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破衣服 結果共17筆

  • 晚安小雞自導自演慘了!柬國警公開道具「假鮮血、剃刀」

    以探險鬼屋、擁有超過萬名粉絲的台灣直播主「晚安小雞」,日前在柬埔寨當地開直播時,聲稱自己遭圍毆,一度失聯,但柬國警方日前「打臉」晚安小雞,指控其自導自演並將他與另名網紅「阿鬧」逮捕。柬警今日下午舉行記者會說明案情,2人被上銬、低頭不發一語,警方出示各種造假道具,其中還包含拍攝影片時所穿的破衣服以及冒充鮮血的紅色液體。
    2024/02/15 16:33
  • 年前斷捨離!掃除遇「三破物」快丟 達人:留著影響運勢

    馬上要迎接農曆過年,大掃除可不是清潔洗刷一番就好,要徹底去除過去一整年的汙穢和晦氣,家事達人建議,損壞的電器不要久放家裡,整理出來的破衣、破鞋、破碗趕快丟棄,否則都可能會影響運勢和磁場。
    2024/02/08 10:59
  • 58歲男星驚爆家中遇襲!女鄰居突持「致命武器」鎖喉猛勒

    好萊塢男星查理辛(Charlie Sheen)驚傳在加州馬里布的豪宅中遭到襲擊,進門後遭對方撕破衣服鎖喉試圖勒死查理辛;對此,當地警方於當地時間12月23日證實,且透露攻擊查理辛的嫌犯竟是長期處不好的女鄰居。
    2023/12/24 08:30
  • 父帶3童上學走人行道 遭電桿束帶割破衣

    新北市有民眾帶著小孩上學,一行人走在人行道上,沒想到經過電桿時,突然被往後扯,衣服還當場被劃破,這名爸爸停下一看,原來是電線桿的不鏽鋼束帶尾端翹起,銳利的部分勾破衣服,事後台電獲報消息,於當天晚上緊急包覆,防止有下個人受傷。
    2023/10/26 13:45
  • 醉男翻找愛心冰箱遭勸 竟怒推女站長害摔

    高雄楠梓有一處民眾經營的愛心冰箱站,提供免費食物跟餐盒給需要幫助的人,但一名男子因為喝醉,亂翻食物遭到站長制止,沒想到他竟然生氣將女站長,一把推倒在地,一旁鴨肉攤業者上前制止,也被他扯破衣服,最後熱心民眾幫忙報警,將他當場逮捕。
    2023/06/29 20:14
  • 超車糾紛! 2騎士開打「撕破衣服」互告傷害

    新竹縣兩名騎士,疑似在超車時,發生糾紛,其中一人往後看了一眼,引起對方不滿,後來停紅燈,雙方上演全武行,甚至把衣服扯破,事發地點在派出所前,值班員警立刻衝出來制止,兩人互告傷害。
    2023/05/21 19:28
  • 肌肉太大「撐破衣服」? 宋江親還原真相

    韓星宋江在近日舉辦粉絲見面會,活動上公開獨家私密生活照片,首先公開3組從未曝光的照片,其中一張正在做伸展動作的宋江備受關注,宋江也在現場展現高柔軟度的瑜珈動作,不過有趣的是當要再做更多動作時,宋江竟然爆笑說出「不能再做了」,因為「怕衣服會被撕破」,讓主持人忍不住追問,是因為肌肉的關係衣服才破的嗎?宋江害羞承認並表示幾天前才撕破衣服過,是在換絲絨上衣時不小心撐破的。
    2022/03/06 19:39
  • 辣腿大開!謝金燕豁出去「撕破戰服」宣告驚人喜訊

    46歲「電音女神」姐姐(謝金燕)今年1月才在台北小巨蛋重啟「2021TURN口罩世界巡迴演唱會」,讓上萬粉絲嗨爆,今(7)日她驚喜宣布10月將攻高雄巨蛋的好消息,宣傳海報更是豁出去,只見姐姐辣腿大開,甚至撕破衣服「露兩點」,讓歌迷全看傻。
    2021/05/07 12:16
  • 快訊/搭訕女大生不成扯破衣服 25歲嫌犯落網

    高雄大樹區,有女大生被陌生男子跟蹤搭訕,衣服還被扯破,警方已經在今天下午(12/14)循線逮捕到25歲的張姓嫌犯,疑似患有精神疾病,是不是隨機找人搭訕,還是鎖定跟蹤對象,警方還要再釐清。
    2020/12/14 15:38
  • 金鼠年好運來! 元宵節前「5大禁忌」小心破財

    農曆春節年假即將結束,許多人把握休假期間,與親朋好友相聚,不過提醒在元宵節前,有5大禁忌要留意,以免破財。
    2020/01/28 17:36
  • 母遭撕衣羞辱 2子抓狂怒砍「挖出大腦放盤裡」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凶殺案,一位母親和當地的黑幫份子發生爭執,被對方撕破衣服;她的2個兒子得知後相當憤怒,在對方的家中用刀砍死他,還把他的大腦挖出來,擺在黑幫用來吃飯的盤子上,手法相當殘忍。
    2019/09/24 18:11
  • 別再捐了!勸募二手衣物 大半是破爛衣

    很多人都會把穿不到的衣服捐出,還可以順便做愛心,但最近花蓮有一個公益團體PO文,說勸募來的衣物根本不能用,不是變形就是破損嚴重,甚至比抹布還髒!光是處理反而增加負擔,要大家幫幫忙,別再捐破衣破褲。
    2017/10/26 18:56
  • 單親女遭剪衣鎖圖書館 校方稱「不算霸凌」

    台中一名單親媽媽黃小姐指控,老師在課堂上公開調查,要女兒舉手說自己沒跟爸爸一起住,沒想到害女兒被班上同學嘲笑是沒爸爸的孩子,之後更是不斷受到欺負,包括拿聯絡簿丟傷眼角,被同學故意反鎖在圖書館,拖地弄濕鞋子等,最近甚至被同學拿剪刀剪破衣服袖口,嚇得女兒不敢上學,向校方反應,卻被認定這不算霸凌,讓黃小姐相當不滿,欺負事件接連發生,這不算霸凌,那什麼才算霸凌。
    2016/09/21 12:51
  • 禮服變熱褲、救護時剪破 最新畫面「釋疑」

    由於樓梯間沒有監視器,命案越來越樸朔迷離。家屬懷疑有人把余涵勳推下樓,乾姊姊也說她不可能吸毒或喝醉,余涵勳的母親,上午更把日前在命案現場撿到的一個皮夾,送到派出所調查。警方目前一一約談到案,包括酒店馬姓經紀等4人,都說不知情,至於家屬質疑余涵勳身上衣物曾被動手腳,也公布救護車內監視器畫面,證明為了救人,才會剪破衣服
    2015/03/27 16:33
  • 恐怖鄰居!喝醉就砸店 4樓丟電視機

    這樣的恐怖鄰居,能接受嗎?台北市大理街一名劉姓男子,只要喝醉就會騷擾鄰居,這個月7日,他醉醺醺,沿街末壞服飾店6尊模特兒,還撕破衣服,店家嚇得報警處理,警方也派出10人前往處理,準備壓制強制送醫,男子最後逃回家後,還從4樓砸電視機到1樓馬路,嚇壞所有人,鄰居痛罵,男子喝酒就抓狂,讓大家真的是心驚膽顫。
    2014/07/16 19:10
  • 〈獨家〉人行道鐵柱變利器 路人無辜割傷

    高雄市中山路沿線人行道的分隔柱,上頭的圓形鐵球遭破壞嚴重,至少有180個不翼而飛,脫落處殘留焊接鐵片,民眾抱怨經過可能劃破衣服或是割傷,養工處說現在已經陸續將鐵柱上頭磨平、漆上油漆,讓民眾經過不會受傷。
    2009/03/14 18:39
  • 不滿分手! 小開綑綁剪髮凌虐女友

    台中一名印刷廠小開,不滿女友提出分手,還重回酒店上班,竟然把女友騙出來,用膠帶綑綁雙手,還逼她喝泡尿的洗衣粉,割破衣服加以性侵,趁著男友在車內呼呼大睡,女友趕緊逃出,請路人報警,而獲救後,這名女子還是驚魂未定,直說好可怕!
    2006/10/17 1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