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破風 結果共54筆

  • 熬過疫情!陳勢安睽違6年再辦簽唱會 激動喊「終於等到了」

    歌手陳勢安時隔3年,將在3月12日推出第8張個人專輯《走心的歌》,首波主打歌〈破風〉於今(20)日搶先上架,該曲同時也是戲劇《華麗計程車行》的片頭曲,描述追求夢想、不畏艱難的精神。另外他睽違6年將舉辦簽唱會,要近距離和歌迷互動。
    2024/02/20 14:02
  • 狂接40場尾牙!陳勢安情人節宣布「喜訊」 守承諾:一起團圓

    陳勢安去年底,在音樂節目《時光音樂會3・老友記》上演唱出道代表作〈天后〉,這段演出片段僅在YouTube上傳三個月的時間,就已累積近600萬次觀看,深受歌迷喜愛,且整個年底陳勢安的聲勢更是銳不可擋,一口氣接下40場尾牙、春酒等商演活動,幾乎天天都在演出中度過,事業運超旺,而在這股氣勢和歌迷的期盼中,陳勢安在情人節當天就宣布即將推出全新專輯,並曝光首波前哨主打歌〈破風〉搶先上架。
    2024/02/14 11:59
  • 完美過頭!41歲彭于晏「修圖太大」帥臉零瑕疵 粉絲驚:變AI圖

    男星彭于晏參演電視劇《愛情白皮書》踏入演藝圈,除電視劇外亦拍攝電影,作品包括《翻滾吧!阿信》、《寒戰》、《破風》等,帥氣臉蛋加上精實身材收穫大批粉絲,是不少人心中的男神,不過,昨(11)日他在社群平台分享雜誌拍攝照,卻遭部分粉絲指出「直接變AI圖了!」
    2023/12/12 17:19
  • 蘇貞昌下台一鞠躬 蘇巧慧:爸爸是衝鋒陷陣的破風手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9日)晚間透過臉書表示,為開創新局,他再向總統請辭行政院長,請總統儘速指派新的閣揆,他將率全體閣員總辭,以利總統佈展新局。為此,蘇貞昌女兒、民進黨立委蘇巧慧表示,如果台灣是一個戰隊,總統是代表勝利的奪標手,那麼行政院長就是那個衝鋒陷陣的破風手。她說,感謝國家、總統和人民給衝院長機會,讓喜歡做事、也會做事的他,能將一輩子淬鍊累積的經驗與智慧貢獻給國家。
    2023/01/19 18:11
  • 破風而行!3Q哥騎車告別立院 深夜抵台中

    前基進黨立委陳柏惟,在前一天中選會公告後,正式卸下立委的職務,但今天(29日)依舊在立院召開電競記者會,不少民進黨立委前來送暖,記者會後陳柏惟還騎腳踏車回台中,最終場話題十足!
    2021/10/29 20:35
  • 馬來西亞騎自行車上高速公路恐面臨監禁 50c.c.以上機車就沒問題!

    節能減碳浪潮席捲之下,不只臺灣,世界各地自行車人口也持續增加當中,但是,俗話說「樹多必有枯枝」,人口數多的總有些「不良分子」出現。在臺灣可能是在人行道或者騎樓橫衝直撞,又對行人響鈴噹逼迫讓路。在馬來西亞卻很不一樣,馬來西亞甚至有自行車騎士踩著腳踏騎上高速公路,甚至跟在大卡車後方想要降低風阻、破風前行。但是,根據馬來西亞當局表示,如果未經許可在高速公路上騎自行車,最高將面臨1年監禁處罰。不過,在馬來西亞,排氣量50c.c.以上的機車都可直接行駛高速公路。
    2021/10/22 17:18
  • 破風再起!疫情延燒全球瘋單車 訂單量爆滿零件大缺貨

    受到疫情影響,百業蕭條,但在單車市場需求量就非常高,根據了解,自行車大廠,包含巨大、美利達等等,訂單量都暴增,就算生產線全開,也要等到好一陣子才能交貨,最主要原因是出現原物料缺乏,導致影響訂單進度,尤其近來歐美國家盛行單車代步,預估在2022年,歐美電動自行車數量將突破400萬台,但依照目前生產線跟原物料情況來看,短期內生產量能仍舊吃緊。
    2021/03/04 22:58
  • 2020《國際自由車環台賽》TVBS讓世界看見台灣

    2020《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 破風競速,TVBS全程HD高畫質直播製播,賽事畫面首度於歐洲運動頻道播出,讓世界看見台灣。
    2020/03/01 20:06
  • 喇叭、煞車都失靈? 肇事司機:不敢撞電箱

    水泥預拌車連環撞,造成一死五傷,肇事司機說,是因為車子在高速公路上發現故障,才趕緊下交流道,但煞車失靈,喇叭也沒聲音,一度想去撞電箱又怕危險,只能儘量往路邊開,不料仍然釀悲劇。有20年水泥車駕駛經驗的他,開的是車齡26年的老車,9月才驗車通過,為何會故障?他說,疑似傳動軸斷裂打破風管。
    2019/12/16 20:26
  • 賭王千金疑爆新戀情 他與吳克群成表兄弟

    曾來台與彭于晏、韓星崔始源等人拍攝單車電影《破風》的大陸男星竇驍,今(28)日被拍到與神祕女子在電梯擁吻,隨後便有火眼金睛的網友表示女生疑似吳克群的前女友,賭王千金何超蓮。
    2019/04/28 13:41
  • 劇組台灣拍片頻受傷 關鍵跟預算有關?

    電影劇組在台灣拍戲意外頻傳,像是先前「破風」,港星陳家樂就台中意外摔車倒地,還有馬丁史柯西斯拍《沈默》,也發生倒塌意外,相較之下香港也常拍飛車爆破戲,卻沒這麼容易發生意外,有劇組製片就透露,其實關鍵還是跟預算有關。
    2018/11/16 20:42
  • 始源甜摟歐陽妮妮、娣娣!酸民嗆「憑什麼」反挨轟

    韓國男團Super Junior 31日起一連2天登上台北小巨蛋,昨天除了曾和始源、東海合作過台劇《華麗的挑戰》的陳意涵現身之外,歐陽妮妮和歐陽娣娣姊妹也現身。歐陽妮妮事後在個人IG曬出始源歐巴甜摟著姊妹倆的合照,羨煞旁人!但由於和始源合拍過電影的是沒現身的歐陽娜娜,妮妮的貼文一出又引起酸民反彈,質疑她怎麼進得去!
    2018/04/02 07:53
  • 影/黑人范范豪宅超大 飛翔客廳上演破風

    藝人陳建州(黑人)和范瑋琪(范范)婚後育有一對雙胞胎兄弟飛飛翔翔,平日生活重心也都在這對雙胞胎身上,夫妻也常在社群分享生活趣事,昨(3)日范范PO出一段飛翔在家裡騎滑步三輪車的影片,超大客廳意外曝光,讓網友羨慕不已。
    2017/08/04 13:28
  • TVBS百人團隊動員 空拍、重機「破風」跟拍

    2017國際自由車環台賽今日舉行最後一天屏東站壓軸賽,從26日起連續五天,從台北、新北、桃園、南投到屏東,來自全球30個國家、21支隊伍,共計168位菁英選手齊聚台灣競輪。此賽事被列為國際2.1級頂尖賽事,自2011年舉辦以來,今年最大的突破和創舉,是亞洲地區首度挑戰網路全程直播國際自由車賽事,國際自由車總會(UCI)與TVBS電視台首度合作。
    2017/03/30 19:08
  • 破風向前!蘆竹濱海全國馬拉松賽

    2017桃園市蘆竹濱海全國馬拉松12日登場,當天清晨3時起將封閉台61線22k到48k北上主線;而今年賽事共分全馬、半馬、健康、親子等4組,選手途中需挑戰冷冽海風前進。
    2017/03/09 18:52
  • 新片又遇颱風 彭于晏「颱神」封號非虛名

    由彭于晏主演的《湄公河行動》本週才剛上映,巧的是彭于晏每次新片上映,都會遇到颱風,包括去年的《破風》跟今年的《寒戰2》,上映都分別遇到颱風,沒想到這次《湄公河行動》在秋天上映,也遇上艾莉颱風,難怪彭于晏會被封為「颱神」。
    2016/10/08 12:06
  • 歐陽娜娜爆特權 國中只讀1年拿畢業證書

    因為拍攝電影《破風》,15歲歐陽娜娜星途大開,不過人紅是非多,去年才鬧出休學風波,現在又被爆料她國中只讀1年,卻能拿到畢業證書,質疑她是靠特權取得學歷,對此歐陽娜娜媽媽傅娟表示,是國二赴美前,跟教育部申請自學方案,再到美國唸寇蒂斯音樂學院,同時唸當地的中學,才可以拿到學歷。
    2016/03/25 12:46
  • 熱水袋加熱10分鐘達65度 無溫控恐飆破

    電熱水袋依加熱方式分成兩種,一個是電熱絲式、一個是電熱極式,前者以線圈加熱、又有溫控,達到65度就自動跳電比較安全;後者因為內部溶液加熱時帶電,使用上就有危險,而詢問業者,目前市面上銷售雖然多數是較安全的電熱絲式熱水袋,加熱8到10分鐘,65度能維持2小時,但使用前還是要檢查溫控系統是否正常,若是無法自動斷電,再碰上外層PVC有破損,可能會因為裡頭溫度飆破100度,而有爆破風險。
    2016/03/17 18:08
  • 歐陽娜娜進軍日本 日媒:台灣天才美少女

    15歲的歐陽娜娜去年因為電影《破風》打出知名度,還在年底推出個人專輯,不過最近歐陽娜娜更打算進軍日本,今年4月份打算以NANA為藝名,在日本出道發專輯,吸引不少日本媒體報導,有人封他是「台灣的天才超絕美少女」,更有人稱呼他是台灣的「國民妹妹」。
    2016/01/26 12:53
  • 劉兆玄小說拍電視劇 女一鎖定歐陽娜娜

    因為演出電影《破風》又參加大陸實境節目,歐陽娜娜人氣攀升,現在她還有機會成為女主角,前行政院長劉兆玄寫的歷史武俠小說《王道劍》,將以一集1000萬的製作費拍成電視劇,預計明年下半年在兩岸連播,女主角就鎖定歐陽娜娜。
    2015/11/27 13:54
  • FOCUS/阿富汗少女騎單車不易 被貼敗德標籤

    我們現在來去阿富汗,這個曾經遭到極端組織塔利班統治的國家,看看當地越來越多女孩子她們勇敢不懼,突破社會異樣的眼光,甚至言語及行為上的暴力,堅持要當破風前行的自行車選手。
    2015/11/24 20:50
  • 獨家/武嶺單車賽道大塞 20選手領嘸完賽證明

    電影破風讓外界認識了單車界的武嶺賽事,但9月12日登場的武嶺挑戰賽,卻漏氣了。選手反應在距離終點最後衝刺前,卻在昆陽被下山的補給車輛給塞住了,原本7小時內可以完賽卻因此拖延,目前已經有20位向主辦單位反應。而像這樣的賽事,不是該做好交通管制嗎,主辦單位道歉,表示塞車是因為陸續有4起車禍事故,沒有準備拖吊車,因此沒有及時排除狀況恢復順暢。
    2015/09/14 16:58
  • 全台十大自行車經典路線 花蓮5線入選拚奪冠

    受到本月上映的熱血單車電影《破風》影響,彷彿單車魂被燃起,教育部體育署舉辦台灣「十大自行車經典路線」遴選活動,目前全台共32條單車路線入圍,其中花蓮縣共有5條自行車道入選,成為全台入圍最多條自行車道的縣市,像是兩潭、美崙溪、光復、玉富及幸福串聯-花蓮自行車道公路網,皆獲得網友肯定。
    2015/08/27 16:10
  • 跟著彭于晏打卡! 旅行社推「破風」香港團

    電影中的美景,現在不只在大螢幕看得到,現在更有幾家旅行社推出電影行程,讓大家親自到拍片現場,感受氣氛,就像香港第一次推出單車節,跟隨電影破風的腳步,可以在香港著名景點騎單車。另外一部電影落跑吧愛情,更是和旅行社合作,買澎湖行程就抽電影票。
    2015/08/26 17:11
  • 暑假國片賣座爭氣 主題曲跟著夯衝下載量

    今年暑假華語片的票房表現還不錯,成績甚至還超過不少好萊塢電影,包括7月的《角頭》、8月的《破風》以及《我的少女時代》,特別是《我的少女時代》,上映一週票房直逼8千萬,3部電影票房總合超過2億,電影賣座也連帶讓主題曲變夯,只是這次大多暫時沒計畫發行電影原聲帶,節省成本只做網路音樂平台下載。
    2015/08/21 19: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