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礦源 結果共6筆

  • 沙烏地阿拉伯富上加富發現「世界級金礦帶」 總價破1555兆

    中東國家沙烏地阿拉伯近期宣佈在境內發現「大量潛在黃金礦源」,這個礦帶經估計綿延長達125公里、價值更達50兆美元(約新台幣1555兆),雖然與全球最大的金礦仍有落差,但仍有機會讓本就富裕的沙烏地阿拉伯「再次發財」。
    2024/01/10 12:19
  • 電動車鋰電池材料價漲量缺 各國拚礦源自主

    電動車電池缺料價漲,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甚至喊話要自採鋰礦。市場預期全球鋰電池製造產能不足狀況將延續到2025年,加上鋰礦供應出現缺口,包括中國、歐洲、加拿大、日本等國,積極推動電池鋰材料礦源自主化。
    2022/04/17 11:56
  • 俄烏開打鎳價狂飆 短缺漲價恐成未來常態

    俄烏戰事造成全球原物料飆漲,金屬鎳的價格一度漲破每噸10萬美元,鎳是電動車電池的關鍵材料,現在面臨短缺的窘境。專家分析,隨著電動車電池需求量增加,鎳礦供需失衡可能成為常態。未來除了發掘新礦源,回收鋰電池重新利用,也成為兼顧環保的解決辦法。
    2022/03/30 16:10
  • 福州礦山直擊!混凝土安全履歷 砂石溯源之旅揭密

    放眼國內,預拌混凝土龍頭國產建材實業,是唯一在中國擁有礦山的混凝土業者,也是唯一能做到砂石溯源管理的專業團隊,今年六月初進行了一趟「砂石溯源之旅」,從福州礦山到台北港,為大家揭開優質礦源的神祕面紗!
    2018/06/23 10:00
  • 【FOCUS新聞】天天黏著你 誰了解「手機的身世」

    iPhone6今天在台灣開賣!手機刺激需求、創造話題已經是全球性,而手機裡面用到精密零件的材質,有沒有可能像血鑽石一樣助長地球另一個角落的內戰?有越來越多多電子產品用的稀有金屬從非洲來,這些產品淘汰後,最後也被違法送到非洲處理;這些礦產的來源,武裝份子很容易把持;而強勢武力逼平民交出礦源控制權,往往演成流血衝突,所以現在出現「公平手機」的呼聲!我們先看一個公平手機的廣告,你就會了解,趨勢上公平手機在乎的是什麼!
    2014/09/26 21:09
  • 中油擬引進中東天然氣 每度漲1.45

    漲漲漲,什麼都漲,泡麵、沙拉油預計8月底起漲,現在連瓦斯也蠢蠢欲動。由於台灣本土天然氣礦源逐漸枯竭,中油打算進口中東的天然氣,只不過,這種天然氣的燃燒效率高,費用也比目前天然氣貴,未來進口,將提供彰化以北,大約180萬用戶使用,和現在相比,民眾一個月大概要多花43元的瓦斯費。
    2007/06/09 1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