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神祕力量 結果共4筆

  • 虐死1歲童案爆靈異!神祕力量催促 檢當場抓包「保母姊妹急串證」

    劉姓保母姊妹不僅殘忍虐待剴剴,還企圖與家族成員集體串供脫罪! 今年1月劉姓保母先遭收押,檢察官2月26日以證人身分傳喚保母之妹,開庭前保母姊姊的女兒從中國返台,替保母妹請律師,當天下午4時,保母妹、保母女兒、兒子一行人與律師在台北地檢署3樓偵查庭外等待檢方開庭,竟大剌剌地討論起當初剴剴轉介、照顧過程及檢方偵辦動作,還講到水桶、不吃飯等語,當時開庭民眾不少,等待區的椅子都被坐滿,一行人圍繞著律師討論案情,並一臉嚴肅地聆聽可能面對的法律責任。
    2024/03/19 09:23
  • 小戴奪銀!見中國隊教練「手勢」 眾人全懂了:神祕力量

    世界球后戴資穎昨(1)日在東奧羽球女單金牌戰中卯足全力苦戰3局,以1比2不敵中國隊好手陳雨菲。有許多網友發現陳雨菲教練羅毅剛場邊的「神祕動作」掀起網友議論,連台大醫院婦產科名醫施景中都發文討論。
    2021/08/02 17:04
  • 男跨跑步機休息…突「詭力猛推」 甩飛重傷昏迷

    被神力攻擊?大陸四川一名男子,5日在健身房運動時,將雙腳跨在跑步機上滑手機休息,突然之間似乎有一股力量從前方猛然襲擊,他就像是被狠狠打了一下,整個人噴飛,後腦勺重摔撞地,從此昏迷不醒,至今還在加護病房觀察,至於是什麼原因導致摔倒,仍是個謎。
    2018/11/20 15:22
  • 魔神仔出沒?富源山區屢傳離奇失蹤

    台東一名69歲朱姓婦人,日前至富源197線道附近採辣椒,不料卻失聯2日,警消也遍尋不到人。家屬擔心婦人被「魔神仔」牽走,7日祭拜山神和媽祖保佑後,隔日警消再度上山尋人,在1小時內就尋獲朱婦。而朱婦被找到時雖沒有大礙,但情緒激動向家人表示「魔神仔一直要帶她走」。但其實富源山區早就屢傳出「魔神仔」出沒,有神祕力量牽引人入山。
    2017/11/09 16: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