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顏佑庭檢察官微軟外流花蓮大地震鄭華娟滅蟑螂邱昊奇苗栗
  • 搜尋:

    社子島 結果共190筆

  • 神也難幫!木工改槍製毒「貼平安符」求心安

    木工斜槓改槍販毒!新北市一名男子,在台北社子島租下一間工廠,在裡面改造手槍還製毒,警方攻堅時擔心他有強大火力,趁他出門時上前圍捕,發現工廠裡頭貼滿平安符,但最終仍難逃法網。
    2024/03/02 19:51
  • 新進展?社子島開發 林右昌、蔣萬安談2共識

    台北市社子島開發議題延宕多年,內政部長林右昌主動曝光,26日已和台北市長蔣萬安面談開發案,並達到2項共識,包含輕軌將與五股、泰山串聯,蘆社大橋更要升級為綠色橋梁,不放行汽機車,對此,蔣萬安表示,整體方向沒問題,後續也將和新北市溝通。
    2024/02/29 19:35
  • 見蔣萬安談社子島!林右昌送親作筆記書籍:傳遞在地聲音

    士林社子島開發相關議題討論多年,內政部長林右昌始終惦記「別讓社子島重蹈內科覆轍」的目標,2月26日他率領次長花敬群、相關主責單位,帶著完整簡報,赴台北市政府與市長蔣萬安會面。林右昌在拜會後展現浪漫情懷,送了自己親自讀過、作筆記的書籍《城中一座島》給蔣萬安,該書由台北大學都市計劃研究所教授廖桂賢領銜完成,講述社子島的歷史、文化與土地感情,林右昌贈予此書,象徵「把在地聲音傳遞給做決定的人」。
    2024/02/29 16:14
  • TVBS民調/就任周年蔣萬安滿意度49% 年輕市民下滑

    台北市長蔣萬安就任滿一周年,各項政策陸續上路、大巨蛋完工啟用,蔣萬安也在就職週年記者會提出三項願景,要將台北打造為安全、運動、未來之都。但另一方面,也有議員質疑蔣萬安並無追究過去市府的經費爭議、未能改善內湖交通問題,以及社子島開發案進度延宕。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台北市民對蔣萬安擔任市長以來的施政滿意度,由112年3月就任三個月時的41%增加8個百分點至49%,不滿意由16%略減至15%,但仍有36%的民眾沒有表示意見,顯示部份民眾可能對市長蔣萬安的施政尚不熟悉。
    2024/02/06 16:45
  • 選戰黃金周!宋楚瑜到市場掃街拜票 拚親民黨重返國會

    選戰進入黃金周,親民黨昨(7)日以黨主席宋楚瑜與陳政忠議員、黨內無黨籍排名第二的前立委陳怡潔,一同向台北市社子島市場民眾爭取政黨選票。
    2024/01/08 12:29
  • 怒控黃珊珊炒地!時力秀數字 柯辦嗆抹黑

    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指控,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擔任台北市副市長時,主責社子島的開發案,但買下社子島的建商財團,在2022市長選舉,捐給黃珊珊的政治獻金遠超過藍綠,難道是「炒地」質疑是否有對價關係?對此柯辦痛斥要指控拿出證據別惡意抹黑。
    2023/12/25 14:21
  • 再為「北流」墊付1.9億槓文化部 蔣萬安喊告

    台北市長蔣萬安最近和中央有不少交鋒,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的1.9億元爭議款,墊付案吵了很久,蔣萬安表示文化部若還是不付,將啟動法律程序,對此文化部回應,依法行政呼籲北市府不宜落入情緒作為,另外蔣萬安今天(6)出席南港隧道貫通典禮,也當內政部長林右昌的面,邀請他談社子島爭議。
    2023/12/06 16:01
  • 送蔣萬安「1鍋子、1罐米」 王世堅喊:為社子島「埋鍋造飯」

    台北市議會4日開會,台北市長蔣萬安今(5)日赴議會進行施政報告。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準備「一個鍋子及一罐米」送給蔣萬安,指要求北市府相關局處進駐社子島,以宣示市府開發的決心,「埋鍋造飯」,重拾市民的信心、重振市府的威望。
    2023/10/05 14:42
  • 印度男神來台合作林哲熹! 「太清淡沒靈魂」自備香料配台灣味

    台印合拍電影《叫我驅魔男神》找來林哲熹、雷嘉汭及印度演員Arjan Bajwa主演,今(29)開放媒體探班,劇組在社子島趕拍,林哲熹現場擔任起導演,帶領媒體參觀片場,不過今適逢中秋節,因為工作無法慶祝,笑說他在髮廊染頭髮時,爸媽來髮廊找他,「在髮廊還弄了KTV,我在染頭髮,他們在後面唱歌!」
    2023/09/29 15:42
  • 蔣訪社子島 開發派迎接喊「未來當總統」

    台北市長蔣萬安再訪社子島,重申現在就剩最後一里路「區段徵收」,希望內政部加速審核,只是蔣萬安抵達時,只有大批開發派熱情迎接,甚至還喊蔣萬安未來當總統,至於反對徵收居民沿路擺抗議標語,沒有出現。
    2023/09/23 14:46
  • 遭侯友宜酸「沒蓋捷運」 柯文哲:台北還幫新北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天批評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市長任內8年,捷運連一條都沒蓋,而且社子島開發問題也沒有解決,今天,柯文哲也反嗆,台北市捷運局,還到新北去幫忙蓋捷運,喊話侯友宜,「不要離事實太遠。」
    2023/07/01 19:03
  • 侯友宜嗆執政8年「捷運沒一條」 柯文哲:我都幫新北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30)日在交流會上致詞時,劍指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表示,台北市社子島只有塭仔圳一半,柯市府說要開發,8年也沒動過,且「8年連一條捷運都沒蓋」,強調都是新北市在蓋,每條都在施工中。對此,柯文哲則回應:「台北市捷運反而到新北去,去幫他們蓋捷運。」
    2023/07/01 10:31
  • 何志偉爆「差點摸胸肌、右臂寫電話」 網點名賴清德:開除嗎

    台灣政壇性騷擾連環爆,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也被指控2015年參加活動時,曾撫摸一名男性民眾的前臂、上臂,甚至未經同意,就在對方手臂留下電話號碼,儘管何志偉緊急道歉,但仍難平息網友怒火,紛紛痛批「性騷快變成民進黨官員標配了」、「賴功德:有性騷擾就開除,何會當第一人嗎」。
    2023/06/05 10:04
  • 民進黨性騷又1例!何志偉遭爆「右臂留電話」 緊急發聲道歉了

    台灣政壇近日掀起一陣「#MeToo」風暴,其中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也在今(4)日晚間遭到民眾指控,他在2015年6月參加社子島開發說明會時,竟對現場1名民眾肢體性騷擾,除了撫摸該民眾的前臂、上臂外,還在未經同意的情況下,在對方手臂上留下自己的電話號碼。對此,何志偉也公開致歉:「若我無心的動作造成對方困擾,我很抱歉,未來志偉與民眾互動的方式會再修正。」
    2023/06/04 23:39
  • 嗆蔣「政見跳票」! 社子島說明會爆衝突

    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後,首度要解決社子島開發案,但社子島自救會質疑蔣市府按照柯文哲所訂下的制度,因此北市地政局長陳信良抵達現場後,自救會成員衝向前抗議,現場爆發衝突推擠,說明會最終也無法順利召開。
    2023/03/04 13:43
  • 不滿「柯規蔣隨」!社子島說明會開不成 居民爆衝突

    台北市地政局土地開發總隊擬於今(4)日早上10點在中洲區民活動中心舉行「申請剔除社子島區段徵收說明會」,不過,社子島自救會痛批事先雙方未有溝通,因此到場杯葛,北市地政局長陳信良、土開總隊長黃群抵達現場時,現場爆發激烈衝突,最終未開成說明會。陳信良離開前向當地居民喊話,未來會透過駐地工作站以及各種溝通管道,和住戶持續說明。
    2023/03/04 13:35
  • 社子島自救會抗議陳情4訴求 北市府:會持續溝通

    社子島自救會今天前往北市府抗議,要求停開4日的社子島說明會及「不要柯方案 蔣市府要重新溝通」等4訴求。台北市地政局指出,會持續溝通,並舉行大型說明會。
    2023/03/01 16:02
  • 白癡公主咖啡廳突歇業! 開幕才3個月鞠躬道別:不可控因素太多

    百萬網紅「白癡公主」去年在台北社子島開設咖啡廳「溼秘處」,吸引不少粉絲捧場朝聖,不過她開幕過程一波三折,先是營業幾天地主告知「不租了」,當時她們努力溝通也無果,於是積極找尋新的店址,但似乎不太順利,昨她在IG發鞠躬照表示「很抱歉我們要先停下腳步了。」宣布咖啡店正式歇業。
    2023/02/27 14:37
  • 盼社子島「老屋變黃金」!酒駕男驚房產被查封 速繳罰鍰

    台北市一名52歲的黃姓男子日前二度酒後騎車,被警方攔檢出酒測值超標開單舉發,再加上他還有多次無照駕駛及其他交通違規項目,總計裁罰25萬多元。但黃姓男子卻遲遲不繳納,直到案件被移送至執行署士林分署,執行人員發現他名下多了一筆位在社子島的建物,便到場張貼封貼,黃男擔心要是因此被法拍,未來社子島開發案實施後,他會喪失配售專案住宅資格,嚇得趕緊籌措款項,把罰鍰一次繳清。
    2023/01/18 12:44
  • 台北「安」啦?蔣萬安上任超棘手十大挑戰 大魔王關卡是它

    台北市有哪些問題待解?台北市長蔣萬安甫上任,迎面而來的即是千頭萬緒的市政問題,作為首都的台北市,在政治、經濟、教育以及文化等領域皆為全國的發展中樞,因此,如何帶領台北市走出新格局,突破過去幾年因疫情影響之下的困境,絕對是新任市長的責任與挑戰。
    2022/12/25 15:35
  • 社子島自救會呼籲「柯政蔣不隨」 盼完整保留聚落

    社子島自救會今前往北市府抗議,希望「柯政蔣不隨」,解除禁建、原地改建、既有聚落完整保留等;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辦公室則表示,上任後會再研議。
    2022/12/14 17:05
  • 地毯式備戰辯論 陳時中將與大咖辯士演練

    台北市長候選人首場電視辯論會將於11月5日由TVBS與三立電視台共同舉辦。陳時中競選團隊總幹事吳思瑤透露,除了五大必考題「社子島」、「大巨蛋」、「內湖交通」、「都市更新」、「社會住宅」的論述做相關準備外,目前還在替陳時中把100多項政策精化,讓他可以直接論述政見相關重點。
    2022/10/21 18:00
  • 社子島鐵皮工廠失火!烈焰、濃煙狂竄 百名消防人員馳援

    今(13)日晚間7時許,台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八段一處鐵皮工廠,突然發生火警,消防人員獲報趕抵時,現場已經竄出大量火舌與濃煙,幾乎吞噬整間廠房,還延燒到隔壁工廠。幸好失火的位置並沒有人員受困,消防員趕緊從外頭佈水線救援,火勢終於在晚間9時47分撲滅。
    2022/10/13 22:11
  • 秋老虎持續發威!高溫飆破35度 下週「這天」轉涼有雨

    昨(29)日臺灣天氣型態依然沒什麼太大的變化,平地天氣都滿晴朗的,不過白天開始慢慢可以看到各地山區受熱力作用影響,雲量逐漸變得比較多,也零零星星有些熱對流在消長,雖然說普遍降雨影響不大且時間短暫,但中南部的降雨相對廣泛些,其中屏東單點有短時大雨出現,也因此最高溫反而是落在北部的社子島達35.7度,雖然說與過去兩天中南部出現最高溫的36至37度有點落差,但氣溫感受上依然是很悶熱的。
    2022/09/30 07:42
  • 收社子島自救會陳情書 蔣萬安:若當選優先處理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日前拜訪社子島里長,並收下自救會陳情書。蔣萬安今天表示,若當選市長,會優先處理社子島開發與居民安置議題。
    2022/07/29 17: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