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神級 結果共462筆

  • 2024 Netflix韓劇收視率排行!《淚之女王》再創新高

    Netflix最近公布的收視率Top6韓劇讓追劇迷們目不轉睛!不論是《與惡魔有約》還是《歡迎回到三達里》,都給觀眾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而新上線的《淚之女王》更是迅速攀升人氣榜,這些韓劇各有千秋,精彩劇情讓人欲罷不能,快來加入追劇行列,看看哪幾部成為你的必追神級韓劇吧!
    21小時前
  • 家樂福神級服務+1「首推代客煮泡麵、水餃」 加價30元有蛋有菜

    家樂福平價服務+1,以以自助泡麵概念為基礎推出「代客煮」,不限品牌的泡麵,只要在賣場購買,都可以請店家代煮,每份價格30元,烹調的泡麵會附上非籠飼雞蛋和當季鮮蔬,未來還會增加更多配料供顧客選擇。目前「代客煮」服務試營運於家樂福內湖店與彰化店,每日下午2點開始提供。
    1天前
  • 全聯「8元神級美食」買回家秒嗑光 内行曝美味秘訣:超好吃

    全聯商品種類多元,且物美價廉,是不少婆媽採購的好去處。然而,近日一款「奶油餐包」掀起民衆搶購,不僅價格實惠,平均一個只要8元左右,口感香醇綿密,讓網友紛紛大讚「每次去全聯一定必買」。
    2024/04/22 11:43
  • 超商上架「神級聯名點心」!50元有找 一票搶爆:秒殺嗑光

    台灣便利商店密集度排名全球第2,僅次於韓國,根據最新統計,全台達1萬3千706家,平均每1703人就有1間超商,多元的商品與服務,幾乎包辦生活大小事,使得台灣人越來越依賴,業者也不定時推出新品搶客。超商龍頭7-11近日和美國巧克力領導品牌HERSHEY’S聯名,一口氣推出經典可可、巧克力菠蘿泡芙等10款新品。有名女子入手巧克力小圓餅,一吃驚為天人,大讚好吃,價格也很親民不到50元,抱著「好康逗相報」的心態,上網發文推薦。
    2024/04/21 17:48
  • 具俊曄大戰汪小菲!5大優點「神級PK」 汪竟然大贏

    正所謂「人比人氣死人、蛋餅比蛋餅…起司蛋餅」,啊,金拍糗嗎?小編道歉。(露奶)Anyway,好久不見的娛樂圈PK大賽又來囉!眾男神、女神(除了統神)尬輸贏,獲勝的是…
    2024/04/20 12:24
  • 後悔沒多買!陸妹子吃爆「台1神級伴手禮」 比鳳梨酥更銷魂

    外出遊玩免不了買些伴手禮,分送給親友有面子,自己享用也能再次品嚐當地的好滋味。台灣的糕餅深受世界各地觀光客喜愛,在機場總能看到人手一大包,有名來台旅遊的大陸女子,對一款甜點念念不忘,不是常見的鳳梨酥或太陽餅,而是具有獨特鹹甜味道的芋頭流芯酥。
    2024/04/18 13:50
  • 超難買!全聯新上架1款「神級早餐」好吃又便宜 老饕:烤過更讚

    全聯販售生活雜貨、生鮮食材等,各種商品應有盡有,滿足家庭日常所需,除此之外,更有每日現烤出爐的麵包,深得消費者的心。近日,一名網友逛全聯時看見「1款麵包」,PO文詢問好不好吃,沒想到竟釣出大票網友給予好評,大讚好吃。
    2024/04/13 22:31
  • 出道25年終於來台! 日本天后宇多田光「8月攻蛋2天」售票日公開

    以無數經典金曲和獨特深受全球樂迷喜愛,充滿神秘魅力的日本神級歌手宇多田光,出道25年後終於宣佈要來到寶島開唱,讓苦等許久的台灣歌迷幾乎是喜極而泣。台北演唱會的詳細消息終於公開,宇多田光即將登上小巨蛋熱唱2天,為台灣歌迷帶來經典金曲與膾炙人口的新歌。主辦單位大鴻藝術BIG ART與超級圓頂SUPER DOME也宣布為了讓歌迷有更多機會購票欣賞這場難得的演出,將採用票券實名制與抽票制雙管齊下售票,這也是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的演唱會活動中,首次採用此制度售票。
    2024/04/12 12:10
  • 昔全台都在穿!「1神級外套」為何被打趴 鄉民狠揪痛點

    英國潮牌Superdry極度乾燥外套曾經在台風靡一時,但現在似乎已經不再受到歡迎,如今鮮少看到有人穿著它們。對此,就有民眾好奇現在為何都沒人在穿了?掀起鄉民毒舌點名2群人,認為是被他們「穿到爛掉」。
    2024/04/03 08:43
  • 星巴克「神級美食TOP5」!前員工激推這款:吃過最頂的

    星巴克推薦飲料排行榜喝不夠,《女人我最大》整理出星巴克最受歡迎的暢銷美食排行榜,推薦大家到星巴克一定要吃吃看!第四名可是星巴克前員工力推的隱藏版美食,搭配咖啡飲品還有折扣,還有春季新品也別錯過。
    2024/04/01 12:01
  • 全家「神級新麵包」超夯!她半夜2點掃貨嚐鮮 饕客讚:物超所值

    隨著春季到來,許多餐廳、超商賣場也紛紛推出季節限定活動與新品,像是全家便利商店就推出11項「春日鮮食新品」,其中又以麵包「加州莓果乳酪軟歐」最受歡迎。對此,就有一名網友透露,她為了買到這款麵包,甚至得在凌晨2點就去掃貨,不少饕客也紛紛大讚,「真的很好吃」。
    2024/03/29 12:40
  • 台灣才有!陸客狂讚「賣場1神級飲料」好喝到爆 沙士都輸了

    台灣美食揚名國際,不少外國觀光客指名品嚐,鹽酥雞、臭豆腐、蚵仔煎等多到數不完,各式飲料更是琳瑯滿目。有名來自大陸的旅客喝完一款酒精飲品後驚為天人,直呼是「最好喝的沒有之一」,但唯一的缺點就是台灣才有。貼文一出,不只大陸網友筆記列為訪台必做的清單,連許多台灣人都沒看過,好奇想知道究竟是什麼滋味。
    2024/03/27 10:28
  • 獨/温昇豪停工5月曝《整外春秋》新進度 親飛韓國力邀「男神級」好友演出

    知名整型醫師李進良跨界開動物醫院,今(24)舉辦開幕儀式,邀請館長(陳之漢)與好友温昇豪站台,先前傳出2人合作推出的電視劇《整外春秋》破局,因李進良突然撤資,導致停拍,2人也友誼生變,不過後來澄清是因為改劇本,資金結構有調整,計畫也持續進行中, 先前他透露這部戲將找韓國演員加盟,問及人選是否已定?温昇豪透露下週將前往韓國,親自邀請好友李廷鎮,商討演出事宜。
    2024/03/24 15:15
  • 減齡一輪!BoA視覺年齡僅25歲 高雄「神級實力開唱」掀回憶殺

    韓國天后BoA今(2024)年演出《和我老公結婚吧》引發話題,不過今(23)晚回歸歌手身分,不僅睽違6年來台,更前進南台灣參與高雄櫻花季演出。活動上BoA一連演唱6首歌曲,展現驚人高音與穩定現場唱跳實力,不過更讓人驚訝的是已經37歲的BoA視覺年齡僅25歲,讓人直呼「凍齡女神」!
    2024/03/24 00:53
  • 好市多「1神級甜點」驚喜上架!她狂囤貨 內行認證:超好吃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主打大份量、高CP的物品,加上會不定時上架新品,常吸引不少會員前來掃貨。近日,就有網友分享某天逛賣場時,發現好市多新上架一款日本的哈根達斯雪酥,興奮表示「終於可以一次大量囤了!」貼文PO出後,引起不少網友暴動。
    2024/03/20 10:55
  • 好市多「1神級沖泡飲」限時折百元! 會員瘋搶:喝了一整年

    熱可可在許多人心中是冬日的暖心好伴,在冷冷的天喝上一杯熱可可,瞬間所有疲勞就不見了。近日,就有網友發現好市多一款美國品牌的即溶可可粉正特價,原價329元的產品,下殺100元,只要229元就能帶回家。消息曝光後,引起網友的暴動。
    2024/03/16 17:32
  • 全家「1甜點」被瘋搶!她驚呼:比咖啡廳還好吃 隔天架上全掃空

    台灣有不少人愛吃甜點,甚至一天至少要吃一次。而近日,有內行的民眾就大推全家的「這甜點」,還直呼:「比咖啡廳還好吃!」不少網友看了也掀起一陣共鳴,紛紛形容是「神級甜品」。
    2024/03/12 20:35
  • 全聯平價便當神級口味回歸 2時段開賣記牢、36元搶購秘訣曝

    超市全聯推出60元幸福餐盒,平價的價格成為不少人的午晚餐選擇,而全聯也宣布,熱銷冠的口味軍黃金厚厚雞排即日起重新回歸,每天中午、晚上2時段現實銷售,而在下午1時和晚上7時開始,便當也會貼上折扣貼紙,最便宜36元就能買到。
    2024/03/12 09:48
  • 好市多1神級鍋物超正宗!她「端上桌秒掃光」 內行讚:有去必買

    近幾天全台有感降溫,火鍋成為許多人暖胃的首選食物。近日,就有網友在逛好市多時,發現一款「東北酸白菜鍋」,想買來嘗鮮,但卻不知道真實口感。貼文PO出後,釣出不少老饕現身大讚「東北阿姨推薦的喔,正宗酸白菜」、「回購數次」、「每次買都秒殺」。
    2024/03/02 17:11
  • 便宜又好吃!萊爾富「1神級美食」超夯 內行大讚:贏全部超商

    台灣7-ELEVEN、全家、萊爾富、OKmart 4大超商遍布、密度極高,填飽肚子、網購取貨等超商皆能滿足需求,提供許多便民服務,國人對其依賴度極高,而經常被討論的莫過於「超商美食」,近日美食創作者「娟豆腐」分享萊爾富4款冷凍食品,一吃讓她驚艷不已,影片曝光,更釣出許多網友激推「1冷凍食品」,堪稱萊爾富最強美食。
    2024/03/02 14:27
  • 震撼彈!宇多田光出道25年首次來台開唱 粉絲全嗨翻

    剛在2月12日推出日劇《因為你把心給了我》主題曲〈沒有顏色的花〉的日本神級歌手宇多田光,擁有許多金曲的她,終於正式宣布要來到台灣開唱,消息一出許多粉絲嗨翻。
    2024/02/26 15:14
  • 好市多神級潔膚品特價!他一用大讚「CP值超高」 會員瘋搶買

    美式賣場好市多售賣各種高CP的居家商品,不僅價格實惠、選擇種類也繁多,是不少婆媽掃貨的好去處。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分享一款潔膚品,大讚「泡泡很綿密,用量大一點也不心疼。」貼文PO出後,釣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推薦,洗完不會乾澀」、「買這個來使用都沒乾裂脫皮發生,超推」。
    2024/02/24 16:45
  • 好市多神級熟食被推爆!她一吃大讚「驚為天人」 老饕也認證

    美式賣場好市多售賣各式各樣的居家用品且會不定時推出新商品,是不少家庭主婦採買的好去處。日前,就有一名網友發文分享,好市多去年年底推出的「川味香辣拌雞」,最近趁著特價買來吃後,大讚「一吃驚為天人!」貼文PO出後,引起一票老饕的暴動。
    2024/02/23 16:11
  • 53歲鍾麗緹情人節解放!雪地緊身裝狂秀腰臀比 網讚:神級

    14日除了是大年初五,亦是一年一度情人節,鍾麗緹沒有趁機分享與老公張倫碩的合照放閃,反而在微博「派福利」,分享身穿緊身裝在雪地拍攝的造型照,大秀傲心曲線,不少網友大讚她的腰臀比例稱得上是「神級」。
    2024/02/16 14:41
  • 詢問度最高!韓國神級樂團N.Flying震撼桃園跨年 3月再來台開唱

    韓國實力派樂團N.Flying的隊長李承協與成員柳會勝,去(2023)年底受邀在桃園「星際城」跨年演唱會演出,他們也以超狂LIVE實力與舞台魅力驚艷全場,讓不少鄉民上網發問:「這組韓團到底是誰?」沒想到現在立刻有好消息,N.Flying宣布3月將在台北開唱!
    2024/02/15 1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