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減震人事總處花蓮地震0423地震連署馬國鳳台灣地震租金補貼Lulu旅館
  • 搜尋:

    社長職務 結果共12筆

  • Toyota換社長!「Lexus總裁」佐藤恒治4月接任

    日本豐田汽車(Toyota)今(26)日宣布,66歲的社長豐田章男將卸下社長職務,轉任會長,由53歲的Lexus總裁佐藤恒治接任社長。
    2023/01/26 19:01
  • 黃茂雄之子黃育仁聲明 請辭東元董事與事業群執行長

    東元集團社長黃茂雄兒子黃育仁昨天發表聲明,宣布請辭東元常務董事,及資訊電子事業群執行長職務,並不再接受董事會的董事提名。
    2021/03/19 11:56
  • 快訊/「仇女言論」還在燒 森喜朗將辭奧組委會長

    東京奧運組織委員會的會長森喜朗,上週一段會議上的「仇女言論」,在全球體壇發燒。不只歐洲各國女性議員,紛紛在社群網站上撻伐,東京奧運最高階的贊助商,日本豐田汽車社長豐田章男也不力挺。現在森喜朗決定將辭去組委會會長職務,並且在明天與國際奧會和日本奧會的會議中提出,這也讓日本主辦東京奧運,再添變數。
    2021/02/11 12:16
  • 快訊/戴正吳請辭 前財政部長「劉憶如」進鴻海董事

    鴻海公布,法人董事出現異動,夏普社長戴正吳將於6月25日卸任社長職務,昨天又請辭鴻海董事,改由前財政部長劉憶如,出任鴻海董事,她也是鴻海第一位女董事。
    2020/06/02 09:43
  • 出獄沉寂一個月復出 三星少主赴歐出訪

    今年2月緩刑獲釋的三星集團副會長李在鎔,出獄沉寂一個多月後展開他第一趟公務行程,三星集團的大權又慢慢回歸到他的身上。另外大韓航空千金趙顯娥在扯出機艙大鬧風波後也重新復出,出任子公司社長職務,被她趕出機艙的座艙長則傳出被派去打掃廁所。
    2018/03/30 17:32
  • FOCUS/日本7-11接班內鬥? 83歲經營之神下台

    日本便利商店之父「鈴木敏文」突然宣布要辭去Seven&i控股公司會長職務,全面退出一線經營震驚各界,是他將便利商店的商業模式帶進日本,1974年創立第一間日本7-11到現在變成15萬人的大企業,海內外連鎖店超過5萬間打造便利商店王國,作風很有魄力對商品要求高,曾經把即將上市的一款中華麵全部報銷,只因為他試吃後覺得太難吃,寧可損失6千萬日幣也不打壞招牌,現在突然間下台是因為公司內部人事案喬不攏,傳出「鈴木敏文」希望把位子傳給兒子接班,不惜想要搞垮自己的子弟兵也就是現任7-11的社長,因此引來美國大股東不滿,因為現任社長經營的成績相當亮眼,最後董事會以一票之差否決了撤換案,現在集團內部和外部董事對立的氣氛相當濃厚。
    2016/04/08 20:17
  • 【FOCUS新聞】千金撒潑全機受累 南韓檢官搜索調查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韓航空社長的千金,因為座艙長沒有把夏威夷堅果,拆封裝盤服務而大動肝火,不但要座艙長下跪道歉,還要飛機折返機門將他趕下機,這起事件引發南韓國內,甚至是國際媒體的輿論譁然,韓國的檢察官大動作,搜索了社長千金的住所,並查扣了駕駛艙的錄音檔,要調查是否違反了航空安全,儘管社長千金已經道歉,並辭去了大韓航空副社長職務,但這起事件也凸顯了南韓,財閥企業唯親是用的文化,民眾長期的不滿再度爆發,網路和媒體批評聲浪,有越演越烈的趨勢
    2014/12/15 22:27
  • ​韓航千金飆罵空姐 檢調搜索韓航總部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韓航空社長的千金趙顯娥,日前搭飛機時,因為一包堅果,在機上發飆痛罵空服員,甚至把座艙長趕下機,造成班機延誤起飛,消息傳出後,這位千金大小姐引發南韓全民公憤,趙顯娥閃電辭掉副社長職務,不過南韓檢調單位仍然以違反「航空法」,大動作搜查大韓航空公司總部,也把這名社長女兒限制出境
    2014/12/12 18:11
  • 疑接受性招待 韓觀光公社社長請辭

    原本是德國人,歸化成韓國籍的「韓國觀光公社」社長李參,最近爆出他涉嫌接受性招待,而李參也已經辭掉社長職務,根據南韓當地媒體報導,李參是在去年春節期間,和合作企業參訪日本時,曾出入東京一間情色場所,對此李參表示,出入日本情色場所的情況與事實不符,更沒有接受性招待,整起事件對觀光公社運作已造成影響,因此他決定辭職,並打算透過法律程序恢復名譽。
    2013/11/15 17:02
  • 連輸三星、蘋果 SONY換社長圖振興

    因為營運不理想連續4年虧損的日本新力公司,高層大幅異動,社長職務再度提拔日本人擔任,由老員工執行副社長平井一夫升任,SONY七年前為了幫公司注入活力,特別延攬美國人來當社長,沒想到遊戲機拚不過任天堂,電視拚不過三星,手機跟電腦也輸給蘋果,因此決定重新更換舵手。
    2012/02/02 17:06
  • 黃肇松掌央社 中時工會場外抗議

    中國時報前社長黃肇松,今天正式接下中央社董事長職務,行政院副院長邱正雄也到場祝賀,不過這場交接典禮氣氛卻很尷尬,場外聚集20名中時工會代表,拉起布條,抗議黃肇松是中時裁員的主導者,還一度想衝進中央社大樓,和警方爆發推擠衝突。
    2008/07/01 12:43
  • 違反證交法 活力門社長遭逮捕

    日本網路公司「Livedoor」的社長堀江貴文,因為涉嫌違法交易,在昨晚遭到逮捕。媒體報導,Livedoor將召開股東會,預料堀江貴文會被解除社長職務。
    2006/01/24 11: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