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外遇自撞救援個人電腦寶林茶室裁員炒飯症候群賴清德女歌手黎明詩
  • 搜尋:

    神仙姐姐 結果共19筆

  • 劉亦菲表姊「超正外型」曝光! 精緻五官引熱議:基因太強

    大陸女星劉亦菲仙氣爆棚、氣質優雅,有「神仙姊姊」的美稱,她的家人也都顏值超高,一家都有神基因,日前她和表姊聚會,照片曝光後,也被網友狂讚「基因太強大了」。
    2024/03/24 18:17
  • 劉亦菲6歲嫩照出土! 神顏驚呆網「從小美到大」竟被霸凌

    36歲大陸女星劉亦菲長相甜美,氣質清新,無論古裝、時裝都仙氣爆棚,有「神仙姊姊」之稱,有網友挖出她的5、6歲兒童時期與16歲少女時期的舊照,五官幾乎沒有什麼變化,讓人不禁讚嘆「從小美到大」。
    2024/01/27 14:25
  • 0偽裝逛街被偶遇!36歲視后「1部位超突出」 素顏真面目曝

    36歲中國女星劉亦菲出演《金粉世家》踏入演藝圈,接著憑藉《天龍八部》王語嫣、《仙劍奇俠傳》趙靈兒、《神鵰俠侶》獲得廣大關注,外型亮眼、氣質出眾有「神仙姐姐」美稱,先後以《夢華錄》、《去有風的地方》接連榮登視后寶座,演技備受肯定,除了戲劇外還曾出過專輯,接受過聲樂與舞蹈訓練,影視歌三棲,人氣相當高。近日她到巴黎出席活動,趁著閒暇時間逛街,被粉絲巧遇錄影片上傳,素顏狀態曝光令網友大讚。
    2024/01/16 18:11
  • F1維修區驚現「最美換胎工」 劉亦菲現身8秒換好法拉利輪胎

    大陸女星劉亦菲外型亮麗、氣質出眾,有「神仙姐姐」的美稱,今年擔任中東阿布扎比國際旅遊大使的她,日前出席當地舉行的F1一級方程式賽車比賽,除了觀賽之外也親自下場體驗,與好友比賽換輪胎,沒想到她僅用了8秒鐘,就把輪胎換下來,被封「最美換胎工」。
    2023/12/01 18:03
  • 劉亦菲自稱全家最醜 三代「超強基因」曝光:真的都比她美

    中國大陸女星劉亦菲有「神仙姐姐」的美譽,代表作品為《花木蘭》、《神鵰俠侶》等,憑藉著清秀氣質的外表,和精湛的演技,獲得大批粉絲的愛戴,不過她本人曾自嘲是全家最醜,最近就有網友曬出她的媽媽、外婆和小姨的照片,令人驚呆「真的比劉亦菲還美」。
    2023/11/07 22:15
  • 女神死會?劉亦菲爆與男星「激吻」登熱搜 網激動:我吃醋了

    有「神仙姐姐」之稱的大陸女星劉亦菲,近日「與男星激吻照」衝上微博熱搜!有媒體發出劉亦菲與一位男星在機場激吻的影片,劉亦菲吻得非常深情,影片一出立即以「劉亦菲彭冠英吻戲」登上熱搜,甚至不久後「劉亦菲我真的吃醋了」也上了熱搜,一度燒到熱搜榜首,累積閱讀量高達4.3億,可見劉亦菲的超高人氣。
    2023/09/09 12:53
  • 男星爆秘戀!女網紅正面開槓 身分遭起底「帶球逼走豪門正宮」

    中國大陸男星李現2011年出演個人首部電影《萬箭穿心》,正式踏入演藝圈,直到2018年主演青春愛情劇《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一角,知名度大增,陸續接演多部戲劇,前陣子與神仙姐姐劉亦菲搭檔的《去有風的地方》,人氣更是一路飆漲,不過隨著人氣水漲船高,感情狀況亦受到矚目,先前曾有中國大陸狗仔爆料李現與女網紅「曉雪Winema」秘戀,但雙方皆未做出回應,不過該網紅身分也遭挖出。
    2023/08/24 20:39
  • 美貌吃了防腐劑!神仙姐姐劉亦菲獨門保養術「5招」揭密

    神仙姐姐劉亦菲出道多年卻仙氣依舊,歲月似乎沒有在她身上留下絲毫痕跡。在鏡頭面前,劉亦菲總是大方又充滿自信,身上自帶的鬆弛美濾鏡更讓人感受到其迷人之處。尤其她的臉部線條流暢,不緊繃也不鬆弛,加上肌膚吹彈可破,根本挑不出任何瑕疵!
    2023/07/04 14:38
  • 「墨鏡女」機場遭人群包圍!她納悶:誰啊 上網發問後悔了

    大陸女星劉亦菲近來以《夢華錄》、《去有風的地方》兩齣戲再度翻紅,其充滿仙氣的空靈氣質,讓她素有「神仙姐姐」的美稱。近日她穿著樸素現身北京機場,卻因「全身黑嚕嚕」讓接機的民眾滿頭問號,「誰啊?」直到後來看到影片,才知自己與大明星擦肩而過。
    2023/05/28 21:19
  • 這是神仙姐姐?劉亦菲無修圖真實身材曝 網炸鍋:最肥孔雀

    中國大陸年度頒獎典禮「微博之夜」於25日盛大舉行,現場星光熠熠,包括Angelababy、黃曉明、楊冪、劉詩詩、劉亦菲等都盛裝出席,而藝人們從服裝到交流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其中,有神仙姐姐之稱的「劉亦菲」當晚一襲綠色平口禮服,被誇讚為「孔雀公主」,不料,網上卻瘋傳一張劉亦菲的背面照,精修圖與現場照一經對比,網友立刻炸鍋,引發熱烈討論。
    2023/03/28 14:08
  • 劉亦菲新戲播出倒數 元旦曬美照被讚「仙女也玩這個」

    大陸女星劉亦菲長相古典標緻,過往主演《神雕俠侶》等古裝劇都叫好叫座,受封「仙女姐姐」、「神仙姐姐」,更進軍國際演出迪士尼真人電影《花木蘭》,雖然該片票房慘淡,仍不減她的人氣,去年回歸小螢幕演出《夢華錄》大獲好評,而她首部擔綱女主角的時裝劇《去有風的地方》,後(3)天將正式播出,令外界十分期待,預告甚至破千萬點擊率。在新戲播出前夕,她似乎給自己放一天假,和閨密相聚,在微博曬出拿仙女棒玩耍的照片,雖然只略上一點淡妝仍仙氣爆棚,被網友盛讚「仙女也玩仙女棒!」「真的太美了。」
    2023/01/01 23:44
  • 「3飲料」越喝越瘦!劉亦菲公開神仙姐姐瘦身秘訣

    80後四小花旦之一的大陸女星劉亦菲,憑藉著多部戲劇作品走紅,一身充滿仙氣的空靈容貌被粉絲稱作「神仙姐姐」,更是一舉拿下微博古裝美人熱度冠軍,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好奇16年前《神鵰俠侶》的小龍女,到如今《夢華錄》的趙盼兒,劉亦菲究竟是如何做到十年如一日的美豔動人,歲月似乎只為她添上成熟韻味,卻不曾帶走一絲美貌。近日她以一襲銀色花朵深V禮服出席代言活動,若隱若現的設計一展大好身材,以下整理出了劉亦菲4大「神仙姐姐瘦身秘訣」,趕快學起來下一個仙女下凡就是你~~
    2022/10/31 19:31
  • 劉亦菲曬破尺度絕美照!透視深V酥胸炸出 火辣曲線全看光

    大陸女星劉亦菲是「80後4小花旦之一」曾出演過多部影劇,包含古裝劇《神鵰俠侶》、電影《花木蘭》真人版等,其絕美外型加上空靈氣質,還被粉絲稱作「神仙姐姐」。而近日她出席代言活動時,穿著一襲銀色花朵造型的深V禮服,性感酥胸若隱若現,全身也散發著一股仙氣。
    2022/10/25 13:40
  • 偶像淪豬哥!王力宏自導自演電影「加吻戲」奪劉亦菲唇

    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爆料私生活混亂後,昔日優質純情的形象一夕間跌落谷底,過往黑歷史也一一被挖出,有網友指出他2010年自編自導自演的電影《戀愛通告》中,裡頭就後加吻戲,奪走「神仙姐姐」劉亦菲的螢幕初吻。
    2021/12/19 14:37
  • 11名女星出演「小龍女」 金庸親口點名只愛她!

    筆名金庸的武俠小說泰斗查良鏞逝世,享耆壽94歲,震驚文壇,也再度掀起武俠小說熱潮,其中《神鵰俠侶》更是經典,不僅被翻拍多次,女主角「小龍女」更有多達11位女星出演過,不過其中只有一名女星曾被金庸親自點名,稱讚她「最有小龍女氣質」。
    2018/10/31 08:21
  • 《天龍八部》CP世紀同框!隔21年神仙姐姐竟成觀音

    由港星陳浩民、李若彤、黃日華等人主演的1997年電視劇《天龍八部》當年紅極一時,陳浩民飾演的段譽及李若彤飾演的「神仙姐姐」王語嫣,至今仍是不少人心目中的經典CP。事隔21年,兩人昨天(26日)世紀同框,超凍齡的外表讓網友驚呼「吃了防腐劑嗎?」滿滿的回憶殺也讓2人登上微博熱搜榜。
    2018/06/27 13:02
  • 劉亦菲轉型動漫唱跳歌手 粉絲集體喊:還我小龍女 

    劉亦菲憑著《神鵰俠侶》小龍女及《天龍八部》中的王語嫣一角爆紅,她也被冠上「神仙姐姐」名號,近期她在電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表現不俗,票房成績亮眼,儘管電影上映後評價兩極,但劉亦菲一舉一動備受矚目,近日網友更挖出她居然曾在日本發展過,專輯風格頗有動漫歌曲的味道,網友也大驚:「太違和!」
    2017/08/31 18:11
  • 路人抓拍「零死角」 范冰冰精緻臉蛋引話題

    范冰冰(范爺)擁有濃眉大眼、尖挺鼻子、櫻桃小嘴,超精緻五官是許多女孩夢寐以求的「完美臉蛋」。超注重保養的她素顏也完全不怕被看見,最近網路上瘋傳一系列她被粉絲「隨手拍」的照片,照片中有的是「由下往上」的角度、有的失焦、有的晃到…不過照片中的范冰冰不管怎麼拍都「依舊美麗」,令人驚艷!
    2017/03/21 17:01
  • 神仙姐姐大鬧選秀 評審:「不要調戲我」

    大陸又出現一個引起討論的素人,大陸選秀節目「快樂女生」,在廣西的一場選秀會上,出現一名自稱「神仙姐姐」的女子,打扮成古裝,上台還繞圈跑步,演唱自創歌曲加上另類的動作,讓評審都哭笑不得。
    2011/05/02 17: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