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硬殼 結果共33筆

  • 像「瑪利歐賽車」陷阱! 硬殼杯突噴出 騎士急煞後輾慘摔

    騎車怎麼會突然自摔呢! 新北市土城一名騎士,前天(4號)騎車在路上,卻突然輾過「硬殼金屬杯」,當場連人帶車慘摔。好在有好心民眾提供行車畫面,發現疑似是前方一名女騎士,杯子疑似沒掛好,或是風太大導致掉落,後方騎士閃不及加上急煞,又輾過硬物龍頭歪掉,才會導致車禍,四肢擦挫傷。
    2024/03/06 20:07
  • 鬼月說鬼/紅衣大嬸

    她,一直假裝自己看不見第三度空間的「人」! 學著當正常人、學著控制自己的表情、也學著漠然看待四周的ㄚ飄抓交替……。 不看、不聽、不說,就能避開一切。至少她是這麼想的。 她像隻躲在自己硬殼中的烏龜,每天過著一成不變的生活。 說來老天爺還真是開了她一個大玩笑,向來不信鬼神的她,竟然會擁有一對陰陽眼?
    2023/09/11 15:10
  • 火鍋配冰淇淋才爽?吃鍋4大忌 「這樣做」當心牙裂

    秋冬季節,很多人開始吃鍋暖身,不過有些吃鍋習慣最好避免!牙醫師提醒,吃鍋要避免冷熱交替以免牙裂,也不要用牙齒咬開海鮮硬殼,更不能食物一離鍋就嗑,如果已經蛀牙,則要避免吃麻辣鍋以免造成牙神經受損。而吃鍋時若嘴巴被燙傷,不能含冰塊,建議先喝冰水舒緩並盡早就醫擦藥。
    2022/10/29 21:17
  • 日本贈阿富汗7千「小學生書包」 盼男女能平等受教

    塔利班教育部長日前同意阿富汗女性上學,但必須「男女隔離」不准一同學習,同時女生校內還需遵循新的著裝要求,這樣的新規等同將女性排除在教育系統之外,因為各大學恐怕沒有提供性別隔離課堂的充足資源。對於塔利班統治下的種種限制,日本非政府組織(NGO)跳出來聲援阿富汗女性,他們募集日本各地學生捐贈的「硬殼書包」,總共約有7000個,捐給阿富汗,傳達「男女平等受教」的訊息。
    2021/09/16 16:56
  • 「禰豆子」賀年! 日鬼滅明信片熱賣240萬張

    日本小朋友今年最想要的新年禮物,非動漫《鬼滅之刃》的相關商品莫屬!從賀年明信片到新年要吃的橘子、還有夾娃娃機裡的商品、甚至是小學生背的硬殼書包,現在通通被鬼滅之刃攻佔,日本的「鬼滅經濟學」還在延燒。
    2020/12/31 14:19
  • 岳母送雞蛋像「凹陷乒乓球」⋯網驚:2千隻雞只產5顆

    近日一名網友透露,最近岳母拿了2盒雞蛋送給他,未料打開來發現蛋全都軟趴趴,而且還凹凸不平,不禁詢問究竟能不能食用,對此就有內行網友透露,這單純只是沒有硬殼的蛋,放心吃沒有問題。
    2020/04/15 21:43
  • 單車怨託運5/28突改限「硬殼」 華航:降損壞

    華航針對自行車託運,在上個月28日祭出新的公告,為了減低碰撞損壞率,要求旅客得將自行車,裝在專業的硬殼運輸箱才能託運,在自行車圈引起廣泛討論,因為不少車友或職業隊,多半使用的是軟式運輸袋,不僅成本有差,自行車拆解方式也得改變。
    2019/06/03 13:13
  • 快訊/自行車託運 華航:須改以硬殼運輸袋包裝

    最近會搭機並且可能託運自行車的民眾務必特別留意,華航上個月28日公告,攜帶自行車搭機不可以再以軟殼託運,必須改為硬殼運輸袋包裝,或以紙箱打包,有車友表示,通知太臨時,有點措手不及。
    2019/06/03 09:13
  • 中指卡手機殼送醫!他籲「別買硬殼」 網笑翻:全台首例

    「千萬不要買硬殼,特別是強化塑膠的!」彰化1名網友日前清洗手機殼,想不到右手的中指竟卡進相機孔裡拔不出來,無奈只好在下著雨的大半夜外出求救,最後靠醫生幫助順利救出手指,不過看見診斷證明書上載明「手指卡在手機殼」,讓他忍不住羞愧大喊,「真想把自己給埋了!」
    2019/05/19 14:49
  • 驚悚!51公斤女坐高腳椅 下秒鐵支「插出」刺中大腿

    可怕!巴西一名女網友達亞娜(Dayana Duarte)昨(29)日在臉書表示,一張高腳椅差點讓她們家的聖誕節聚會變成悲劇,原來她的家人坐上高腳椅時,高腳椅中間的支柱竟然整個刺插座椅硬殼表面,還插入她家人的腿部,醫師表示差點丟了性命。
    2018/12/30 21:38
  • 20公分「黑鑽硬殼」巨蜈蚣嚇壞屋主 網揭:稀有種!

    有蟲慎入!台北一名女網友在「爆廢公社」PO文,凌晨3點家中驚見一條巨大蜈蚣,爸爸立刻將蜈蚣抓起來裝進寶特瓶,以免傷到家人,網友紛紛笑回要女網友爸爸泡藥酒喝,但也有網友認出,這是台灣相當少見的青頭百足。
    2018/07/10 16:19
  • 球背象鼻蟲堅硬外殼 抵禦掠食者吃進肚

    球背象鼻蟲是分布在蘭嶼和綠島的昆蟲,其中5種屬於保育類昆蟲,牠們的翅膀退化不能飛,但外殼非常堅硬,能抵禦蜥蜴等掠食者,另外殼上的鮮豔花紋還能對掠食者起到警戒的作用。
    2018/05/28 23:09
  • 被書本重量壓垮 日小學生腰痛比例遽增

    或許很多人羨慕日本小學生可以揹硬殼書包,只是對日本小學生來說,硬殼書包可能是無法承受之重!日本有越來越多小學生出現腰痛的症狀,原因就出在越來越重的書包讓小學生的身體出狀況。
    2018/01/28 17:24
  • 【商周】金正恩欽點 台灣淡水龍蝦王勇闖北韓

    從池中拉起籠網,有著藍色硬殼的龍蝦張牙舞爪,令人望之生畏。他卻無視於張揚著的大螯,徒手一把抓起。這雙大手,曾經混跡江湖,也曾握起麥克風,在夜總會裡風靡全場,現在則為客人剝蝦、輕撫女兒臉龐,眼神中透有溫柔。
    2017/08/17 23:28
  • 有夠衰!男開槍射犰狳 子彈反彈射中己左臉

    這真的有夠衰!美國德州一名男子,日前在家中院子發現一隻犰狳(armadillo)(音同「求於」),他擔心犰狳會對自己不利,於是拿出手槍朝牠開了3槍。沒想到犰狳的外殼太堅硬,其中1發子彈竟然就不偏不倚地反彈射中自己的臉部,所幸送醫急救後已無大礙。
    2017/08/09 11:46
  • 開心去旅行 8個防行李丟失小技巧

    春季是旅遊旺季,不少人就近前往日本與韓國。但行李總讓人頭疼。有日本旅遊達人還建議,搭廉價航空,最好不要選手提硬殼行李箱。旅遊平台則提供防止行李丟失的8個小技巧。
    2017/03/15 15:50
  • 宛如石化!IS化武彈炸民宅 女童皮膚變「硬殼」

    伊拉克為了收復摩蘇爾,與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IS)發生戰爭,ISIS近期不斷在當地釋放化學武器,而這些釋放出來的毒氣,都成了平民心中永遠的噩夢,不少兒童因接觸到化武的攻擊,身上出現變黑變硬的症狀,一名5歲女童更是整個人宛如被石化一般,動彈不得痛苦不堪。
    2016/11/15 22:53
  • 硬殼行李箱易撞損! 出廠前多經「耐摔測試」

    市面上販售的行李箱,款式百百種,早期常見「軟布箱」因為耐用,重量也比較輕,但對內容物的保護力相對較差;至於硬殼行李箱,依照不同材質也有不同功能,但相對於「軟殼」行李箱,硬殼還是比較容易被摔壞,出廠前幾乎都會有「耐摔測試」。
    2016/10/10 18:44
  • 龍蝦堡好夯!永康商圈、信義區都吃得到

    紐約的高人氣龍蝦堡自從進駐日本後成為排隊美食,這股「龍蝦堡」風潮現在也出到台灣,短短1年不到的時間裡,就出現3家龍蝦堡業者,其中今年3月在南京商圈開幕的「龍波斯特lobster.foods」,進口價格較高,品質較佳的加拿大哈利法克斯省的活體硬殼龍蝦,店裡甚至擺出龍蝦水族箱,活跳跳的龍蝦顯示出新鮮度,另外也靠著口耳相傳累積出一批喜愛龍蝦的饕客,挾帶這股熱潮,老闆9月底已在永康商圈開分店,10月8日更將進駐美食一級戰場信義區。
    2016/10/05 22:32
  • 背上遭插螺絲起子 老龜重傷仍頑強存活

    國外一隻烏龜遭人持螺絲起子,直間穿過硬殼插入背部,造成牠嚴重受傷,就連頭部也受到重創,但神奇的是這隻烏龜堅強地存活下來,被人發現後送往動物醫院救治,現已被人收養安享晚年。
    2016/06/30 19:20
  • 把握行李箱選購秘訣 讓你旅程更輕鬆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旅行箱是我們出外旅遊的好夥伴,想要一趟愉快輕鬆的旅程,選擇符合自己需求的行李箱可說是相當重要。市面上各種五花八門的行李箱,外觀設計、尺寸、軟硬殼、功能性與價格等各有差異,讓人眼花撩亂,不過只要掌握住行李箱的選購秘訣,就能讓旅程更自在。
    2015/11/27 15:39
  • 日本書包再升級 「成人版」要價27000台幣

    日本小學生的硬殼書包,因為造型時尚加上符合人體工學的多功能設計,吸引不少外國人買來使用,最近日本廠商順應話題打造大人專屬的書包,號稱更成熟有型,不過價格不便宜,一個10萬日圓,將近27000元台幣。
    2015/11/01 19:57
  • 銀色硬殼直條紋! 行李箱造型各有相似款

    走一趟賣場,會發現很多行李箱,做的都很相似!以「硬殼」行李箱來說金屬色系、直條紋造型賣得最好,也因為這樣,很多廠商會生產類似款,但如果要和RIMOWA經典款「鋁鎂合金」的材質相比,其他一窩蜂像似的旅行箱,材質大部分都是PC混ABS的塑膠複合材質!
    2015/09/03 19:25
  • 日本學生書包時尚耐用 遊日觀光客搶購

    媒體報導,大陸遊客赴日旅遊又多了一項搶購的東西,就是小學生書包。日本硬殼書包強調純手工,也主打耐用跟功能性,但一個要價台幣一萬多,加上真皮材質、重量不輕,即便如此,還是有一些大陸家長搶著買日本書包。
    2015/08/24 11:37
  • 「行李箱原來被摔凹的」 暴力甩箱影片曝光

    你的行李check-in後,到了那裡、被怎樣對待呢?一段疑似大陸機場後台地勤人員拋甩行李的畫面曝光,只見兩名身穿工作服的男性員工不發一語,大力拋甩每件行李,發出巨大聲響,不管你是硬殼還是軟殼行李箱,通通被暴力對待。
    2015/07/30 1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