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票選 結果共2,487筆

  • 「幫我小孩、寵物按讚」 詐騙新招LINE被盜

    刑事局警方近期接獲多起報案,有民眾的LINE帳號遭盜用,詐騙集團用此向親朋好友借錢,不少人受害;甚至也有人收到「幫忙投票」的連結,從生活圈議題下手,衝小孩、寵物的票選人氣,沒想到跟著操作後,帳號也被盜。
    17小時前
  • 政大景觀池票選冠軍叫「金玟池」? 韓團粉一看笑出來:要朝聖

    國立政治大學近期為達賢圖書館旁的景觀池舉辦命名人氣票選比賽,卻意外颳起韓流旋風,原來除了傳統的「靜泉湖」、「聚賢湖」,或諧音哏的「青鏡澤」、「就決定是你了小滯」等之外,目前人氣最高的居然是「金玟池」,而這其實就是NewJeans成員Minji的本名。
    2024/04/17 18:27
  • 科技業上班誰最厲害?7千人票選「台積電慘墊底」冠軍是他們

    台灣科技業蓬勃發展,尤其是半導體產業享譽全球,成為許多年輕人嚮往的高薪職場之一。然而,有網友就發問,在眾多科技公司中,在哪家工作,「會讓人覺得最厲害」?吸引超過7千人投票參與。
    2024/04/15 15:39
  • 南韓國會選舉執政黨慘敗!總理韓悳洙請辭 尹錫悅:虛心接受民意

    南韓10日進行國會選舉,票選未來4年300席國會議員,執政黨「國民力量黨」僅拿下108席,連續3次慘敗,對手兼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則拿下175席過半席次。隨著選舉面臨巨大挫敗,國務總理韓悳洙今(11)日上午向總統尹錫悅請辭。
    2024/04/11 10:49
  • 部落客質疑拉麵店「灌票」 檢依加重誹謗起訴

    台南知名拉麵店,獲選臉書粉專網友票選「台南20名拉麵」,結果有美食部落客去吃之後,批評蔥太少、切不好,甚至PO文寫下:聽說店家有親友團灌票,引發店家不滿,認為是不實指控,影響商譽,因此對部落客提告,台南地檢署依加重誹謗罪,起訴部落客。
    2024/04/10 18:56
  • 台南拉麵店遭誣灌票!美食部落客喊冤「網友說的」 互告結果出爐

    在臉書上擁有14萬名粉絲的美食部落客「愛吃輝」,日前登門前往網友票選台南第18名的「北極星」拉麵店用餐,事後撰文指出,該店疑似親友團去灌票才會榜上有名,更指出蔥少、切不好。北極星店家發現貼文後認為商譽受損,怒向「愛吃輝」提告妨害名譽,而「愛吃輝」也以店家蔥給太少反告詐欺。台南地檢署以雙方皆不起訴處分,但「愛吃輝」因聽聞網友灌票說法可能已經涉及誹謗,已於日前遭到起訴。
    2024/04/10 16:14
  • 《不夠善良的我們》播出掀熱議 柯震東名字竟被消失!真相曝

    由徐譽庭編劇及執導,林依晨、許瑋甯、賀軍翔、柯震東主演的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去年於第60屆台北金馬影展中特別放映第1、2集,在當時掀起熱烈討論,最後更高居「觀眾票選獎」第4名,展現高人氣。而該劇近期終於迎來首播,不過有趣的是,在大陸平台愛奇藝上,主演男星柯震東的名字卻意外的「被消失」!
    2024/04/10 07:23
  • 新北高中職「最美制服」排行出爐 這校狂獲3.5萬票奪冠

    新北市教育局最近規劃新北高中職教育博覽會活動,並舉辦「制服Fashion Show競賽」制服票選,這次共計40所學校參賽,經票選3週,莊敬高職以3.5票拿下最美制服冠軍,亞軍、季軍分別為能仁家商、穀保家商。
    2024/03/31 17:30
  • 韓媒開炮韓韶禧「已經不有趣」! 鬧事自走砲逼公司窗口崩潰關機

    韓國女星韓韶禧今(29)天又無預警發文,就是為了跟柳俊烈、惠利之間剪不斷理還亂的戀情糾葛,雖然感情真相只有當事人知道,但韓韶禧主動狙擊惠利的發文,似乎讓韓媒也看不下去,認為她不受控制的舉動已經造成公司困擾,也被韓國網友票選為「最鬧事明星」第一名!
    2024/03/29 12:58
  • 高雄首屆鍋燒人氣王 「謙稻sign in」前20名入選店家曝

    高雄市首度舉辦鍋燒意麵大賞,第一階段10萬人投票,票選出前20名店家,26號上午將進行最後比拚,人氣王獎落位在左營的謙稻鍋燒,濃厚的叻沙湯頭,獲得現場50名試吃員青睞,而第二名則是天天喫粥,浮誇系配料,堪稱是鍋燒界的愛馬仕,首屆比賽創新口味大獲全勝,反而清淡的傳統鍋燒麵,沒有拔得頭籌。
    2024/03/26 14:27
  • 44歲高圓圓超逆齡!夏天喝「1神物」排毒 醫讚:降血脂

    今年44歲的大陸女星高圓圓出道多年,身材依舊維持苗條,她曾被票選為演藝圈最美女星,過去她曾透露自己熱衷於中醫養生,還會透過「三豆飲」排毒。對於三豆飲的功效,中醫師大讚可以幫助排除體內過多的水分,調整腸胃功能。
    2024/03/24 15:01
  • 被票選最受歡迎王室成員 凱特完美形象媲美已逝女王

    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1月進行腹部手術後神隱至今、導致網路上各種陰謀論四起,沒想到她在英國時間22日無預警透過預錄影片宣布自己罹癌,消息一出震驚各界,雖然先前爆出修圖醜聞,但身為「王室模範生」的凱特人氣極高、甚至被選為「最受歡迎王室成員」,更被視為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過世後的王室門面。
    2024/03/23 14:17
  • UNIQLO怎麼買?「1設計」秒找最合T恤 當季爆款也公開

    只能說,UNIQLO真的太貼心了~先前我們曾和大家分享過,UNIQLO店員們票選最熱賣的Top3單品,但在店內逛街的時候,不曉得各位有沒有注意到,在T恤那區可是有個超級窩心的小標記,讓你在買衣服的時候,更方便呢~
    2024/03/19 18:13
  • 便宜機票選擇+1!亞航開闢台灣-日本3航線 單程最低888元

    AirAsia X與泰國亞洲航空今(19)日攜手進軍東北亞市場,推出台北至東京、沖繩及高雄至東京三條全新航線。AirAsia X將於5月31日開航台北-東京(成田)航線,首航單程未稅票價1,888元起;泰國亞洲航空則於6月15日、16日分別開航台北-沖繩及高雄-東京(成田)航線,首航單程未稅票價分別為888元及1,888元起。
    2024/03/19 15:35
  • 昔登「網路票選第一名」!天使雞排使用過期調料 高市開罰24萬

    高雄市衛生局今天表示,天使雞排去年遭民眾檢舉調味料逾期,衛生局稽查共查獲97.3公斤天使辣味芝麻醬、天使原味芝麻醬、天使雞排專用香辣粉等逾期原料;衛生局開罰24萬元。
    2024/03/12 21:21
  • 柯文哲拍板新人事!民眾黨決策圈換新血 中央委員這3人遞補

    民眾黨今(6)日召開中央委員會,原先9名票選的中央委員,在1月下旬已有4人旬陸續提辭,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會後公布,已正式完成孫正華、端木正、李國璋三位委員的遞補。
    2024/03/06 14:31
  • 95後小花陸劇人氣排行!張淼怡爆紅 冠軍演活女主角    

    近期網友在小紅書票選了陸劇中95後小花角色的人氣排行,最新人氣陸劇《在暴雪時分》的殷果,《卿卿日常》中古靈精怪又聰明勇敢的李薇都被點名,第一名更是直接演活了小說裡的人物!2024小紅書95後小花角色人氣排行最夯TOP7一次看,妳喜歡的角色入榜了嗎?
    2024/03/04 15:09
  • 巴基斯坦國會選出新總理 夏巴茲夏立夫回鍋

    巴基斯坦三週前舉行國會大選,已宣誓就職的新國會議員3日票選新總理,
    2024/03/04 14:58
  • 永瀨廉過勞暴瘦!飆汗撐不住兩度下台 北村匠海超MAN:我負責

    日本男團King & Prince去(2023)年歷經退團風波,僅剩2人獨撐但人氣絲毫未減,仍以45億元新台幣的唱片銷量稱霸日本樂壇。其中成員永瀨廉在1月生日時開設Instagram,1個月內追蹤人數突破112萬,更在情人節時被《ORICON NEWS》票選為「國民男友」前10名。近期他維持每年2部戲劇、1部電影的緊湊節奏接戲,不僅粉絲擔憂太操勞導致身形過瘦,參與新片《法庭遊戲》首映會時,還頻飆汗兩度下台整理儀容,讓共演的北村匠海貼心提醒:「應該再擦一次汗就行了!」
    2024/02/17 18:53
  • 想挑戰社群平台嗎? 外媒曝TikTok部份職缺:最高年薪破千萬

    根據《商業內幕》的分析,TikTok及其母公司字節跳動(ByteDance)在美國的外國職員薪資數據大量曝光。從2021年10月至2023年9月為止,TikTok提交的2517份外國勞工申請,他們支付給外國員工的薪資範圍,從每小時29美元到每年45萬5600美元(約新台幣1422萬9000元)都有。全公司2000多份職位中,坐擁「最高年薪」的那一位,是負責控管TikTok產品品質的總監,公司給他的年薪高達45.5萬美元。
    2024/02/11 20:00
  • 日票選「韓國最美女星」榜單!周子瑜只輸她 2寶媽擊敗Jisoo

    美國知名電影網站「TC Candler」每年都會公布全球百大美女排名,韓國女團成員往往佔據一大比例,也曾多次榮獲冠軍,2023年就由MOMOLAND的成員Nancy收下第1名。最近日本網站也公布民眾票選「韓國最美女藝人」的榜單結果,人氣居高不下的IVE成員張員瑛,意外跌出前5名,反而剛挺過前男友詐欺風波的朴敏英躍上第5名,一向廣獲愛戴的周子瑜、Jisoo也都順利入榜,但仍不敵「少女時代」的她。
    2024/02/10 17:00
  • 最頂不是藏壽司!低調「隱藏王者」超少見 萬人票選結果曝

    壽司是日本人飲食文化,後來更發展成利用運輸軌道輸送供顧客拿取,創新有趣的方式受到不少人喜愛,引進台灣後展店多家,各式品牌競爭非常激烈,常見的包括壽司郎、藏壽司等,近日一名網友好奇哪家迴轉壽司最頂,發起投票掀起討論,更意外發現「隱藏王者」。
    2024/02/02 16:03
  • Hit Fm年度十大專輯出爐!  楊乃文、草東上榜「大黑馬是他」

    Hit Fm年度十大專輯出爐!由Hit Fm聯播網專業DJ群共同嚴選,從2023年整年度發行的華語專輯中,票選出10張最值得推薦的音樂作品,分別是9m88《Sent》、K6劉家凱《太棒了!我一無是處的人生》、LINION《HIDEOUT》、MC HotDog熱狗《髒藝術家》、告五人《帶你飛》、孫盛希《BOOMERANG》、草東沒有派對《瓦合》、楊乃文《Flow》、麋先生《都是浪漫害的》以及壞特 ?te《Way out》。
    2024/02/02 15:53
  • 偷酸藍白? 陳時中:要少吃白「鯧」和 「黃」魚

    立法院今天2月1日票選正副院長,巧的是前衛福部長陳時中也在社群平台上發文,提醒大家要多吃國產魚類,少吃白鯧、黃魚這類漁種,PO文一出,也讓不少網友留言,是不是在偷臭黃國昌,黃珊珊和韓國瑜!
    2024/02/01 19:42
  • 才吵架互嗆!游錫堃院長「落選請辭」 周玉蔻改讚:令人敬重

    立法院新會期今(1)日展開,立法院長於下午經新科立委票選,國民黨立委韓國瑜確定當選本屆院長,與此同時,上屆院長游錫堃宣布,明(2)日將請辭立委一職。此前,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在廣播節目專訪,質問游錫堃若未當選院長是否請辭?但游認為是陷阱題不願回答,二人鬧得不可開交,後來游錫堃選前拜會民眾黨團尋求支持,也遭到她怒批「沒出息!丟臉」。不過,今天游錫堃院黨落選後宣布請辭立委,周玉蔻一改先前潑辣態度,對此稱讚「令人敬重」。
    2024/02/01 15: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