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楊繡惠Lenovo時間三重醫院抗癌聯想個人電腦寶林茶室司機
  • 搜尋:

    砸爛 結果共287筆

  • 掐暈4歲妹「糞缸溺殺」!狠棄屍農地 陸童認:不爽玩具被搶

    中國大陸近期「未成年命案」引起高度關注,3名國中少年聯手霸凌同學、持鐵鍬將其臉部砸爛至死,手法之殘忍令人不忍卒睹;而不少民眾也想起,去(2023)年8月也曾發生過類似兇殺案件,一名未滿12歲的男童因和鄰居女童產生嫌隙,竟藉口將其帶往住家400公尺外的荒廢農地,掐暈後扔進糞缸活活溺殺,無奈經過半年調查,卻因男童未成年而裁定撤案。
    2024/03/25 10:25
  • 不滿被女友罵廢物 家暴男在電腦上倒水:把她電腦也變廢物

    新北市一名蔣姓男子先前因曾對同居女友動粗,因而遭對方報警並聲請暫時保護令,沒想到他竟違反規定,假借要去女友家收行李名義,竟將對方反鎖屋外,並恐嚇要砸爛電腦。事後女友發現蔣姓男子將水淋在電腦上導致毀損,雙方因而爆發肢體衝突,女友控訴遭毆打,再度前往警局報案稱其違反保護令。案經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依違反《家庭暴力防治法》判處蔣姓男子拘役50日,得易科罰金5萬元。
    2024/03/18 16:51
  • 國中弟遭霸凌虐亡!埋荒地「鐵鏟砸爛臉」 3陸籍同學認拋屍

    霸凌事件絕非家長樂見,但不少人卻因為沒能注意到孩子的求救訊息,導致察覺不妙時為時已晚;中國大陸一起埋屍命案引起社會關注,13歲的國中少年小光(化名)告知「出門找朋友」後意外失聯,父母發現其手機關機後尋人未果決定報警,幾經追查才得知小光已經遇害、且被埋屍在郊區,讓小光的父親瞬間崩潰;3名涉案同學也已被警方逮捕歸案。
    2024/03/14 13:54
  • 湖北竟下「冰柱雨」!車砸爛玻璃全碎裂 驚悚畫面直擊

    湖北日前遭逢低溫暴雪侵襲,近日隨著氣溫回升,卻傳出多起融冰造成的事故意外。武漢多座大橋7日驚傳有多輛車遇上大橋冰柱墜落意外,多輛車擋風玻璃...
    2024/02/09 15:14
  • 不滿前情敵到台東甜蜜跨年 醋男追車撂人拿球棒砸爛賓士

    一名楊姓男子日前和梁姓女子因共同女友而發生爭執,楊男心生不滿,於是昨(31)日凌晨在宜蘭蘇澳追車攔下梁女及其胡姓女友要開往台東跨年的賓士車,不斷對著梁女及胡女叫囂,還持球棒猛砸賓士車,造成車窗、車燈及後照鏡都被砸碎毀損,甚至還朝2名女子的頭部及手腳毆打,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2023/12/31 12:51
  • 嚇一跳!德籍旅客自駕太魯閣 落石砸爛車

    20日下午4點多,一名德國籍的旅客,自己到花蓮太魯閣自駕旅遊,回程卻意外被落石砸中後車門,他緊張得打電話報警,因為語言不通,無法好好講清楚,自己到底在哪裡,幸好在員警的協助下順利找到他,也幫忙聯絡租車公司派吊車來現場,員警事後還載他去火車站搭車,往下一站台北旅遊。
    2023/12/22 18:33
  • 那什麼聲音!路人機警快跑 待售老屋坍塌

    真的好險跑得快!基隆愛一路上一棟近60年的製冰廠,搬走後,因為屋主也沒有修繕,只貼出待售看板,就這樣一擺就好幾年,今天(15日)中午,突然砰的一聲巨響,2樓樓板直接塌陷,水泥鋼筋砸爛停在一旁的機車,幸好沒人傷亡,現在市府不僅要開罰,更要求限期拆除。
    2023/12/15 19:07
  • 進口車國道飆速又砸車!2駕駛無照1人持毒

    國道一號,台南大灣交流道發生砸車糾紛,2輛進口轎車發生追撞,還無辜波及一旁車輛,其中一位駕駛發生事故後,火氣很大持球棒砸爛對方擋風玻璃,警方到場發現2名駕駛不僅都無照,其中一人車子懸掛無照號牌,而且身上還藏有毒品。
    2023/12/14 19:23
  • 跟「打龜號」同款!懷疑感情糾紛遭砸 維修50萬起

    遭砸的車輛跟廖老大「打龜號」同車型,新車價要400萬元,車主初估維修費至少要50萬,愛車一夕之間被砸爛潑漆,他懷疑可能是感情糾紛分的不愉快,之前也曾被言語威脅過。
    2023/12/10 12:43
  • 爆口角報復?岡山男酒後棍棒砸爛攤位 店家怒斥:惡劣

    今(13)日凌晨位於高雄市岡山區的欣欣市場傳出惡意毀損事件,有民眾在臉書社群上傳攤位被砸毀的畫面,不只桌子被翻倒,還有展示櫃側邊與正面的玻璃被砸毀,玻璃渣全散在地上。
    2023/11/13 18:04
  • 都「老婆」砸的?車窗碎、保桿掉 駕駛遭疑肇逃

    新北市蘆洲,有男子開車上路,但擋風玻璃碎裂、保險桿脫落,遭到警方盤查,結果他解釋,都是因為和老婆吵架,車子就被砸爛,進一步調查發現,車內還藏著近100包的毒咖啡包,宛如一輛行動毒車。
    2023/11/01 20:22
  • 老婆吵架變身浩克「遊戲光碟全折斷」 網見慘狀全嚇壞:是個狠人

    與另一半朝夕相處難免會意見不合發生爭執,先前曾發生一對夫妻吵架,結果老婆把老公模型全都丟掉的事件,近日再出現一則慘劇,這次據傳也是夫妻吵架,而老婆火大將老公的3C產品通通砸爛,甚至連遊戲光碟都拿出來折斷,不少網友就表示「這老婆是個狠人」。
    2023/10/27 13:11
  • 幫派械鬥?嘉市深夜驚見「球棒隊」 傳角頭車被砸爛

    嘉義西區發生有「球棒隊」出沒,一群年輕人凌晨3點多拿著棍棒朝路邊車輛猛砸,而被砸的車輛一度傳出是地方角頭的轎車,警方表示,雙方只是行車糾紛結怨報復,但地方盛傳是幫派間械鬥,尤其主嫌深夜能號召十多人動手,案件似乎不單純。
    2023/10/21 19:09
  • 麻將最大黨主席郭璽「麻將館被抄」控警土匪!分局長回應了

    「台灣麻將最大黨」黨主席郭璽昨(11)晚透過直播宣布黨內12名立委參選人。沒想到,郭璽此前設立於台南的麻將館遭警查獲涉嫌經營賭博,經警方蒐證前往攻堅,共查緝46人到案及多項證物。對此郭璽指控,台南周姓分局長、陳姓警員把許多設備砸爛,比土匪還要土匪;而第五分局副分局長則強調,取締過程中將麻將桌拆解「是偵查之必要手段」。
    2023/10/12 17:39
  • 美旅客博物館砸爛千年雅典娜神像 辯稱違反猶太經典

    一名美籍男子近日參觀位於耶路撒冷的以色列博物館(The Israel Museum)時,突然推倒2個有1800年歷史的古羅馬時代雕像,當場遭到警衛制伏。他在接受以色列警方偵訊時,聲稱是因為那些雕像違反猶太經典《妥拉》。
    2023/10/07 12:36
  • 杭州亞運/南韓網球一哥彬彬有禮這次卻狂砸拍! 他還原真相

    第19屆亞運正在中國杭州火熱進行,南韓網球一哥、世界排名112名的權純雨(Kwon Soon-woo),日前輸給泰國小將薩姆里吉(Kasidit Samrej)後,憤怒砸爛球拍還拒絕和對方握手,遭球迷砲轟無運動家精神。對此,中國體育創作者「李立紅看球」還原當時情況,並分析權純雨失控原因。
    2023/09/28 13:30
  • 杭州亞運/南韓網球一哥爆冷輸球 憤怒摔拍還拒握手

    杭州亞運男子網球賽場上,25日出現一個讓社群熱議的畫面,代表南韓、世界排名112名的權純雨(Kwon Soon-woo),以1比2敗給世界排名僅636名的泰國小將薩姆里吉(Kasidit Samrej),沒想到賽後這位南韓一哥居然憤怒地將球拍砸爛,甚至當對手上前致意時,還忽略對方拒絕與其握手,全部過程曝光後,權純雨也遭到球迷砲轟無運動家精神。
    2023/09/26 10:25
  • 給我砸! 囂張惡煞持棍棒當街砸爛轎車

    把車砸爛,才說認錯了!桃園平鎮今(5)天清晨,有民眾聽到誇張的破壞聲響,全都開窗查看,結果就發現一群人拿著棍棒在街上狂奔,另一邊卻有一輛車,幾乎被砸爛,警方循線逮到六名嫌犯,帶頭的男子這才說,因為跟一名王姓男子有債務糾紛,以為那輛車是他的,才會糾眾破壞。
    2023/09/05 18:46
  • 明仁會開公司!設局誣陷員工偷金項鍊 鐵鎚砸爛拇指恐嚇取財

    宜蘭縣24歲朱姓男子,平時對外以竹聯幫明仁會份子自居,涉嫌在宜蘭地區為非作歹、逞凶鬥狠。去年7月初還以插乾股方式介入人力派遣公司,長期以惡勢力壓榨公司員工,不僅假借各種名義扣薪,先前還設局誣陷1名有身心障礙的員工竊取金項鍊,事後持榔頭打斷其小拇指,還以此對親友恐嚇取財。警方歷經長時間蒐證,前(2)日趁著颱風前夕兵分多路逮捕朱男等12名犯嫌,全案依法偵辦。
    2023/08/04 13:02
  • 狂風暴雨! 民嗆爆縣府「為何不颱風放假」

    因為好幾年都沒有放颱風假,這回中颱等級,還發布陸上颱風警報,尤其東半部已經帶來零星災情,有民眾要上班,結果接到通知,是要回家收拾殘局,路樹倒塌砸爛他家的車,紛紛抱怨為什麼花蓮和台東風雨那麼大了,卻沒有放颱風假,不過就在稍早花東已經宣布今晚到明天27日全天,停止上班上課。
    2023/07/26 18:51
  • 移民署查逃逸移工 遭雇主開怪手砸偵防車

    移民署新北專勤隊昨天(7/24)下午到五股一間資源回收廠查緝逃逸疑工,葉姓雇主疑似為了掩護逃逸移工離開,不配合還進行攻擊,先是開怪手砸爛偵防車,導致整輛車毀損,甚至還丟磚、亮刀,造成2人受傷。
    2023/07/25 14:39
  • 宋慧喬豪宅出事了!大鐵棍「高空墜落砸爛車」 經紀公司急致歉

    南韓女神宋慧喬今年因演出影集《黑暗榮耀》,成功贏得第59屆的百想藝術大賞女子最優秀演技賞。不過,今(17)日卻有韓國媒體爆料,宋慧喬的新建豪宅疑似因為施工團隊的疏失,導致有大型鐵棍從高空墜落,砸毀了附近居民的車輛,讓對方氣得報警處理。對此,宋慧喬的所屬經紀公司也緊急出面致歉。
    2023/07/17 22:04
  • 有片/喬帥決勝盤落後氣炸「砸爛球拍」 溫網第8冠夢碎

    溫布頓網球公開賽男子單打決賽周日(16日)由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對上西班牙小將艾卡拉茲(Carlos Alcaraz);「全球客場」的喬科維奇則一如往常面對觀眾的壓力,整場的球迷幾乎都在幫艾卡拉茲加油,兩人一路纏鬥直到第5盤,先攻的喬科維奇沒能保發、在決勝盤以1比2落後,他氣到怒摔球拍,將球拍扔向網子砸爛,因而遭到裁判警告。
    2023/07/17 14:26
  • 這年頭欠錢的比較兇?他奔東港討債 反遭棒球隊痛扁砸車

    屏東東港昨(10)日晚間爆發當街砸車案,警方派快打部隊到場時,只留下3名被害男子和一台被砸爛的白車。經查,27歲郭姓男子帶2友人從台南南下東港討債,反遭欠債的25歲蕭姓男子撂人砸車暴打,郭男3人事後提告傷害,警方也將通知動手的6人到案,依聚眾鬥毆送辦。
    2023/06/11 12:50
  • 快砸!10惡煞持棍棒衝魚丸店 瘋狂砸攤

    到底有什麼糾紛,三更半夜找來一群惡煞砸攤!宜蘭員山一家魚丸米粉店,四月份時遭10名惡煞,持棍棒衝到店家,就是一陣亂砸,把所有生財工具全砸爛,老闆也立刻報警,只是事隔一個多月,嫌犯到底是誰,遲遲沒下文,甚至問警方偵辦進度也被已讀不回,警方則澄清案件偵辦中。
    2023/06/07 13: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