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砸傷學生 結果共10筆

  • 瓦拉米步道坍塌 7登山客險受困急救援

    近來連日大雨,真的暫時先別前往山區!花蓮瓦拉米步道昨天有一團7人前往登山,但本來早上通過時都還好好的,下午要折返就發現步道坍方,連鐵棧橋都被土石沖垮,根本無法通行,幸好報警後,救難人員順利找到人,也引導下山,而且不僅山區發生狀況,連暨南大學的路樹也都應聲倒塌,差點砸傷學生。
    2022/02/22 12:32
  • 暴雨襲擊!旗美高中雨篷倒塌 10學生遭壓傷

    高雄市旗美高中,校慶活動,19日下午突然降下暴雨,學生們躲在帳篷避雨,結果發生倒塌事件,造成10名學生受傷,四人頭部撕裂傷,其中一名學生當場被嚇昏,被診斷是換氣過度留院治療,但還好其餘受傷的學生都是輕傷,治療後沒有大礙已經陸續返家休養。
    2019/04/19 20:44
  • 游泳課不下水? 家長怒控師砸傷學生縫5針

    台南市一名學生家長出面指控,就讀國一的兒子,在上游泳課時,疑是因為遲遲不下水,老師屢勸不聽,竟然失控怒砸壓克力製的點名板,砸傷兒子的左眼下方,害他縫了5針。家長不滿老師的說詞,他質疑老師避重就輕,不排除走司法途徑;不過老師表示,是真的「並非故意」,也願意負起責任。
    2017/06/29 12:35
  • 獨家/校舍外牆磁磚「一個月脫落2次」 砸壞籃球架

    金華國小一棟教學大樓,22日外牆磁磚突然脫落,其中一大塊還膨脹懸在半空中,校方人員趕緊自製工具,克難清除避免砸傷學生,但其實同一面外牆,在1月底霸王寒流來襲,回暖之後磁磚就掉落過一次,當時校方就拉起圍籬,申請經費維修,沒想到相隔近一個月再度脫落,校方研判原因可能氣溫變化大,熱漲冷縮才導致磁磚一再脫落,不過土木技師表示,主因可能還是大樓施工品質不良,或是屋齡老化,然而只要發現局部有問題,就要趕緊徹底維護。
    2016/02/23 17:12
  • 女老師不滿被嗆 丟鉛筆盒砸傷學生眼

    台中市一名國文女老師,因為不滿女學生上課聊天,屢勸不聽,於是叫她站起來,隔壁跟他說話的男同學不滿,竟然開口對老師罵髒話;女老師情緒失控,拿起同學的鉛筆盒丟了過去,沒想到意外打中,坐在後面的余姓男同學右眼,造成他眼眶紅腫,幸好沒有影響視力,雖然長家選擇原諒,但老師還是得面臨懲處。
    2014/09/29 13:20
  • 〈快訊〉禍從天降!天花板被地震震落 砸傷學生

    最新消息,上午的地震,讓台南傳出學生被砸傷的意外!
    2014/05/21 10:49
  • 天花板砸學生 校長將人禍扯天災

    大陸安徽一所大學,教室的天花板掉下來砸傷學生。但面對媒體的詢問與質疑,校方不但不承認有學生受傷,而且當媒體追究天花板掉下的原因,校長居然反嗆記者,那天上怎麼會掉下隕石呢?
    2010/12/11 18:41
  • 米塔颱風/12級強風 校舍鐵皮屋頂全吹飛

    米塔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加上東北季風形成海峽效應,台中縣大安鄉昨天颳起12級強陣風,海墘國小剛完工2年的校舍屋頂鐵皮,一半以上全被吹毀,四處飛散,甚至砸毀50公尺外民宅,情況危急,警消人員一度決定封路警戒,幸好沒有砸傷學生和民眾。
    2007/11/28 18:25
  • 雲梯車另類任務 採椰子防砸人

    嘉義市北興國中的校園裡種了30幾棵椰子樹,現在結實累累,唯恐它掉下來砸傷學生,校方特別請消防人員幫忙,出動雲梯車,動手採椰子。
    2004/08/04 16:42
  • 一句問候抓狂 老師拿椅砸傷學生

    南投縣發生老師拿椅子砸學生的事件。一名國三學生只因為關心數學老師生病後的身體狀況,竟然被老師拿椅子砸頭,導致他腦震盪住院觀察,行兇的老師事後相當自責,不過他毆打學生的理由相當牽強,家長不能接受,甚至認為他有精神方面的疾病。
    2004/05/14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