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社群經營 結果共18筆

  • 布局520打造個人網路品牌 賴清德要黨公職「線上跑攤」

    520總統就職在即,準總統、民進黨主席賴清德近日屢屢在中常會上,敦促黨內強化社會溝通量能。知情人士說,回顧去年選戰,到7、8月為止,在總統大選策略小組會議裡,大家還會持續Push總統選戰的社群經營進度,但到選舉後期,賴已明顯能感受網路宣傳工具對溝通、資訊傳遞的重要。
    2024/04/02 09:34
  • 台籃球星爆出軌啦啦隊!跟孩講電話「邊餵食安撫」愛家形象全毀

    台灣籃壇近年因職籃聯盟PLG與T1先後成立重新熱絡,但許多球員卻不懂得潔身自愛,陸續爆出打假球、婚內出軌、約砲女球迷等事件,嚴重打擊球員的社會觀感。近日疑似又有知名的退役球星,爆出跟啦啦隊小三出門嗑鍋,一邊講電話聽孩子說學校的事,與社群經營的愛家形象截然不符。
    2024/03/14 07:55
  • 昔懷演員夢「自拍」投稿! 阿本曝試鏡《藍色大門》險成「女主角」

    曾經退居幕後、近來重新回歸的阿本,活躍各大談話性節目,除了他「人設」解放,笑說從偶像變諧星,其實也非常認真,在上通告前會把當天要講的內容,全部鉅細靡遺打在手機備忘錄,並且努力避免故事重複,也很用心拍各種創意短影音經營社群,同時進修唱歌、戲劇等等,他透露其實從小就有演員夢,在成為「棒棒堂男孩」之前,還曾經試鏡《藍色大門》,差點成為「女主角」。
    2024/03/09 21:57
  • Netflix不再公開下架片單!只能「主動搜」 《返校》剩6天可看

    隨著Netflix改變社群經營方針和媒體策略,不再主動公開下架片單,觀眾必須在該平台搜尋才能得知影片是否下架,例如,女星王淨的著名電影《返校》將於2月1日從Netflix下架,僅剩下6天可以看,不過下架片單將不另外公開。
    2024/01/27 13:05
  • 網紅營養師遭控「分手奪財搶公司」 未婚妻哭訴:他要三妻四妾

    營養師Ricky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健身、減脂知識,並開設個人YouTube頻道,擁有36萬人在追蹤,社群經營得有聲有色。未料昨(30)日他卻被「前未婚妻」指控,求婚後竟表示想有「三妻四妾」,還提出想要「開放式性關係」;更令她無法接受的是,她陪著男友6年來從0到有,男方卻嫌棄她不像外面的女生「對他充滿崇拜感」,甚至雙方分手後,Ricky還將公司和財產全部拿走,讓她徹底心死,「以後跟他再無瓜葛」。
    2023/12/01 18:51
  • 談藍白分手後立委整體回穩 潘孟安:蕭美琴助攻賴清德社群經營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40幾天,民進黨總統大選競選總幹事潘孟安今(30日)上午與媒體茶敘表示,在登記參選完成後,民進黨本週一重新再啟動區域立委民調,大約已經做了10幾區,整體狀況呈現回穩,12月份賴清德、蕭美琴會針對立委選區交叉跑路戰,一月份有大型造勢規劃,預計在元旦後開始起跑,朝向「百萬人民站出來」的概念做發想。
    2023/11/30 12:41
  • 社群影音連發!很ㄍㄧㄥ的賴清德拍「賴Food」越吃越起勁

    距離2024總統大選僅剩不到7個月,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持續加強社群經營,YouTube繼「看見,賴清德」、「賴在一起挺台灣」後,再開新節目「賴桑去叨位」;另也在官方LINE推出「賴Weekly」、Instagram規劃「賴Food」、「借問賴答」以及許多短影音等單元。主責賴清德影像社群文宣的幕僚翁世豪向《TVBS新聞網》記者表示,團隊針對不同年齡層關注的議題,用不同形式在不同平台精準投放,期盼觸及更多國人,未來也會規畫政見系列影片,也可能跟KOL合作,讓大家更認識賴清德。
    2023/06/25 14:29
  • 有望反罷免?林昶佐勤搭綠順風車造勢 網路好感度升4成

    四大公投結束,緊接著登場的是明年1月9日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林昶佐罷免案投票。林昶佐近日臉書頻頻發文尋求鄉親力挺,而民進黨立委羅致政接受媒體訪問時提及,林昶佐罷免案能否通過,關鍵在於國民黨要不要傾黨之力動員,面對藍軍的攻勢,林昶佐近幾個月的行事作風也從低調改為積極應戰,同時更勤跑地方,修補與基層的關係,努力於臉書社群經營,希望陸戰、網路戰能夠一把抓,爭取反罷免機會。
    2021/12/23 12:34
  • 宅經濟當道! 「微商」崛起帶動全民創業潮

    疫情讓實體店面出現退租潮,超過一萬人被迫放無薪假,卻也帶動宅經濟爆發性成長,其中,「微商」透過手機社群經營和口碑行銷模式快速崛起,吸引許多人加入挖掘商機。
    2021/06/25 22:51
  • 聲量輸吳怡農2倍! 蔣萬安:專注社群經營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上週的網路聲量統計,竟然大輸綠營的吳怡農2.43倍,但蔣萬安本人沒有太多想法,只說要持續經營社群平台,只是過去的民調都顯示,吳怡農出來選都輸給蔣萬安,而且時間太早,民進黨北市議員就認為,不應該太過樂觀。
    2021/01/11 18:56
  • FB搶攻網紅市場 Youtube推Fundo辦見面會

    Facebook在今年初推出粉絲訂閱功能,過去比較重視社群經營的Facebook逐漸加強影片在平台的重要性,推出一系列影片獲利功能,包括管理影片廣告顯示方式,直播時打賞星星(1.4 美元可購買 100 顆星星),加強 Facebook、Instagram 與 IGTV 的橫向連結,希望將 YouTube網紅和粉絲逐步搶過來。
    2019/08/21 08:58
  • 性感躍上VOGUE! 韓冰:有個性風格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女兒韓冰,躍上了時尚雜誌VOGUE,她自己在臉書轉發雜誌的專訪內容,說第一次在台灣拍雜誌,嘗試了很有個性的風格,要跟大家分享,這美照曝光,引起熱烈討論。有人覺得像鄰家女孩,也有民眾感覺是壞壞的大姊姊。韓冰受訪時表示,對於演藝圈及商業廣告邀約,暫時沒有興趣;也覺得自己不適合政治,目前只想做好網路社群經營及幫忙跑攤,分擔爸爸的工作。
    2019/04/13 12:15
  • 發文字少、訊息實用 政治人物LINE最怕「被封鎖」

    現在的政治人物都少不了臉書或LINE帳號,透過更新動態、探討公共政策、辦即時投票或者回應時事話題,透過網路跟選民互動,藉此增加自己的聲量。不僅如此,就連企業家也紛紛加入社群經營,像是大陸的雷軍、馬雲,還有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等等,也善於運用這類管道擴大影響力。不過發文要引起共鳴,必須成功掌握議題設定,每種社群平台都有經營訣竅,可不是隨便開個帳號,選票就會跟著來。
    2019/03/28 22:37
  • 網紅小編駕到 非典型政治人物的美女助選員

    2018年底選戰倒數一個月,由于美人主持的TVBS 56頻道《國民大會》,23日邀請「學姊」黃瀞瑩及許右萱,兩人分別任職於台北市長柯文哲及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的網路行銷團隊,除了幫忙打點競選事宜,也是兩位政壇當紅炸子雞的幕後推手。兩人因為助選獲得關注,更因為出眾的外型引起廣大網友討論。于美人詢問社群經營的心法,兩位正妹助選員不約而同地表示「因為老闆忠實呈現自己,所以討論多、聲量高。」
    2018/10/24 12:20
  • 結合社群經營 全方位體適能訓練全球夯

    你過去可能沒有聽過全方位體適能訓練,這是美國一家業者發明的健身方式,他們運用基本的健身用具像是啞鈴、藥球,訓練學員的心肺耐力,另外他們還建立起運動社群,增加會員間的互動,讓他們更有動力持續健身。他們的據點不僅遍布全美,更向海外擴展,總數超過一萬家,目前這個品牌的市值估計有40億美元。
    2017/10/13 21:47
  • 想要轉職當「網路人」?快衝!929個職缺大搶i人才!

    看準年後轉職潮,104 家國內優質 Internet 企業大串連,聯手開出高達 929 個職缺,一起大搶 i 人才。其中軟體工程師缺額高達六成,而數位行銷的職缺也同步成長,其中同時具備行銷和工程雙背景的「成長駭客」(Growth Hacker) 是最夯的寵兒。
    2016/01/04 18:37
  • 6億用戶Line王國!傳股票將上市 募80億美元

    打開智慧型手機聊天不能少了Line,台灣用戶數超過1千7百萬全球使用者接近6億,現在這個社群王國,也打算跟臉書一樣申請股票上市,地點在東京,預計募資金額,傳聞將在80億美元,儘管Line觸角不只放在社群經營,嘗試多元發展,不過前進海外專家還是擔心成長出現遲緩
    2015/04/07 14:40
  • 航空新兵隆章琪出招 吸引4萬名「熊粉」

    ◎以年輕朝氣快速打響V Air威航知名度 誰能掌握網友的心,誰就有機會贏得市場。針對廉價航空以網路購票為主要銷售通路的特性,V Air威航隆章琪總經理鎖定當前台灣最為普及的網路社群經營,作為品牌出發的第一步。首波推出的「V Pose」網路活動,精準抓住年輕人敢說敢秀的特色,除官網已累積近30萬不重複瀏覽人次外,V Air威航FACEBOOK粉絲團人數也已超過4萬人。而廣受歡迎的「V Pose」活動報名亦即將於4月20日截止,參加活動投稿就有機會得到V Air威航免費機票。
    2014/04/15 11: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