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神帽 結果共19筆

  • 順澤宮「神帽」再發威!三鐵好手伊登師兄奪PTO三冠王

    世界鐵人冠軍伊登(Gustav Iden)戴著彰化埔鹽順澤宮的「神帽」,多次拿下三鐵大賽冠軍,先前也與師兄布魯門菲特(Kristian Blummentfelt)來到順澤宮參拜還願,而似乎受到神力加持,布魯門菲特日前勇奪新加坡PTO亞洲公開賽冠軍,達成完封PTO巡迴賽冠軍的挑戰,讓不少埔鹽鄉親興奮直呼,帝爺公太神啦。
    2023/09/05 12:37
  • 謀保庇!詐團車手「日領高薪」 他卻因神帽栽了

    新北市蘆洲分局員警日前接獲銀行通報,表示有可疑男子多次在ATM提領大筆現金,警方進一步調查發現,該名男子還於同日前往超商ATM提款,形跡可疑,研判可能是詐騙集團車手。員警透過監視器鎖定他身分,發現這名男子犯案時都戴著「藍色神帽」相當顯眼,共提領15萬現金後就搭客運前往彰化,警方火速持拘票前往逮人,他落網後說「在網路上看到日領高薪的工作,領很多錢也覺得很怪,不知道自己竟成了共犯」!
    2023/03/11 14:38
  • 科博館大暴龍變財神龍 帶上財神帽超級萌 財運只能看不能摸

    科博館大暴龍變財神龍 帶上財神帽超級萌 財運只能看不能摸
    2023/01/23 18:32
  • 「神帽」加持!鐵人九冠王伊登 二度來台還願

    世界鐵人冠軍伊登,二度來到台灣,到順澤宮參拜還願,彰化縣政府應請當觀光大使,廟方致贈獎金一萬美元,還有同款神帽200頂。
    2022/12/04 20:09
  • 戴順澤宮神帽拿9冠!三鐵好手來台還願 獲贈30萬營養金

    戴「埔鹽順澤宮」神帽、9度拿下三鐵大賽冠軍的挪威26歲運動好手伊登(Gustav Iden),今(4)天下午抵達順澤宮拜拜還願。為了一睹運動明星風采,上百名粉絲將廟前廣場擠得水洩不通,廟方更再致贈伊登一頂宮帽,還頒發1萬美元營養金,祝福伊登繼續戴神帽、拿下好成績。
    2022/12/04 17:03
  • 台灣「順澤宮神帽」又發威!伊登打破魔咒 9度摘鐵人賽冠軍

    彰化「埔鹽順澤宮」因為挪威籍的鐵人三項好手伊登(Gustav Iden)戴上宮內的帽子出賽屢屢摘冠知名度大增,而這頂「台灣神帽」又再度發威,伊登於9日時出戰夏威夷IRONMAN世錦賽,不僅再度拿下冠軍,更破了大會紀錄,並且最終以7小時40分24秒的成績奪冠,伊登賽後表示,他一度擔心自己會陷入「島的魔咒」,不過他相信「我的帽子比這度的魔咒更強」,最終超越對手完賽。對此,埔鹽順澤宮也表示恭喜,並且感謝他相信玄天上帝所帶來的力量。
    2022/10/09 19:11
  • 挪威三鐵好手伊登 戴順澤宮神帽 奪下加拿大公開賽冠軍

    挪威鐵人三項選手伊登(Gustav Iden)因戴彰化埔鹽鄉「順澤宮」神帽出賽,屢獲佳績,已經狂勝6各大小賽事,今天(25)日出賽PTO加拿大公開賽,頭戴冠軍神帽,再次奪下冠軍,賽後表示「帽子發揮了作用」,埔鹽鄉長許文萍:恭喜伊登再度拿下冠軍,因為戴順澤宮帽屢獲世界冠軍,讓彰化埔鹽能夠名揚國際,非常感動;縣長王惠美獲知後,立即電郵祝賀,並表示「彰化永遠為你加油」。
    2022/07/25 17:35
  • 順澤宮帽7度發威!艾登戴「神帽」勇奪加拿大三鐵賽冠軍

    挪威三鐵選手艾登(Gustav Iden)先前曾因頭戴彰化埔鹽鄉「順澤宮」宮帽奪冠而聲名大噪,先前曾靠著神帽加持贏得6項賽事冠軍,昨(24)日艾登參加2022 PTO鐵人三項加拿大公開賽,再度戴著順澤宮帽出賽,最終也順利奪得冠軍,彰化縣長王惠美得知後也立刻向艾登祝賀,強調「彰化永遠為你加油」。
    2022/07/25 17:19
  • 大讚埔鹽順澤宮神帽! 三鐵選手艾登:2年已奪6冠軍

    挪威三鐵選手艾登今天在社群軟體IG貼文大讚埔鹽順澤宮冠軍帽給他帶來信心;艾登說,過去2年戴上帽子後,已拿下6次冠軍,自己雖然不相信運氣,但冠軍帽能為他帶來信心。
    2021/11/16 12:06
  • 順澤宮神帽+捷安特加持 挪威三鐵好手「蟬聯世界冠軍」

    挪威三鐵好手艾登今天再度戴上彰化埔鹽順澤宮的「神帽」,腳踩他代言的捷安特自行車,在美國猶他州二度勇奪鐵人三項世界錦標賽70.3英里(113公里)項目冠軍。
    2021/09/19 19:14
  • 順澤宮神帽+捷安特加持!挪威鐵人伊登成功衛冕鐵人冠軍

    挪威鐵人三項好手伊登,參加在美國舉辦的鐵人三項世界錦標賽70.3英里項目,再度戴上彰化「埔鹽順澤宮」宮廟帽,並且騎著代言的台灣捷安特參賽,最後成功奪金,賽後他在IG霸氣宣布依舊是世界冠軍!
    2021/09/19 12:00
  • 手刀買起來!埔鹽順澤宮冠軍帽變身迷你悠遊卡限時預購

    挪威鐵人三項好手伊登(Gustav Iden)在日本街頭撿到印有彰化埔鹽順澤宮的帽子,結果戴著它勇奪法國尼斯三鐵世界錦標賽冠軍,不但是自己意外爆紅,也讓這頂「冠軍帽」被網友封為「神帽」。近期多次引起話題的悠遊卡公司,也與順澤宮合作,推出縮小版冠軍帽造型悠遊卡,每張悠遊卡都附有廟方志工一個個親手蓋的宮印,讓每個人都可以把幸運帶在身上。
    2020/12/28 17:23
  • 冠軍帽鐵人艾登難忘台灣經驗 盼2021年再訪寶島

    挪威三鐵好手艾登因頭戴彰化「埔鹽順澤宮」神帽衝線拿到世界冠軍,照片曝光後在台灣瞬間爆紅,這次受邀來台也感受到台灣人的熱情,他並透露若有機會,2021年希望能再次訪台。
    2019/11/12 16:36
  • 「神帽」加持奪冠 挪威鐵人下個月來台領跑

    創造彰化縣埔鹽順澤宮「冠軍神帽」熱潮的挪威三鐵選手伊登,確定要來台灣了,應彰化縣府邀請,將在下個月在田中馬拉松賽事中領跑,原本他以專心備戰東奧婉拒,但彰化縣府不斷的力邀,他終於答應,儘管只會旋風訪台三天,不過除了領跑之外,還會到順澤宮還願。
    2019/10/15 12:15
  • 戴台灣神帽奪三鐵冠軍 艾登:希望東奧後能訪台

    挪威選手艾登戴埔鹽順澤宮帽子奪法國鐵人三項冠軍在台灣爆紅,彰化縣長王惠美邀艾登來訪,艾登回覆說,現在太忙沒時間來台灣,非常希望明年結束東京奧運後,回程能來參訪。
    2019/09/16 12:38
  • 快訊/參觀順澤宮! 選手艾登「明年奧運後訪台」

    挪威鐵人三項選手艾登,頭戴神帽爆紅,日前彰化縣長王惠美寫信邀請他來台灣,他本人親自回覆,答應明年東京奧運結束後,希望到順澤宮參訪。
    2019/09/16 12:33
  • 截止了!宮廟神帽結束領取 引爆排隊熱潮

    「埔鹽順澤宮」帽子引發熱潮,不過廟方指出,今天是登記帽子的截止日,也因此從上午開始,宮廟擠爆排隊人潮,目前只開放現場登記,另外當初戴這頂冠軍帽的選手艾登再度PO文了,他說自從拍攝了這張照片後,發生許多瘋狂的事,得到了許多廠商的贊助和媒體關注,更強調他非常愛台灣的支持者。
    2019/09/15 13:18
  • 「神帽」首刷2千頂 業餘鐵人搶頭香送隊友

    彰化埔鹽順澤宮帽子,因為艾登爆紅,廟方加訂一萬頂,首刷,廠商先交貨2千頂。今天下午開始發送,搶頭香的是業餘三鐵好手,說要送給參賽的朋友,還有人預定的時候,就準備要送一頂到總統府,要祝小英成功連任。
    2019/09/12 20:05
  • 太歲頭上動土! 神明「銀帽」被偷

    嘉義縣傳出神明神帽被偷!3間廟宇5尊神明頭上佩戴的帽子,一個晚上全部不翼而飛,由於神帽全部都是銀製的,一頂就要2萬多元,而且舊的銀子又比新的值錢,廟方推測小偷可能因此才會在太歲頭上動土。
    2008/04/18 1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