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神秘人 結果共74筆

  • 嘉義都市傳說!到處都是「f翁天信」 環保局頭痛:找不到人

    你有發現嗎?嘉義市區近年來許多公廁、公共設施等都被貼上一個謎樣姓名貼「f翁天信」,就連私人車輛也遭殃。縱使民眾向環保局檢舉,但長年來這名亂貼貼紙神秘人士仍遲遲找不到人,不僅環保局頭痛,市民也不堪其擾,因此也成為當地熱議的都市傳說。
    2024/03/05 17:56
  • 「魷魚遊戲」第二季!李政宰變紅髮 001爺爺涉性騷遭求刑1年

    韓劇《魷魚遊戲》第二季釋出最新片段,李政宰跟神秘人士槓上,劇照中也揭曉朴圭瑛獲邀參加遊戲,至於前年涉入性騷風波的演員吳永洙,近期遭檢方求刑一年。
    2024/02/03 13:52
  • 衝500萬觀看!黃明志〈龍的傳人〉疑奔萬里長城取景 真相曝光了

    大馬創作歌手黃明志每年會推出賀歲歌,今年適逢龍年,他的〈龍的傳人〉MV上架短短6天,點擊率已逼近500萬大關。不過他和戴著小熊維尼面具的神秘人合唱,對方聲線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相似,加上場景猶如身處大陸萬里長城,被網友狂虧「辱華」,他也笑說「要聽要快,被禁就聽不到了」。
    2024/02/02 16:22
  • 噁拍病患下體「無碼PO網」!驚爆狼醫出沒 臺南醫院急發聲

    社群平台X(原Twitter)在情色畫面的審查上相對鬆散,讓部分人士有可趁之機恣意妄為,近日於《批踢踢實業坊》、《Dcard》各大討論區掀起討論的話題中,有關「台南狼醫」最引人關注;在X上以「白袍下NTR-Dr.洛」為帳號名稱的神秘人士,長時間以來不斷上傳在醫院拍攝的照片,其中男女受害者不計其數,甚至還有無碼下體照,瘋傳後引起眾怒。
    2023/12/08 22:48
  • 專瞄街友「行刑式開槍」!冷血殺手現蹤 3人夢中爆頭慘死

    美國洛杉磯(Los Angelas)近期疑似發生「連環殺人事件」,當地警方陸續接獲通報,得知在各有一段距離的3處地點中,均有街友遭不名人士爆頭槍殺,而在調閱監視畫面後也發現,3個事發地點都拍到同一名「身穿白色連帽上衣」的神秘人士;雖然命案並非在同一天發生,但警方仍不排除是同一人所為,緊急發出通知警告街友千萬不要獨自行動。
    2023/12/02 17:55
  • 2億美金「柯文哲當副手」!趙少康猜到了 神秘人是「他」

    2024總統大選展開倒數,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27日)自爆「有人開價1億美金要他當副手」,甚至後來加碼到2億,成功引起外界討論。對此,中廣董事長、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坦言「大概猜到了,反正不是侯友宜」,而對方是誰應由柯自己回答。
    2023/11/28 12:15
  • 倒臥血泊中是假照?以間諜:哈瑪斯領導人疑詐死 躲10年策畫襲擊

    哈瑪斯領導人雅哈辛瓦爾(Yahya Sinwar)的弟弟穆罕默德(Mohammed Sinwar)在以色列通緝名單上排名第七,在2014年被哈瑪斯宣告已遭炸死,然而以色列情報部門最新消息透露,據信這位神秘人物「根本沒死」,而是暗藏加薩地道中近10年,是10月7日大屠殺的幕後黑手之一。
    2023/11/12 11:17
  • 陳亞蘭58歲生日「神秘人物」陪伴 親曝身體亮紅燈真相

    陳亞蘭、六月今(8)日出席臺師大「國際時尚高階管理碩士在職專班」第一屆校友會會員大會,陳亞蘭積極招生,笑說《加油喜事》殺青時,還鼓勵所有演員都來唸,成立校友會是盼望凝聚校友資源,讓學弟妹事業上都能有所幫助,更能走向國際,身為在校生也是新科學生會長的六月,直言:「學姊在前面耕耘,學妹在後面走路有風。」陳亞蘭在旁表示:「大家也會傳承下去!」問及生活近況,六月笑說:「人家EMBA在交朋友,我們是真的在讀書,報告比想像中多。」加上她成立羽毛球社團,每天忙到被小孩猛問「妳為什麼一直出去?」
    2023/11/08 15:43
  • 爆普欽已死「遺體塞冰箱」!傳拚大腦數位化 神秘人笑吐現狀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近期屢傳死訊,各種各樣的流言四處穿梭、令人摸不著頭緒,而最先爆出普欽「可能死訊」的,則是一個名為「General SVR Telegram」的頻道,頻道背後的神秘人透露,普欽不僅早已因病過世、由替身代為出席公開活動,其遺體甚至悲慘的「隨易塞在住家冰箱裡」,引起熱議。而克里姆林宮亦有消息人士聲稱,普欽試圖將自己的大腦數位化。
    2023/11/05 17:30
  • 突曬邪笑爬橋片!詭裝小丑現蹤 死亡威脅諷警:你們找不到我

    先後於2017、2019上映的驚悚電影《牠(IT)》以小丑潘尼懷思(Pennywise)的一句「你們都會漂浮起來(You’ll float too)」,以及飾演者史柯斯嘉(Bill Skarsgård)自創的詭異微笑,成功塑造怪物形象一戰封神,但也導致本就與恐怖掛勾的小丑一角更加駭人、引起不少人出現效仿行為;蘇格蘭近期亦有神秘人士以小丑裝扮出沒街頭,近日更發出公開威脅。
    2023/10/15 08:27
  • 惹毛柬埔寨!王大陸《孤注一擲》遭轟影射詐騙 下令全國禁播

    由王大陸、張義興主演的電影《孤注一擲》,探討跨國人口詐騙,卻因為被認定在影射柬埔寨時事,被該地政府下令不准在國內上映;另一部找來劉德華助陣的電影《莫斯科行動》,則改編自1993年,發生在大陸和俄羅斯的跨境追捕案。
    2023/09/30 13:35
  • 八點檔女神餐廳門口爆衝突!「虛脫倒地」急送醫 傷勢曝光

    藝人李又汝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飾演性格高傲的「李可馨」,最近卻成了落難千金,為了生活化身威脅張家瑋的神秘人。日前拍攝雙方的諜對諜戲碼,李又汝在大街上來回奔跑,甚至跑到腿拉傷。她笑說自從不當千金之後,好像變成了本劇的武打擔當,身上也佈滿大小傷。甚至近期拍攝與王凱的拉扯戲,不小心扭到了腰。
    2023/08/18 12:58
  • 推特新CEO「廣告界一姐」接棒 馬斯克轉任技術長

    美國舉債上限危機倒數,拖累最新出爐的五月消費者信心指數,降到近半年來低點;不過還是有令人振奮的消息,那就是來自推特,上星期,馬斯克才發一篇推文宣布,已經找到接棒的推特執行長,並會在六周後上任。如今這號神秘人物的背景曝光,是環球集團的廣告主管雅克里諾(Linda Yaccarino),消息一出,讓各界普遍看好她能率領推特走出廣告收入銳減的頹勢。至於馬斯克,則會轉任推特的技術長!
    2023/05/15 19:52
  • 中國正妹球星「女版詹姆斯」傳當小三! 甩醜聞轉戰WNBA

    中國女籃183公分主力前鋒李夢,擁有健美體格與精湛球技,被譽為「女版詹姆斯(LeBron James)」,怎料她在3月遭爆當了中國女籃前領隊張隆的小三,驚呆全中國。事發後李夢被中國女籃下達封口令,神隱多時終於在2日出面,只不過是在美國,宣布加盟美國女籃(WNBA)」華盛頓神秘人隊。
    2023/05/04 11:03
  • 家庭LINE群多1人!媽點名「神秘人現身」網共鳴:我家也是

    小心有間諜!如今各種3C產品附帶的功能日新月異,不少家中長輩就容易因為「不熟悉操作」而搞出烏龍。一名女網友就在Dcard發文分享自己的家庭群組中發生的趣聞,原來是媽媽某天突然發現群組成員中「多了一個人」,但在成員列表又找不到名字,才趕緊詢問其他人;不少網友也在看到媽媽的標註對象後也笑翻表示「我們家也發生過一樣的情況」。
    2023/03/27 17:57
  • 被許光漢狠揍在地猛求饒! 炎亞綸怕爆「也太兇了吧」  

    由億萬導演程偉豪執導,人氣男神許光漢、林柏宏主演的動作喜劇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今(19)日發布「不敢相信!客串篇」幕後花絮,繼劉冠廷彩蛋演出「真警察」,在揭曉第二號神秘人物「炎P」炎亞綸也客串一角,沒想到慘遭許光漢飆三字經並狠狠揍倒在地,炎亞綸對他求饒說「你再不走我要報警了!」許光漢說「我就是警察啦!」回想那場戲,炎亞綸像是餘悸猶存,笑說「光漢的角色罵髒話罵得蠻兇,對戲過程有覺得也太兇了吧!」讓人好奇雙方的恩怨情仇,竟需要拳腳互毆。
    2023/01/19 18:13
  • 致命病毒來襲?時空旅人示警「今年5大事」:世界受重創

    時空旅人真的存在嗎?儘管過往就有過不少自稱時空旅人的神秘人士,但真要說相關言論得到重視,想必就是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駕崩後的事,而儘管時空旅人的言論內容大多不被人採信,但畢竟八卦之心人皆有之,因此也不排斥將其視為一個茶餘飯後的聊天主題。
    2023/01/06 11:19
  • 外星人傑作?高架橋外驚見塗鴉 網友腦洞開超大:當過兵都知道

    許多街道的牆上都有五顏六色的塗鴉,有些是店家為了吸引觀光特地畫上;有些則是深夜神秘人的作品,民眾也早已見怪不怪。不過近日有民眾發現一處的高架橋上竟然也有塗鴉寫字,讓他驚問「是怎麼畫上去的」,文章PO出後引發不少網友腦動大開討論。
    2022/11/30 05:45
  • 股神巴菲特「最後午餐」敲槌 神秘人砸5.6億買入場券

    「股神」華倫巴菲特(Warren Buffett)最後一屆慈善午餐拍賣,在美國當地時間17日晚間正式結束。經過為期5天的競標,最終飆出1900萬美元(約5.6億新台幣)的超驚人拍賣價,打破2019年的457萬美元(約1.3億新台幣)紀錄,創下歷史新高,而這名神秘買家的身份目前則尚未被公開。
    2022/06/18 15:39
  • 《TVBS國際+談全球》全球經濟竟看「這人」臉色 馬斯克為何討厭WFH

    各國央行都在看「一個人」的政策來決定行動,這神秘人物就是美國聯準會主席鮑爾。美國5月CPI意外再衝高,達到8.6%,高居不下的通膨可能會讓聯準會升息機率變大,市場預測7月升息3碼的可能性達50%,全球經濟會怎麼走?疫情期間許多上班族改為居家辦公,省去通勤時間跟費用的上班族很開心,但特斯拉老闆馬斯克可不怎麼喜歡這項政策,《國際+談全球》與您一起來討論居家上班的好與壞。
    2022/06/13 19:40
  • 布萊德彼特新片! 飾演超衰「殺手」驚喜合體珊卓布拉克

    好萊塢巨星布萊德彼特,在最新電影《子彈列車》飾演超衰、行動代號「瓢蟲」的殺手。最新預告揭曉藏在幕後的神秘人士,由珊卓布拉克驚喜演出,這是繼小布客串「失落謎城」後,兩人再次於電影中合體。
    2022/06/10 20:09
  • 連千毅今晚大戰!鳳梨突發聲了 開戰前4小時爆「神秘人」

    今(5)日是網紅圈世紀對決之日,雖然直播主連千毅已表明不赴約拚輸贏,但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勾惡)堅持到現場,並在晚間6點一戰高下。在這個敏感時機點,原本也喊休戰的鳳梨(吳泓逸)竟然突然在臉書發聲,並提到「神秘人」致謝!
    2022/05/05 16:37
  • 失蹤22年!達爾文「生命樹」筆記本 神秘人歸還

    提出物競天擇、進化論的英國生物學家達爾文(Charles Darwin),在1837年環球旅行後將一切理論的發想,寫在筆記本中,一直是英國劍橋大學圖書館的「鎮館之寶」。沒想到在2000年拍照後不翼而飛,因為館藏太龐大,整整花了20年找尋才確認失竊!直到今年3月,圖書館地板上出現神秘包裹,寫著「復活節快樂」還署名「X」,打開後竟然是失蹤22年的達爾文筆記本,讓館方又驚又喜。
    2022/04/06 19:56
  • 健身館抵押借錢!館長凌晨發飆對幹「神秘人」:汙衊抹黑

    「館長」陳之漢昨(19)日爆出三重分館負責人違約,將場館抵押跟多家銀行借錢,而他也藉此宣布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退出經營。在陳之漢公布消息後,今(20)日凌晨首度洩心聲,直嗆有人在「外面造謠抹黑」他,讓他大動肝火發文澄清。
    2022/03/20 10:27
  • 甜摟范冰冰「大喝3瓶紅酒」! 南韓大咖身分曝光

    大陸女星范冰冰2018年因逃漏稅風波,演藝事業跌落谷底,轉戰其他國家發展,力拼復出。她近來赴南韓客串JTBC電視台最新戲劇《Insider》,在路邊拍戲的模樣也被民眾直擊。昨(13)日則曬出與南韓大咖的合照,神秘人的真實身分曝光。
    2022/03/14 08: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