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磁場 結果共132筆

  • 懶跟婆家人陪笑臉!人妻1招「除夕躲到初五」:年夜飯也省

    不少人都把握新年假期回家見見親戚、老朋友,但對部分民眾來說,這樣的「傳統」卻是顯得有些煩人,畢竟除了可能一年根本見不到幾次、根本不熟之外,有些親戚可能就和自己磁場不合,若真的碰面還得陪笑,堪稱放假的「一大難題」。
    2024/02/09 12:06
  • 拜地基主時間節日一覽!地基主供品準備、方向位置、流程禁忌一次看

    地基主也被稱作是住宅的「守護靈」,拜地基主可以祈求旺家運、抵禦外來壞運和不好的磁場。除了除夕拜地基主外,還有哪些時間日需要拜?《TVBS新聞網》完整整理拜地基主供品準備、方向位置與疏文怎麼念,讓您一次拜到位!
    2024/02/08 13:21
  • 年前斷捨離!掃除遇「三破物」快丟 達人:留著影響運勢

    馬上要迎接農曆過年,大掃除可不是清潔洗刷一番就好,要徹底去除過去一整年的汙穢和晦氣,家事達人建議,損壞的電器不要久放家裡,整理出來的破衣、破鞋、破碗趕快丟棄,否則都可能會影響運勢和磁場。
    2024/02/08 10:59
  • 除夕錢滾錢!紅包塞「吉祥4位數」造錢母 催旺整年財運賺翻

    民俗上的「三大人節」分別為除夕節、端午節與中秋節,是家人團聚一堂的重要節日,其中除夕吃年夜飯後,就是向長輩領壓歲錢的歡樂時刻。風水命理老師谷帥臻提醒,可以善用圍爐人氣最旺的天地磁場,幫自己造「錢母」,紅包內裝入一組吉祥數字就可以醞釀財氣、錢滾錢,來年的財運都會非常旺盛。
    2024/02/07 12:41
  • 立春5生肖快躲春!犯「5禁忌」恐惹災禍整年 化解方法一次看

    本週日(4)日將迎來二十四節氣之一的立春,民俗專家楊登嵙指出,這一時刻兔龍年太歲正式交接,天地陰陽磁場甚為混亂,點名5生肖要特別當心,記得要「躲春」,同時分享立春5大禁忌及化解災禍方法。
    2024/02/02 11:28
  • 2024年十二生肖健康運出爐!2生肖難逃血光之災

    迎接2024年新的一年,新年新氣象,大家都希望平安、健康,神清氣爽,好運跟著來。 每年磁場的變化,就會有不同的感應和變化,所以,如何趨吉避凶?以下就12生肖一一解說。
    2024/01/23 14:55
  • 2024最強財運!3生肖「賺翻了」 財運最差TOP3恐大破財

    迎接2024年新的一年,民眾相當關心未來財運運勢發展。對此,民俗專家楊登嵙表示,隨著新年到來,九大行星的運轉,磁場就會改變,就會影響到個人運勢的好壞吉凶,如何趨吉避凶就很重要。他點名財運最佳3生肖,有望賺飽整年,但財運最差3生肖,須留意是非口角,投資要小心。
    2024/01/18 09:45
  • 12生肖2024事業運出爐!他「旺整年」 3類人恐小人纏身

    迎接2024年新的一年,民眾相當關心運勢發展。對此,民俗專家楊登嵙表示, 每年磁場的變化,就會有不同的感應和變化,該如如何趨吉避凶?他逐一針對12生肖運勢詳細解說。
    2024/01/13 11:53
  • 4生肖2024年犯太歲!他最衰恐車禍、犯小人 化解法曝

    2024年(甲辰龍年)來臨,不少人關心未來運勢發展。對此,民俗專家楊登嵙指出,新年到,磁場就會改變,每一種生肖就會產生不同好壞優劣的運勢,點名4生肖值刑沖破害太歲,要特別小心,並教授趨吉避凶方法。
    2024/01/12 15:36
  • 陪病遭鬼新娘盯上!詭聲拐禮堂逼婚 暖男驚「手機秒斷訊」

    不少人都認為,就磁場來說、醫院是個相對「魚龍混雜」的地方,也因此常會發生一些難以解釋的超自然現象,但畢竟玄妙之事往往能激起人的好奇心,是以每當有靈異故事分享,也總能掀起討論;一名網友發文透露,自己去(2023)年在醫院陪妻子時,先是在所有人都已經熟睡的病房聽到女聲,後又在夢中被抓去和鬼新娘結婚,離奇經歷看傻眾人。
    2024/01/06 11:25
  • 元旦碰天赦日!在家4招「祈福開運」旺整年 把握吉時效果最強

    旺好運谷帥臻風水命理師指出,即將到來的2024/1/1,不僅是新曆年一元復始的起頭,又是擇日學中的冬季甲子日即為「天赦日」,凌晨子時的八字月日時的天干地支磁場更遇三甲子(癸卯年/甲子月/甲子日/甲子時)又稱天干三朋,地支三朋,月日時的天干地支能同時遇上「三連甲子」代表六十天干重新匯聚
    2023/12/30 11:00
  • 立冬前拚「轉好運」! 民俗專家曝4生肖:做這2事最佳

    今(2023)年就快要迎來節氣「立冬」了!民俗專家廖大乙表示,「黑兔年」將進入最後4分之1的階段,可以把握立冬(11月8日)前,為新的一年轉換好的磁場,尤其是明(2024)年犯太歲的4生肖人,更適合在這段時間轉運。
    2023/11/04 12:13
  • 影音/澎恰恰曝與許效舜磁場相剋 命理師建議組《鐵獅玉玲瓏》

    2023/10/28 12:22
  • 免手術!新深度腦部刺激可望治療失智症 

    治療失智症出現新曙光!英國研究團隊開發出一種叫作「時間干涉」的新技術,透過放置在頭皮上的電極產生磁場,不用動手術,就能刺激到大腦的深處;早期臨床試驗指出能增強記憶功能,有望為治療阿茲海默症做出貢獻。醫療不斷進步,診斷自閉症也有新工具即將問世,美國團隊開發出一款應用程式,能追蹤眼神和動作,加快疾病的診斷,讓孩童及早獲得治療資源。至於針對未知疾病的爆發,醫學界也有所防患,正在開發一支能對抗多種冠狀病毒的新疫苗。
    2023/10/23 20:00
  • 3生肖白露後旺翻!橫財天降遇真愛 第一名愛情事業兩得意

    24節氣中的「白露」來臨,氣候逐漸涼爽,時序正式進入秋天。在這個時節,運氣磁場都將發生改變。運勢命理網站《搜狐網》就指出,有3生肖將一掃過往陰霾、擺脫各種不順,9月過後不僅有望遇到真愛,財運上也會有意外的收入。
    2023/09/08 21:34
  • 普渡犯大忌!好兄弟吃出事「全公司病倒」 專家警告:別亂改

    不少民眾直指「神祕色彩濃厚」的農曆七月已拉開帷幕,除了避免招惹噩運纏身之外,多數公司行號也會擇期祭拜好兄弟,然而「祭拜」總是有許多眉角,一個沒弄好依然可能惹禍上身;命理專家簡少年分享,自己曾有一個創業的朋友,在普渡祭拜完後「全公司都病倒」,將當天的照片傳給簡少年看過之後,才發現竟是多此一舉的行為導致磁場紊亂,進而引發問題。
    2023/08/18 10:29
  • 明深夜迎最兇鬼月!3生肖防「磁場混亂」 命理師示警7禁忌

    雖然都說國曆8月16日是農曆七月初一,但其實在15日深夜11時,鬼門就已經悄悄打開;適逢60年一度的黑兔年「加持」,不少民俗專家、命理師也透露,今年鬼月將會比以往都來的紛亂,對此命理專家雨揚列出3生肖、7禁忌應該要留意,避免惹禍上身。
    2023/08/14 10:09
  • 鬼月經過請小心!他路上驚見「透明變電箱」 內行曝超毛真相

    週三(16日)就是鬼門開,許多民眾都會盡量避免前往磁場比較不好的地方,就怕觸犯禁忌卡到陰。其中,就有一名網友指出,他在路上驚見一個「透明變電箱」,且還綁上一條紅布條、放了數顆石頭,看起來十分詭異。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也有內行人士現身分析,此設計極有可能是為了「鎮煞」。
    2023/08/13 08:58
  • 鬼月必知!走「衰運」7徵兆 命理師:這變化容易出事

    我們都知道今年鬼門開在8/16,但湯鎮瑋老師分享,其實從命理學的角度來看,從8/8開始就屬於農曆七月的節氣,農曆七月也是一年當中由陽轉陰的樞紐,變化自然也會比較大。在這讓華人又敬畏又害怕的鬼月,自然有很多重點要注意,命理老師湯鎮瑋就和我們分享鬼月容易走衰運的徵兆,如果發現有頻繁發生的時候勿必要有警覺,也許都是一種磁場的提醒哦!
    2023/08/09 14:20
  • 小心睡在「聚陰宅」!命理師籲2類房別住:恐頻發生怪事

    許多人在買房的時候,都會謹慎考慮物件的風水問題,就怕砸大錢置產後,反而因為磁場的關係,影響到了自身運勢與健康。對此,命理專家簡少年就認為,有2種房子屬於「聚陰宅」,一種是「太潮濕」、一種則是處於「空亡線」,若住在此處的話恐會遭到混亂磁場影響,容易碰見怪事。
    2023/07/16 21:35
  • 投資慘賠1600萬!命理師示警「大破財風水」:財神不想來

    居家風水雖然相信與否向來是見仁見智,但大多數民眾均認為稍微注意一下也多少有加分;命理專家江柏樂老師日前分享,自己親眼見證一個案例,就是因為家中過於雜亂,導致「環境流動不順暢」,進而影響思緒清晰狀態。不過江柏樂老師也強調,風水並不是迷信、而是「與能量磁場的科學」。
    2023/05/25 17:14
  • 獨家/ 太會生! 台中秋紅谷黑天鵝媽媽又下蛋了

    台中秋紅谷公園一對黑天鵝在今年2月中旬才孵化出五隻小黑天鵝,現在又傳出「有喜了」! 台中市建設局人員發現,5月17號黑天鵝媽媽又下蛋了, 不過目前只看到一顆蛋,推估接下來每隔兩天,鵝媽媽就會再下一顆蛋,可能還要過好幾天後,才會孵蛋!這也讓建設局人員驚呼,這對黑天鵝的「繁殖能力」也太強了吧。局長陳大田則是打趣的說,一定是因為秋紅谷「磁場」太好了!
    2023/05/18 22:20
  • 吊臂砸中捷慘死!驚見5隻金火鳥駐「拱圓墓碑」他搖頭:太陰

    台中捷運「豐樂公園站」今(10)日中午驚傳重大事故,一部工程車吊臂疑施工不當,砸向正在行駛中的捷運,車廂玻璃遭砸破貫穿,至截稿前已導致1人死亡、8人受傷。知名命理師楊登嵙見到一旁興富發建案大門造型直搖頭,指拱圓墓碑造型磁場太陰。
    2023/05/10 15:02
  • 別住宮廟旁?遭傳「好兄弟塞滿街」 他嘆:高房價更嚇人

    怪力亂神之事向來信者恆信,畢竟本就不是所有的事情都能有合理解釋,也並非每個人都能有類似經歷;而在民俗信仰中,不少民眾都會擔憂宮廟附近受到磁場影響,容易導致「聚陰」的情況發生;對此豊寓島嶼風水顧問高宏寓也給出了看法。
    2023/03/04 11:27
  • 土地公生日養錢母!「零錢發財2招」賺整年 4生肖犯太歲必學

    農曆二月初二(國曆2月21日)為土地公生日,台灣民間信仰習俗中稱為「頭牙」。民俗專家廖大乙分享,元宵到頭牙期間可用兩招來養招財「錢母」,錢滾錢聚財,財運自然會降臨。同時點名4大生肖,去(2022)年正偏沖者要特別在此期間轉換磁場,一整年有望帶來好運。
    2023/02/06 15: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