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考生武統台灣中國名牌黃子佼摩羯座淡水全壘打A13全裸車震
  • 搜尋:

    祖父 結果共667筆

  • 台南夫妻亂倫!結婚4年驚知「祖父母是兄妹」 慘被判無效

    結婚後才知和老婆有血緣!台南一名郭姓男子和吳女結婚4年,突然發現自家祖母,和妻子的祖父竟然是「兄妹」,代表他和妻子其實是有血緣的親人,讓他崩潰提告,遭法官判定2人婚姻無效。
    2024/04/12 12:41
  • 疑顧著追愛犬 日本9歲女童不慎誤闖平交道遭電車撞死

    日本群馬縣今(6)日發生一起電車撞人慘劇。一名年約9歲的國小女童,遭列車撞上後當場死亡。據了解,該處為小規模平交道,未設置柵欄與警報器。有消息指出,女童當時與祖父外出遛狗,她於追趕愛犬時未發現闖入平交道,才會喪命。
    2024/04/06 16:00
  • 白手起家難 全球未滿30歲億萬富豪都是富二代「靠繼承」

    全球富豪榜開始出現世代交替,億萬身家正逐漸由上一代傳承給下一代。根據《富比士》雜誌研究,目前全球30歲以下的億萬富翁,一共有15位,但他們的財富全都與白手起家無關,而是繼承自父母或祖父母的遺產。這種「鉅額遺產轉移」浪潮才剛剛開始,預計未來20年內將有超過一千位富豪,會逐步把總計超過5.2兆美元(約新台幣166.4兆元)的財富傳給子女。目前全球最年輕的億萬富翁,是年僅19歲的沃伊特(Livia Voigt),她擁有巴西電機製造商「WEG Industries」3.1%股權,這家公司是由其祖父維爾納里卡多(Werner Ricardo)共同創立,為她帶來11億美元(約新台幣352億元)的財富。
    2024/04/04 09:47
  • 完美復仇!丈夫婚後3個月出軌表妹 狠妻「奪產再離婚」結局曝

    國外有名女子在論壇上分享自己的「完美復仇記」,她的丈夫在結婚3個月後便劈腿,對象還是在婚禮上認識、女子的親表妹,為了好好報復這對男女,發文女子默默收集證據長達6個月,最終在表妹大學畢業前向家中長輩告狀,藉此獲得本要分給表妹的財產,最後再把丈夫趕出家門。
    2024/03/13 16:17
  • 4億遺產全數充公歸國庫!「單身者」請注意

    不結婚、不生小孩,將來遺產要分給誰?根據民法,繼承順序是父母、兄弟姊妹、祖父母,但如果這些親人也都不在了,遺產很有可能全數歸國庫所有,去年無人繼承遺產案件有55件,金額達到4億5800多萬元,單筆最大金額,將近3億元充公,有些單身貴族因為對法令不了解,最終也於事無補。
    2024/03/07 22:52
  • 英老翁過世留2千萬遺產 5孫女「只能拿2千」提告遭打臉

    英國有名老翁過世後留下50萬英鎊(約新台幣2000萬)的遺產,這筆錢幾乎全被分給子女,然而老翁有5名孫女因為每人只被分到50英鎊(約新台幣2000元)憤而提告,整起事件演變成家庭糾紛,不過法官最終判定老翁的決定「非常合理」,因為這5名孫女在祖父過世前幾年幾乎不聞不問。
    2024/03/05 17:22
  • 228提祖父被抓柯爸落淚 柯文哲:綠轉型正義成績不理想

    今(28)日逢二二八紀念日,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有感而發,提到祖父當年被抓被打,三年後抑鬱而終,所以父親在每年的這天常會情緒激動、甚至落淚,然而民進黨蔡政府執政8年,加上扁政府8年,轉型正義成績不理想,林宅血案、陳文成案都已超過40年,相關單位卻以國安情報為由限制解密,沒有事實真相,猜忌對立就難以解決。
    2024/02/28 13:05
  • 阿公今麼底叨位? 英國女丟「骨灰寶石」急尋

    日前一名英國籍婦人在情人節當天,帶小孩到南投中興新村的公園遊玩,沒想到過程中,弄丟戒指上的留有祖父骨灰的紀念藍寶石,著急向當地議員幫忙協尋。
    2024/02/17 19:50
  • 「從祖父時期就來拜!」 賴清德除夕返萬里拜廟

    準總統賴清德今天(2/9)一早回到老家金山萬里拜廟,不少民眾排隊搶拿賴清德發的開運紅包,更有狂粉拿今年當選的報紙頭條給他簽名,他說四年前當選副總統也有簽,今年一定也要簽,而賴清德結束行程之後,中午也到親戚家用餐!
    2024/02/09 14:48
  • 紅包「錢越多越好」現實上 民眾笑:有600就好

    過年前準備新鈔包紅包,但金額要給多少,每年都頭痛,有個行情價提供參考。包給爸媽、公婆六千起跳,祖父母三千六,別人的小孩至少要六百。雖然包多少錢,每個人狀況不同,沒絕對標準,但有年輕人說,才剛出社會不久,目前只包給長輩,小孩子先不包,不然壓力太大。
    2024/02/03 15:25
  • 少年染毒WeChat加好友面交!誘騙3國中生

    新北少年警察隊接獲情資,一名藥頭在網路上販毒,利用WeChat通訊軟體,隨機加好友,販賣每包價格300元的毒咖啡包,對象包含未成年,目前清查到3名少年,警方蒐證後,持搜索票逮人,現場查獲大麻煙彈,還發現嫌犯的手機門號和車牌,都登記外祖父名下,企圖躲避查緝。
    2024/01/18 17:54
  • 救護車載屍「晃到復活」!坑洞顛回魂 印度翁心跳神回穩

    雖然聽起來懸疑又令人困惑,但「死者回魂」的事件確實或多或少聽過,印度一名80歲老翁在醫院被宣告不治,卻不料在救護車運送回家鄉途中,因為一次劇烈的晃動,讓同在車上的死者孫子驚覺「祖父還活著」,醫護人員才在一陣驚愕中將病患送到鄰近處的另外一間醫院,至於究竟為何會被診斷為死亡,包含醫護、家屬在內的人卻是百思不得其解。
    2024/01/14 20:15
  • 12歲敘利亞女孩親歷戰爭、逃亡、難民營 為《魔籽公主》獻聲

    以敘利亞戰爭為背景的奇幻動畫電影《魔籽公主》,劇情描述一名六歲敘利亞小女孩在內戰爆發後,隨祖父母逃離家園的故事。本片找到來自敘利亞的難民女童親自獻聲配音,並以詼諧睿智的手法包裝戰爭的殘酷,被影評譽為動畫版《美麗人生》。此外,全片輔以神話傳說、童言童語以及繪畫等方式,備受法國兒童發展心理學家肯定。
    2024/01/05 07:25
  • 英少年失蹤6年想當工程師回歸社會 他「編造逃跑過程」:憂母被抓

    英國一名2017年失蹤的少年巴蒂(Alex Batty)日前在法國南部被發現,通報警方的送貨司機表示,巴蒂逃離了一個位於庇里牛斯山山區的靈修社區,但巴蒂的母親目前仍然下落不明;英國廣播公司(BBC)引述《太陽報》報導稱,巴蒂在受訪時坦承,他在自己從靈修社區逃跑的細節上說了謊,因為他擔心母親、祖父會因涉嫌綁架兒童被警方逮捕,為了保護母親、祖父,他編造了自己花費4天逃跑的過程,但實際上他是用2天的時間徒步逃出了靈修社區。
    2023/12/22 11:26
  • 動畫名導聯手樂壇大師跨界合作 親揭巧合竟與鐵達尼相關

    日本經典動畫電影《銀河鐵道之夜》,改編自日本國民作家宮澤賢治最著名的小說,影響了動畫大師宮﨑駿、當紅歌手米津玄師等人。巧合的是,故事裡有角色曾搭乘撞上冰山的大船,來影射轟動一時的鐵達尼號事件,而本片配樂師細野晴臣的祖父,竟真是該起事件的倖存者!當導演上門邀約時,連細野晴臣都不禁自嘆:「我注定要為這部電影配樂!」
    2023/12/20 17:32
  • 阿公逗娃玩「飛高高」!拋飛近2層樓高 網全看傻:可怕

    不少人在童年時期都玩過「飛高高」遊戲,近日網路上就流傳一張照片,畫面中一名男子將小孩拋了近兩層樓高,畫面中的樣子,讓不少人吃驚,這張照片吸引超過980萬人次瀏覽,引發不少討論。
    2023/12/10 09:26
  • 停火結束倒數1日 以哈再換囚共42人

    原定台北時間11月28日下午1點到期的停火協議,以哈雙方同意再延兩天。同時更多囚犯被釋放:30名在以色列監獄蹲苦牢的巴勒斯坦囚犯,回到約旦河西岸的家,另有10名以色列人質與2名泰國人質同日獲釋。早幾天獲釋的以色列女童父親,悲傷地表示女兒出現創傷症候群;但同時在巴勒斯坦,許多人承受死別悲痛,一位祖父一晚送走三個心愛的孫兒女。而以色列軍隊還在約旦河西岸繼續開火搜捕,一日內再有7名巴勒斯坦人喪命。
    2023/11/29 19:58
  • 三峽有美術館?吳冠德重金打造 揭「百年土牆」修復辛酸

    擁有百年歷史的三峽老街,其實隱藏了一間閩式建築風格的「美術館」,裡頭除了擺放藝術家吳冠德的珍藏,還有大伯父曾因白色恐怖而一度無法見光的台灣寫實畫作,甚至還能看到祖父級的藥櫃齒模看牙的躺椅,頗有舊情綿綿的藝術氣息。
    2023/11/13 15:38
  • 為搶孫子監護權!英國阿公「近距離爆頭」槍殺前女婿

    英國1名高齡67歲的祖父為了孫子的扶養權,今年3月竟持散彈槍陸續前往前女婿及其父親的住家,並在對方毫無防備下「近距離開槍」殺害2人,後續當這名祖父被捕時,他甚至向警察表示「有些事情你必須去做,即使在法律上是錯的也一定得做」,至於他將面臨的刑責有待檢方公布。
    2023/10/21 17:52
  • 走訪林懷民新港老家「培桂堂」 看見時代故事 

    雲門舞集創辦人林懷民位於嘉義新港的老家「培桂堂」,歷經2年的修復後開放了,具近百年歷史的建物,融合了閩式、日式、與西洋風格,1933年,林懷民的祖父林開泰醫師,帶著43名家族成員住在這,宅邸前廊曾是林懷民童年時期的舞台,這裡,上演歷經時代變遷林氏家族的故事,讓遊客以不同角度,認識新港。
    2023/10/06 16:49
  • 勞力士呢!祖父25萬陪葬品遭竊 嫌專挑名錶

    今年5、6月陸陸續續,在新北金山、萬里地區的靈骨塔發生竊案,被害家屬要供奉塔位拜拜時,發現特地買給祖父價值25萬元的勞力士陪葬品,不翼而飛,警方透過監視器採證指紋,鎖定有毒品前科的42歲柯姓嫌犯,不只偷竊還吸食毒品。
    2023/10/06 12:22
  • 當婚禮司儀想吸引賓客注意 美國阿公「突然開槍」射中孫

    美國內布拉斯加州(State of Nebraska)近日發生離奇槍擊事件,1名祖父在主持婚禮時為了吸引賓客的注意力,竟突然對空鳴槍,子彈卻意外擊中也在現場的孫子,差點讓喜事變成憾事,所幸未釀成嚴重傷勢,部過這名祖父隨後也被以虐童罪逮捕。
    2023/10/03 16:20
  • 蔣家新戰神是他!火爆蔣友青昔涉恐嚇 轉行「超狂近況」曝

    今年33歲的蔣家第四代蔣友青,多年未公開露面,不過他最近相當熱衷拳擊賽事,還和拳擊同好一起組了個「北伐軍團」,到處征戰拳擊賽事。他在隊中擔任「總司令」,沒想到連造型都神似他的曾祖父蔣介石,本刊日前直擊他剃了個大平頭再配上兩撇鬍子,與妻子曾玟君一起逛街。
    2023/10/02 07:33
  • 跌一年多的南韓房價回漲! 新生兒獲贈18億房產

    南韓因為房貸利率飆漲,過去1年多房價大跌,但是八月份開始回漲,許多大戶趁低大舉蒐購房地產。另外隔代贈與越來越普及,還有未滿一歲的孫子,從祖父母那邊,拿到價值18億台幣的房產。
    2023/09/26 19:29
  • 遊韓遇歧視!大叔嗆「用石頭砸死妳」 日本網紅痛哭道歉

    日本網紅Yuipyon主要在韓國活動,不時會在YouTube分享她在韓國的生活,擁有約61萬追蹤者。她近日分享的一支影片,受到韓國網友關注。因為她在韓國旅行時,遇到一名來自北韓的「脫北者」,對方聲稱祖父遭到日本人害死,叫Yuipyon滾回去,還嚷嚷「想殺光所有日本人」,讓Yuipyon當場痛哭「身為日本人很抱歉」
    2023/09/20 13: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