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守護神強震失憶移工租金補貼遊客激戰消防局三立八點檔水果
  • 搜尋:

    破銅爛鐵 結果共64筆

  • 挺過乳癌!女星驚喜宣布復出開唱 嘉賓竟是「華燈男神」

    兩座金音獎得主蘇珮卿將於明年推出全新英文專輯《You’ll Live Forever in My Songs》,在緊鑼密鼓中,她仍釋出新單曲《Involuntary Adventures》(非自願性冒險)與樂迷交流,這首記錄心痛、混亂的歌曲,日前在全球同步上線,反應大好,歌曲和MV不但獲選在美國「Under the Radar」雜誌影音平台首播,還被有200萬人追蹤、極具影響力、凝聚力的美國獨立音樂媒體「Consequence」 選為推薦單曲,與SZA等大咖獨立音樂人並列,刊出大篇幅樂評和分享,讓蘇珮卿驚訝之餘,也幽默說:「很高興被國際媒體肯定!我老公砸一堆破銅爛鐵值得了!」
    2022/12/19 17:08
  • 4輪不翼而飛!車身安在夜市停車遭「架空」

    雲林有車主,把車停在夜市停車場,隔天四個輪子不見了,車子沒了腳,車身被架空,原來竊賊偷輪子,把輪框當破銅爛鐵賣了。
    2022/12/16 21:08
  • 太猛了!炎亞綸偕「STOMP破銅爛鐵」打節奏獲認證

    炎亞綸自製節目「IconiA」,近來邀請到曾在1996年登上奧斯卡金像獎舞台,並且當過2012年倫敦奧運閉幕典禮表演嘉賓的「STOMP破銅爛鐵」,STOMP破銅爛鐵將在6月24日至26日於北流、7月1日至3日於高流展開巡迴演出,這也是他們30週年的台灣巡演,受訪時透露:「其實在排練時團員被道具打到、受傷縫針都是司空見慣的小事情,雖然沒辦法說這樣的事情很有趣,但對我們來說卻是家常便飯。」
    2022/05/07 19:53
  • 阿嬤救孫大戰黑手黨 奇幻佳麗村數位修復

    運動過度,肌肉痠痛,怎麼辦?打蛋器和除草機,是按摩的絕妙工具呦。想吃牛蛙,市場沒賣,就拿手榴彈到湖邊炸青蛙?這麼不人道,動物保育人士可是會抗議痛批喔,別緊張,以上這些奇幻情節,都來自一部法國經典動畫片。這部片完成數位修復即將重現大銀幕,它在2004年獲得奧斯卡獎「最佳動畫長片」以及「最佳原創歌曲」兩項提名,淋漓盡致展現1950年代懷舊氛圍與黑色幽默。片中一場破銅爛鐵打擊秀,後來還衍生出主題樂團搬上音樂會現場演出,一起來看看這部經典動畫的迷人之處。
    2021/04/09 20:00
  • 生日收1元硬幣嫌「破銅爛鐵」 內行曝驚人價格秒換嘴臉

    整個賺翻了!一名男子生日時收到一枚民國22年的壹圓硬幣,對方還表明是阿公流傳下來給子孫的,但男子一點都不看在眼裡,還上網PO文大罵是「破銅爛鐵」,豈料被網友急勸別丟,價值飆漲1.5萬倍。
    2020/12/20 17:19
  • 「大食怪囚犯」吃銅吃鐵!監獄舉白旗:快走

    破銅爛鐵照嗑不誤!美國一名囚犯於2017年9月因為竊盜、偷車等案件鋃鐺入獄,但沒想到這名囚犯竟然成了監獄裡的問題人物,雖然他不會打架鬧事,但卻會吃掉牢裡的所有東西,包含螺絲釘以及其他金屬,看到什麼就吃什麼,讓獄方相當頭痛,最後投降哭求希望他能離開。
    2019/11/16 13:04
  • 鍋碗瓢盆都是音樂 德破銅爛鐵秀登童玩節

    來自德國的「POWER破銅爛鐵秀」,今年受邀到「2019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演出,鍋碗瓢盆都成為樂器,讓遊客看得瞠目結舌,而且不只「破銅爛鐵秀」,童玩節還邀請多國民俗樂舞團隊表演,每週一團、每日只有一場。
    2019/08/04 00:00
  • 童玩節超炫 英國SPARK小丑幻鼓秀登場

    宜蘭國際童玩節,今年展現蛻變,邀請不少外國知名表演團隊,每星期輪番演出。包括英國的SPARK小丑幻鼓團隊,德國POWER破銅爛鐵秀,和韓國塗鴉秀,將陸續接力演出。
    2019/07/23 00:30
  • 高鐵有今日樣貌 蘇貞昌:要謝謝民進黨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30日)在交通部長林佳龍陪同下視察台灣高鐵行控中心,蘇貞昌強調,當年高鐵被說成是破銅爛鐵,而隨著執政黨民進黨的努力,高鐵才得以動工興建,「高鐵要謝謝民進黨」;接著他也向高鐵同仁加油喊話,表示春節期間負擔一定很重,希望高鐵公司多加油。
    2019/01/30 20:13
  • 跳脫Do.Re.Mi 噪音樂飄然 當今電音濫觴

    我們昨天了解電音產業的發展與轉變,最早開啟電音濫觴的是一種概念,像是美國前衛音樂大師約翰·凱吉,他在1938年替鋼琴琴弦裝上金屬片等異物,彈奏出的聲音,當時被多數人認為根本是噪音,但這些音樂家卻認為噪音也可以是音樂,這樣的實驗後來被廣泛運用到流行音樂或表演中,大家熟悉的英國Stomp破銅爛鐵樂隊,或是韓國Nanta廚房亂打秀,都是經典,而以日常聲響創作的音樂,近年再度流行,有瑞典人拍電影不是先構思分鏡畫面,而是先收集2萬3千個聲音檔。
    2018/07/19 19:50
  • 吳速玲被嫌亂花錢 反嗆老公曹格收藏「破銅爛鐵」

    電視節目《女人我最大》請來老婆們大聊特聊生活中對老公的「抱怨文」!曹格老婆吳速玲抱怨老公嫌棄她愛亂花錢,沒想到反被現場其他來賓嗆?!李詠嫻從冰箱拿出水果與蔬菜打成「愛的蔬果汁」,老公艾力克斯和兒子卻把蔬果汁當作遊戲輸家的懲罰,讓她超火大?!Mei則是對老公阿弟怒吼:「拜託你出門快一點!」爆料有次阿弟在出門前不僅去上廁所30分鐘,後來還跑去洗澡,甚至坐在沙發剪指甲,讓Mei一肚子火?!
    2017/06/22 16:36
  • 維修費驚人! 「小牛」超跑撞毀維修583萬

    4月底在高雄發生一起超跑酒駕撞車事件!一輛價值1千多萬的藍寶堅尼「小牛」,駕駛酒駕過彎撞上安全島,整輛車子被撞得像是破銅爛鐵,駕駛頭部挫傷,而最新的是,被撞爛的小牛維修價格出來了,因為傷到底盤主結構,光是維修工資就要快1百萬,原廠零件要4百多萬元,修一修要花5百83萬元,等於可以在高雄買一間2房的房子。
    2017/05/24 12:28
  • 「玩命8」口碑爆棚!「殭屍車隊」創新受好評

    玩命關頭系列邁入第8集,電影在台灣一上映就創下2017年首日開片票房最高紀錄,票房高達4千7百萬。劇組甚至還打造「殭屍車隊」以及「車子雨」的壯觀場面,把好幾台跑車都摔成破銅爛鐵,堪稱使用了影史上最多名貴轎車的一次。
    2017/04/14 17:44
  • FOCUS/火上加油 用運油車裝炸彈IS奪60命

    中東極端組織ISIL,近來在伊拉克又蠢蠢欲動,6日他們在中部城鎮「希拉」,發動恐怖攻擊,一輛滿載爆裂物的運油車,在人來人往的檢查哨突然引爆,造成至少60人死亡,這已經是伊拉克過去8天來,第3起重大攻擊事件,專家分析可能是因為ISIL在北部的戰事近來頻頻受挫,不只被政府軍搶回拉馬迪,連摩蘇爾都岌岌可危,因此他們改變戰略,以自殺炸彈的方式,在防禦力較弱的南方展開行動,只是這麼一來很多平民就會遭到波及,民眾出逃,又會連帶影響歐洲難民危機;由於巴爾幹半島國家實施邊管,滯留希臘的人數已經突破1萬4000人,反移民聲浪在歐洲升高,週6斯洛伐克舉行國會大選一個被稱為「新納粹」的極右派政黨,竟然成為大黑馬,得票率是民調的3倍,而斯洛伐克7月即將輪值歐盟主席,屆時勢必會影響難民政策走向,建築物被炸得不成形,一堆破銅爛鐵,幾乎辨認不出來,伊拉克又傳自殺攻擊,一輛滿載炸彈的運油車,6日在首都巴格達以南,約90公里的希拉市,主幹道上最繁忙的檢查哨,突然炸開。
    2016/03/07 20:41
  • 電動車充電站遭破壞 多站破損、無電

    台灣機車密度為世界第一,摩托車數量超過1400萬輛而嚴重造成空氣污染,環保署與各縣市政府積極推廣電動機車,不只打出高額補助還廣設免費公共充電站,要吸引民眾改騎電動機車或電動自行車;像高雄市不少醫院、停車場都設立免費充電站,立意良好但實際走一遭,有的疏於維修而根本不能用,甚至有的被破壞,充電箱像是破銅爛鐵。
    2016/01/18 17:39
  • 《霸王別姬》、《喬家大院》 幕後「擬音」名導演

    千軍萬馬的場面,向來是古裝劇不可或缺的戲份,而現場收音達不到效果,劇組也不可能把馬牽進影棚錄音,因此「奔騰震撼」的聲音,其實是由後製時由「擬音師」完成的,帶您去看北京看看,「擬音師」這個全球稀缺的行業,如何利用破銅爛鐵,營造震撼人心聲的音效。
    2016/01/14 17:41
  • ​驚險!未成年騎士疑闖燈 高速攔腰撞轎車

    台北市內湖成功路四段凌晨發生一起機車與轎車擦撞意外,3名未成年騎士疑似闖紅燈,高速撞上從巷子裡出來的白色轎車,機車成了破銅爛鐵倒在路邊,汽車左側也嚴重毀損,突如其來的衝撞讓駕駛嚇了一大跳,而肇事的機車騎士其中一名傷勢較重送醫,至於確切車禍原因警方正在釐清
    2015/04/19 08:05
  • 憂失言緊踩剎車! 柯文哲幕僚鐵三角盯發言

    台北市長柯文哲一向快人快語,只是這樣的說話風格也讓幕僚打算幫柯文哲踩煞車!自26日的破銅爛鐵說之後,幕僚不只儘量減少柯文哲公開行程,辦公室主任蔡壁如也每天花五分鐘念社論給市長聽,還要用手勢提醒別再說話,只是以今天為例,就算幕僚已經試圖打斷記者提問,柯文哲還是繼續講,不過在會議上,原本想破口大罵的柯文哲,主動說今天攝影機太多,心裡話就不說了
    2015/01/30 19:30
  • ​賴PO文珍惜外賓贈品 網友:偷酸柯文哲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英國交通部長送的懷錶是破銅爛鐵引發爭議,巧合的是賴清德在事發後臉書發文,說外賓贈品就算不昂貴也都很珍惜,網友留言說這根本是在偷酸柯文哲,也有人要賴清德教教柯文哲常識,而柯文哲團隊似乎也認為市長在禮儀上還得多學習,和外交部要了好幾本國際禮儀手冊,辦公室主任蔡壁如甚至開完笑要求柯文哲得每天乖乖看半小時,惡補國際禮儀
    2015/01/29 18:03
  • ​自比星鑑迷航「百科」 柯:很理智、很像我!

    台北市長柯文哲最近言論頻頻引發爭議,一下子說警方12天破案不夠快要檢討、又說英國外賓送的禮物要當「破銅爛鐵」,柯文哲今天(27日)接受廣播訪問時說,自己有表達情感的困難,總是直接跳到結論,還舉了電影《星鑑迷航記》的例子,說裡面的經典角色「百科」,非常理智的思考模式,跟他很像
    2015/01/27 23:29
  • 「破銅爛鐵」他當寶! 柯P懷錶台鐵局長也有

    英國交通部長Kramer送的懷錶,在台北市長柯文哲眼中或許只是「破銅爛鐵」,但一樣從收過Kramer送的懷錶,台鐵局長周永暉不只珍藏,還隨身攜帶。前駐美大使陳錫蕃分析,西洋人送禮,就算是看起來不起眼的「小東西」,一定是別有意義,所以收到一定要道謝。柯文哲率性「心直口快」是回事,但身為首都市長,什麼場合說什麼話的基本禮儀,表現不及格
    2015/01/27 18:22
  • ​為「破銅爛鐵」道歉 柯:不喜歡也得說謝謝

    台北市長柯文哲,為了自己評論英國交通部長致贈的鐘錶是「破銅爛鐵」正式致歉!不過一邊道歉,一邊又不小心說「不喜歡的東西,也要說謝謝」,快人快語節外生枝,幕僚忙著苦勸市長發言前多想想!倒是英國外交部長輕描淡寫,鏡頭前微笑說自己都是自己無知,這次算是學到了新知識
    2015/01/27 14:44
  • ​送柯懷錶是「破銅爛鐵?」 英部長:是我無知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說外賓送的禮品「要當破銅爛鐵拿去換錢」,被前駐美大使陳錫蕃批評「失言又失禮」,上午柯文哲出面道歉。但英國媒體BBC和衛報都卻都以「部長送錶觸犯文化禁忌」報導,當事人交通部長克雷默還主動道歉,說是自己「無知」送錯紀念品,強調不會因為柯文哲的幽默感覺得被冒犯
    2015/01/27 14:39
  • 柯P懷錶失言風波 焦元溥:克拉瑪示範何謂「有教養的人」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英國交通部長Baroness Kramer來台訪問,贈與台北市長柯文哲一只懷錶,沒想到柯P在接受訪問時脫口而出:「我會轉送給別人,不然就拿去破銅爛鐵,那個對我來講沒有用。」再度引發失言風波
    2015/01/27 11:23
  • 外賓送鐘錶 柯戲稱:用不到!可賣破銅爛鐵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接見外賓,英國交通部長送上珍貴的「鐘錶」,但柯文哲卻戲稱自己用不到,要當作破銅爛鐵「賣一些錢」,此話一出各界譁然,市議員就痛批前手收禮、後手就當破銅爛鐵,這玩笑一點都不好笑。而英國交通部長更發出聲明,說這鐘錶是很珍貴的「上議院」鐘錶,只有議員身份才能取得,外面還買不到,對於造成這樣風波,英國外賓表示,深感遺憾
    2015/01/26 2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