練

    明天(3/18)就是318學運週年,有41個團體分別從早到晚上,都有不同的紀念活動,圍繞著立法院。警方加強戒備,至少增援500多名警力,從明天(3/18)上午8點開始停休,這幾天更在博愛特區內預演鎮暴。甚至傳出總統府憲兵拿出鎮暴槍,總統府解釋這是維持平常的戒備
    2015/03/17 18:54
  • 專車載你去看煙火! 遊樂園推套票搶客

    雙十國慶、又碰上3天連休,預估為台中帶來120萬人潮;而這次施放點,在台中港、屬海線地區,周邊的梧棲、大甲、清水的小吃業者,都很看好,要求員工禁休,食材也都有多準備3到4成;雙十商機,就連遊樂園也來搶食,規劃煙火套票,白天玩樂園、晚上賞煙火,還有專車接送。
    2014/10/07 1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