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通告白冰冰真面目常駐商品外交部天秤座地震早餐店卓榮泰Lulu退白冰冰通告
  • 搜尋:

    破肚 結果共70筆

  • 移工猛刺情敵12刀「開腸破肚」慘死 賠80萬換輕判15年

    台南市安南區一處移工宿舍2022年9月發生一起駭人命案,26歲的團姓移工因不滿同鄉女友移情別戀潘姓逃逸移工,竟夥同姓、黎姓移工持開山刀前往宿舍砍殺潘男,最終潘男身中12刀臟器外露當場慘死。一審法院依共同殺人罪,判團男無期徒刑,阮男有期徒刑12年;案經二審因團男與阮男分別賠償被害家屬80萬、40萬元和解,改判15年、10年,可上訴。
    2024/02/11 11:05
  • 女子高薪洗屍遭「半身鬼」索命,開腸破肚空中飛

    真實靈異懼作《屍禁》(SEWU DINO)電影根據真實經歷改編,女主角落入高薪陷阱,被迫幫邪靈家族洗屍,不僅淨化過程驚悚萬分,更頻頻目睹開腸破肚的「半身鬼」陰魂不散找上她!片中駭人的破洞腸肚「半身鬼」絕非虛構,來自印尼雅加達、以女團「HUR+ / 緋紅魅影 CRIMZON」身分在台發展的林詩雅,搶先看完電影後不僅大力推薦本片,更親自認證片中的印尼「半身鬼」是真的!
    2023/12/08 07:00
  • 帶兒女比賽爆出意外!豪門女星「慘摔破肚」恐怖滲血傷照曝光

    47歲女星廖家儀曾獲得台灣區環球中華小姐選美冠軍,由此進入演藝圈,2019年她嫁給香港太古集團總裁陳世傑,兩人育有2子1女,從2017年起定居香港,過著相夫教子的生活。怎料昨(12)日廖家儀驚爆出意外,滲血傷照曝光怵目驚心。
    2023/11/13 07:57
  • 套潛水衣「防臟器漂走」!遭鯊魚扯破肚 他慘縫462針:牙齒卡手上

    在海上活動最怕遇到鯊魚這般,嗜血且難以對抗的大型掠食者;澳洲一名老翁在數十年前一次潛水過程中,就因為被猛烈撕咬導致近乎「開膛破肚」,不僅鮮血染紅整片海域,還不得不依靠潛水服的束縛,才讓臟器不至於外漏、甚至是被海流沖走,而成功脫困被送往醫院後,全身上下更是縫了462針才勉強修復,期間還發現一顆鯊魚利齒「卡在手上」,時至今日仍是心有餘悸。
    2023/09/11 10:37
  • 男持刀襲警!所長遭捅破肚斷腸險死 二審判決曝

    苗栗公館一名派出所所長2年前率隊拘提一名判刑確定卻未到報到入獄執行的鍾姓男子,未料途中卻被鍾男持武士刀捅破肚子,經過手術幸運撿回一命,而鍾男事後否認犯行,法院勘驗證詞、密錄器認定他有殺人犯意,一、二審都依《殺人未遂罪》判他7年6月,可上訴。
    2023/04/29 14:59
  • 獵「鯊」開膛手!南非2頭虎鯨捕20鯊魚 撕裂腹鰭骨取肝臟

    在南非一處海灘,數十隻開膛破肚的鯊魚被沖上岸,使得各界關注到兩頭會獵殺鯊魚的虎鯨(Orca)。這兩頭虎鯨有如手術般的獵殺行為,讓科學家和野生動物愛好者深感著迷。
    2023/03/05 13:53
  • 持刀按門鈴猛捅鄰居釀4傷 冷血男:他們吃團圓飯太吵

    今(21)日是闔家團圓的除夕夜,沒想到晚間7時許在新北市樹林區發生一起喋血案件。59歲的高姓男子,疑似不滿隔壁鄰居吃年夜飯時太吵,按了對方家門鈴,鄰居開門後,他竟亮刀直接猛捅對方,家人聽聞慘叫聲查看,一行人上前將高男制伏,但過程中造成4人分受輕重傷,其中遭捅的被害人當場腸破肚流,送醫後情況仍十分危急,犯案的高男則遭逮捕,警方正調查釐清他的犯案動機。
    2023/01/21 22:22
  • 跟美國同事吃飯「點一樣的」 餐點上桌他崩潰:人生絕望…

    美式料理以「大份量」和「高熱量」聞名,對於許多小鳥胃的人來說,2~3人吃一份才是真正的剛剛好。近日就有一名上班族,到美國工作後與同事點了相同餐點,結果漢堡上桌時,又厚又扎實的肉排讓他當場驚掉下巴,只能靠著「不能浪費食物」的信念才好不容易吃完。豈料,就在他已撐破肚皮之時,甜點又隨之上桌,看著眼前的奶昔,讓他當場崩潰喊「人生絕望」。
    2022/12/31 22:46
  • 迴轉機車卡鐵軌!害最美自強號「破肚」 中年婦慘了

    屏東崁頂昨(7)日晚間發生一起鐵路意外,一列有「最美自強號」之稱的EMU3000型列車,於崁頂鄉旗官路平交道撞上一部機車,當事女騎士雖即時逃開,沒有受傷,但列車仍撞上卡在鐵軌上的機車,嚴重毀損。鐵路警察也將闖禍的婦人帶回,她供稱,因當下發現騎錯方向在平交道迴轉,機車掉落鐵軌導致,警方訊後將她依公共危險罪送辦,至於車損的衍生維修費也擬向其求償。
    2022/10/08 11:54
  • 烏克蘭小鎮博羅江卡遭俄軍摧殘 恐逾200平民遇害

    俄羅斯軍隊撤離了,但烏克蘭小鎮博羅江卡(Borodyanka)已面目全非,一座座建築物被開膛破肚,飛落的衣物掛在樹梢上,代理鎮長估計,鎮內恐有超過200人喪命。
    2022/04/06 13:29
  • 勞勃狄尼洛「詐製片家」演製片人 假拍戲、弄死演員、詐保金

    勞勃狄尼洛、湯米李瓊斯、摩根費里曼,三大影帝主演的《詐製片家》,描述製片為了騙保險金,企圖把演員弄死,但演員卻死裡逃生,另外還有萊恩雷諾斯、山繆傑克森《殺手保鏢2》,也要讓觀眾笑破肚皮。
    2021/08/23 17:22
  • 勇警好拚命 所長被捅破肚子仍顧著抓人

    苗栗公館分駐所所長率隊拘提一名毒品案嫌犯,嫌犯持刀棍攻擊,最後被壓制,不過過程中,他拿起被擊落的尖刀刺傷所長腹部,所長控制場面後,才發現肚子被捅破,坐上救護車送醫開刀治療。
    2021/05/07 12:50
  • 男見警車搖窗嗨喊新年快樂 結局超悽慘:以後不敢祝福

    春節期間民眾見人都會祝賀新年快樂,一名男子開車上路等紅燈時巧遇警車,便欣喜若狂地搖下車窗,對值勤員警們高喊「新年快樂」,沒想到結局超意外,立刻讓眾人全笑破肚皮。
    2021/02/13 12:16
  • 網笑噴!「光緒25年」停車10萬元未繳 車主傻眼

    有民眾在停車場繳費,螢幕上竟然顯示10萬元的繳費金額,而且進場時間居然是在1899年,也就是清朝年間,讓他當下站在螢幕前發呆許久,後方民眾看到後笑了出來,把這個奇景拍下放到網路上,網友也笑破肚皮,難道這台車是穿越來的嗎?也有人就覺得10萬元的停車費,停了121年,真的很便宜,也有人懷疑這會不會是停車場的防呆機制。
    2020/12/15 19:23
  • 好友「潛入」便當店 超狂老媽持「飯鏟」追趕猛K

    有一名開烤肉飯的男子,請朋友來店裡找他,沒想到剛騎完車的朋友,頭上還戴著安全帽,看到鐵門半開,就鑽進店裡,嚇到了正在店裡備料的媽媽,她以為是有歹徒入侵,直接揮舞著手上的飯鏟一路追打到廚房,事後男子把這段烏龍影片PO上網,老媽持飯鏟打人的超狂模樣,讓網友們看了笑破肚皮。
    2020/11/03 17:50
  • 墾丁旅遊累壞! 回程打盹自撞分隔島釀5傷

    屏東枋寮台1線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家人到墾丁玩回程途中太累,駕駛打瞌睡自撞分隔島翻覆,還好車上乘客全都繫了安全帶,只是其中8歲的女童疑似因為撞擊力太強,被安全帶勒破肚皮,因此監理站也建議,因為孩童身體脆弱,最好坐在後座兩側,有三點式安全帶保護比較安全。
    2020/08/21 13:46
  • 才出生26天…雙胞胎女嬰遭狗咬破肚亡 母目睹崩潰

    巴西皮里帕市一對女子今年5月產下可愛的雙胞胎女嬰,沒想到這份喜悅沒有維持太久,家裡的狗狗居然趁人不注意時,衝進房間將2名女嬰活活咬死,令女子崩潰不已。
    2020/07/02 16:49
  • 做菜被老公瘋狂讚美 她出「陷阱題」結局令人笑破肚

    許多人靠著廚藝來擄獲另一半的芳心!一名人妻因為經常被老公誇讚做菜好吃,還說別人煮的都看不上眼,於是有天便心血來潮想測試對方,沒想到結局卻令她超無言。
    2019/11/08 22:11
  • 爆口角!老翁「失去理智」砍破肚 鄰居浴血求救被捕刀

    桃園1名77歲張姓老翁和王姓鄰居偶有爭執,日前又因故起口角,張竟拿起生魚片刀朝王猛刺6刀,造成他腸子外露,左手筋也被砍斷,張翁事後主動報警,坦承自己「失去理智」,被檢方依殺人未遂罪嫌起訴。
    2019/09/03 17:06
  • 小琉球驚見破肚海膽 竟被人當露天Buffet吃到飽

    這幾年政府與民間提倡地球生態保育,許多機構不遺餘力維護,但卻有人肆意破壞,讓網友相當痛心!一名女網友分享,日前到小琉球玩時,看見解說員手上拿著一個被剖成兩半、已經被吃掉的海膽,大嘆「可惡啊...」讓不少網友都怒了。
    2019/05/20 08:10
  • 無辜婦破肚!口罩女嫌美照曝 「嫩白眼鏡娘」超清純

    台南市南區大同路二段昨(22)日晚間發生68歲林姓婦人當街遭刺殺導致腸外露兇殺案,警方經調閱路口監視器,追蹤到兇嫌所騎機車,23日上午將林姓女兇嫌拘提到案;林女落網後供稱,與被害人擦撞,水果刀從手提袋掉落,在撿刀過程,和被害人有拉扯,才導致被害人穿刺傷;全案由市警六分局調查釐清犯案動機中。而兇手生活照也跟著曝光,只見林女有著白皙的皮膚,搭配著黑框眼鏡,相當有氣質,不過卻犯下如此殘忍兇案,實在讓人不勝唏噓。
    2019/02/23 16:21
  • 陌生女突持刀猛砍 婦遭刺破肚重傷送醫

    台南驚傳隨機殺人案,一名60多歲的婦人,(22日)晚間帶著80多歲的母親,到大林國宅商圈用餐,沒想到兩人坐在路旁長椅時,居然慘遭年約30歲的女子,持刀猛砍,導致婦人雙手、腹部嚴重受傷,目前還沒有脫離險境,女子行兇後跑步逃離現場,兇刀長達20公分,警方正全面追緝中。
    2019/02/22 23:32
  • 16年前車禍結怨 男遭猛刺破肚濺血

    高雄市鳳山今(22日)清晨發生一起兇殺案,兩名男子當街爭吵,其中一人持長約45公分刀突然刺向另一名男子,導致被害人當場濺血倒地,目前正緊急送醫治療中。
    2019/02/22 08:25
  • 香肉屠宰場吊掛破肚 女飼主秒淚崩「是我們家的狗!」

    大陸安徽省淮南市一名女子因愛犬豆豆失蹤,急得尋找牠的下落,並找到專門殺狗的屠宰場佯裝成顧客,沒想到卻發現自己的愛犬吊掛在裡頭,還被開腸剖肚,她當場痛哭失聲,並指責狗肉販,對方不甘懷疑甚至拿出刀來作勢想砍人,場面相當混亂。
    2018/12/28 10:40
  • 狂吸女兒臉頰險撐破肚 她親手抓犯人求問:怎報仇?

    孩子幼嫩的皮膚上飽受蚊子侵襲,讓媽媽們看完都相當心疼!近日一名媽媽在網路上抱怨,看到一隻貪心的蚊子叮了女兒一下,沒想到蚊子因為「飽到飛不動」,直接倒在她面前,女網友順勢抓起了蚊子,好奇地問「怎能不幫女鵝報仇?」網友們也笑說「吃飽飽,好上路」。
    2018/11/23 2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