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神經癱瘓 結果共6筆

  • 孝心差點害命!抓到河豚煮湯孝敬父 中毒險喪命

    台中一名陳姓男子,在河邊捕魚抓到一尾河豚,他將他帶回家去除魚皮內臟後,煮魚湯孝順70多歲的爸爸,沒想到爸爸吃了一片魚肝,立刻頭皮發麻,呼吸困難,將緊送醫插管治療,才救回一命,醫生表示河豚的內臟甚至眼睛都有毒素,就算是烹調加熱,毒素也不會消失,因此沒有專業料理技術,千萬不要隨便嘗試。
    2018/09/05 12:39
  • 旅客退房忘帶巧克力 房務員分食竟神經癱瘓

    許多飯店員工在整理旅客退房後的房間時,有時都會撿到房客遺留下來的物品,東西品項千奇百怪,房務員們也大多習以為常。澳洲3名飯店員工日前在客人退房時撿到數片巧克力,當下不疑有他分食後卻出現噁心、無法行走等症狀,經查後才發現那些巧克力裡被加了「大麻」!
    2018/02/20 11:31
  • 整形慘成眼瞼外翻!大媽眼淚狂噴 只能「睜眼睡覺」

    大陸遼寧省1名門姓婦人多年前因生病導致臉部神經癱瘓,2邊眉毛變得不對稱,因此愛美的她去年決定進行眼袋手術;不料,門婦動完手術後,下眼瞼竟然嚴重外翻,還伴隨著劇烈疼痛、淚流不止,連晚上休息都無法閉眼,只能「眼睜睜」睡覺,甚至還有可能失明,下場相當悽慘。
    2018/02/09 22:01
  • 【勇氣、他的名字】「我還有腳」台大林永晏 走出精彩人生

    一年一度,由周大觀基金會主辦的熱愛生命獎即將頒發,TVBS從今天起推出「勇氣、他的名字」系列專題,為您獨家報導一個一個讓人動容的生命勇士,今天首先帶您看這位從小因為意外,造成運動神經癱瘓的鬥士-林永晏,他復健後只恢復腳的行動,但林永晏說「我還有腳」,樂觀面對人生,挑戰雙腳萬能,他跟正常人一樣學鋼琴、打羽毛球,還拒絕特殊考生加分,靠自己的能力考上台大,身體與眾不同不是打擊,反而更激勵林永晏,就算只有腳, 照樣能走出屬於自己的路。
    2013/05/16 09:43
  • 別玩命!男子針灸DIY 針斷頸內險喪命

    台中縣一名男子因為頸部痠痛求助中醫針灸,症狀改善後男子因為工作忙碌沒時間就醫,竟異想天開到醫療器材行買針,自行針灸,卻因為施力不當,4公分的針應聲折斷留在頸部,差點傷及中樞神經癱瘓。
    2004/11/09 12:15
  • 【一步一腳印】輪椅美女袖子 發現生命新價值

    余秀芷(袖子):「1個禮拜就整個癱瘓掉了,從腳部就已經癱瘓,然後開始往上,泌尿系統那些都受影響,就好像,應該說是神經被侵蝕了。」 余秀芷回憶6年前發生的事,至今沒有醫生能告訴她,為什麼她會無緣無故腳麻,1個禮拜內下半身全部癱瘓,當年她23歲,在旅行社做領隊常常出國,而且剛接受過經紀公司完整的模特兒訓練,才開始上台走秀,以為美好前途正要展開,實在不能接受這場莫名其妙的怪病。
    2004/11/06 2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