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唐鳳面相特徵黃鐙輝陽帆閣員寶林茶室女歌手超級冰冰秀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
  • 搜尋:

    神奇 結果共1,895筆

  • 快翻出這「神奇小卡」!持29年前限量「巨蛋尋巢」兌換免費大巨蛋中職例行賽

    你有這張「神奇小卡」嗎?中華職棒的官方粉絲專頁PO出一張照片,要告訴球迷,如果您有這張卡,那麼今年中華職棒在大巨蛋的例行賽,都能免費入場。
    2024/03/26 18:37
  • 卡倫史考特來了!首攻蛋自爆是媽寶 認思鄉:想叫媽媽洗衣服

    英國靈魂唱將卡倫史考特(Calum Scott)擁有多首經典神曲,累計逾百億次數點擊,明(27)日他將在台北小巨蛋,首度舉辦個人專場演唱會,今舉辦記者會,開心表示再度來台,心情很好、很神奇,直呼是夢想成真,更高喊:「我愛台灣!」
    2024/03/26 16:50
  • 吃到兔!台饕客嘗鮮「四川兔肉火鍋」 一吃驚嘆:熟悉的感覺

    平時在夜市,經常可以看見青蛙肉、蛇肉等特殊美食,但提到「兔肉」你肯定很少見。位在中國成都一間「麻辣兔肉火鍋」在網上大受好評,有台灣饕客實際走訪該店並讚不絕口,還形容「吃起來像雞肉」,究竟兔肉有甚麼神奇魔力呢?快來跟著部落客一起體驗看看吧!
    2024/03/26 16:41
  • 白沙屯媽祖顯神蹟!停駕乾德宮「說話了」 網感動:慈悲的聲音

    白沙屯媽祖進香來到了第5天,一路上吸引了大批信眾相隨,昨(21日)網路瘋傳一段「神蹟影片」,鑾轎去年停駕在田中鎮乾德宮,信眾一字排開的參拜恭送媽祖。不過,在音樂、敲鑼聲當中鑾轎開始搖動,隱約聽見一名女性的聲音,乍聽之下是「隨我來」。影片曝光後,不少信眾紛紛留言表示:「雞皮疙瘩馬上起來,真的太神奇了!」
    2024/03/22 08:07
  • 連續狂喝「8杯可樂」會怎樣? 鮮肉男星親曝神奇身體變化

    由導演陳宏一執導、演員王碩瀚、虹茜、邱志宇主演的電影《(真)新的一天》今(20)日重回高雄拍攝地果貿社區宣傳,片中有不少大尺度的激情畫面,男主角王碩瀚甚至笑說自己當時喝了酒緩和情緒才上陣,但並沒有特別看一些甚麼特別的影片學習,至於有與李銘忠接吻有被電到的感覺嗎?王碩瀚表示:「銘忠哥很有魅力,但好像真的沒有被電到!」虹茜則笑說:「銘忠哥太有爸爸感,不會有放電的感覺啦!」
    2024/03/20 19:54
  • 超有感!延長週末的「4個有效方法」 上萬網瘋傳:太神奇

    最讓廣大上班族有感的莫過於每個週末總是過得特別快,「咻」一下快得彷彿從來沒來過。近日《小紅書》有上萬網友都在轉傳「延長週末的4個有效方法」,不妨跟著做感覺看看假日時光是否真的拉長了。
    2024/03/19 09:01
  • NBA/厄文神奇左手拋投絕殺!獨行俠逆轉勝氣走金塊

    NBA獨行俠今(18)日在主場對戰金塊,獨行俠唐西奇(Luka Doncic)全場得到37分,厄文(Kyrie Irving)則是在終場前以1記遠距離拋投絕殺,帶領獨行俠以107:105險勝金塊。
    2024/03/18 14:11
  • 外木山神奇岩石 左看像「海龜」右看像「變色龍」

    基隆外木山海岸,被民眾發現一處像似「海龜」的岩石,於是發佈在社群網路上,一下次引起許多網友的注意,記者來到現場發現,其實是攝影較度的問題,換一個角度「海龜」岩石,立刻變成類似「變色龍」,網友紛紛討論這岩石到底是海龜還是變色龍。
    2024/03/12 14:35
  • 高雄校園運動場驚見「校工」吃草 網友揭內幕:校董養的

    日前有網友在臉書PO出一張照片,只見畫面中一隻白色的小馬悠然自得的在草皮上低頭進時,但小馬所在的位置卻是一間大學校園內的運動場上,畫面讓網友直呼「太神奇」,他表示聽說在當地是很稀鬆平常的事情。而貼文底下也引來一票人討論,有網友表示「小馬是輔英科大的校董養的,之前還有老鷹」、「輔英還有其他小動物,慈母湖裡也有好多隻天鵝」。
    2024/03/12 12:18
  • 福氣飛來!屏東男騎車撞上蝙蝠 放生後簽運彩幸運中1萬4

    日常生活要看到蝙蝠可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沒想到屏東有一位黃先生騎車騎到一半就被蝙蝠擊中,他發現後馬上解救放生。由於被蝙蝠撞到太難得,黃先生樂觀的想是被「福氣撞上」便異想天開的跑去簽運彩,結果還真的被他幸運簽中了1萬4。這段神奇經歷黃先生也分享在社群上,引起網友熱議。
    2024/03/12 11:17
  • 松本梨香隔6年飆唱《寶可夢》神曲! 聽到大谷翔平結婚:怎麼了?

    日本動畫歌手松本梨香最為傳唱的作品就是《寶可夢》經典片頭曲〈目標是神奇寶貝大師〉,今(29)天受邀來台演出,活動前也特別與台灣媒體見面,除了聊到昨(28)天首度前往故宮博物院參觀的心得,聽到棒球選手大谷翔平今天宣布結婚,也直呼:「怎麼了?」
    2024/02/29 18:10
  • 雲林老婦離奇失蹤!家屬急求媽祖請示「人在原地」7日後浮出

    雲林縣崙背鄉一名82歲的詹姓老婦於21日與鄰居前往北港朝天宮拜拜,卻在兩人分開後不幸走散,詹姓婦人便就此失蹤斷聯,居住在北部的家人得知後報警,因當日人潮眾多,北港分局員警經多次調閱監視器,終於找到阿婆在觀光大橋下的身影,但仍未能找到詹婦,家人十分焦急,即便透過電視尋人或是臉書PO網都未能獲得相關資訊,尋人過程中家屬向媽祖請示,被示意「人在原地」,未料七日過後,昨(28)日詹婦的屍體便於觀光大橋下被打撈起,使警方與家屬十分驚訝。
    2024/02/29 16:49
  • 日網友捕獲神祕透明生物 2千多萬網友朝聖「超奇特象鼻」

    日本有名網友近期在社群貼出自己捕獲的不明生物,只見身體透明的牠有著如同大象般的鼻子,且在水中的移動方式宛若水獺,發文的網友後來解釋這是名叫「大象水母」的水中生物,不過牠與水母一點關係也沒有,這則貼文曝光後至今已吸引超過2400萬名網友觀看,紛紛表示「太神奇了!」。
    2024/02/23 12:48
  • 防癌還護心!番茄「3大神奇功效」曝 2料理營養加倍

    最近市場常見大番茄蹤跡,只是大番茄不炒蛋、不煮蛋花湯,還可以做什麼番茄料理?番茄又有哪些營養好處?專家表示,番茄維生素C含量高,還富含茄紅素等營養,護心血管、防癌,甚至能夠提升睡眠品質!
    2024/02/16 15:26
  • 父去扛轎!男童牽毛小孩遶境中走丟 神奇赤柴停郵局等警察

    台中市新社區的九庄媽遶境活動是當地重要的習俗,總會吸引大批民眾扶老攜幼前來參與,本月13日、初四,50歲的鐘姓轎班帶著13歲的兒子,還有柴犬來湊熱鬧,沒想到孩子和柴犬在人群中走散,後續東勢分局警方協助找人,最後在郵局前發現停在那裡不走的柴犬,順利讓鐘男找回兒子和愛犬。
    2024/02/15 18:04
  • 關帝爺預言開大獎 高雄父女見「財神爺微笑」刮中2000萬 

    好旺!台彩公司春節限定「2000萬超級紅包」刮刮樂,沒想到高雄又開出一組頭獎,中獎彩券行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分享中獎父女的幸運過程,並指出先前就有關帝廟預言,彩券行會在新年初一到初三重大獎,神奇經歷讓不少在地居民津津樂道。
    2024/02/13 14:52
  • 200萬+賓士開出!「金雞呷飽」顯靈 桃園情侶中大獎嗨翻

    真是「幸福龍虎哩」!台彩今(2024)年的2000萬超級紅包,頭獎2000萬元共有8個、200萬元+賓士休旅車有10個、1,000個100萬元則為1000個。全台第2個兩百萬加賓士車由桃園刮出,幸運得主為一對情侶,神奇的是,店內供奉的金雞似乎在冥冥之中顯靈,順利開出大獎。
    2024/02/11 10:24
  • 彩券行「壞掉招財貓」突招手!女上班族一刮 喜中百萬

    過年許多人都會買上幾張刮刮樂試手氣,一名平時就熱衷刮刮樂的女性上班族,一夜之間由普通人變為百萬富翁,成功刮中了「2000萬超級紅包」的100萬元大獎,神奇的是,這次中獎似乎有一種預兆。
    2024/02/09 09:44
  • 百萬正妹網紅!力拼轉型動漫甜心歌手 月底同台超大咖《寶可夢》聲優

    明(9)日就是除夕夜,臉書、ig擁有超過百萬粉絲追蹤的網紅「Miss布丁」化身紅心字會「愛分紅」公益大使,宣布將捐出公益寫真桌曆的部分所得,做為小朋友的祝福紅包,實際參與關懷弱勢家庭兒童。Miss布丁表示:「用我們小小力量化為大大溫暖」,能夠幫助弱勢家庭兒童,讓他們可以平安好過年,內心覺得非常踏實。
    2024/02/08 07:00
  • 苗可麗「23年前甜美嫩照」曝光! 自豪返老還童:比以前還年輕

    年關將近,江國賓、苗可麗及林秀玲今(2024)年的賀年照很復古,目前正在趕拍三立八點台劇《天道》的他們,翻出23年前拍攝《台灣阿誠》時的賀年照,想讓大家看一下這些年有沒有甚麼重大改變。苗可麗直呼:「看到這張照片覺得也太神奇了吧!」笑稱自己有返老還童的現象,而且感覺現在比以前還年輕,「所以老起來放這件事好像還不錯,提前演媽媽,然後演到變媽媽的時候,就會覺得自己好像都沒變。」
    2024/02/06 14:43
  • 美國男持「46年前門票」進入迪士尼 網見票價震驚:漲太多

    美國一名男子成功使用46年前的通行證,進入佛羅里達州的奧蘭多迪士尼(Walt Disney World)的神奇王國(Magic Kingdom)樂園。他將經歷分享上網後獲得網友關注。許多人聽到當時的通行證價格只要8美元(約250元新台幣),現在門票價格卻破百,感到難以置信。
    2024/01/30 16:16
  • SJ被粉絲吐槽「是大叔」發怒了! 始源真心告白:比鼎王還想你們

    SUPER JUNIOR(以下SJ)出道將近20年,不過跟粉絲之間總是保持「相愛相殺」的關係,今(27)天在高雄灣舉辦FAN PARTY也不例外,E.L.F.(粉絲名)為他們準備「現在不是哥哥」的排字應援,吐槽他們都已經是大叔了,讓東海氣得當場大喊:「太不像話了!」利特最後也透露,其實這場活動原本沒有要來台灣,但粉絲的愛總是神奇地讓他們過來。今天整場活動將近200分鐘,也讓圭賢擔心搖滾區的粉絲,還大喊:「你們的腿是我的!」
    2024/01/27 22:01
  • 當兵必便秘?大學長曝「軍中神奇魔力」 一票共鳴喊+1

    義務役延長新制公告後,首梯600多位義務役男已在25日入伍,新兵生活也正式開始。對此,就有「大學長」想起自己當年剛入伍時的有趣經驗,其中「沒便意」竟意外掀起許多人的共鳴,紛紛笑喊「真的很奇怪,一輩子只有在新訓中心才會有拉不出來的問題」。
    2024/01/27 16:09
  • 被凍死?美酷寒湖中驚見「冰封鱷魚」  專家曝超狂真相

    近來北半球多地天寒地凍,緯度較高的美國也不例外;近日一段鱷魚在湖中被「冰封」畫面在網上瘋傳,只見鱷魚全身都冰凍在湖面下,只有鼻孔露出水面,引發網友熱議是否已被凍死。不過專家解釋,鱷魚其實還活著,神奇保命方法也曝光。
    2024/01/24 15:40
  • 保溫瓶再次戰勝大火!汽車被火吞噬潮牌水瓶沒事 消防員看傻眼

    美國一名26歲女子胡安(Chrishanna Juan)開車時車輛的引擎冒煙、意外起火,她雖然立刻將車停靠在路邊並連絡消防單位,但車輛還是很快被火勢吞沒,後來消防員趕到現場,胡安發現她的整台車全部被燒成焦炭,但神奇的是,她放在車裡的Hydro Flask不鏽鋼保溫瓶卻幾乎毫髮無傷,而且裡頭裝的水還是維持著溫度,讓她又驚又喜,表示花錢買水壺相當值得。
    2024/01/11 14: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