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台灣地震423地震降雨老師補貼花蓮地震倒塌屏東PTT租金補貼
  • 搜尋:

    神解 結果共185筆

  • 怎樣算小GG?泌尿醫神解「台男平均長度=立可帶」:夠用啦

    網路傳言「鄉民都30公分起跳」,雖然是句玩笑話,但也顯示不少男性相當在乎褲襠裡的男性雄風。根據相關數據統計,台灣成年男人平均長度為10-12公分,略低於世界平均值14公分,排名第75位,也輸給中日韓等亞洲國家。泌尿科醫師顧芳瑜提供簡易比對數據,只要拿手邊的一個文具,就能輕鬆知道自己有沒有達標。
    2024/03/05 10:48
  • 沒蛋荒為何「加蛋一樣15元」?早餐店闆娘神解釋 全場秒點頭

    台灣在2023年時因發生「蛋荒」,不但嚴重缺乏雞蛋外,蛋價也因此大幅上漲,早餐店的加蛋價格也調漲至15元。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文透露,他在近日前往早餐店用餐時,發現雖然蛋價已漸漸回穩,但加蛋價格仍需15元,故忍不住向老闆娘抱怨一番,豈料對方的答覆卻令他瞬間傻眼。
    2024/02/25 09:19
  • 汪小菲新歡「超狂背景」起底!李進良是媒人 火速宣布再婚內幕曝光

    汪小菲和大S(徐熙媛)離婚後,不時公開提起前妻,雙方隔空交戰。近來汪小菲和新歡台灣網紅Mandy曼蒂(馬曉梅)高調交往,更宣布要送鴿子蛋大小的鑽戒,娶回曼蒂,再婚消息一出引發熱議,更爆出醫生李進良是媒人,得知汪小菲有意再婚,李進良欣慰直呼:「曉梅是他的精神解藥。」
    2024/02/24 19:10
  • 35歲仍待業拚國考!他過年「怕親戚拷問」 過來人1招神解

    過年免不了會受到婆婆媽媽們「親切的問候」!一名網友從大學畢業後就開始準備國考,天不遂人願,原PO連續落榜三年,只好找間事務所半工半讀,隨著春節將至,他開始害怕不知道該如何應付親戚,只好PO文詢問廣大鄉民。而就有過來人建議「說在事務所工作就好」!
    2024/02/06 23:02
  • 改當網球甜心!瑜伽女神解放蠻腰美腿 憶青澀初吻全說了

    有「瑜伽女神」封號的夏米雅,新歌〈日記〉找來知名作詞人方文山合作,她談及當時向方文山邀詞時,心中只有抱著萬分之一的幻想,直覺不可能成真,沒想到在公司安排下,讓她美夢成真,在錄唱前她謹慎地做足功課,依照歌詞所寫將青澀的初吻記憶回味無數次,更大讚方文山是詞神。
    2023/11/30 14:53
  • 求職被問「敢吻我嗎?」 男子1動作神解!女面試官秒錄取

    找工作、求職,面試是必經的環節。有部落客分享一段相當特別的面試經驗,一名女面試官突然向求職者問:「敢過來吻我一下嗎?」讓在場人一時相當傻眼,而最終通過這個問題和面試的,只有一名男性求職者。面試官最後也解釋,為何丟出這個令人跌破眼鏡的問題。
    2023/10/20 16:42
  • 隱眼戴整天「太乾拔不下來」!醫提2招神解:輕鬆又安全

    出門玩打扮美美的,常常隱形眼鏡一戴就是一整天,有時等到要拔下來,卻發現眼睛太乾拔不下來。對此,眼科醫師就分享2妙招,方便民眾遇到困難時,可以輕鬆又安全拔下隱眼。
    2023/10/17 08:42
  • 鄉民2圖神解北部社畜不該放颱風假! 網氣瘋:這些縣市沒資格放

    中度颱風小犬撲台,今(5)日全台共18縣市停班停課,僅北北基桃正常上班上課,讓不少沒放到颱風假的市民怒灌首長臉書。對此,PTT鄉民秀出2張圖,要大家看清楚,秒懂為何沒放假,引發激烈爭論。
    2023/10/05 10:50
  • 越老越難調時差!研究神解「早餐大吃一頓」:生理時鐘秒同步

    在有錢有閒的前提之下,應該沒有人不想坐著飛機環遊世界,而穿梭在世界各地的旅遊行程中,最讓人頭痛的或許就是面臨環境改變時,體內生理時鐘要適應的「時差(Jet Lag)」;對於調整時差,每個人都有各自的小撇步,或熬夜、或想方設法助眠,以盡快讓自己的身體適應「新環境」。如今則有相關研究數據發現,其實「曬太陽」、「吃早餐」能更有效完成時差的調整。
    2023/09/09 05:00
  • 暢銷26年!《富爸爸窮爸爸》給人啥啟示 4字神解被推爆

    你也看過嗎?出版於1997年的財經書籍《富爸爸·窮爸爸》,曾被譽為21世紀最偉大的理財書,不僅被翻譯成51國語言、銷售109個國家,在各國也長期佔據「投資理財」分類的暢銷排行榜。近來就有網友好奇,該書初發行至今已20多年,被無數人拜讀過,「這本書給人的啟示是什麼?」問題拋出後,釣出鄉民4字神解。
    2023/08/23 21:24
  • 爸「狂夾娃娃」!他怨家裡堆滿東西 內行1招秒解:雙贏

    夾娃娃機商機夯,一間間大型連鎖夾娃娃機店如雨後春筍般地開,機台裡頭花樣多,從零食到民生用品都有,大受民眾喜愛。不過,近日有網友抱怨,自己的爸爸超愛夾,把家裡都堆滿了戰利品還不讓人清理,苦惱求問該怎麼辦?對此,內行網友們也提出神解。
    2023/08/01 11:47
  • 白飯擊垮熱炒店…知名同業授「1招神解」 網佩服:整個典範

    台北市的熱炒店「大道創意料理快炒」日前與北科大資財營的學生爆發消費糾紛,27名大學生前往用餐,卻因為免費的白飯吃不夠,怒而集體刷一星負評,店家澄清學生已經吃了兩桶白飯還是不夠才以負評攻擊,雙方你來我往攻防數日,雖然輿論各有支持,但老闆今(12)日因不堪壓力還是低頭宣布無限期停業,消息引發不少餐飲業關注,不過就有同業提出了一招「神解法」,不但能讓客人開心吃飽還不怕浪費白飯,網友紛紛大讚「整個就是典範」。
    2023/07/12 16:47
  • Makiyo被逼改口黑人不喝酒?他神解「4表情符號」全網讚爆

    男星陳建州(黑人)遭女星大牙(周宜霈)郭源元指控性騷,女星Makiyo曾聲稱黑人喝醉後很愛亂親女生的發言被起底,但妻子范范(范瑋琪)卻稱「黑人滴酒不沾」。沒想到,Makiyo接到范范來電後立刻改口,「黑人哥哥是不會喝酒的從我認識他到現在都沒有喝過酒」,貼文表情符號被網友「神解讀」,疑似遭逼迫改口。
    2023/06/30 11:20
  • 小時候白被罵!「口袋衛生紙」進洗衣機超慘 1妙招神解

    從小到大幾乎每個人都會經歷,忘記把口袋裡的衛生紙拿出來,結果丟進洗衣機裡看衣褲一起洗,拿出來全部黏在上面,非常麻煩。對此,有專家就傳授簡單1招,能將衣物還原成原本的樣子,再也不用被罵到臭頭,還要挑衛生紙屑挑到崩潰!
    2023/06/17 15:17
  • 女兒遭霸凌!温昇豪神解讀笑翻 修杰楷「激吻曾莞婷」被老婆質問

    温昇豪、修杰楷、項婕如、禾浩辰、謝雨芝今(2)日出席TVBS原創影集《親愛壞蛋》媒體茶敘,劇集探討霸凌問題,戲外也是爸爸的温昇豪、修杰楷想法一致,問及會不會擔心孩子被霸凌?修杰楷直言會擔心,會給孩子建立正確心態,温昇豪表示認同,但不擔心自己的孩子,笑說:「她不要去霸凌別人就好了。」
    2023/05/02 21:16
  • 太「男」了!台南單身聯誼男多女近6倍 炎亞綸1招神解

    距離浪漫的「520」僅剩一個月左右,台南市民政局與正統鹿耳門聖母廟合作舉辦「521我愛伊」月老聯誼活動,沒想到報名的男性多出女性好幾倍,主辦單位只好緊急停止男生報名,所幸最後女生人數也達標,不過原先極端的男女比例仍讓網友不禁笑道「男以忘懷」,就連藝人炎亞綸也朝聖留言「男男也可以啊!」
    2023/04/15 11:32
  • 爸爸「臨終遺言太潦草」女兒急求助 網神解出9字:真的淚崩

    父親臨終遺言語重深長。一名大陸網友近日在小紅書發文,指其爸爸臨終前手寫出兩句遺言,卻因為過分潦草,她無法讀懂,於是向網友求助:「有姐妹可以認出來嗎?」大陸網友看後紛紛「伸出援手」,一致解讀出話語「真身」原來是9個字,直指「真的淚崩」。
    2023/04/12 13:32
  • 星雲大師「舍利子」到底是啥?前台大醫1句話神解答…網驚呆

    佛光山「開山宗長」星雲大師5日圓寂,享耆壽97歲,昨(13)日佛光山證實星雲大師荼毘後燒出大量舍利子,並釋出許多清淨白皙、光滑圓潤,宛如珍珠般大小的圓形結晶舍利子,而舍利子究竟是什麼一時間引發討論。對此,台大醫院兒科前醫師、YouTuber「蒼藍鴿」1句話解答,被許多網友虧「會怕就好」!
    2023/02/15 08:23
  • 兔年國運籤出爐!苦苓神解析未來局勢掀熱議:一起努力吧

    農曆春節象徵著一年的新開始,許多宮廟都會在大年初一抽出國運籤,並推測新的一年台灣會有什麼樣的走向。今年「台灣王爺總廟」台南北門南鯤鯓代天府,在大年初一時抽出國運籤「唐太宗令武媚娘賞花」,其中內容寫著「于今此景正當時,看看欲吐百花魁,若能遇得春色到,一灑清吉脫塵埃」,知名作家苦苓也針對字面作出解釋,同時也呼籲大家「一起努力」,掀起網友熱議。
    2023/01/24 15:28
  • 王浩宇影射王世堅父背骨 蔡正元一句話神解:乞丐趕廟公

    民進黨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影射北市議員王世堅父親王明德出賣同學,王世堅則反嗆「潑糞、心靈污穢」,對此,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在臉書提及1950年這段歷史,認為外省人的王浩宇用1950年的歷史事件,想要指控本省人的王世堅有著「背骨」的父親王明德,剛好反差出台灣俗話「乞丐趕廟公」。
    2023/01/16 09:53
  • 髒才是王道?「燒臘店乾淨一點很難嗎」 網笑:是美味來源

    近日有網友發現,燒臘店的環境普遍並不整潔,指出「地板、牆壁很髒,料理台都是油垢」,因此疑惑表示「燒臘店弄得乾淨一點很難嗎?」,文章曝光後,網有神解惑「髒才是醍醐味」。
    2022/12/28 14:22
  • 人妻聽不懂「面速力達母」!尪求助網友 他神解:看款式

    不論是被蚊蟲叮咬,還是身上有些小傷口,不少民眾會在馬上拿出藥膏來擦是,特別是台灣人家中的常備藥膏,經常可以見到「小護士」,該藥膏更是被封為「國民軟膏」,然而,有網友抱怨,他請老婆幫他拿「面速力達母」時,對方竟然聽不懂,而這則貼文也引發網友的熱議。
    2022/12/08 14:21
  • 家人問薪水怎辦?「講、不講」2派戰 過來人秀1招神解

    職場中,不過問同事薪水已是大家不成文的默契。那若是被家人問薪水,該怎麼應對呢?有網友日前透露,自己被爸爸問月薪多少,讓她有種被冒犯的感覺,因此也好奇問,大家的薪水都會讓爸媽知道嗎?文章一出引起兩派人馬討論,另還有過來人分享1絕招。
    2022/12/06 08:38
  • 不只咖啡能提神!燕麥降低疲憊感 「這些食物」也抗疲勞

    許多人精神不好、想睡覺,都會想來杯咖啡提神,但若是喝含糖咖啡,可能在提神的同時又攝取很多的熱量。其實,提神不是只能靠咖啡,營養師余朱青指出,有些天然食材也能幫助提神解疲勞。
    2022/11/17 12:07
  • 「屋戶」是啥?小六改錯題太難 父崩潰:Google也不知

    國小作業不僅讓小孩哀鴻遍野,也讓陪寫的家長頭痛,一名父親發文向網友求助,表示自己小學六年級的兒子在寫國文作業,有一題找不到錯誤在哪,連Google也找不到,於是拜託各位大神解答。
    2022/11/01 2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