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隆人夫媽媽凍卵台體大辛龍推薦想見你南韓納豆焚化爐
  • 搜尋:

    破麻 結果共16筆

  • TWICE志效爆愛上奧運金牌手! 男方早被起底「痛罵婊子+破麻」

    韓國狗仔《SWAY》日前才爆出柳俊烈與韓韶禧的戀情,在韓國演藝圈鬧得沸沸揚揚,沒想到同間媒體昨(24)晚再爆一條獨家戀情,也就是TWICE成員志效與冬奧金牌選手尹誠彬熱戀,兩人已經交往1年左右,不少人也認為志效偏好的口味似乎很有一致性。
    2024/03/25 06:54
  • 夜店喝到變麻吉!他罵對方女友是破X 遭過肩摔躺平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某廣場,今(29)日清晨驚傳打架衝突,24歲孫男邀約在夜店飲酒結識的20歲陳男一起吃早餐,不料2人邊走邊聊天時,孫男突然出言批評陳男女友是「破X」,導致陳男爆氣失控,當場利用過肩摔撂倒對方,孫男受傷後報案求助,警方到場也立即依傷害罪將陳男逮捕。
    2024/02/29 10:18
  • 遭嗆破X白虎!雪碧「應戰拳上」解仇 Toyz酸:假體打破得賠錢

    知名實況主Toyz(劉偉健)日前因狠批網紅超哥日料店的醋飯難吃,吃了對方好幾記超派鐵拳,弄得頭破血流,後續依殺人未遂、傷害等罪名指控對方。近日,由於看不慣「情色教主」網紅雪碧挺超哥,Toyz於是怒嗆:「破麻,回去好好伺候妳的乾爹就好!」卻也因此挨告。對此,有網友提議兩人來場「拳上」,雪碧同意出戰,反遭Toyz調侃:「不好吧,等一下把那些假體都打破了,那我還得賠錢」。
    2024/02/05 11:41
  • 才被罵破X!維基又被改「乾爹最愛的白虎」 雪碧嗆告椅粉

    實況主Toyz(劉偉健)在遭「超派鐵拳」教訓後復出直播,他仍針對YouTuber超哥(黃伯超)的行徑不滿,揚言糾纏到底;而「情色教主」網紅雪碧(方祺媛)在事件表態挺超哥,遭到Toyz辱罵:「破X!真可憐,回去好好伺候妳的乾爹」,雪碧今(31)日偕同律師赴北檢按鈴申告。不過,雪碧今天下午透露,有網友竄改她維基百科頁面,把藝名改「破X、法院認證小三 真塑可愛、乾爹們最的小白虎」,雪碧認為是椅粉(Toyz的粉絲)所為,將一併提告。
    2024/01/31 20:21
  • 漁人舞台熱力引爆帶動觀光 音樂浪潮延續至大都會舞台

    2023新北市河海音樂季—淡水漁人舞台今(20)日迎來最後一天,由宝島材料行、無妄合作社、Traveller旅人、碎紙花及老破麻O.S.D等樂團接連引爆搖滾精神,下週末河海音樂季的音樂浪潮將延續至新北大都會公園,帶領樂迷繼續嗨唱至八月最後一週!
    2023/08/21 11:03
  • 蛋糕老闆娘收完錢變臉!遭網友肉搜道歉了 兒子慘變豬隊友

    台南花園夜市日前發生一起消費糾紛,一名女顧客向草莓甜點攤販購買蛋糕,才剛支付完160元,攤位老闆娘竟立刻翻臉,開口斥責「不要擋在我攤子前」,甚至還痛罵「破麻」、「去吃窮人的東西」等話語,氣得網友發動肉搜。事後該名老闆娘也出面道歉,會虛心檢討自己,也希望顧客能多給攤販一些尊重。
    2023/01/30 10:24
  • 徐巧芯遭側翼開嗆「2字」陳情 范雲回應了:必須譴責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昨(12)日PO出某LINE群組對話截圖,原來是遭到反藍粉專公然開嗆「破麻」;她隨後將遭到辱罵的事情,向民進黨籍立委范雲陳情。對此,范雲也回應,「任何人都不應該使用『破麻』這種羞辱女性的字眼。必須譴責!」
    2022/12/13 07:56
  • 遭親綠粉專罵「破麻」 徐巧芯喊:我可以告你了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向來常在臉書上與網友互槓。如今又在LINE群組中,遭親綠粉專嗆「破麻」;徐巧芯也再度公開對話截圖,並反嗆「辱罵,我不會少一塊肉,但你會少很多錢。」
    2022/12/12 19:06
  • 罵我女友破X?勇伯1挑3被打趴 反逃派出所報案

    高雄一名蘇姓男子,不滿女友先前遭林姓男子辱罵「破X」,今(5)日凌晨2人街頭不期而遇,蘇男一怒之下持棍棒突襲林男,反遭對方和2名友人持水管、掃把打退,蘇男見1挑3打不過,轉頭上派出所求助,林男等人不滿他惡人先告狀,也跟進警局報案,警方訊後則將4人全依傷害、聚眾鬥毆等罪嫌送辦。
    2022/12/05 12:10
  • 不忍姐沉迷賭博大義滅親舉報 警破麻將場「她今天沒來」

    台北市內湖分局員警日前接獲線報,有民眾向警方說,自己的姐姐長期沉迷於賭博、屢勸不聽,只好大義滅親請求員警前往逮人。警方根據民眾提供線索,埋伏於賭場外蒐證,眼看時機成熟,攻堅逮人。現場查獲王姓屋主、同時也是賭場負責人,另外4名賭客中,卻剛好沒有舉報民眾的姐姐,事後才知道她當天剛好沒有去。
    2022/05/18 13:18
  • 交往信慘被當小三!李妍瑾怒揭始末:我給你X假的喔?

    女星李妍瑾(李妍憬)日前因為「南拳媽媽」成員彈頭發文酸黑人(陳建州)一事和他槓上,憤怒抖出當年彈頭約她泡湯「強壓摸奶」一事,男方甚至色問「要不要弄一下?」掀起熱議。近日她接受媒體訪問時,再爆當年和歌手「信」(蘇見信)交往的始末,委屈稱自己衰變小三還被當破麻,飆罵「我給你X假的喔!」
    2021/12/28 17:27
  • 分手16歲女友! 男臉書嗆「破麻」遭砍殺

    半夜持開山刀差點把闕姓男子的腳砍斷,一連撂了10多人,原來都是因為被害人在分手後,在臉書PO文嗆年僅16歲的小女友,惹惱了前女友的友人,雙方相約談判,結果遭到砍殺,只是約談判,當時男子也找來了2名友人,但看到對方人多打不過,竟然不敢出面,只能躲在暗處錄影,替友人「蒐證」。
    2019/04/10 13:55
  • 「現在女生嚮往當妓女?」 北榮醫發文被砲翻

    台北榮總眼科主治醫師陳克華,30日突在臉書發文對連日的情殺案發表看法,開頭就說「現在的女生為什麼好像很嚮往當妓女了?」更提到在門診時遇到很多「肖查某」,更指這些和最近那麼多女人被分屍有關,還批評「最近門診破麻仔很多,是因為我們有個相同性別的總統?」一連串狂語引起網友不滿,灌爆臉書要求道歉刪文。
    2018/05/30 19:10
  • 台女ㄈㄈ尺又怎樣!她開噴館長「雙重標準」

    在台生活的美籍直播主CJayride(CJ),先前曾因醜化台灣遭到砲轟,7日又在直播時找來2女3男洗泡泡浴,還說「台女想吃洋腸」、「台女很EZ(easy)」引發爭議,這也讓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爆氣開嗆。只不過曾與館長隔空互嗆的活動主持人陳沂,則是再度開砲,酸館長及館粉曾羞辱她「破麻」、「下流吃香蕉」,現在卻嗆CJayride根本就是「雙重標準」。
    2018/01/15 10:37
  • 月薪2萬被嫌少 男友幫出氣被他阿嬤罵:破麻

    一名女子日前到男友家中作客,過程中對方的阿嬤問她現在的工作待遇,女方照實回答表示2萬多元,沒想到竟被嫌太少。事後男友得知後找阿嬤理論,阿嬤竟打電話來破口大罵「破麻」,讓她傻眼又傷心,而且結婚在即,讓女子煩惱不知道未來如何面對婆家人。
    2017/08/24 09:14
  • 入伍才10天…超狂二兵揮拳毆班長 辱罵女上尉「破麻」

    廖姓男子在2017年6月初入伍,在新竹關西營區接受新兵訓練時,認為班長譏諷他左耳失聰,情緒失控揮拳打傷對方;事後被帶到營長室時,向女性上尉法制官要菸抽遭到拒絕,竟辱罵對方「瘋女人、破麻」,遭到移送法辦。檢方依刑法傷害、公然侮辱罪嫌,以及陸海空軍刑法對長官施強暴、公然侮辱上官罪等4項罪名將他起訴。
    2017/07/31 17: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