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馬國鳳抖動捷利倒閉辛龍減塑蔣介文綜藝大哥黃子佼孟耿如NONO近況
  • 搜尋:

    碧潭吊橋 結果共18筆

  • 碧潭吊橋「人影墜落」!疑與男友吵架失聯 23歲女淪冰冷屍

    新北市新店區27日傳出落水意外,23歲易姓女子疑似與男友發生爭執,後負氣外出失聯,接著就有民眾目擊人影從橋上墜落,緊急通報警消人員到場;在當晚搜尋未果後於28日再度展開搜救,無奈發現其身影時已經明顯死亡、詳情待調查。
    2024/03/28 15:27
  • 7旬翁失蹤家屬控「不擴大搜索監視器」 警駁斥

    住在新店的李先生,在11/1發現78歲的爸爸走失後心急如焚,已經到派出所報案,但他指控想要擴大搜索監視器卻被員警拒絕,派出所回應,能夠幫忙找的監視器都幾乎都已經調閱,若家屬有需要在河堤打撈,也能協助連絡相關單位,但無法地毯式搜索。爸爸失蹤後三天,李先生只能沿著碧潭吊橋騎腳踏車到大稻埕來回尋找父親。
    2022/11/04 19:25
  • 天乾物燥?碧潭吊橋起火 木棧道冒「紅光」

    新北市新店「碧潭吊橋」發生火警!日前凌晨,有民眾發現吊橋中段木棧縫隙,透出紅色亮光、冒出白煙,趕緊打119,警消到場時火勢已經撲滅,進一步查看,不排除起火原因,是電線走火或亂丟煙蒂導致,但化學老師則認為,可能與「木板摩擦生熱」有關!
    2022/07/30 20:35
  • 情侶止步!7處分手禁地曝 超夯觀景吊橋、天鵝湖全上榜

    西洋情人節將至,不少情侶已開始蒐羅約會景點,但某些熱門景點被許多網友封為「分手禁地」,連超熱門的淡水情人橋、碧潭吊橋也都上榜,規劃約會行程記得避開這7處。
    2022/02/13 13:09
  • 天鵝船都離岸了!遊客湧入新店 烏來老街停車場排好排滿

    國慶連假來到第二天,天氣好、疫情控制穩定,讓全台各地的遊客通通出籠!新北市新店碧潭吊橋,從今(10)日下午開始,湧現遊客,逛老街、踩天鵝船,就連烏來老街也是,停車場車流絡繹不絕,周邊一度還拉起紅線,排隊進場。
    2021/10/10 18:40
  • 快訊/疑瓦斯漏氣!碧潭吊橋商店街氣爆 嚇遊客

    昨天上午七點多,新北市碧潭吊橋附近的商店街,傳出瓦斯氣爆案件,消防隊接獲報案趕抵現場,初步調查,疑似是業者瓦斯漏氣,發出巨大聲響,所幸現場無人受傷,店家堆起三角錐,也請附近路人不要太靠近,以免遭受波及。
    2020/10/05 08:42
  • 你敢挑戰嗎?台北4大「分手景點」 曾有情侶殉情

    明天(14日)就是西洋情人節了,還想不到要和另一半去哪裡度過嗎,不如一起去挑戰流傳著恐怖都市傳說的「分手景點」!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台北4個謠傳的情侶禁地,不管是想破除迷思,還是證明真愛,都牽著另一半去勇敢走一回!
    2019/02/13 12:58
  • 輕快旋律、五彩光雕秀 夜訪碧潭吊橋有驚喜!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再過兩天就是耶誕節,為了歡慶溫馨時刻,新北市的碧潭吊橋特別換上新裝,即日起至明(104)年1月31日每晚7點到9點各段整點時間,都會播出約4分鐘的耶誕專屬光雕秀,透過10段輕快的旋律,讓遊客夜晚來訪時也能感受歡樂氣氛
    2014/12/23 16:55
  • 全台首創 吊橋光雕秀盛夏演出

    新北市新店碧潭吊橋,假日有一場精彩的光雕秀,結合古典交響樂浪漫樂章成為碧潭最迷人的新夜景。
    2013/07/27 23:38
  • 車到不了!街景背包專拍「高山、特蒐景」

    有別於過去,用街景車拍攝地圖上的大街小巷,現在網路平台業者推出最新的「街景背包」,用人力揹著拍攝,以今天試拍的碧潭吊橋為例,過去街景車、三輪車甚至手推車都沒辦法上去,現在用街景背包就能拍下組合成360度全景,只是帶著120公分的裝備,要深入高山等景點不容易,18公斤重量,幾乎是揹著30瓶礦泉水在身上。
    2013/07/16 13:51
  • 都更移碧潭橋墩座 民憂拆橋毀

    從去年起新北市新店碧潭都更案,引發附近居民及遊客心慌,因周邊都更範圍劃入碧潭吊橋纜線墩座,民眾憂心,吊橋已有76年歷史,纜線墩座被移動,橋塔會垮落,對此,新北市政府都更處澄清,吊橋並不會拆掉,墩座將往前移動約3公尺,新的纜線墩座下方,將安裝基樁,確保安全無虞。
    2013/02/06 10:00
  • 碧潭都更吊橋危? 移橋墩座保安全

    新北市新店碧潭都更案,引發附近居民和遊客安全疑慮!因為新店碧潭吊橋纜線墩座,被劃在都更建案範圍內,住戶和攤商擔心吊橋已有76年歷史,工程開工、周邊安全拉警報,而新北市政府表示,已要求建設公司以安全為前提,重新施作全新的橋墩基座,否則建照別想拿到。
    2012/07/14 12:52
  • 「拉K」配碧潭風景 警循臭味逮5青少年

    新北市著名景點「碧潭吊橋」居然成為吸毒場所!5名青少年凌晨相約新店碧潭橋,看四下無人,就直接拿出毒品吸食,但由於K他命散發出來的塑膠味道太重,讓巡邏員警起疑,上前查看,果然發現K他命,把5名少年通通帶回警局。
    2012/07/13 12:25
  • 吊橋不在「小碧潭站」? 北捷名易誤導

    台北天氣冷想泡溫泉,捷運是要搭到北投站?還是新北投?想看碧潭吊橋,在小碧潭下車還是新店站?這些問題不只台北人會搞迷糊,對外地遊客更是困擾,不是下錯站,就是浪費更多交通時間,就有外國觀光客開玩笑,捷運名稱容易混淆,算是台北一大「特色」,還舉例士林夜市也不是在士林站下車,很多民眾反應,但捷運局說改名需要專家審查。
    2012/02/23 12:29
  • 碧潭光雕啟動 華麗夜景民眾驚豔

    新北市的碧潭吊橋有新的風貌了,12日晚間在現場有一場光雕點燈儀式,除了在河面牽引道有龍舟意象的造型圖騰,還加裝夜間光雕系統,讓遊客到這裡遊憩或騎單車,不但更安全,也讓碧潭的夜景更加美麗動人。
    2011/05/13 00:49
  • 〈獨家〉碧潭輪椅「行路難」 繞6坡道似障礙賽

    熱門觀光景點碧潭吊橋風景區,被踢爆無障礙設施不夠貼心,不僅坡道又長又窄,要到底下划船區,還得耐心繞行六個坡道,被批評簡直是輪椅族的耐力障礙賽!再加上沒有方向標示,容易走錯路,對身障者的體力真的是大考驗!想上碧潭吊橋,也只能靠保全或同行者幫忙,以人力接駁,實在大不便。
    2010/10/30 19:02
  • 〈獨家〉跳水、危橋、無照船 碧潭改善「做一半」

    碧潭風景區,例假日一天平均能湧進3萬人次,台北縣政府10月中要通過碧潭整體環境規劃書,希望年底能讓碧潭煥然一新,但是TVBS實地總體檢,卻發現問題重重,除了碧潭吊橋、木棧道工程有待改進,像是遊客搭乘的天鵝船、民眾違規跳水、行水區的貨櫃店家,都引發安全疑慮,令外界不禁質疑,縣府加強碧潭環境改善,但工作似乎都只做一半。
    2010/09/10 19:12
  • 全碧潭吊橋濺血 3青少年遭砍手腳筋

    台北縣著名景點碧潭吊橋,竟然發生兇殺案件,一群年輕人深夜到碧潭遊玩,突然遭10多名男子持刀追殺。嫌犯專朝手腳砍殺,導致3名年輕人重傷送醫。警方已經調閱附近監視器,全面緝兇。
    2007/05/20 17: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