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碎紙 結果共81筆

  • 耗時3週 日本少年打敗碎紙機讓鈔票「起死回生」

    日本一名少年花了3週時間,成功將一張被父親不小心放進碎紙機的1萬日圓鈔票(約新台幣2109元)拼湊完整,最後還順利從銀行換得一張新鈔。這名少年在社群上分享這段不可思議的經歷,吸引超過500萬名全球網友熱烈討論。
    2024/04/23 14:09
  • 基隆廢棄宿舍驚見「3袋白骨」 竟是撿骨師欠賭債落跑

    上個月26日台灣港務公司在進行基隆市暖暖區東暖新村宿舍的拆除工程時,工人竟在屋內的樓梯間隔間發現三個裝有「頭顱與一堆白骨」的麻布袋,檢方根據採證後的骨頭、袋中字條等進行調查。經調查,發現曾有一對賴姓兄弟委託撿骨師撿拾老母親的遺骨,不過撿骨師最後竟帶著遺骨落跑,在50年後,終於找到婦人遺骨,另外,目前另一張寫有「林家祖先」的破碎紙條,警方還在持續調查當中。
    2024/04/22 11:15
  • 漁人舞台熱力引爆帶動觀光 音樂浪潮延續至大都會舞台

    2023新北市河海音樂季—淡水漁人舞台今(20)日迎來最後一天,由宝島材料行、無妄合作社、Traveller旅人、碎紙花及老破麻O.S.D等樂團接連引爆搖滾精神,下週末河海音樂季的音樂浪潮將延續至新北大都會公園,帶領樂迷繼續嗨唱至八月最後一週!
    2023/08/21 11:03
  • 大馬嬤存朝聖錢!21萬鈔票「全蛀光」 孫嘆:學到一課

    馬來西亞一名奶奶,將做為前往聖地麥加朝聖的積蓄,放進家中鐵盒保存,沒想到某天查看才發現,幾乎所有鈔票都被白蟻蛀光,就像被放進碎紙機一樣,只剩一截一截紙條,痛失將近台幣21萬元。
    2023/07/29 16:38
  • 熬夜趕寒假作業「起床變碎片」 肇事狗原地呆看…男童秒崩潰

    寒假即將結束,許多學生都趕在最後關頭完成老師交代的作業。但在大陸卻有一名男孩,熬了幾個通宵才寫完作業,隔天起床竟發現全被狗撕咬成碎紙片,讓他當場崩潰大哭。儘管家人在一旁不停安慰,男孩仍止不住眼淚,就連網友看了也說「隔著螢幕都聽到心碎的聲音」。
    2023/02/07 23:00
  • 泰cosplay網紅神還原 "毛毯.碎紙"變身肯德基炸雞

    駝色毛毯撒上紅綠色碎紙,以幽默創意風格爆紅的泰國網紅,cosplay台灣知名炸雞速食業者新品,相似度百分百吸引網友目光。
    2022/07/02 09:00
  • 東航空難尋獲遺物!22歲女喊「歲歲平安」心碎紙條曝光

    東方航空MU5735航班21日在廣西梧州琅南鎮莫埌村附近山谷墜毀,搜索行動仍然持續。日前救援人員發現多樣失蹤人員隨身物品,其中一張寫著「平安扣」的紙,引起網友關注,而大陸媒體《紅星新聞》報導,這張紙的主人,原來是一名從事珠寶玉石行業的22歲女直播主。
    2022/03/25 13:58
  • 差點變超級瑪利歐?司機貨物沒綁好 陸橋上「藍瘦香菇」

    今(9)日早上7點多,一名機車騎士行經新北市三重中正北路附近陸橋,突然發現車道中出現一個破碎紙箱。擔心用路人經過沒注意、會發生危險,騎士好心上前將紙箱往旁邊移,這時才發現,這疑似是菜市場的送貨司機,貨物沒綁好掉落,因為紙箱旁邊還有不少被輾壞的香菇。
    2022/03/09 17:32
  • 好痛!捲進碎紙機 3根手指末節卡住

    新竹一名男子使用碎紙機時,右手的3根手指不小心捲入,拔不出來,只好抱著整台機器到急診室就醫,最後消防隊員使用油壓破壞器材, 男子的手才脫困,但3根手指的最後一節已經被絞碎,恐怕已經接不回去。
    2022/03/03 15:36
  • 鐵軌撒一排「紅碎紙」做啥? 內行曝重要功能:晚上就知

    火車是許多人日常會搭乘的大眾交通工具,近日有民眾在板橋火車站月台發現,鐵軌上散落一整排類似「紅色紙片」的物體,乍看就像一排碎紙,好奇的他將照片拍下,並PO上網發問其功用為何,意外釣出專業鄉民解答真實功能。
    2022/01/20 16:22
  • 班克西自毀名畫「氣球女孩」 二拍成交飆逾7億

    英國塗鴉藝術家班克西的知名作品「氣球女孩」, 在2018年的拍賣會上成交後,隨即在眾人面前自動絞為碎紙,這段畫面震驚全球。這幅自毀作品重新取名為「愛在垃圾桶」。
    2021/10/15 14:43
  • 垃圾亂丟拳頭硬! 打掃姨嗆「親愛的白X」被讚有禮貌

    不同工作各有難處,倘若旁人能舉手之勞幫一把,便可以讓環境變氛圍更融洽。近來一名男子發現,丟廢棄物的角落被打掃阿姨貼上字條,內文劈頭就嗆「親愛的白癡」,要求大家別再將碎紙機廢紙直接傾倒。字條內容公開做法獲得眾人一面倒認同,還大讚「很有禮貌的阿姨」!
    2021/10/01 21:22
  • 名畫丟碎紙機竟漲價5倍!畫家絞碎作品再拍賣價格飆2億

    總是帶著神秘色彩的英國塗鴉藝術家班克斯(Banksy),在三年前以104萬英鎊(約4000萬台幣)將自己的畫作「手持氣球的女孩」(Girl With Balloon)拍出,沒想到成交後竟當場把畫作下半部給絞碎,更名為「在垃圾桶中的愛」(Love Is in the Bin),三年後該畫作重回拍賣場價值漲了近5倍,預估價值已有400至600萬英鎊(約1.5億至2.3億台幣)。
    2021/09/13 09:32
  • 里長收深圳神秘包裹 裡面竟只藏「一紙片」

    美國、日本和台灣之前都傳出,收到了從中國大陸寄來的不明包裹,裡面甚至包含用過的口罩,現在台北市大同區一位沈里長和立委何志偉的聯合辦公室也不斷收到大陸寄的包裹,打開之後裡面都是紙片、碎紙屑,也讓立委大喊真的好毛好可怕。
    2020/10/04 13:26
  • 高議長若輸辭主席 江啟臣:我位置不重要

    高雄市除了市長補選,還有議長補選,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在中常委說,如果沒有守住議長,將辭去黨主席位置;而針對港版國安法實施,陳其邁說如果他當上市長,香港發函要索取香港人個資一律丟進碎紙機,李眉蓁反酸如果她選上,任何事公開透明,不會有那麼多碎紙機。
    2020/07/09 13:06
  • 彩紙紛飛迎新年 紐約時報廣場倒數籌備

    2020年即將到來,紐約時報廣場的跨年活動備受矚目,負責施放彩紙的單位提前到現場測試,讓人提前感受跨年的歡樂氣氛。同樣的地點也有舉辦「解脫日活動」,讓民眾可以帶來不要的老照片或是帳單,放進大型碎紙機碎掉,象徵揮別2019年一切不愉快。
    2019/12/30 15:31
  • 誤將55萬韓圜丟進碎紙機 OL花1個月神還原

    韓國一名OL在把資料丟進碎紙機時,竟把裝有公款的牛皮紙袋也投進去,裡面裝有55萬元韓圜(約新台幣14500元)。當她發現後整個人超崩潰,隨即將這些碎裂的紙鈔撿回,並且經過1個多月的努力,將這些碎鈔「拼湊」完成,連長官看到後都讚賞不已,還請她吃一頓好料的。
    2019/07/16 09:55
  • 告別2018!紐約碎除壞回憶 日祈平安年 

    2019年倒數計時,全球各地跨年活動緊鑼密鼓準備中,美國紐約市預計將有一百萬人湧入紐約時報廣場倒數,警方出動包含反恐部隊在內的七千警力維安,並且首次出動無人機監控現場動態;而為了迎接全新的一年,時報廣場照例舉行了歲末大掃除活動,推出碎紙機讓民眾攪碎痛苦回憶。另外,日本也舉行各項活動,告別多災的2018年,祈求明年會是個平安的一年。
    2018/12/31 20:08
  • 把今年負能量全攪碎!紐約大掃除日 把痛苦送進碎紙機

    紐約市今天舉辦第12屆大掃除日(Good Riddance Day),吸引當地居民和遊客齊聚時報廣場(Times Square)碎紙機前,象徵把自己今年不愉快的回憶通通攪碎。
    2018/12/30 15:07
  • 中獎爽領200元…回家秒碎發票 郵局竟要他二選一

    每到單數月底,不少人期待發票對獎,就算只中200元也是生活小確幸!不過一名網友日前發文詢問,表示自己發票中了200元,開心拿去郵局換錢,郵政人員在發票蓋完章後就還給他,他回家後便將發票碎掉,不久竟接到郵局的電話要他將發票還來,不然就退還200元,讓他不知所措,不少網友得知後,紛紛認為是郵局的錯,原PO不需要為此負責。
    2018/11/17 15:36
  • 塗鴉大師Banksy惡搞 名畫成交後碎了

    英國街頭塗鴉大家班克西又有驚人之舉,上週五他的知名塗鴉畫作在倫敦拍賣會以約台幣4000萬價格賣出,結果成交當下警報器大響,接著畫作立刻碎成紙片,事後班克西在個人IG上傳影片,自爆是他偷偷在畫框安裝了碎紙機。
    2018/10/07 16:49
  • 爸媽心都碎了!2歲兒竟將3.3萬私房錢丟進碎紙機

    美國猶他州一對夫妻日前在家中遍尋不到一千多美元的私房錢,直到清理碎紙機時才發現鈔票殘骸,讓夫妻倆相當崩潰,他們表示這筆錢是用來買足球賽門票,現在也只能提早宣告足球賽季提前結束。
    2018/10/06 10:21
  • 沒念大學「履歷送碎紙機」 主管面試標準惹怒眾網友

    一個人的履歷是看有沒有讀過大學嗎?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表示主管要他篩選面試者履歷,標準則是「沒念過大學的直接進碎紙機,有大學學歷則挑日間部的」,當網友問起原因時,老闆竟嗆:「這年頭笨蛋都能念大學了,不念的不就是笨蛋中的笨蛋嗎?」
    2018/08/18 14:07
  • 3千萬彩券丟洗衣機成碎紙 他崩潰到連工作都飛了...

    大陸上海青浦一名男子發現自己中了643萬元人民幣(約台幣3千萬元)的彩券,正當他歡喜要去兌獎時,發現彩券已經被他洗成碎紙,雖然他向彩券商表示自己就是頭獎得主,但對方堅持一定要「憑票」兌獎,最後他只能眼睜睜看著千萬大獎飛了!
    2018/07/19 15:00
  • 這款「錢鼠」太兇狠 ATM百萬紙鈔全咬碎

    放在提款機內的鈔票竟然全變成碎紙?這離奇的事件發生在印度國營銀行(State Bank of India)位於阿薩姆省,一台提款機發生故障,耽擱12天之後,技師前往修理,一打開發現滿坑滿谷的碎紙鈔,旁邊還有老鼠屍體。
    2018/06/20 1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