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移工大學生出軌特價火勢棒球台體大高鐵站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神鬼傳奇 結果共55筆

  • 《Rebel Moon》蘇菲亞波提拉就是刀腿女! 出道前竟是瑪丹娜舞者

    《正義聯盟》、《300壯士》的導演查克史奈德,推出串流平台新片《Rebel Moon》,女主角是曾在《金牌特務》、《神鬼傳奇》有精湛演出的女星蘇菲亞波提拉。這次她在片中飾演女戰士,有讓觀眾目不轉睛的激烈對打戲,事前花了長時間進行訓練,還得靠節食保持體態。不過蘇菲亞的肢體能力其實不在話下,因為她是出道前專攻地板舞蹈,還是天后瑪丹娜御用舞者,MV、演唱會都能見到她的身影,如今成功轉戰影視圈,得到大家肯定。
    2024/02/03 22:25
  • 曾遭男友騙走25億! 火辣名模「閃嫁豪門」13年近況曝光 

    56歲女星孟廣美模特兒出身,轉戰戲劇、主持,後來演出《紅色角落》、《神鬼傳奇3》,還和強尼戴普有對手戲,成為首位打入好萊塢的台灣女星,但她的感情故事比電影還精彩,曾被義大利男友騙走25億,後來結識大陸富商吉增和,2人交往僅10個月就閃婚,如今仍相當甜蜜。
    2023/10/09 12:46
  • 梁洛施「無緣豪門」生3子無名份! 零修圖真實美照曝光

    35歲港星梁洛施曾星途璀璨,在影壇、樂壇都有亮眼表現,更曾進軍國際演出好萊塢電影《神鬼傳奇3》,不過她的感情生活更受外界關注,她曾與香港首富李嘉誠次子李澤楷生下3個兒子,但最後沒有得到任何名份,與豪門無緣,不少人曾替她惋惜,但她多年前受訪時曾表示不後悔,「遇到愛的人,為他生幾個孩子,我是覺得值得。」而分手10年後她仍單身,但狀態依然非常好,她的近況也在微博曝光。
    2023/10/08 12:28
  • 布蘭登費雪意外「上吊遭緊勒昏厥」 《神鬼傳奇》險成遺作 

    第95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將於台灣時間13日登場,布蘭登費雪(Brendan Fraser)憑《我的鯨魚老爸》於風向球「演員工會獎」稱帝,是目前奧斯卡影帝最熱門的人選之一,昨(28)日他上談話節目,回憶起在《神鬼傳奇》被上吊的一幕,由於當時繩索太緊,導致那時他被完全勒住不能呼吸,差點就窒息身亡。
    2023/03/01 13:56
  • 布蘭登費雪昔厭惡自己毀身體! 拍《神鬼傳奇》冰塊「包全身」等挨揍

    沉寂多年的好萊塢演員布蘭登費雪(Brendan Fraser),今(2023)年他憑《我的鯨魚老爸》強勢回歸,並一舉入圍奧斯卡影帝,他在歷經生涯低潮前,以主演動作片《神鬼傳奇》系列、《森林泰山》走紅,近日他接受外媒採訪時,憶起《神鬼傳奇》系列電影拍攝過程,訴說當時他為動作特技,身體受傷導致做了一系列手術,還指稱自己因心理健康出了問題,討厭自己並搶著去給其他人揍。
    2023/01/31 15:39
  • 《神鬼傳奇》男星暴肥272公斤 出櫃後拋棄家庭與愛人私奔

    《神鬼傳奇》系列美國知名男星布蘭登費雪(Brendan Fraser),睽違10年的大銀幕主演作品《我的鯨魚老爸》,入圍本屆金球獎電影戲劇類最佳男主角,布蘭登費雪為了飾演一名因為罹患暴食症的同志老爸「查理」,體重爆肥600磅(約272公斤),本片於威尼斯影展首映後,布蘭登費雪精湛的演技獲得影評和觀眾激賞,全場起立鼓掌長達6分鐘,也讓布蘭登費雪在現場落下感動的淚水!
    2022/12/14 17:35
  • 布蘭登費雪有望回歸《神鬼4》!加碼曝阿湯哥版失敗主因

    現年53歲的好萊塢男星布蘭登費雪(Brendan Fraser),近日為了宣傳最新主演作品《鯨魚》(The Whale),接受外媒訪問時,談及了胎死腹中的《神鬼傳奇4》時,他則直言:「我也不知道這系列該如何發展?但如果有人想出了好點子,那我絕對會抱著開放的態度。」暗示十分樂意回歸,引起了影迷一陣熱議。
    2022/10/15 12:56
  • 阿湯哥獲封「最會挑劇本的男人」 網點名唯一敗筆「這部」!

    動作劇情片《捍衛戰士:獨行俠》是1986年電影《捍衛戰士》的續集,由湯姆·克魯斯主演,自5月25日於全台上映後,票房已累積突破2億,不只是全台首周票房冠軍,在美國票房也是居高不下,直接打破阿湯哥從影以來最佳開片票房紀錄,還獲封「最會挑劇本的男人」。
    2022/06/08 15:27
  • 如海嘯般來襲 巨大沙塵暴吞噬伊朗古都

    伊朗出現嚴重沙塵暴規模驚人!就像海嘯吞噬整座城市一樣,風速高達102公里,末日景象就像好萊塢電影,等於神鬼傳奇等於真實上演。
    2018/04/22 20:39
  • 湯姆克魯斯大咖失效 獲《金酸莓》爛男主角

    每年《金酸莓獎》都會在奧斯卡前夕公布,此次最爛男主角由重啟《神鬼傳奇》電影男星湯姆克魯斯奪下,最差女主角則由男扮女裝的泰勒派瑞奪下,《表情符號電影》則不意外連奪4獎,囊括最差影片、導演、劇本和銀幕組合。
    2018/03/04 12:34
  • 《神鬼》男星自曝遭性騷擾 外籍記者協會調查

    針對《神鬼傳奇》男星布蘭登費雪日前接受媒體訪問透露,曾遭「好萊塢外籍記者協會」前任主席性騷擾,好萊塢外籍記者協會發表聲明回應,已對整起事件展開調查。
    2018/02/25 09:01
  • 【本週新片】《神鬼傳奇》《愚行錄》闇黑PK

    本週阿湯哥一夫當關,但也有妻夫木聰應戰,兩位為了新片相隔一週先後來台宣傳,讓本週呈現東西兩大巨星的對決。
    2017/06/10 07:57
  • 「神鬼」沙漠搭城鎮! 房裝機關倒塌能重拍

    電影《神鬼傳奇》本週即將上映,湯姆克魯斯不只玩命耍特技,還被上千隻老鼠、蜘蛛爬滿身,另外連殭屍都追著他跑,看似驚悚的畫面,導演說老鼠蜘蛛都是後製的,另外劇組還在沙漠打造一座城鎮,上演槍戰爆破戲,房子還裝了機關,倒塌也能拉回來。
    2017/06/05 18:09
  • 阿湯哥「神鬼傳奇」 陸、海、空搏命挑戰特技

    由湯姆克魯斯主演的《神鬼傳奇》,陸、海、空玩特技,包括在非洲沙漠爆破槍戰,空中挑戰零重力飛機,還有在水底被殭屍追,女星安娜貝爾瓦莉絲更透露,要被拖到水底憋氣演戲,考驗演技跟肺活量。
    2017/06/03 17:20
  • 影片曝光! 蔡依林17年後再會阿湯哥

    在華語歌壇已經是重量級天后的蔡依林,沒想到碰到自己心中的偶像,卻變成了害羞的小粉絲,而這位偶像也是十七年前曾經同台擁抱過的湯姆克魯斯,為了再次見面,蔡依林親手做了殭屍和木乃伊石棺的翻糖蛋糕,還一起喝茶聊過去,要替偶像的新戲神鬼傳奇,好好宣傳。
    2017/06/02 17:37
  • 「刀腿女」變木乃伊 蘇菲亞波堤拉換3造型

    由湯姆克魯斯主演的《神鬼傳奇》,片中詮釋木乃伊角色的就是《金牌特務》的「刀腿女」蘇菲亞波堤拉,特殊化妝吃足苦頭,每天2點起床化妝6小時,還要學習埃及語,而蘇菲亞在專訪時也秀了一段埃及咒語。
    2017/06/02 16:31
  • 環球「闇黑宇宙」成形! 專推怪物系列電影

    環球宣布「闇黑宇宙」系列成形,以經典怪物為主軸,推出系列電影,找來好萊塢巨星跨刀包括《神鬼傳奇》電影中的湯姆克魯斯,羅素克洛飾演的「亨利博士」、蘇菲亞波堤拉的「木乃伊」,另外強尼戴普、哈維爾巴登,也將分別飾演隱形人和科學怪人。
    2017/05/27 17:40
  • 阿湯哥拍戲求真 逗趣要一萬隻老鼠才開拍

    好萊塢男星湯姆克魯斯來台宣傳全新《神鬼傳奇》,拍片樣樣求真的阿湯哥,片中有1萬隻蜘蛛、老鼠,「拍這幕之前我要求要有1萬隻老鼠才開拍」,一度讓工作人員嚇傻。
    2017/05/25 14:09
  • 湯姆克魯斯4度訪台 拍「神鬼」飆特技救美

    好萊塢男星湯姆克魯斯,四度來台宣傳新片《神鬼傳奇》,阿湯哥心情看起來不錯,暢談拍片過程,其中跟他對戲的女主角安娜貝爾,還透露在零重力飛機上被勾子鉤住,阿湯哥相當英勇上前救她。
    2017/05/25 14:08
  • 阿湯哥沒演來真的! 打羅素克洛喊享受

    好萊塢影星「阿湯哥」湯姆克魯斯與羅素克洛在「神鬼傳奇」有打鬥戲,湯姆克魯斯今天直呼拍得非常享受,且是真打;導演則誇讚「女木乃伊」蘇菲亞波提拉眼睛充滿靈魂。
    2017/05/25 14:02
  • 阿湯哥來了! 為宣傳新片清晨抵松機

    好萊塢巨星「阿湯哥」湯姆克魯斯,24日和劇組來台宣傳最新電影,這也是他第4度來台,一出機場立刻展現親民魅力,不管是幫粉絲簽名還是握手,全都來者不拒。
    2017/05/24 10:36
  • 阿湯哥燦笑誇影迷 兌現承諾4度訪台

    好萊塢影星「阿湯哥」湯姆克魯斯兌現與台灣影迷承諾,今天搭機第4度訪台,戴墨鏡秀出招牌陽光笑容,親切打招呼、主動簽名,並誇讚台灣影迷太棒了。
    2017/05/24 09:47
  • 阿湯哥被嚇到了! 巨大石棺現身好萊塢

    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預計24日將會搭乘私人飛機抵達台灣,將要宣傳新電影《神鬼傳奇》,不過在這之前,在好萊塢高地中心舉辦了一場相當盛大的揭幕典禮,電影公司特別打造了一座將近8層樓高的巨大木乃伊石棺,吸引上千人前來朝聖,而一揭幕就連阿湯哥也嚇到,直說太令人驚艷了。
    2017/05/22 10:41
  • 「蜘蛛人」湯姆霍蘭德 反串扮女裝唱對嘴

    54歲的好萊塢男星湯姆克魯斯,這個月底即將四度來台,宣傳新片《神鬼傳奇》,片商搶先釋出花絮,阿湯哥完全不用替身,果然讓粉絲驚豔;同樣是新戲要上映的還有《蜘蛛人》,湯姆霍蘭德為宣傳,更不計形象在節目上反串扮女裝。
    2017/05/12 11:24
  • 《不可能的任務6》巴黎飆重機 阿湯哥親切揮手

    好萊塢男星湯姆克魯斯,最近在巴黎拍攝《不可能的任務6》,阿湯哥騎著重機,在巴黎歌劇院大街來回穿梭,還特地騎到圍觀民眾旁邊,雙手訪開,跟大家揮手打招呼,展現親民的一面,另外湯姆克魯斯也預計在5/25,到台灣宣傳新片《神鬼傳奇》。
    2017/05/02 1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