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翁馨儀大S變天李智凱員工旅遊本田阿拉伯台北101許淑華上班天氣
  • 搜尋:

    社區安全 結果共52筆

  • 嚇壞!女在家睡午覺 客廳竟赫見「陌生人」

    台北市北投有一名女子自己在家裡睡午覺,卻突然聽見聲響,睜開眼一看竟然有陌生男子闖入,她趕緊大聲喝斥詢問是誰,對方沒有回應偷走飾品就離開,女屋主嚇得報警,也幸好雙方沒有發生正面衝突。
    2024/04/14 13:09
  • 「阿嬤借我200元」!白衣男闖民宅自行翻包

    有這樣借錢嗎?苗栗竹南,民眾PO出家中監視器,臥病的阿嬤和外籍看護在家,一名白襯衫男子,自己開門走了進來,說要借2百元看病,還自己翻找床邊櫃的小包包,涉及侵入住居,搶奪未遂。
    2024/02/21 20:35
  • 上班190天沒休假!48歲保全猝死宿舍 生前最後貼文妻淚崩

    為確保大樓和社區安全,保全一職格外重要,而保全工作範圍通常空間很小,休息、吃飯都必須窩在保全室裡,如果碰到炎熱夏季或降溫的冬天,似乎會更難熬。令人心疼的是,中國大陸一名男子因長期頂著高溫上班,身體突然不堪負荷,下班後意外猝死,妻子崩潰斥責,公司只給老公吹電風扇,才會釀成無法挽回的遺憾。
    2023/09/11 10:08
  • 為提升民眾防災意識!北市消防局大湖公園舉辦園遊會

    為鞏固民眾防災意識、提升社區安全強韌性,台北市政府消防局第三救災救護大隊與內湖區公所共同於今(26)日下午3時 30分,在大湖公園舉辦「2023 樂活內湖-社會安全網暨全民休閒運動推廣」防災園遊會,吸引不少家長帶著小朋友來遊玩,透過遊戲學習相關消防知識。
    2023/08/26 17:30
  • 買不起也租不了房! 洛杉磯1.1萬人選擇「以車為家」

    美國洛杉磯近年出現路邊停了很多輛露營車的奇景,因為不少人買不起房又覺得房租太貴,選擇以車為家,卻造成當地社區安全與髒亂問題。而隨著通膨加劇,不斷升息,美國第一季購屋率大減快五成,租金也節節飆升,但不少人選擇到房價較划算的地區咬牙買房,算下來反而有機會比每個月房租還便宜。
    2023/06/07 22:27
  • 怎跟我上樓!女住戶控遭男尾隨 驚嚇報案

    台北市一名女子,昨天(12/14)下午回家,指控被一名男子尾隨進電梯,對方甚至跟到她家樓層出去,徘徊不肯走,直到鄰居問他住在哪一戶,又趕緊逃離現場,嚇得女子立刻報案,但警方事後找到人,他供稱自己是大學生,只是來幫媽媽拿東西,是誤會一場!
    2022/12/15 19:20
  • 國境攔截者1/無畏感染大軍!醫前線苦撐141天 「王喜事件」最挫折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今年1月初,台灣正面臨Omicron大軍侵襲的挑戰,當時為了防範社區安全,指揮中心1月11日宣布,長程航班入境落地採檢措施,這任務由衛福部桃園醫院接下,不到12小時成軍的這支「國境攔截隊」,在141天的任務中,不眠不休,守在第一線面對未知病毒,採檢近15萬名旅客,為台灣在國門攔下6259名確診者。
    2022/07/25 09:46
  • 國境攔截者2/任務來就扛!熱血護理長奮戰 穿防護衣機場狂奔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今年1月初,台灣正面臨Omicron大軍侵襲的挑戰,當時為了防範社區安全,指揮中心1月11日宣布,長程航班入境落地採檢措施,這任務由衛福部桃園醫院接下,不到12小時成軍的這支「國境攔截隊」,在141天的任務中,不眠不休,守在第一線面對未知病毒,採檢近15萬名旅客,為台灣在國門攔下6259名確診者。
    2022/07/25 09:46
  • 國境攔截者3/實驗室搬進機場!醫檢師站整夜 每位旅客都是特急件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今年1月初,台灣正面臨Omicron大軍侵襲的挑戰,當時為了防範社區安全,指揮中心1月11日宣布,長程航班入境落地採檢措施,這任務由衛福部桃園醫院接下,不到12小時成軍的這支「國境攔截隊」,在141天的任務中,不眠不休,守在第一線面對未知病毒,採檢近15萬名旅客,為台灣在國門攔下6259名確診者。
    2022/07/25 09:45
  • 為社區安全一起努力! Uber Eats 呼籲落實「零接觸外送」

    有鑑於疫情連日升溫,為了一起努力嚴守社區安全防線,Uber Eats 呼籲消費者落實零接觸外送,讓在宅防疫、遠距辦公等民眾都能安心點購餐飲與生活日用品,也減少外送合作夥伴的風險。
    2022/05/02 00:00
  • 昔批普篩今喊「類普篩」 陳時中:時空不同

    衛福部長陳時中宣布基隆將採「類普篩」,也就是利用居家快篩方式,但他之前才說普篩的偽陰、偽陽性台灣難承受,就被批評是雙標嗎?陳時中解釋是時空背景不同,現在有可以使用的「居家快篩」產品,而且只針對有社區傳播可能性的地方使用,至於接下來要選擇清零還是和病毒共存,他則說未來或許會共存,但現階段還是要讓社區安全。
    2022/03/31 13:06
  • 桃園3主要傳播鏈25日監測期滿 市府2月底評估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1月開始的桃園國際機場COVID-19群聚感染事件,在桃園市共產生3條主要傳播鏈,監測期將於25日期滿,市府2月底將再進行評估,確保社區安全。
    2022/02/21 13:23
  • 二級警戒、檢疫專案延至2/28 政治人物禁跑攤到元宵

    國內新冠肺炎本土疫情持續擴散,仍有感染源待釐清的確診個案出現,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7)日宣布,春節人群南北移動及聚集增加,需密切監測年後疫情變化,經指揮中心與相關單位溝通與評估後宣布,今年2月8日至28日將維持疫情警戒標準為「第二級」,提醒民眾防疫人人有責,務必落實防疫措施,維護社區安全。
    2022/02/07 14:12
  • 台社區陽性率0.18% 陳時中:輸「陸、港」世界第4

    指揮中心29日公布去年的社區監測結果,抽樣五千支的抽血檢體,只有一位是陽性,顯示整體社區安全,但專家認為,研究當時根本沒有Omicron變異株存在,去年監測結果根本過時,陳時中回應,確實只能看到去年疫情狀況,但和國際比較,我們的陽性率排名全球第四。
    2022/01/30 20:33
  • 血清陽性0.02%!陳時中:社區安全 專家批「過時」

    指揮中心29日公布去年的社區監測結果,抽樣五千支的抽血檢體,只有一位是陽性,陽性率萬分之2,顯示社區中並沒有大量的潛在病例,整體社區還算安全,但專家直言,研究當時根本沒有Omicron病毒存在,去年監測結果根本過時,無法對比現在社區Omicron流行的情形。
    2022/01/30 13:34
  • 桃機群聚案累計12人確診 陳時中下午2時說明

    桃園機場COVID-19群聚擴大,昨晚再增4人確診,包含1名女保全及金嗓歌友會驗出3例,全案確診人數來到12人,疫情對社區安全造成威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下午2時說明。
    2022/01/07 10:37
  • 桃機清潔員確診!忠貞市場休市3天 鄭文燦:增3採檢站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4)日公布,國內新增4例本土確診個案,包括機場清潔人員3位,以及防疫計程車司機1位。對此,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關於40多歲女清潔工(案17230)曾於跨年期間至忠貞市場擺攤,市場將休市3天,也增加3個站點供民眾採檢,而明日也將另外新增3個採檢站,來確保社區安全。
    2022/01/04 15:55
  • 郵輪業快撐不住 陳時中:國內跳島港口旅遊審視中

    受COVID-19疫情影響,郵輪復航時程尚未確認,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說,台灣社區安全,國內跳島與港口旅遊相關計畫已在審視中。
    2021/12/01 16:20
  • 2劑覆蓋率僅3成就大鬆綁? 陳時中:評估社區安全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8)日表示,國內疫苗第一劑接種人口涵蓋率已達7成、、第二劑已達3成,但專家認為此疫苗覆蓋率科學上來說沒有意義,僅是行政上的目標,憂心以此數據去鬆綁防疫政策是否可行?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鬆綁政策和疫苗涵蓋率是相關,且國內從9月底到現在,只有10例本土個案,且多數都是舊案,對社區沒有影響,以這麼長時間來看,社區基本上是安全的,所以予以開放。
    2021/10/28 14:52
  • +0連續來8天!名醫稱「台灣社區安全」:中秋測試過了

    截至昨(7)日,國內已經連續8天沒有出現本土確診案例,也沒有新增死亡個案。名醫陳志金就在臉書發文,他指出,中秋節連假大量人口流動「測試」已經過了14天,都沒有出現新疫情,「代表台灣社區目前是安全的」,同時稱讚「大家真的都很棒!」。
    2021/10/08 11:13
  • 最荒謬防疫措施大對決! 網友選不出來:擾民又沒用

    自新冠肺炎爆發以來,改變許多人的生活,政府為防範疫情擴散,制定諸多防疫措施,戴口罩、實聯制、保持社交安全距離等,要求民眾配合,共同維護社區安全。就有網友好奇,截至目前為止,覺得哪一項防疫措是最「假掰」?文章一出,掀起熱烈討論,從拆籃框、戶外運動戴口罩到測量體溫,都有人認為沒什麼用處,而大多數的網友覺得「簡訊實聯制」和「隔板」這兩項措施最為荒唐。
    2021/09/18 21:46
  • 憂「觀感不佳」 南市府員工打疫苗報名改「造冊」

    各縣市陸續爆出有人藉特權打疫苗,引發民眾不滿,台南市長黃偉哲原本希望讓市府員工優先施打,開放七千多人報名,現在取消了,一方面擔心外界觀感不佳,另一方面疫苗到貨量還不足,因此後續改採「主動列冊」方式,疫苗不是人人有的打,反觀外籍移工,為了保護社區安全,南科以及高雄科學園區,從今天(9日)開始全面快篩,上萬名移工預計一周內快篩完畢。
    2021/06/09 12:45
  • 社區遭疑歧視醫護! 汐止國泰急診醫師確診急封通道惹議

    汐止國泰醫院有急診醫師卻確診,沒想到消息曝光後,對面緊鄰的社區竟然將靠近急診的通道封起來,讓醫護氣的發文,表示這根本歧視,因為有同仁進到裡頭買素食,還被問你是國泰的嗎?以後不要來買飯,社區工作人員表示,是為了社區安全管委會才封通道,因為到醫院就診的病患都會通行。
    2021/05/21 13:57
  • 「清零2.0」護社區安全 華航估影響1成多運能

    華航諾富特案疫情延燒,指揮中心提出「清零計畫2.0」,召回華航全數前艙機組員,目前已經有三成機師居家檢疫,接下來人力更吃緊,衝擊華航運量,但對此華航表示,預估會影響一成多的貨運運能。
    2021/05/11 18:45
  • 再現「新冠肺炎本土個案」 恐為「一年來最大威脅」

    台灣時隔72天沒有本土案例,這次就面臨大威脅,林口長庚醫院副院長就提到,畢竟清真寺是密閉空間,一次400人的聚會又有3人確診,恐怕就算有戴口罩避免空氣傳播,也潛藏氣融膠傳播的風險,未來2周也將社區安不安全的關鍵期!還有個問題,這400人都沒實聯制資料,追查只能靠監視器。
    2021/04/23 2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