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武術課教練花蓮地震跑男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餘震撿屍棒球發錢奇異果
  • 搜尋:

    祕方 結果共74筆

  • 8旬肝癌婦喝「1飲品」半年腫瘤全消失 專家:加1物抗癌效果更好

    一名80多歲阿嬤原本有C型肝炎及肝硬化,後續又發現肝臟長出一顆3.5公分腫瘤,確診是肝癌,當時家屬及阿嬤考量年紀大且有心衰竭等問題,並未接受治療,而是選擇再觀察。結果阿嬤就在未接受治療的情況下,半年後進行檢查,腫瘤竟奇蹟縮小變成1.8公分,幾個月後再就醫發現腫瘤完全消失,而抗癌祕方竟是早晚1杯「蔬果汁」。
    2024/03/01 14:16
  • 80歲嬤罹肝癌!沒治療喝「1飲品」 腫瘤奇蹟消失了

    一名80多歲阿嬤原本有C型肝炎及肝硬化,後續又發現肝臟長出一顆3.5公分腫瘤,確診是肝癌,當時家屬及阿嬤考量年紀大且有心衰竭等問題,並未接受治療,而是選擇再觀察。結果阿嬤就在未接受治療的情況下,半年後進行檢查,腫瘤竟奇蹟縮小變成1.8公分,幾個月後再就醫發現腫瘤完全消失,而抗癌祕方竟是早晚1杯「蔬果汁」。
    2024/01/17 16:07
  • 高麗菜價格暴跌快買!專家曝「2美味祕方」 作法一次看

    高麗菜不管是清炒或是加入火鍋中,口感都非常清甜好吃,可以說是國人最百吃不膩的蔬菜,夏天颱風季節摧殘時,即使一顆開價到數百元,愛吃的人還是非買不可。不過據果菜批發市場的消息指出,因為高麗菜到貨量為平常的10倍以上,造成價格慘跌,許多菜農乾脆直接不收成,讓菜直接成堆肥,改種下一輪。搶救菜農快吃起來,專家教做德國酸菜和高麗菜乾,幫家人加菜!
    2024/01/15 15:14
  • 14歲最美國中生學霸是她!私下豪露「這部位」 喊話:想解放

    選秀節目《未來少女》出道的女團babyMINT薄荷水晶,賽後發行紀念專輯《babyMINT越來越好玩 紀念限定盤》,今(7)日舉辦首場「越來越好玩 紀念限定盤」簽唱會,合體學姐木木首跳完整版〈EAT Up〉,不僅如此,男團學長FEniX驚喜現身簽唱會,以過來人身分傳授babyMINT工作「撇步」和保養祕方,令少女們受益良多。而簽唱會現場團員曹晶晶因為學業關係缺席,只是團裡面還有一個14歲的國中生學霸丞妘,被問到怎麼沒有因為課業也缺席,是課業不重要了?她喊冤直呼:「我無時無刻都在讀書,努力維持課業跟工作。」
    2024/01/07 17:09
  • 專訪/巫建和親曝省錢祕方 「500元過一週」20幾元搞定一餐

    由巫建和、潘親御及鍾家駿合演的新片《壞男孩》,以深刻的青少年犯罪為題,透過鏡頭直視少年們的犯案過程。而巫建和、潘親御及鍾家駿3位男孩,日前一起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透露,為了為了更貼近角色,演員們更收到指令要挑戰「只用500元生活費過一週。」巫建和更大方分享自己過去沒錢的日子如何省錢。
    2024/01/05 07:24
  • 朴恩斌來了!隔7年訪寶島「中文超標準」 清唱飆高音影片瘋傳

    韓星朴恩斌因戲劇「無人島的DIVA」人氣再次翻紅,周末快閃飛來台灣,短暫現身百貨現場依舊擠爆,她除了談起保養祕方,也表示很開心作品在台灣被大家喜歡,而她日前在韓國記者會一段清唱影片,更在網路上瘋傳。
    2023/11/18 19:20
  • 加油站員工賣天下第一奇毒「一日喪命散」 印華夫人祖傳祕方落網

    雲林警方追查毒品,發現一名加油站大夜班員工,經常有客人上門找他,卻不是來加油,因此趁他準備下班時當場逮捕,查獲將近50包分裝毒品,但警方意外發現,他印製的毒品咖啡包外包裝,竟然是引用電影「唐伯虎點秋香」橋段,天下第一奇毒,一日喪命散來當外包裝,讓員警看到時都哭笑不得。
    2023/06/15 18:24
  • 吃完鳳梨滿口血!「割舌頭」暗器是它 內行授2招爽吃

    又來到鳳梨的產季,鳳梨美味香甜又富含許多營養成分,是許多人夏天愛吃的水果,不過也有一派人不愛吃鳳梨,多半是因為曾經被鳳梨「割舌頭」、「咬舌頭」,而留下不好的印象,不過其實這個缺點是可以化解的,就有內行網友分享吃鳳梨的祕方,也解答鳳梨割嘴的原因。
    2023/04/18 17:49
  • 高雄必吃!「秘醬+花生粉」烤黑輪超涮嘴 芥末生菜清爽上癮

    來到高雄必吃黑輪,一家在地已有60年歷史的「黑輪大王老店」,除了賣關東煮之外,最厲害的是烤黑輪片,刷上祕方醬汁、花生粉、芥末醬,吃完還可以到附近的鼓山魚市場、搭船至旗津逛逛,趕快來看看!
    2023/03/25 15:54
  • 「脾氣火爆、半夜易醒」是肝臟求救!醫曝逆轉脂肪肝祕方

    一名婦女脾氣暴躁、無法控制脾氣,經常在家裡罵先生、罵小孩,而且每天睡到半夜都會醒過來,之後也不容易入睡,還出現口乾舌燥等問題,中醫師表示,患者的種種徵狀顯示與「肝臟異常」有關,仔細詢問後,發現病人果然患有脂肪肝、肝指數過高等問題。
    2023/03/20 17:50
  • 待業期間怎省錢?過來人教「超絕1招」:三餐、水電都0元

    根據人力銀行調查,超過7成上班族對於換工作都抱持著「騎驢找馬」的心態,不敢貿然辭職;但仍有近3成民眾不怕「沒後路」,寧願先辭職,享受一下待業的空窗期。近來網路論壇就發起討論,募集待業期間的省錢祕方,吸引不少網友分享留言。
    2023/03/09 21:32
  • 早晚1杯!罹癌半年「腫瘤全消失」 專家推:加1物效果更好

    一名80多歲阿嬤原本有C型肝炎及肝硬化,後續又發現肝臟長出一顆3.5公分腫瘤,確診是肝癌,當時家屬及阿嬤考量年紀大且有心衰竭等問題,並未接受治療,而是選擇再觀察。結果阿嬤就在未接受治療的情況下,半年後進行檢查,腫瘤竟奇蹟縮小變成1.8公分,幾個月後再就醫發現腫瘤完全消失,而抗癌祕方竟是早晚1杯「蔬果汁」。
    2023/03/08 12:56
  • 天后闆妹、關韶文登《玩美研究室》! 曝光致富秘訣

    新的一年開始,要如何理財創造更大財富!網路節目,找來去年營收上看11億的電商直播主「天后闆妹」,以及從記者轉戰YouTuber,成功在30歲買2間房關韶文,兩人不藏私公開致富的祕方。
    2023/02/10 13:57
  • 林志玲也喝這個保養! 中醫推五行五色食補法

    疫情下大家都需要長期免疫修護,中醫強調「藥食同源」,食物就是最好的保養良方。47歲凍齡女神林志玲將公開自己長達10年的調養祕法,台中市長盧秀燕以及中醫師吳明珠、陳旺全等人,也分享自己的輕食補養生祕方。而中醫講究「五行五色」,如何善用五色吃出抗病力?《健康2.0》召集中醫師、營養師等專家,教你養五臟、調理元氣。
    2022/10/18 17:36
  • 減肥不必追求低熱量!專家教「快速減重7重點」食物很重要

    許多進行減肥的民眾都會尋求偏方、急救菜單等,希望能達到快速減重的效果。營養師陳宗裕表示,許多減重祕方都是靠著少熱量的偏頗飲食方式進行,長時間下來,恐怕會對身體健康造成太大負擔,建議民眾透過均衡飲食、生活作息、有氧運動等減重、減脂。
    2022/10/01 13:22
  • 昔抗癌成功!70歲比莉養生3招 研究認「這類人」更長壽

    70歲藝人比莉2007年曾罹患淋巴癌,為了休養身體,約莫10多年沒有參與節目錄影,近期重出江湖,因為宣傳新戲被問到身體近況,她透露每天開心度日最重要,也表示自己很懶,不會專門去健身房運動,但「生病是累積的」,並把自己的養生祕方跟大家分享。
    2022/09/26 23:53
  • 冷氣這樣開最省電!5招省錢撇步公開 夏季不怕電費爆掉

    隨著前一波梅雨結束,天氣明顯變得炎熱,塵封已久的冷氣你開了沒?進入夏天,台電開啟「夏季電價」計算,加上最近物價上漲,對於電費當然也要精打細算才能為荷包省錢~除了換一台節能省電的冷氣外,想要一邊在高溫下能涼快吹冷氣,一邊省下電費,就要來看看5個內行人推薦的省錢祕方,這篇絕對要好好收藏!
    2022/06/16 15:26
  • 比囤貨更省!女星曝「抗漲大招」:1年半才用1箱衛生紙

    藝人高伊玲(鴨子)過去因擔任外景節目主持人打開知名度,也是各大綜藝節目常客,近日她分享獨門的省錢祕方,就是從節省衛生紙用量開始著手,捨棄常見的抽取式,改用正方形大小的短版衛生紙,如此下來一年半只使用一箱約72包的衛生紙,花費僅800元而已。
    2022/03/06 11:53
  • 府城中藥鋪漫遊 祖傳祕方成藥膳家常菜

    台南中西區有一間300多年歷史的藥王廟,是早年府城藥材商人的信仰中心,就在附近的巷弄裡,還保有許多老派中藥鋪,有曾經排名前三大的批發商,也有祖傳六代的老中藥行,隨著時代演變,業者力拚轉型,有人把中藥拿來製成餅乾甜點,也有人把祖傳祕方拿來作成家常菜,搖身成為藥膳食補餐廳。
    2022/02/04 12:49
  • 獨/熊熊一家「凍齡神基因」!34歲表妹像大學生 曝保養祕方

    女星熊熊外型少女感十足,絲毫看不出早已35歲,她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談及凍齡妙方時,搞笑說:「長不高就是我的秘訣!」認為基因最重要,而她也曝光阿嬤、媽媽和34歲表妹的照片,一家子的凍齡神基因令人看傻了眼。
    2022/01/12 16:08
  • 疫情升溫人心惶惶 5祕方+7大營養素打造「防疫體質」

    桃園群聚案持續擴大,導致本土疫情再度拉警報,全國上下人心惶惶,營養師楊斯涵提醒,Omicron傳染力驚人,除了須謹遵防疫規定,也要適時補充7大營養素,以提升免疫力,她也親授均衡飲食5祕笈,讓大家不再因恐慌導致過度補充或囤積糧食。
    2022/01/12 14:27
  • 素顏入鏡「動刀痕跡現形」 伊能靜認了:從來沒否認

    53歲伊能靜是演藝圈著名的美魔女之一,生過2個小孩身材依舊纖細苗條,不僅如此,保養得宜的她臉蛋幾乎沒有變化,未料,近來分享眼周護理祕方,結果被抓包臉上有動刀痕跡,對此,她大方承認,直呼「從來沒否認!」
    2021/12/18 15:14
  • 零贅肉身材好羨慕!45歲關穎「貼身短裙熱舞」完勝嫩妹

    45歲的女星關穎2013年與香港CEO朱志威結婚後育有3個孩子,並逐漸淡出演藝圈,專心當全職媽媽。不過,關穎仍時常與粉絲分享日常生活,最近,關穎更在IG曝光苦練許久的跳舞片段,短短46秒的片段中,身穿紫色貼身亮片短裙的關穎,零贅肉好身材令人讚嘆;腳上的黑色長靴,更襯托出一雙逆天美腿,站在25歲的舞蹈老師旁,宛如姊妹般身材保持得相當好!不少網友也紛紛好奇起關穎維持身材的祕方,以下這3招關穎減肥秘方,雙手奉上!
    2021/08/25 13:55
  • 43歲孫芸芸同框女兒「簡直雙胞胎」 凍齡祕方一次公開

    「台灣第一名媛」孫芸芸43歲仍保養有方,每每同框21歲的女兒廖思惟,都令人忍不住好奇孫芸芸究竟是如何凍齡,顏值才能如此防腐!日前,孫芸芸又曬出與女兒的「上帝視角」合照,照片中母女倆宛如姊妹,再次引發上萬網友朝聖!以下編編也整理出孫芸芸曾分享的超親民凍齡祕方,想把女兒熬成妹妹、兒子熬成弟弟、老公熬成爸爸,就快學起來!
    2021/07/19 15:33
  • 陸男裝神醫瞎扯 吹氣治骨折、揮手能豐胸

    大陸神醫亂象層出不窮,近來有超過40名中醫師,不約而同公開在媒體說同一句台詞,「要違背祖宗,把祖傳祕方拿出來」,吸引民眾買藥。另外在河北,一名男子自稱武當派第30代傳人,宣稱只要對民眾吹氣,和隔空揮手就能治療骨折,還能達到增高豐胸的效果。
    2021/03/21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