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大家源租屋小五童墜樓正妹地震花蓮地震災情震央台灣地震速報地震新聞
  • 搜尋:

    碰觸身體 結果共7筆

  • 怎麼又是你!女大生控遭同一男 3次騷擾

    台北市一名女大生指控,三次被同一名男子騷擾,第一次,被對方伸手碰觸身體,說要提醒「示範」附近有色狼,最後被判刑3個月,女方還說,後來又被對方跟蹤2次。不過,被指控的一方反駁,說只是返家剛好走同一條路,根本就沒有想要跟蹤她。
    2022/09/25 18:52
  • 妹子深夜洗澡邊唱歌 男鄰居抗議譙髒話竟挨告猥褻

    台中市一名妙齡女子「小芬」(化名)某日晚間,在自家浴室邊洗澡邊唱歌,鄰居呂姓男子嫌太吵,上樓敲門大罵三字經,雙方為此發生口角。事後小芬報警指控呂男猥褻,甚至還說出「讓我親一下」企圖強吻。對此男方喊冤,法院也認為沒有證據顯示呂男有上述行為;另外雙方爭執時,男方確實有抓住女方手臂,但未碰觸身體其他部分,不構成強制猥褻,判決呂男無罪,可上訴。
    2022/03/29 22:54
  • 強制送醫!被控假問時間真騷擾女童 男子被告4次不改

    嘉義市區最近出現一名近七十歲的男子,經常假借問時間,卻涉嫌騷擾女童,有人遭碰觸身體,嚇到放聲大哭,警方表示,從去年底到現在至少已經有四人提告,但面對指控,這位阿伯表示,他只是不小心碰觸到對方。由於男子的行為,讓許多媽媽不安,也PO文提醒,下午衛生局特地會同警方,將他強制送醫治療。
    2022/03/10 18:34
  • 住男女混宿通鋪被摸2次 女子勇抓鹹豬手

    台南一間背包客棧,在混宿的通鋪居然發生女房客被騷擾,原來一位黃小姐13日入住後,半夜睡到一半,居然兩度遭人碰觸身體,第一次還感到有些害怕,第二次她鼓起勇氣抓住對方的手,才讓事件曝光,一開始對方還想狡辯,直到黃小姐警告對方要報警,這名男子才承認犯行並寫下悔過書,因此黃小姐也把經歷PO在網路上,要提醒大家注意。
    2019/07/18 20:17
  • 怪男摸闆娘腿!出言騷擾、亂店家 警驅離

    台中大里區跟太平區,最近有一名怪異男子騎腳踏車出沒,不只會闖進店家內言語騷擾,甚至還有落單女性被他碰觸身體,一名50多歲老闆娘報警,向警方指控莫名奇妙被男子觸摸大腿,由於她低調不願提告「性騷擾」,但因為男子並沒有危及他人安全,警方沒權力將他強制就醫,目擊民眾說,男子都是騎單車出沒,行蹤遍及台中太平區以及大里區一帶,警方也接到通報,只能驅趕加強巡邏。
    2018/05/07 20:17
  • 「你幹嘛!」落單女遇襲胸狼 呼救竟沒人理

    持續追蹤,當時張小姐落單碰上襲胸男子,一度請路過住戶幫忙報警,但住戶以「要趕著上班」為由,沒有幫她,警方建議,碰上色狼千萬要冷靜,求救時要清楚告知旁邊的人自己遭到性騷擾,但萬一色狼從後方偷襲,第一時間不要猶豫,手肘使力往歹徒下巴攻擊,別讓對方繼續碰觸身體,先自保再蒐證。
    2016/06/03 18:31
  • 誰劈腿風險高? 美髮師、搞笑藝人上榜

    什麼樣的職業,最容易劈腿呢?日本專門教把妹的補習班負責人藤田聰,歸納出最容易劈腿的9大高風險高職業,其中很會打扮自己,又容易和女性碰觸身體的美髮師,就被點名最容易劈腿;而搞笑藝人拿製造笑果的本領,去跟美女搭訕,也容易出軌,另外身邊不乏美女的演藝經紀人員及機師,劈腿風險也很高。
    2012/09/10 1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