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東大武鄉台9線食物中毒人生尾路粿條推薦黎明詩玉兔張秀卿紅麴產品跳繩
  • 搜尋:

    砸椅 結果共54筆

  • 餐酒館客砸椅打架 3女店員嚇傻求冷靜

    新北市一間餐酒館,發生酒客衝突,一名男子消費完要離開,要求隔壁桌的客人幫他買單,遭到拒絕,一氣之下竟出腳踢人,沒想到對方火氣更大,將他打趴在地,還拿店家的椅子砸人,業者無奈財物被破壞,提告毀損。
    2023/12/19 13:28
  • 台東餐酒館群眾鬥毆 3男嫌「太貴」暴怒搬高腳椅砸店員

    台東市新生路一間餐酒館今(23)日凌晨發生群眾鬥毆,劉姓、林姓及楊姓3名男子在結帳時不滿餐點費用比預期高,憤而與櫃檯員工發生口角衝突,隨後不僅砸碎店內物品,甚至搬起高腳椅朝員工猛摔毆打,造成員工四肢擦挫傷。警方獲報後陸續將3名男子查緝到案,移請台東地檢署偵辦。
    2023/11/23 12:35
  • 商場變戰場!20櫃姐搶生意「扯衣、砸椅」 互洩春光畫面瘋傳

    中國山東濱州萬達廣場在本月12日發生一起誇張事件,商場內有兩家金飾店為了搶生意而發生衝突,隨後更演變成集體決鬥,約20名女銷售員上演肉搏大戰,大家互相傷害洩春光,完全沒在顧慮顧客們的心情。
    2023/11/15 15:11
  • 花蓮「棒球隊」賒帳遭拒 猛砸KTV遭逮竟烙話:等我回來

    花蓮驚見「棒球隊」猛砸KTV!本月3日上午9時許,一名高姓男子和黃姓男子在颱風天與一群朋友到KTV唱歌喝酒,狂歡結束後想要賒帳9千多元遭到店長拒絕,高男心生不滿,於是恐嚇店家自己是黑道竹聯幫成員,還跟黃男不斷翻桌砸椅子,亂丟店內酒瓶,甚至還拿出球棒猛砸櫃台及包廂房門,造成店家損失約20萬元。
    2023/09/05 17:19
  • 熱炒店衝突 疑講電話大聲男遭椅子砸傷

    不滿講話音量太大聲,竟動手砸人!地點在新北市三重一間熱炒店,當時被害人邊吃飯邊講電話,突然被隔壁桌男子警告,小聲一點,甚至被對方拿塑膠椅砸,警方獲報到場,在附近找到動手的2名嫌犯,而被害人送醫後,提告傷害。
    2023/07/12 13:56
  • 和女友吵架!車禍男鬧急診 咆哮、翻桌摔椅

    8日凌晨三點多,一名22歲鄧姓男子跑到台中亞大醫院急診室胡鬧,對醫護人員咆哮,還砸椅子翻桌,甚至跟保全爆發扭打,快打部隊到場,立刻將他壓制,事後了解,鄧姓男子因為發生車禍送醫,女友來探病結果兩人吵架,男子突然情緒暴走。
    2023/07/08 13:16
  • 佛也發火?尼姑怒砸椅、和尚嗆住持「釘孤隻」 下場慘了

    南投集集慈德寺火葬場因經營糾紛,曾有黑衣人現身滋擾導致停止火化作業,然而,去年疫情期間不少公共場所實施訪客實名制,曹姓比丘尼家屬被要求簽名,曹卻對保全摔椅怒砸辦公室,一旁蘇姓比丘還要保全人員和住持邱姓比丘尼來「車拚」。事發過程全被監視器錄下,經住持方報警提告後,法院判決,一審對曹女、蘇男依強制罪各處15日、10日拘役,二審改判30日、20日,全案確定。
    2023/07/01 22:27
  • 砸椅K酒瓶!慶生爆肢體衝突 意外逮通緝犯

    高雄市釣蝦場傳出酒後鬥毆事件!工程行的業者帶著親友及員工10幾人前往慶生,深夜12點多要離開時,與另一派人馬酒後口角,進而持酒瓶及椅子互砸,造成1名王姓男子頭部掛彩送醫。警方快打部隊到場逮人,還意外抓到1名通緝犯。
    2023/06/29 12:40
  • 越南小吃店不能「叫小姐」 酒客鬧場互砸椅遭逮

    高雄一間越南小吃店,深夜發生一起糾紛,兩名酒客到店裡消費,喝了酒之後,竟然要求老闆娘叫陪酒小姐,店家表明沒有提供這個服務,雙方發生口角,酒客與店家拿椅子互砸,老闆娘的弟弟還被砸到頭,事後警方將酒客查獲到案,雙方互提傷害告訴。
    2023/03/08 13:27
  • 立刻爆炸!女換不成「刮刮樂」 朝身障老闆K椅

    台中旱溪夜市有一名女子,在刮刮樂攤旁失控,還拿起椅子砸向老闆,一旁其他民眾都看不下去,上前制止也沒用,經過警方了解,女子暴怒原因,竟然是因為,想拿別攤刮刮樂兌換遭拒絕,不過警方表示,事後雙方都暫時不追究。
    2023/01/27 19:28
  • 茄萣砸車案有前因!駕駛惹眾怒 先砸椅子、榔頭畫面曝光

    高雄茄萣26日發生一起當街砸車案,一開始外界以為被砸車的薛姓車主是被害人,但事後有其他人跳出來指控恰恰相反,原來稍早前,他先到一名友人的住家前叫囂,還拿出榔頭及椅子要作勢攻擊,還好有一名見義勇為的民眾目擊,即時上前阻攔,才避免流血衝突。
    2022/08/30 20:16
  • 坤輿掩埋場濺血!自救會遭「砸椅、噴辣椒水」

    苗栗造橋坤輿廢棄物掩埋場,今天(7/21)凌晨爆發流血衝突,自救會成員聽說業者這2天,將進場「全量試運轉」,抗議民眾聚集現場,警方也部屬200多名警力,過程中,民眾卻遭到業者噴辣椒水、砸椅子,還有人被砸到頭破血流,場面一度相當混亂。
    2022/07/21 13:33
  • 苗栗掩埋場爆流血衝突 警政署喊查:追究坤輿、保全責任

    苗栗縣坤輿掩埋場今(21)日凌晨爆發流血事件,原本欲進行試運轉,期間卻與反對設置掩埋場的民眾發生衝突,業者對民眾噴辣椒水、雙方互砸椅子,過程相當混亂,造成警民8人受傷送醫,多名民代、鄉親也掛彩。對此,警政署指出,將要求苗栗縣警察局嚴正執法,絕不寬容暴力,並追究坤輿和保全公司責任,以及追查保全公司人員是否具合法資格。
    2022/07/21 12:57
  • 坤輿掩埋場激烈衝突!民眾頭破血流 上百黑衣人砸椅丟石

    苗栗縣「坤輿事業廢棄物掩埋場」設置爭議延燒!業者今明兩天原本要「全量試運轉」,引發反坤輿自救會堅決反抗,對此業者凌晨出動怪手開挖廠區門口的圍籬與水泥石塊,打算半夜突襲直接進場,結果與前來阻擋的自救會成員衝突一觸即發,民眾指控坤輿組隊「黑衣人」將近5、6百人,持石頭朝他們攻擊,有民眾因此頭破血流,場面相當恐怖。
    2022/07/21 12:15
  • 脫序行為不斷!DC《閃電俠》遭控性騷兒童 下落不明

    爭議不斷!出演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系列作品和《正義聯盟》的美國男星伊薩米勒(Ezra Miller),繼今(2022)年3、4月,先後因在酒吧鬧事、砸椅子造成一名女子受傷後,日前又被外媒爆他騷擾、誘拐12歲的兒童,遭對方家長申請保護令。
    2022/06/17 12:21
  • 酒客爆衝突!男挨揍遭砸椅 跪地求警還公道

    高雄小港發生酒客衝突,一名男子喝醉酒,疑似向其他酒客挑釁,結果挨揍,還被對方拿椅子砸頭,最後報警求助,但當下員警沒有把涉案人帶回偵辦,而是讓雙方離去,直到事後過了好幾個小時,嫌犯都不知道躲哪去了,警方才說要追查嫌犯。
    2022/06/09 13:09
  • 法國「比中指」總統候選人遇襲掛彩 群眾現場砸椅互毆

    法國極右派政治家埃里克·澤穆爾(Eric Zemmour)表明出馬明年4月舉辦的總統大選,他在5日於首都巴黎舉辦首次的選舉集會,然而現場卻突然爆發衝突,台下支持者中有人朝人權活動家扔椅子,瞬間讓周遭群眾跟著暴動,台下打成一團,就連澤穆爾也受到輕傷。
    2021/12/06 12:14
  • 餐廳通宵賣酒?酒客暴怒砸椅又丟杯 16名快打警阻衝突

    新北市一間賣酒餐廳,凌晨傳出打群架!警方到場時,還有人打算開車離開,立刻被攔阻,原來現場是酒客起衝突,雙方互嗆,還有人丟擲酒杯和椅子,總共造成5人受傷送醫,其中,打人這一方的白姓男子,看到員警到場還在亂,不僅脫去上衣,還大喊自己氣喘要送醫,最後被上銬帶回法辦!
    2021/09/06 14:41
  • 等8分鐘嫌久!男酒後丟椅 砸米糕二代夫婦

    接下來這位客人真過分,彰化員林一名49歲江姓男子,帶家人到米糕店吃飯,疑似等太久不耐煩,他竟然拿起椅子就往攤子砸,丟傷老闆和老闆娘,店家報警後還嗆店家,自己是霧峰分局偵查隊顧問,要讓他店開不下去,脫序行為也被依社維法送辦。
    2021/03/30 19:51
  • 猛砸椅!廟會餐會爆推擠 民眾尖叫快逃

    屏東里港傳出推擠衝突!5日晚上7點多,就在廟會的餐會,疑似因為有人講話太大聲,竟然在桌間爆發推擠,甚至拿起現場的塑膠椅子猛砸,一旁用餐民眾趕緊閃躲,現場尖叫聲不斷,員警獲報立刻出動優勢警力制止,避免衝突擴大。
    2020/12/06 12:01
  • 吃早餐爆衝突!男嗆聲挑釁 反遭砸椅痛毆

    早上七點多,台北市警方獲報街頭鬥毆案件,一到場居然看到三名男子氣焰囂張,還在早餐店外拿塑膠椅互砸,儘管大聲喝斥趴下,他們也完全不聽勸,才會甩出警棍打臀部,將三人支開,壓制上銬。
    2020/10/06 20:46
  • 一早沒到婆婆靈堂前跪下念經 兩大姑掌摑弟媳還砸椅子

    高雄市一名黃姓女子的婆婆日前過世,她和邱姓丈夫回婆家奔喪,早上起床時她先餵小孩吃飯,結果卻遭丈夫的兩名姊姊怒甩巴掌和砸塑膠椅教訓,怪她一起床沒立刻到樓下靈堂跪著念經。黃女委屈萬分,憤而對兩人提告;法院判決,先生的兩名胞姊都被依傷害罪判處拘役55天,得易科罰金;兩女不服提出上訴,法院駁回全案定讞。
    2020/09/06 16:14
  • 遶境進廟門爆衝突 扭打砸椅險波及攤販

    台中一間宮廟,民俗月晚間辦遶境超渡法會,在準備進廟門時,疑似陣頭之間發生推擠,引發肢體衝突,推打的過程中,還有人拿起椅子亂砸,甚至波及廟門前做生意的攤販,警方獲報後啟動快打部隊,逮捕2名帶頭滋事份子。
    2020/08/26 12:41
  • 排隊碰撞不道歉!男砸椅報復 警急阻衝突

    因為疫情影響,今年大概是台灣人排隊頻率最高的一年!日前有民眾到區公所申請紓困金,疑似穿越人潮時,不小心撞到排隊民眾,沒想到不道歉還在現場大聲理論,雙方起口角,被撞到的人隨手拿起椅子往對方身上砸,好在現場有駐點員警,一看到兩人打起來,立刻上前勸阻,短短一分鐘止息雙方爭執。
    2020/07/24 22:29
  • 懷疑被告密 男怒翻桌砸椅逼問女同學

    彰化某高職一名高二餐飲管理科的男學生,在下課時間將同班女同學的課桌椅翻倒,還朝她丟椅子,整個過程全被其他同學拍了下來,校方表示,當時男同學在起霧的窗戶上,寫下不雅字眼,被老師發現後糾正,但他認為是女同學告密,才會翻桌摔椅子。
    2020/05/23 20: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