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破紙 結果共14筆

  • 日本大學生毀旅館「天花板破洞、紙門戳破」 網狂罵校方發聲了

    日本一名網友,近日在網上分享神戶大學羽球同好會外出集訓時,在旅館搞破壞的影片與照片。從畫面中可以看出,旅館天花板破了一個大洞、學生們還戳破紙門拍照留念等,引發網上罵聲一片。神戶大學接獲消息進行調查後,確認是該校學生所為,已發布道歉聲明。
    2024/03/19 18:16
  • 小學生瘋「蘿蔔刀」互捅被禁! 黃鐙輝妻46字逆風發文:玩具還好

    「蘿蔔刀」近日在校園爆紅,孩童拿著玩具刀捅來捅去嬉戲,因刀鋒可畫破紙張及切水果,安全疑慮掀起是否該禁止的討論。對此黃鐙輝的老婆萁萁也在社群上逆風發表看法,育有3子女的她表示家中有蘿蔔刀,認為蘿蔔刀就是「玩具」。
    2023/11/02 11:19
  • 小學生瘋「蘿蔔刀」互捅影片流竄 專家示警:抖音滲入思想

    近期在國小校園爆紅的「蘿蔔刀」,是一種塑膠玩具刀,雖然材質是塑膠,卻可以穿破紙張、切開水果,具有一定危險性,引發安全疑慮。然而,蘿蔔刀的各種玩法透過抖音影片瘋傳,甚至有大陸的學生在影片中互捅,親職教育專家趙逸帆對此指出,蘿蔔刀議題該注意的不只是孩子可能受傷,這些來自對岸的短影片悄悄滲入台灣孩子的思想,更需要被關注。
    2023/11/01 12:09
  • 陸「蘿蔔刀」玩具 專家:恐潛意識培養童暴力

    中國大陸的小孩子,最近流行一種玩具刀,透過手腕甩來甩去,就能甩去刀柄,雖然是塑膠製的,但能穿破紙張,引發社會關注,教師與專家示警,可能恐潛意識培養孩子暴力傾向。
    2023/09/27 12:11
  • 撿海面飄「泛黃破紙」 紐7歲童轉手2萬元秒入袋

    紐西蘭7歲男童扎恩(Zayne Hinton)16日和家人前往基督城(Christchurch)海邊,遊玩期間意外發現有「黃褐色的紙」漂浮在海面上,撿起來才知道是舊版5美元(約140元新台幣)紙鈔,隨後於父親建議之下放在網路上拍賣,吸引不少人競標,最後以1000元美元(約2萬7995元新台幣)。
    2021/01/25 17:36
  • 蘇揆讚三倍券設計美 趙少康:拿破紙印人也會要

    隨著國內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趨緩,政府推行的「振興三倍券」,至今已經有超過900多萬人完成預購手續。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7日表示,除了不少民眾熱心預購三倍券外,加上商家的加碼,且三倍券的設計非常新穎漂亮,民眾看了也非常喜愛,就連封套都「很尬意。」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則回應,「漂不漂亮根本不重要,你隨便拿個破紙印一印,人家也要嘛。」
    2020/07/08 15:59
  • 阿祖翻出一疊破紙 網曝超高價值:一戰產物

    有時在打掃房屋時,或許會挖出一些古老且有價值的稀世珍品!近日一名網友在幫阿祖整理房間時,阿祖拿著一疊舊紙張給他,他看到上面寫著「德國舊馬克債券明細表」,不過他對這些東西毫無頭緒,不清楚其價值,而在詢問網友後,有專家看了便稱這是一戰德國債券!其價值也隨之曝光了。
    2019/11/12 20:56
  • 陸校園現惡整玩具 「臭屁彈」可炸破紙張

    最近在大陸校園流行一種惡整玩具叫做臭屁彈,售價折合台幣一個不到3元,用力捏住塑膠包裝後,臭屁彈會膨脹炸開,同時還伴隨一股異味,學生拿來惡作劇,但已經有人被炸傷,大陸媒體實測,威力甚至可以炸穿紙張。
    2017/11/23 10:54
  • 起火點「舞台西側」 舞台強燈10分鐘燒破紙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證實,這起爆炸案起火點在舞台西側!調查人員從爆炸影片中發現,一條明顯的火線,初步了解,火很可能就是從舞台西側的燈光架開始燒起,實際測試,舞台燈開啟約10分鐘左右,就能把A4紙和衛生紙燒焦,可能是燈光溫度高,瞬間點燃玉米粉,也不排除有人亂丟菸蒂,因為有目擊者說,主持人在案發前半小時,在舞台上抽菸。
    2015/06/28 18:19
  • 「摔冷氣」嘻笑搬貨 換新品「破紙箱」為證!

    買冷氣、家電,貨送到府的時候,記得檢查紙箱外觀,有沒有明顯凹痕、破損,一名賣場員工,跟同事打賭,看看能不能一個人把冷氣機疊得比自己高,結果力道不夠,冷氣機被摔在地上,畫面PO上網後,引發網友質疑,而消費者如果發現商品有瑕疵,可以立即要求換貨,但如果事後才發現有問題,消保官強調,也可以保留破損的紙箱舉證,6個月內要求業者更換新品。
    2013/05/25 12:25
  • 打破紙片迷思 時尚「健身」非「瘦身」

    國外時尚伸展台常常都有紙片人迷思,甚至有知名模特兒為了瘦,得了厭食症,現在台灣時尚圈就吹起「健康美」,國民健康局找來時尚雜誌合作,請舞蹈老師潘若迪帶著大人小孩,還有模特兒跳啞鈴健康操,強調要「健身」,而不是光瘦身。
    2012/06/23 22:57
  • 紙飛機飛2.7萬尺高 拍下地球美景

    英國3位太空迷,製作了一架用紙打造的飛機,別以為紙飛機飛不遠,這架紙飛機在氫氣球的協助下,居然飛上了2萬7千公尺高空,還拍下了地球美景,打破紙飛機飛行最遠、最高的紀錄。
    2010/11/12 22:21
  • 眼鏡蛇闖地檢署 女書記落荒而逃

    嘉義地檢署一名女書記官,從地下室搭電梯時,竟然有一隻長1米2的眼鏡蛇就在門邊,女書記官當場被嚇得花容失色,電梯門一打開,就立刻飛奔到法警室求救,法警硬著頭皮抓蛇,沒想到這隻眼鏡蛇還一度咬破紙箱逃竄,讓法警忙壞了。
    2009/09/19 11:44
  • 創新顛覆! 自創單曲取代報告論文

    誰說論文一定只能交書面報告,就讀台灣藝術大學應用媒體研究所的尚安璿,打破紙張舊觀念,自創單曲拿來當論文報告,不但獲得教授認同有創意,更進一步在網路發行,尚同學為了這個論文報告,時間前後不但花了2年,還砸下40萬元,而創作靈感是來自過世的前空姐女友。
    2008/08/12 10: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