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麗凌國道車禍老德顏嘉儀油罐車鄭華娟旅遊補助全裸頭份LINE
  • 搜尋:

    祝你 結果共81筆

  • 台諾選後秒斷交!律師呂秋遠怒批「單方吸血」:慢走不送

    諾魯昨(15日)宣布與我國「二度斷交」,聲明中更稱不再與台發展任何的雙邊關係,突如其來的消息令人震驚。對此,律師呂秋遠有感在臉書寫下「台灣已經仁至義盡」,更點出朋友應是互惠並非單方吸血,直呼「祝你幸福,一路好走」。
    2024/01/16 08:15
  • 才爆「復合」趙詠華!林俊逸生日突變誦經 粉絲傻眼:被超渡了

    歌手林俊逸跨年時和前輩摯友趙詠華在淡水合體開唱,2人還以烏龍緋聞自嘲「復合」,逗樂大批粉絲。今(11)日是他的45歲生日,他曾在社群預告要寫歌送自己,同時也送給所有需要慶生、但想稍微調皮一下的人,昨晚歌曲在他的YouTube頻道上架,竟是搞笑唸經式的〈祝你生日快樂〉,甚至以敲木魚的聲音開始,讓粉絲誤以為跑錯頻道。
    2024/01/11 15:38
  • 陳奕迅不忍了!突點名周杰倫、張學友 「開噹內幕」曝光

    「歌神」陳奕迅(Eason)今(1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第一場的「FEAR AND DREAMS世界巡迴演唱會」,由於這場巡演是從香港出發,加上演唱會概念,所以歌單粵語歌佔大多數,為了彌補聽不懂廣東話的粉絲,他們特地加了字幕,「我知道台灣朋友特別包容,如果今天晚上沒有完全看得懂,沒關係,我祝你們有下面六場,可以一直看,習慣就好」。
    2023/07/15 23:10
  • 盧廣仲歡慶38歲生日 不藏了無預警宣布「大好消息」粉絲嗨翻

    「創作鬼才」盧廣仲迎接出道15週年,再度登上高雄巨蛋舉辦「勵志的黃昏的故鄉」演唱會,盧廣仲在生日這天開演唱會,感性表示:「第一次能跟超過一萬人一起慶生覺得自己非常幸福,一如往常,在我生日這天想把生日願望送給你許,祝你天天開心。」並開心宣布9月30日將舉辦「勵志的團圓 台北小巨蛋旗艦安可場」,讓樂迷大呼這是最棒的生日禮物。
    2023/07/15 21:18
  • 比莉快看!周湯豪母親節送這份大禮 放話帶她「征服五大洲」

    周湯豪6月3日將在高雄巨蛋舉辦「REALIVE」巡演,今(13)日宣布巡演將移師香港九龍灣國際展覽中心(STAR HALL匯星),這是他的首場香港演唱會,恰逢母親節將至,他表示這是最好的母親節禮物,尤其看到來自各地粉絲的許願邀約,也期盼未來巡演觸角更廣,可以帶著媽媽征服五大洲。
    2023/05/13 13:33
  • 厲害了!周湯豪手握8代言 備戰高雄巨蛋:拿出百分百誠意

    周湯豪在2022年以「REALIVE」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展現唱、作、導的才華與實力,被視為「潮流指標」的他,更成代言新寵兒,還沒到2023年中即有《天堂 W》手遊聯名合作、國際頂級冰淇淋哈根達斯續約、麥當勞、眼鏡市場4項代言,接下來還有4項已談定的代言將陸續曝光,讓粉絲隨時隨地都可看到周湯豪。
    2023/04/10 14:47
  • 19億票房奇蹟《前任3》捧紅于文文 原班人馬續集回歸

    創造19億人民幣(約83億台幣)票房奇蹟的愛情電影《前任3:再見前任》的續集《前任4:英年早婚》今天宣布開拍,由韓庚、鄭愷、于文文、曾夢雪等原班人馬主演,還將加入新角色,令影迷們都十分期待,主演們也在微博上宣布好消息,鄭愷曬出開機團拜照表示「說散就散?那多不體面,前任4來了!」韓庚則寫下「兄弟,結婚真好,祝你成功!」賣力宣傳。
    2022/12/25 21:04
  • 用FB祝賀代表不熟?十大「真朋友慶生方式」LINE排倒數

    生日快樂! 作家黃大米曾發文表達她的觀點,「會在臉書塗鴉牆上祝你生日快樂的人,8成都跟你不熟」,她認為真正熟的人會用「LINE」祝福好友生日快樂。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討論,到底「真朋友」都會用哪些方式傳達祝福?《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調查近兩年網友與自身熟人、好友的十大慶生方式,快用這些有誠意的辦法,讓彼此感情加溫吧!
    2022/11/07 10:57
  • 愛雅分手許孟哲淚崩「祝你幸福」 低調閃嫁大7歲15年前舊愛

    愛雅(張艾亞)今(7)日向《TVBS新聞網》證實結婚喜訊!因 15年沒換電話,愛雅與大她7歲的圈外男友再續前緣,共度終生。自《大學生了沒》出道的愛雅外型甜美,身材姣好,上進的她在去年考取Zumba國際證照,更加入《機智校園生活》,感情狀態一直備受關注,其中與許孟哲的一段情轟轟烈烈,如今彼此各自找到幸福。
    2022/11/07 10:22
  • 防護罩擋冷氣壓縮機遭譏「佛系散熱」 內行打臉:沒常識

    台灣夏季炎熱,不少家庭都會安裝冷氣以達到消暑的作用,然而,有網友日前看到有一處房屋,其壓縮機以採光罩完全包覆住,認為這樣的設計實在是相當離奇並感到無言,還開酸「祝你好運」。不過貼文曝光之後,也釣出了內行人點出會這樣設置的原因,讓不少人直喊「長知識了」。
    2022/10/31 10:41
  • 搶到好市多烤雞腿慘遇「偷車賊」 苦主無奈:祝你吃出感情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販售的品項相當多元且份量又大,向來受到國人喜愛,熟食區的烤雞腿更被封為必買美食,每次只要一上架總會引起消費者搶購,近日有位網友專程前往好市多,好不容易搶到烤雞腿,沒想到之後整輛推車竟消失,氣炸酸對方「你一定要好好的吃!」
    2022/09/06 17:28
  • 【今晚熱搜】孫怡/農遊券/華春瑩/國史館/林書豪

    今(8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孫怡」。大陸女星孫怡以《羋月傳》、《人生若如初相見》等陸劇走紅,之後更在2016年大方認愛《六弄咖啡館》主演董子健。今早孫怡在微博上標註董子健的微博帳號,並寫下:「從前祝我們,今後祝你我。」而董子健也在同一時間發文並標註孫怡的微博帳號:「咱都好好的!」對此雙方工作室都發表了官方聲明,證實2人和平離婚。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8/08 20:38
  • 袁詠儀紀念黃家駒60冥壽 兒子魔童彈《海闊天空》致敬

    昨日(10日)是殿堂級樂隊Beyond主音黃家駒的60歲冥壽,昔日隊友黃貫中與葉世榮,還有周慧敏、林海峰等都有在社交平台發文懷緬一下故人,黃貫中上傳了一張與黃家駒的合照,並寫道:「兄弟,又到今日了,時間流逝快得像丟失了一樣,但在我心中的你卻沒有『昨天』過,還好嗎?祝你生日快樂!」而周慧敏就分享了一段昔日亮相Beyond節目的短片:「1991年夏季,少有曬得黝黑的我,很榮幸被Beyond樂隊邀請當他們節目的嘉賓。在之前,每次合作都是我擔當電視或電台節目主持人訪問他們,這次調換了角色,替我們和觀眾都帶來了新鮮感。那是個開心的暑假。忽爾今夏,仍然在為我們的Beyond樂隊感到驕傲,仍然在懷念我們的音樂奇才黃家駒先生。」
    2022/06/12 15:49
  • 魚丁糸家凱9歲兒「潛水達十米」 撇團員阿福:我有別的福了

    樂團魚丁糸今(2022)年2月在小巨蛋開唱,阿福和劉家凱分別以木吉他、電吉他PK,你來我往的互動讓歌迷笑翻,劉家凱日前在社群發文:「抱歉了,阿福。一樣先說先贏!我,有別的福了。」讓網友紛紛笑翻,阿福也不忘回應:「浮萍?出水芙蓉?總之,不管怎麼樣,我都祝你幸福。」更幽默笑說:「你被盜帳號了嗎?我不會給你銀行帳號的!」劉家凱後續也驚曝幸福原因。
    2022/05/20 15:33
  • 73歲白嘉莉尪亡與繼子斷聯 憶已逝母:感謝養育之恩

    73歲資深女星白嘉莉曾主持過《群星會》、《銀河璇宮》等節目,被稱為「最美主持人」,她今(16)日出席新北市政府舉辦的「111年度模範母親表揚大會」,偕同侯友宜合唱歌曲〈祝你幸福〉,感嘆聽了許多母親的故事,讓她覺得非常了不起:「我也想到我在天上的媽媽,很感謝她對我的養育之恩。」
    2022/04/16 17:33
  • 前男友另娶新歡 女送橫幅挑釁:孩子我打掉了你安心結婚

    對於男女來說,如何「和平分手」是一門學問,就算不能相伴到最後,但也不希望搞得不歡而散。最近在大陸山東一場婚禮,引發眾人熱烈討論,新郎結婚當天,疑似是前女友特別送來祝賀的橫幅,不料標語卻寫著,「孩子我打掉了,你安心結婚吧!祝你新婚快樂!」現場氣氛一陣尷尬。
    2022/04/03 21:23
  • 祈錦鈅反擊「3天沒道歉就告」不屑當小三 謝和弦認被莉婭弄

    莉婭(陳緗妮)與謝和弦結婚10個月,今(15)日突然發文點名老公和「G奶周子瑜」祈錦鈅,寫下「祝你們幸福快樂」,貼文引起外界猜測是否婚變,突然被冠上小三封號,祈錦鈅也十分傻眼,貼出與謝的對話紀錄,可見男方也是看得霧煞煞,還一度爆粗口認「被老婆弄了」。稍早,祈錦鈅也不忍了,要對方若沒提出證據,請3天內登報道歉,否則將赴法院提告。
    2022/02/15 21:56
  • 【今晚熱搜】謝和弦/高端/林崑海/李宗瑞/西華飯店

    今(15)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謝和弦」。歌手謝和弦2020年與Keanna離婚,隔年就與莉婭(陳緗妮)登記結婚。豈料今(15)日莉婭突然PO文點名老公和「G奶周子瑜」祈錦鈅,寫下「祝你們幸福快樂」,引起外界關注。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2/15 20:52
  • 莉婭握鐵證嗆祈錦鈅「不能諒解」 喊話謝和弦:沒把你當巨嬰

    歌手謝和弦前年(2020)年與Keanna離婚,隔年和莉婭(陳緗妮)登記,且結婚時就已簽好離婚協議書,莉婭強調婚姻不想被一張紙勒索,並向老公喊話「你要的自由我給得起」。怎料,今(15)日莉婭突發文點名老公和「G奶周子瑜」祈錦鈅,直喊「祝你們幸福快樂」,引起外界猜測是否婚變。對於鄉民詢問,她本人否認是炒作,還大方坦承都是「現世報」。稍早莉婭再度發文說明,直接槓上祈錦鈅,還希望老公能夠「跳脫上一段婚姻的思維」。
    2022/02/15 19:52
  • 莉婭認了「現世報」!已簽離婚協議書:你要的自由我給得起

    歌手謝和弦2020年與Keanna離婚,隔年就與莉婭(陳緗妮)登記結婚。豈料今(15)日莉婭突然PO文點名老公和「G奶周子瑜」祈錦鈅,寫下「祝你們幸福快樂」,引起外界關注,懷疑是否再傳婚變消息。對此,她本人在留言處否認這是炒作,還坦承都是「現世報」。
    2022/02/15 15:19
  • 再婚10個月婚變?妻點名謝和弦、G奶周子瑜:祝你們幸福

    34歲歌手謝和弦前年(2020)和Keanna離婚後,隔年4月便與莉婭(陳緗妮)登記結婚,怎料才過了10個月,今(15)日莉婭無預警在臉書上發文寫道「祝你們幸福快樂」,還標註謝和弦和有「G奶周子瑜」封號的女星祈錦鈅,引發網友聯想難道又婚變?
    2022/02/15 13:51
  • 吳淡如遭酸民嗆「老太婆」 高EQ回:祝你活跟我一樣老

    女星隋棠近日在臉書發文,透露家裡迎接新成員,是1隻退役導盲犬Ruby,還打趣恭喜老公升格「4寶爸」,貼文曝光後,湧入不少粉絲留言,知名主持人吳淡如也現身祝福,卻被一名網友狠酸是「老太婆」,釣出吳淡如人高EQ回應。
    2021/08/10 14:54
  • G7峰會前俄攔截美偵察機 川普酸拜登:祝你好運

    G7峰會及美俄領袖峰會前夕,俄羅斯動作頻頻,不但要在太平洋盛大軍演,還公布俄軍攔截美國偵察機的畫面,拜登說和普欽會面時,會把該說的都說出來,暗示會提到「俄羅斯介入美國大選」一事,川普則酸拜登:「祝你好運!」。
    2021/06/11 20:02
  • 蔡阿嘎堂妹街頭遇劫 阿伯徒手搶零錢包

    網紅蔡阿嘎染頭髮,沒想到染到要掛急診,他說這次換染劑,漂到第二輪手掌發癢,頭皮過敏發紅,只好去醫院掛急診,另外還有蔡阿嘎的堂妹,被一個阿伯徒手搶走他的零錢包,不過所幸裡頭只裝發票,嘎妹還幽默地說「祝你中獎」。
    2020/10/18 12:07
  • 快訊/川普自爆確診後1天多 習近平致電慰問

    美國總統川普確診後,各國的國家元首都在第一時間發電慰問,但大陸方面相對低調,就在剛才,川普自爆確診過了一天多之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致電川普,並表示得知總統和梅蘭妮亞女士感染新冠病毒,我和我的夫人謹向你和你的夫人表示慰問,祝你們早日康復。
    2020/10/03 18: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