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長灘島沈富雄朱海君離婚了嗎地震異象立委性侵小五女童墜連休3天
  • 搜尋:

    神偷奶爸3 結果共10筆

  • 「陶」獄了!小小兵潛入速食店 萌翻一票人

    隨著《神偷奶爸3》上映,療癒系呆萌的黃色巨星「小小兵」再度擄獲粉絲的心,不僅開出票房佳績,同時也帶動週邊商品熱賣!不管速食還是超商業者,都紛紛看準此商機,推出小小兵系列商品兌換,造成一波搶購風潮!  
    2017/07/10 21:57
  • 美國慶小小兵好開心! 《神偷奶爸3》票房讚

    格魯(Gru)和小小兵有理由好好慶祝了。今天的業界數據顯示,《神偷奶爸3》(Despicable Me 3)在美國國慶週末在北美票房有直逼1億美元的亮眼表現。
    2017/07/06 09:45
  • 冰沙換新裝!3款萌爆小小兵杯身 超商限定獨賣

    近來電影《神偷奶爸3》上映,再度颳起小小兵旋風,食衣住行育樂,都有黃色小蹤影,抓住影迷荷包無孔不入!因此,超商業者也看準這波商機,趁勢推出芒果牛奶酷繽沙,並結合小小兵限定款杯身,一臉呆萌讓人好想收藏!
    2017/07/03 18:58
  • 黃色呆萌魅力席捲!小小兵周邊商品大入侵

    電影《神偷奶爸3》即將上映,黃色巨星「小小兵」,這次在片中依舊超搶眼,不但大展歌喉,還化身囚犯使壞!而這波呆萌魅力再度席捲台灣,也跟著帶動周邊商品銷售,不管是超商、影城都能看到那黃色身影!
    2017/06/28 23:58
  • 這次不用找代購!「犯人款」小小兵爆米花桶台灣也有

    無厘頭的聲音表情、超療癒的黃色魅力,又要來擄獲大小朋友的心!以神偷奶爸系列電影萌翻全球的小小兵,隨著「神偷奶爸3」電影即將上市,連帶相關周邊商品也賣翻了!其中又以「小小兵爆米花桶」最受遊客歡迎,而現在不用找代購,台灣的影城業者也特地推出全新「犯人」造型的爆米花桶,看來勢必又要造成搶購風潮!
    2017/06/22 13:00
  • 動畫電影也推續集 小小兵回歸《神偷奶爸》

    2017年,不只是英雄電影和動作片的續集年,連動畫也推出續集作品,「神偷奶爸」就找回原班人馬,推出第3集作品,搶攻暑假檔,而3月底也有一部以「寶寶」為主角的動畫,他的敵人竟然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毛小孩。
    2017/03/15 11:08
  • 寶寶老闆、神偷奶爸3 動畫片2017攻親子票房

    捧紅小小兵的《神偷奶爸》系列電影推出第三集,將有全新反派登場,搶攻2017年暑假檔的親子票房,夢工廠也推出新作品,用寶寶當主角,他們的秘密任務是要找回人類對小孩的愛。
    2016/12/18 16:08
  • 神似!《神偷奶爸3》新壞蛋撞臉藍波老師

    好萊塢動畫片《神偷奶爸》,在片中原本是配角的小小兵萌翻大批觀眾,更帶動電影熱潮,超高人氣使得電影再推續集,現在要推出第3集,預告在半年前就已經曝光,還有新反派角色加入,眼尖網友發現這個反派超級像藍波老師的。
    2016/12/16 12:59
  • 〈獨家〉捨不得吃!「小小兵」蛋糕搭電影熱賣翻

    好萊塢動畫片《神偷奶爸2》在台上映後票房創佳績,也讓周邊商品跟著狂賣,除了以往常見的玩具公仔外,就連蛋糕業者也相中這商機,推出片中主角小小兵的造型蛋糕,由於這類坊間業者通常都不會另外花錢買版權,卻因為搶搭電影熱,即使價錢比一般造型蛋糕貴了1/3,民眾依舊買單。
    2013/07/26 19:09
  • 福山雅治新片 週末票房輸「柯南」3倍

    電影暑期檔競爭激烈,更有不少同性質的互打對台,像是動畫片就有怪獸大學跟神偷奶爸續集,位居北市週末票房1、2名,而日前才來台灣宣傳的亞洲巨星福山雅治,魅力似乎沒有延燒到票房上,上週電影跟動畫片名偵探柯南同時上映,票房輸了3倍。
    2013/07/09 1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