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林子祐汪小菲地震花蓮總務主任租屋補貼地震速報台灣地震年輕男女
  • 搜尋:

    碎石 結果共291筆

  • 花蓮地震/搜救犬任務結束 咬麥Roger「苦瓜臉」站診療台檢查

    花蓮(3)日發生7.2強震災情慘重,高雄市特搜隊出動4搜救犬支援花蓮強震搜救,其中搜救犬Roger在砂卡礑步道碎石坡搜救現場立下大功,怎料受訪時咬了記者的麥克風成了放送事故瞬間爆紅。隨著任務結束,4隻搜救犬也在(7)日返回高雄,並帶往動物醫院健檢,而Roger一臉「嚴肅苦瓜臉」站診療台檢查萌樣又瞬間引發討論。
    2024/04/12 12:22
  • 11:52花蓮又震!天王星大樓碎石掉、工人逃

    強震造成花蓮天王星大樓變成危樓!拆除過程中,又發生規模5.2的地震,導致現場大小碎石,不斷掉落,拆除作業更一度停擺,其實,不是只有拆了就好,工作人員速度會放慢,是因為也要配合檢方追查,有沒有人為因素,所以每拆一段,就停下來拍照,讓後續調查,可以進行。
    2024/04/06 20:36
  • 台北30年老宅佔7成 專家:總樓層15-20F更晃

    花蓮規模7.2地震,把台北市東湖路上,屋齡超過35年的老公寓,震出明顯裂痕,還可見碎石堆滿角落,而其實臺北市有很多像這樣的老屋,超過30年的比例竟超過7成,碰到地震很危險,專家分析,台北市應該避開15-20樓的住宅,屋齡超過25年也要留意風險。
    2024/04/05 13:48
  • 巨石落軌 告警系統建功 台鐵:擋下太魯閣號

    花蓮7.2強震後,台鐵北迴線受損嚴重,經過16個小時搶修,週四一早全線恢復通車。其中三處路段有落石,台鐵工務人員用雙手,想移動巨石,但難以撼動,事後出動碎石機才能處理。不過這回落石告警系統建功,因為地震後一輛402車次太魯閣號,即將通過,所幸及時通知,才把列車擋了下來,沒有進到落石區。
    2024/04/04 19:33
  • 7.2強震威力大!國5頭城端高架橋墩、地坪現裂縫 高公局說話了

    7.2強震影響的層面真的很大,每天車流量很大的宜蘭國五頭城端高架橋,有民眾發現橋墩居然出現裂縫,一旁還有碎石。對此,高公局回應,應是混凝土支承墊外層開裂,但不會影響行車安全,將請廠商盡速修復。
    2024/04/04 18:28
  • 強震天降水泥塊 特斯拉遭砸中車頂全毀

    一早發生規模7.2地震,各地傳出不少災情,沒想到除了碎石,就連高架道路上的鋼筋水泥也掉落,在新北市中和有駕駛開車開到一半,被台64線的鋼筋砸中,車頂破了大洞,幸好沒有人受傷,另外在台北市往內湖的高速公路上,有一輛特斯拉被橋墩的水泥塊砸到,整輛車瞬間變成灰色。
    2024/04/03 19:00
  • 雲林虎尾糖廠116年煙囪被震斷 民眾嘆:地震帶走歷史歲月

    今(3)日上午7點58分,全台發生規模7.2級的有感地震,各地陸續傳出災情,其中在雲林縣虎尾鎮的虎尾糖廠其中一根 「百年大煙囪」耐不住搖晃,竟然在餘震中斷裂,斷裂的碎石還砸落到廠房,所幸無人員傷亡,也未波及廠房設備。據了解,該煙囪從1908年啟用,該煙囪為油爐,作為燒油使用,目前停用許久,但也伴隨在地民眾走過116年的歷史。
    2024/04/03 12:59
  • 太離譜!印度「自駕火車」掛53車廂跑70公里 時速100公里經5站才停

    印度交通再敲警鐘!印度一班掛有53節車廂貨運列車,在無人駕駛之下以近時速100公里的高速行駛了70公里之遠,站務員發現並阻止繼續行駛時,列車已經駛過5座車站。當地官員稱該列車在司機員下車後,突然沿著鐵軌斜坡向下滑行,車廂還載滿碎石,當局火速下令徹查。
    2024/02/26 20:29
  • 撒滿地!砂石車左轉噴碎石 40米車道顛簸

    馬路上撒滿大大小小的碎石,汽機車駕駛經過都要格外小心!20日中午,一輛砂石車從台9線左轉台11丙線,車斗沒有帆布覆蓋,大量砂石瞬間噴飛,影響用路人安全,而在稍早吉安鄉荳蘭橋,則有貨車沿路掉落紙箱,熱心騎士趁紅燈幫忙撿,幸好沒有發生意外,這2名貨車駕駛,都有疏失,都將挨罰。
    2024/02/21 12:33
  • 熟男一週嗑3次火鍋竟血尿 醫揭「吃鍋1動作」釀禍

    愛吃鍋小心結石找上門,49歲王先生因右側腰部痠痛、血尿而就醫,問診後得知曾有過腎結石,且有糖尿病、高血壓、痛風病史,加上平常愛吃火鍋,冬季後更是一週吃到2-3次,驗尿發現有尿酸結晶體,超音波顯示在右側輸尿管末段有一顆0.8公分結石合併腎積水,雙側腎臟都有結石,經輸尿管鏡碎石並放置輸尿管導管,症狀改善。
    2024/02/21 11:37
  • 美國百年教堂瞬間崩塌 1女驚險逃生無人受傷

    美國康乃狄克州,當地超過百年歷史的教堂,突然崩塌,建築主體,包括尖塔在內,不到1分鐘全變成碎石,掉落地面,倒塌瞬間發出巨大聲響,竄出大量煙塵,嚇壞附近民眾,所幸,這起事故沒有造成人員受傷,當局決定盡快拆除剩下建物,避免二次倒塌。
    2024/01/26 18:25
  • 高雄水很硬?蓮蓬頭老是塞住 打開「黃色碎石」超崩潰

    好噁心!高雄一名網友在臉書「高雄大小事」抱怨,自己家中水龍頭和蓮蓬頭老是塞住,結果打開一看裡面都是滿滿黃色碎石,不料,才剛清理完又冒出來,讓他相當崩潰,貼文曝光後,立刻掀起話題。
    2024/01/24 18:06
  • 猛吞1零食「險腸穿孔」!陸男腹脹半個月 狂嘔送醫掏出結石

    凡事過猶不及,再喜歡、好吃的食物,也可能因為食用過量導致身體出狀況,千萬不可掉以輕心;中國大陸浙江省一名張姓男子(化名)因為短時間吃下大量柿餅,導致在嚴重腹脹下緊急就醫,才被發現竟然是結石作祟、更是已經到了腸穿孔的危險邊緣,緊急透過內視鏡碎石、取出,簡單調養後才順利出院。對此醫師也坦言,張男並非首位「胃柿石患者」。
    2024/01/10 18:22
  • 整條路都是!混凝土沿路掉300公尺 害2機車騎士慘摔

    高雄左營區,有一輛預拌混凝土車,駕駛誤觸閥門開關,導致混凝土沿路一直掉,300公尺後駕駛才發現,但砂石風乾速度快,又有碎石頭,害的2名機車騎士慘摔,警方最重罰1萬8千元,環保局也到場開單。
    2023/12/21 19:39
  • 夫妻登虎山 抵達三角點返程夫墜崖妻求救

    苗栗虎山,昨天登山客墜落山谷,同行的太太趕緊報案求救,登山客墜落2-30米山谷,架設繩索系統把人救上來,再抬下山。虎山地勢陡峭,尤其最後一哩路,碎石坡崎嶇難走,他們夫妻已經抵達三角點,返程下山失足。同一天花蓮也有登山客墜谷,滑落150米邊坡,還好卡住,沒有持續下墜,登山客骨折送醫。
    2023/11/12 19:37
  • 桃園砂石車狂瀉土塊碎石 後方車輛驚見閃避不及保險桿毀

    桃園平鎮一輛砂石車3日凌晨行經台66縣快速道路時,後車斗的土塊碎石疑似沒有固定好而散落一地,造成後方車輛閃都沒得閃,不慎撞上土塊導致車輛損壞。警方已掌握疑似肇事車輛,目前正積極通知到案說明釐清。
    2023/11/05 12:17
  • 房子有「撕裂聲」!大直塌陷鄰宅下陷7公分

    基泰建設施工不慎損壞25戶鄰宅,儘管危樓已經拆除,但對面雙號的住戶,最近在家中聽到房子撕裂聲,及碎石掉落的聲音,住戶住的心驚膽跳,對此,北市建管處表示,再度會勘,研判無安全疑慮,但會請公會儘速完成鑑定報告,讓民眾更安心。
    2023/10/18 14:11
  • 住戶憂心! 台北大直街竟再下陷7公分「地斜、牆裂」

    基泰建設施工不慎損壞25戶鄰宅,儘管危樓已經拆除,沒想到15日,對面雙號的住戶,在家中聽到房子撕裂聲,及碎石掉落的聲音,像是廚房的地板變成傾斜的,甚至牆面上磁磚碎裂,讓住戶難以住的安心,對此,北市建管處表示,再度會勘,研判無安全疑慮,但會請公會儘速完成鑑定報告,讓民眾更安心。
    2023/10/17 23:28
  • 烏來信賢里巨大土石崩落!砸中行進間轎車 7旬夫妻送醫

    因鋒面通過及東北季風增強緣故,北部各地持續下起大雨,昨(9)日凌晨0時許,新北市烏來區信賢里發生一起土石崩塌意外,巨大落石及碎石,砸中一輛正好經過的轎車,造成車上2人受傷送醫救治,幸好暫時沒有生命危險,而新北市養工處廠商也於凌晨1時許派機具到場清除,預計需要2日才會整理完畢。
    2023/10/09 10:01
  • 直擊「土石滑落瞬間」!地震+大雨 往高雄不老溫泉區路中斷

    高雄六龜,昨天(9/6)下午發生有感地震,傍晚還下大雨,沒想到深夜11點,往知名景點「不老溫泉區」的道路,出現土石滑落,造成雙向道路中斷,電桿被砸毀,記者到現場採訪過程中,直擊小碎石不斷滑落,相當驚險。
    2023/09/07 15:24
  • 木新「區活動中心」淪海砂屋 里長哽咽落淚

    台北文山區木新市場的區民活動中心,被鑑定為「海砂屋」,前幾天還發生天花板坍塌意外,碎石差點砸到里民,見到里民的休閒活動場所,變得殘破不堪,里長都心疼得都掉下眼淚。
    2023/09/05 20:29
  • 3歲孩童逛公11夜市 踩「坑洞」刮傷冒血痕

    苗栗頭份市,有一名家長周末帶著小孩去逛公11夜市,沒想到馬路上有一處坑洞,小孩不小心踏進洞裡,造成好幾處的刮傷,事發後家長PO文控訴路面危險,農水署單位則表示是公所加蓋便道時造成,會盡速修復。
    2023/09/03 13:23
  • 驚!巨響後降異物 桂林下「石頭雨」 陝西掉火箭殘骸

    中國大陸兩個地方,驚傳天降異物,在桂林一座採石廠炸山,碎石噴進民宅中。另外,陝西有村民聽到巨響後,看見火箭殘墜落,兩處官方都說沒有砸傷人。
    2023/08/10 11:20
  • 注意!台東太麻里華源村「土石流警戒」 南橫坍方滿地碎石

    中颱杜蘇芮逐漸逼台,花東地區及恆春半島等地都已經出現明顯降雨伴隨強風,今日晚上到明天宜蘭山區、花蓮台東,以及南部地區的風雨會逐漸增強,明天則是全台都要嚴防豪大雨,尤其花東地區,總雨量可能達到1000毫米,稍早台東縣太麻里鄉華源村也緊急發布土石流警戒,提醒民眾盡快遠離危險地區。而南橫台20線171K也出現大規模土石坍方,目前已派機具搶修中。
    2023/07/26 15:39
  • 滿地碎石! 中橫坍方「土石夾帶雨水滑落」

    受到杜蘇芮颱風影響,迎風面的東部地區雨勢一波接一波,中橫公路117.4公里,關原路段,就因為大雨關係,邊坡大量土石滑落,導致交通中斷,到早上快9點才搶通,考量到行車安全,大禹嶺至太魯閣閣口路段,將會分段實施預警性封路。
    2023/07/26 13: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