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蔣介文Lulu地震災情台灣地震三天連休結婚餘震年輕男女0423花蓮地震
  • 搜尋:

    碰碰車 結果共89筆

  • 屏東台1線連環碰碰車 大貨車剎不住撞上等紅燈轎車釀4傷

    屏東枋寮鄉台1線今(19)日上午10時25分發生連環車禍,53歲高姓男子駕駛大貨車不明原因追撞前方停等紅燈的轎車後,再連續推撞2輛轎車,現場車子零件四散,其中一輛車還失控衝進路邊圍欄,警消獲報到場將4名駕駛送醫,所幸皆輕傷,至於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調查釐清。
    2024/02/19 14:26
  • 影音/國道大型碰碰車現場! 未保持車距9車遭殃

    2023/10/30 10:15
  • 酒醉小黃運將蘆洲停車場內「碰碰車」 撞毀4車、柵欄歪腰倒

    昨(25)日晚間新北市蘆洲區有輛計程車,在永平街上一處私人停車場連撞4輛車,還把停車場的柵欄整根撞倒,附近民眾聽聞聲響後緊急報案,員警趕抵後,赫然發現計程車運將酒醉,酒測值達0.79MG/L,當場遭警方逮捕,警詢後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2023/10/26 09:22
  • 像拍電影 路過警匪追逐 游泳教練跳車躲衝撞

    彰化警方圍捕嫌犯,他橫衝直撞,把車開成「碰碰車」,S行衝撞,還撞倒一名機車騎士,最後被巡邏車堵住去路,警方破窗把人拉下來。被撞的機車騎士,是一名游泳教練,身手矯健,跳開躲避衝撞,還是受到擦挫傷,驚險一瞬間他餘悸猶存,說有如電影情節。嫌犯衝撞警方的車撞到報廢,這兩車是二度被偷。
    2023/06/07 19:23
  • 別想抓我!毒販遭埋伏 竟加速衝撞偵防車

    花蓮吉安鄉25日上午發生驚險撞車事件,原來是一名毒販遭警方埋伏,員警趁他出門,上前要逮人,結果他加速逃逸,像玩碰碰車一樣「撞壞偵防車」,差點撞傷員警,最後還是被上銬逮捕,事後警方在他家搜出毒品,甚至還有槍枝。
    2023/05/26 13:13
  • 衝破三角錐加護欄「嚕整路」 民眾:70歲阿伯開碰碰車?

    台中台灣大道有駕駛亂開車,下交流道時不聽交通警察指揮,一路衝破三角錐,接著邊擦撞護欄邊往前開,警方在一旁要他停車,駕駛也不理會,警方說車上是一位7、80歲的阿伯開車,違規行為會寄罰單給他。
    2023/04/27 20:22
  • 碰碰車?外送蛋糕變「糟糕」不賠償 女氣炸

    有民眾反映,因為在工作無法離開,只好請外送幫忙送蛋糕,但5分鐘路程外送員卻花了1小時,打開蛋糕更慘全都毀了,讓民眾很生氣,反映平台後卻不理賠,而平台則回應,交易任何商品都有風險,經過保險公司評斷,不符合賠償標準,但運費會完全退還,消費者也再次提起申訴。
    2023/04/25 19:13
  • 避震器都晃出去了! 網友譏阿里山遊園巴士如碰碰車

    阿里山櫻花季登場,假日吸引不少遊客上山賞花,但是,卻有民眾拍下影片po網,說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內的電動巴士,一路搖搖晃晃,震得很厲害!網友嘲諷,晃盪的程度,就像碰碰車或雲霄飛車一般!嘉義林管處表示,這是因為祝山車站正在施工,大型車輛進出園區,造成路面破損,未來會全面整修。
    2023/03/19 18:16
  • 遛小孩就來這!最低288元爽玩50遊樂區 飲料、餅乾無限吃

    這間位在新莊的超大兒童樂園,擁有700坪的超大空間,多達50個主題遊樂區,基本款的益智玩具、球池、碰碰車不用說,想玩角色變裝或刺激的跳跳床、攀爬牆也有,各式各樣的設施,適合各種年齡層的小朋友!餐廳區還有飲料、餅乾自助吧無限享用,無論晴天雨天都能玩!
    2023/02/24 10:13
  • 玩碰碰車撞欄杆!3歲童「肝臟破裂」狂吐 大量失血休克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離譜事件,一堆家長帶著孩子前往遊樂園玩碰碰車時,孩子不小心撞到欄杆上,導致腹部劇烈疼痛,嘔吐後陷入意識模糊慘況,嚇得他們當場將其緊急送院搶救。經醫生診斷說明,孩子因肝臟破裂出現失血性休克,不斷出血且病情持續惡化,必須馬上轉到大醫院動手術保命。
    2023/02/05 15:53
  • 把卡丁車當碰碰車開 台北惡煞遭制止反持安全帽圍毆店員

    元旦當天有民眾拍下,一群惡煞在恆春某間卡丁車場,持安全帽痛毆工作人員,每一下幾乎都往死裡打,直到工作人員站不起來,才一哄而散離場,警方獲報,循線逮到動手的劉姓惡煞等6人,起因竟是他們先把業者的卡丁車,當碰碰車互撞,不滿被制止反暴打工作人員洩憤,警方後續也將他們依法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2023/01/02 12:09
  • 北投路口碰碰車!看到綠色的燈就走 駕駛違規直行撞2車

    台北市北投區大業路和承德路口,今(16)日凌晨1點多發生三車對撞事故!辛姓男子當時直行承德路,卻沒依照該路口指示,一看到右轉燈亮就起步,才會和對向計程車以及黑色轎車發生碰撞。辛姓男子撞擊力道之大,車頭嚴重凹陷變形、前保險桿脫落,但好在三人都沒有受傷。
    2022/12/16 14:58
  • 影音/碰碰車?凌志鬼切換道 裕隆秒被彈飛網酸:三寶

       
    2022/12/05 18:57
  • 你不是「碰碰車」!汽車誤闖機車地下道 撞毀防撞桿恐挨罰

    台南市新營區的開元路陸橋,疑似導航指引有問題,明明是供機車行駛的地下道,卻經常有汽車誤闖,由於路寬不超過2米半,導致汽車卡住,進退不得!就有網友拍下1輛誤闖機車道的休旅車,猶如碰碰車般,把防撞桿撞得東倒西歪,後方的機車也跟著回堵,交通局表示,誤闖機車地下道,最高可處1800元罰金。
    2022/11/27 18:55
  • 影音/碰碰車!7車連撞釀4傷 警:駕駛未注意前車肇禍

    2022/10/23 10:46
  • 陸男童玩碰碰車被電倒地 家屬泣:正好他生日

    中國大陸的本土遊樂園,在各地開花,不過也常常傳出意外,安徽一名男童,玩碰碰車時,竟然發生漏電,男童遭電死,園方表示,還要調查原因。
    2022/06/29 14:27
  • 共享碰碰車?停車場驚見「撞牆停法」 網狂勸:閃遠點

    近來共享汽車服務崛起,隨租隨還特性簡化繁雜的租車流程,且路邊停車格、停車場都能停,幾乎隨處可見提供租賃的車輛。不過卻有網友發現,這類租賃車的使用者,駕駛及停車技術似乎都相當驚人;他也貼出在停車場目擊的畫面,只見一輛租賃車車頭直接撞向牆面,讓人看了不禁直搖頭。
    2022/05/07 21:14
  • 當碰碰車開?醉男酒駕到KTV續攤 兩度撞路旁車輛還肇逃

    一名吳姓男子日前酒駕上路,和朋友準備到KTV續攤,車子開到宜蘭縣蘇澳鎮五甲路一間KTV店外,先是倒車,再往前衝撞路旁的黑色轎車,肇事後吳男不僅沒下車查看,又再撞一次,簡直當碰碰車在開,之後逃逸。警方獲報後,在10分鐘內將人車攔獲,經酒測發現,吳男酒測值達0.63毫克,訊後依公共危險罪、毀損等罪嫌送辦。
    2021/12/03 14:46
  • 國3道路重鋪「晃很大」 網友:怕駕駛打瞌睡?

    國道3號中興交流道,日前修路塞車引發民怨,工務段把工期縮短,先恢復通車,但卻有不少民眾發現長達2公里道路,有顛簸不平整的情況,遭批是要駕駛開碰碰車嗎?
    2021/09/04 18:46
  • 疑違反伊斯蘭教條 塔利班「爽玩碰碰車」放火燒遊樂園

    脫序事件層出不窮!民兵組織塔利班(Taliban)火速攻下阿富汗首都喀布爾(Kabul)後,總統甘尼棄民遠走他國,當地也湧現逃難潮,剩下沒逃離的人不是與對方爆發血腥衝突,就是慌張焦慮計劃下一步,女性更是活在淪為性奴的恐懼中,不僅如此,近日更有網友於推特上傳一群號稱塔利班份子的人正開心玩碰碰車,不料玩完竟直接放火將樂園燒了。
    2021/08/19 15:58
  • 公車變碰碰車!連撞5車釀8傷 路樹插進駕駛座

    台北市士林上午11點多發生公車衝撞事故,駕駛一路搖搖晃晃,先後撞上五輛汽機車和腳踏車,但沒停下來繼續往前衝,直到撞上人行道的樹才停下來,當時路樹刺穿車頭,駕駛一度受困,消防隊使用破壞機具才將他救出,這起事故共造成八人受傷,幸好都沒有生命危險。
    2021/07/02 18:10
  • 5歲童開碰碰車撞!女「膝蓋骨折」 憂求償無門

    有民眾假日到桃園龍岡大操場,被玩碰碰車的5歲小孩撞傷,事後就醫發現膝蓋骨折,光手術就花費近9萬,對方家長說是單親無法負擔醫藥費,加上肇事者未滿7歲無罪,和所在地是軍事用地警方管不著,就怕求償無門,對方家長回應,一切進入調解程序,律師也分析除了家長疏失,業者沒做好管理責任,也能提出過失傷害告訴。
    2021/03/15 20:30
  • 贓車當「碰碰車」 甩撞警察10次硬嚕逃跑

    台中發生一起警匪追逐,偷車賊被警方包圍,竟然駕車衝撞娃娃機以及警方座車,來回衝撞10次還波及無辜轎車,最後偷車賊把便衣刑警甩掉落跑,警方說小偷有竊盜前科,目前全力追緝中。
    2021/02/27 18:53
  • 玩碰碰車?男失控2撞百萬名車 副駕絕望吼:你還撞

    大陸湖北省宜昌市近日發生一起離譜車禍!一輛白色轎車行駛在高速公路隧道內,卻疑似因車速過快連續撞上前方價值百萬的黑色名車,氣得坐在副駕駛座的女乘客絕望大吼「還、還、還、還撞上!唉呦,你到底…」
    2021/01/09 20:18
  • 扯!男童洗衣店玩耍 鑽進「洗衣機」恐受困

    有民眾目擊,日前有男童,獨自一人在台北市一間自助洗衣店玩耍,不只把洗衣籃當碰碰車,甚至一度鑽進洗衣機裡面,旁人多次制止,他都不理會,卻也不見有家長在旁,就怕他一不小心,受困洗衣機內發生危險。
    2020/12/26 17: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